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格林精密吧] 再不涨,马上就要跌了 股友IwbSFz 09-1609-16 00:15
- 173 5 [众泰汽车吧] 反正我清得只剩2500股了,等你调整一下,合适就 果断的欧阳美波 09-1509-16 00:15
- 192 0 [美瑞新材吧] 垃圾,幸亏跑的快 机灵聪慧的章欣儿 09-1609-16 00:15
- 41 0 [JPMORGAN AMERICAN INVESTMENT T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JPMORGAN AMERICA资讯 09-1609-16 00:15
- 162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好多外资啊 善于倾听de迪丽拉 09-1609-16 00:15
- 44 0 [CAPITAL GEARING TRUST PLC ORD 2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APITAL GEARING 资讯 09-1609-16 00:15
- 40 0 [MERCANTILE INVESTMENT TRUST (TH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ERCANTILE INVES资讯 09-1609-16 00:15
- 202 0 [博时裕益混合C吧] 博时裕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博时裕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00:15
- 240 0 [中控技术吧] 48.92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0:15
- 146 0 [沪银吧] 你要涨到哪里去? 友好的谢亚特 09-1609-16 00:15
- 610 0 [焦煤吧] 发表一下我个人的观点。你做长线没有错。错的是 掘金记 09-1609-16 00:15
- 1171 7 [康盛股份吧] 亏了两天,太不是人了! 股友G13208653i 09-1509-16 00:15
- 136 1 [英特尔吧] 中国唯一对标的公司#龙芯中科 菲菲李李 09-1509-16 00:15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就问能涨几天套一个多月了 甜蜜的冷飞文 09-1609-16 00:15
- 252 0 [安科生物吧] 董秘,请问一下,贵司管理层在市值管理上是否内 俗世尘埃 09-1609-16 00:15
- 329 0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说没吃毛病吧 让利润奔跑LLL 09-1609-16 00:15
- 153 0 [蜀道装备吧] 不错不错,开始连续拉升了 神秘深邃的白榆5 09-1609-16 00:15
- 150 0 [龙蟠科技吧] 学习上海爷叔 有毅力的枫冰竹18 09-1609-16 00:15
- 670 4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对比中科曙光、浪潮信息,其主营基本面 前瞻企业趋势 09-1509-16 00:15
- 402 0 [长飞光纤吧] 【高位震荡+子公司长芯博创+pe100+】普缆承压,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1509-16 00:14
- 135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元和黄金有个是假的 长空万里666 09-1609-16 00:14
- 185 0 [鄂尔多斯吧] 娇媚你可以的,上涨50个点 自由的乔亚特0 09-1609-16 00:14
- 481 6 [韵达股份吧] 减点仓,8元以下再加减仓。 庄周一天 09-1509-16 00:14
- 257 0 [怡亚通吧] 生瓜蛋子韭菜对于是否连板能够长几个板惴惴不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0:14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牛逼钱打爆空头 Duo股朵 09-1609-16 00:14
- 167 0 [上海莱士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BxxQ0F 09-1609-16 00:14
- 1481 9 [上海电气吧] 一纸停牌令让你高攀不起 股友onFH75 09-1509-16 00:14
- 405 5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开盘能买进么?大神,讨论一下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1509-16 00:14
- 582 2 [退市苏吴吧] 他是三家关关联公司来回翻腾货与钱,额度也不是 在这里众生平等 09-1509-16 00:14
- 390 10 [纳斯达克吧] 现在怎么办,要追高加仓,还是按兵不动,还是获 太空来电 09-1509-16 00:14
- 448 3 [香农芯创吧] 准备停牌重组了 股友880191Fi33 09-1509-16 00:14
- 143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中证2000弹性就是牛,今天低开高走又回落,显示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509-16 00:14
- 186 1 [*ST正平吧] 这算啥子利空哦,信不信过两天资料整改完又去申 股友5L825n0830 09-1509-16 00:14
- 128 2 [怡球资源吧] 低价股发动,行情尾声了吗? 左磷右锂金银钨 09-1509-16 00:14
- 510 2 [桂发祥吧] 西贝预制菜事件看来也是一阵风,今天不该卖歌尔 卖汞炒股 09-1509-16 00:14
- 451 10 [台基股份吧] 竞价看上海贝岭一字板,在万润科技和台基股份二 抄家炒股票 09-1509-16 00:14
- 78 1 [格力电器吧] 我说了48买的,一辈子都解套不了。格力粉就喜欢 坚韧的车宇航 09-1509-16 00:14
- 1189 15 [朗科智能吧] 股票私募大佬神级奇迹哥个人浅见推演第一至二轮 私募神级奇迹哥 09-1309-16 00:14
- 148 0 [沪金吧] 卧槽,在涨就要打爆了 小韭菜怕输 09-1609-16 00:14
- 456 3 [电气风电吧] 中国第一的全球龙头借壳怎么可能不借壳在科创板 摸石头过河去 09-1509-16 00:14
- 512 2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杰创智能资讯 09-1509-16 00:14
- 2621 3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已全面兑现60天账期承诺 长安汽车资讯 09-1509-16 00:14
- 139 3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上星期5,19.29没过去,18.88出了,现价18. 青春靓丽的晴天 09-1509-16 00:14
- 359 4 [中国卫通吧] 天龙三号大运力火箭的试飞成功,利好卫星互联网 冲高涨停 09-1509-16 00:14
- 1161 3 [国投智能吧] $国投智能(SZ300188)$ 真诚的陆梓冰 09-1509-16 00:14
- 156 0 [设研院吧] 这位置不加仓也不减仓,看庄家自娱自乐就行 股友1h76o39360 09-1609-16 00:14
- 228 2 [纯碱吧] 1345感觉可以空了,等反弹好久了,太低又不敢 金木助力 09-1509-16 00:14
- 152 4 [汉缆股份吧] 2025年5月买的成夲5、08元,啥时候能解套呀?让 静谧悠然的衢州 09-1509-16 00:14
- 154 0 [振华科技吧] 希望明天能有个好的开始 股海1号灯塔 09-1609-16 00:14
- 238 2 [凯撒旅业吧] 金鳞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。风沙共赴长城 长腿鱼666888 09-1509-16 00:14
- 264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希斯哲睿 09-1609-16 00:14
- 168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先急跌然后小幅震荡后上扬 多财如意的兰陵王 09-1609-16 00:14
- 191 0 [中国化学吧] 净资产将近11元现在股价才7元多,严重破净! c8448131428043391 09-1609-16 00:14
- 127 1 [晓程科技吧] 两个涨停刚好到前高:37.96。 粤电力a 09-1509-16 00:14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搞,黄金都要超过你咯 波段捕手德文 09-1609-16 00:14
- 1301 7 [常山药业吧] 唯一有用的消息就是公司确认80天补充资料时间, 正能量大斗师 09-1509-16 00:14
- 165 0 [景旺电子吧] 拟50亿元投建珠海金湾基地扩产项目聚焦AI算力等 股友stCs3N 09-1609-16 00:14
- 144 1 [福斯达吧] 别玩了,人心散了就麻烦了! 股友13V86398R2 09-1209-16 00:14
- 215 4 [韵达股份吧] 有没有发现韵达的压托单一直都是四位数,成交量 窮則思辨 09-1509-16 00:14
- 196 3 [兖矿能源吧] 兄弟们分红了 股友3zFnIg 09-1509-16 00:14
- 139 2 [光大证券吧] 明天至少3个点涨幅! 三铭侠 09-1509-16 00:14
- 220 2 [华大基因吧] 44块1600万股以华大基因现在的经营状态,我可以 股友9962gH9636 09-1509-16 00:14
- 293 0 [多氟多吧] 幅3.92%。今天表现较好,涨幅和成交额都还不错 红火跳动的心 09-1609-16 00:14
- 173 0 [塞力医疗吧] 恭喜各位,这一周都吃大肉 可靠的韩心宇 09-1609-16 00:14
- 121 2 [ST南都吧] 这波不知道在10日还是20日还是30日线止跌 KDFCB 09-1509-16 00:14
- 167 0 [冰川网络吧] 39.46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0:14
- 156 0 [豫光金铅吧] 边拉边出 发财路路通 09-1609-16 00:14
- 180 1 [泽宇智能吧] 折腾的差不多了,很多人吓跑了 潜伏者黑桃A 09-1609-16 00:14
- 152 1 [英伟达吧] 这样都都拉红!明天易中天怎么搞 短跑的小鲨鱼 09-1509-16 00:14
- 213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中国船舶的涨幅不受限吧? 龙发发2026 09-1509-16 00:14
- 316 3 [瑞贝卡吧] 这个公司一定有隐藏不为人知的坏消息,散户不知 为国追涨杀跌 09-1509-16 00:14
- 226 1 [三六零吧] 这段时间里外面的股票都涨疯了,我心脏可承受不 股友y081878p17 09-1509-16 00:14
- 157 0 [浙江建投吧] 我在抖音天天发,锂电哥,咋没人管我,几十块站 新手小白游资 09-1609-16 00:14
- 159 0 [利欧股份吧] 太不是东西了 股友LF6sLH 09-1609-16 00:14
- 330 6 [焦煤吧] 空头亏多少,报个数 Junkang 09-1509-16 00:14
- 150 0 [省广集团吧] 跌的概率应该不大 张远见 09-1609-16 00:14
- 217 5 [恒邦股份吧] 换手率从13%萎缩到不足5%,明早再杀一波,应该 大邦邦 09-1509-16 00:14
- 228 6 [东华软件吧] 薛氏家族这么多年的发展,也没见到有什么大的突 东财网友6800513795026448 09-1509-16 00:14
- 178 0 [地素时尚吧] 明天应该能红了吧? 英气俊朗的孟泳恒 09-1609-16 00:14
- 176 1 [中航成飞吧] 一时半会起不来 洛萨先锋 09-1509-16 00:14
- 184 1 [兖矿能源吧] 收到分红 逍遥游左冷禅 09-1509-16 00:14
- 1122 24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数据说话 拾光九富 09-1509-16 00:14
- 738 3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$康农种业(中国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商品加征34% 运来好 09-1309-16 00:14
- 215 0 [道琼斯吧] 轮着涨,每个都市值4万亿 股友a5699860y5 09-1609-16 00:14
- 195 2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低开高走信不信由你们加油 打虎队长 09-1509-16 00:13
- 1691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换手率24.12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5.97亿 剑桥科技资讯 09-1509-16 00:13
- 150 0 [*ST聆达吧] 看看002602las 高贵之金牛 09-1609-16 00:13
- 192 2 [纳斯达克吧] 我的妈呀,你的尽头在哪啊 简单就好h 09-1509-16 0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