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纳斯达克吧] 没完没了了 来了老弟hh 09-1509-15 23:51
- 151 0 [通策医疗吧] 割肉走人 善良的美清绿5 09-1509-15 23:51
- 289 0 [黄金/美元吧] 3668买涨,短线看目标3675--3680$现货黄金$ 知金小汐 09-1509-15 23:51
- 166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经营变更那 勤奋的家里人 09-1509-15 23:51
- 167 0 [特斯拉吧] 新时达,人形机器人, 优雅的慕容虔1 09-1509-15 23:51
- 159 0 [多氟多吧] 砸起来,因为我卖了 股友11000a881w 09-1509-15 23:51
- 198 1 [晶科科技吧] 继续砸,使劲砸,别听人家说多少钱买进不会亏钱 喜气洋洋的高涛 09-1509-15 23:51
- 224 1 [省广集团吧]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李成钢15日 北证总督 09-1509-15 23:51
- 185 1 [中直股份吧] 明天后天必补缺口 股友6527E3862Q 09-1509-15 23:51
- 5228 31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(002305)龙虎榜数据(09-15) *ST南置资讯 09-1509-15 23:51
- 1592 23 [美团-W吧] 阿里完蛋了,都去看看求是发文是什么级别吧 股道真谛 09-1509-15 23:51
- 278 5 [杰华特吧] 缩量大阴线,大家怎么看?洗盘! samuel168 09-1509-15 23:51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两天应该乐掉了两颗大牙 股海龙王888 09-1509-15 23:51
- 163 0 [亨通光电吧] 一眼弱票买错了才回来找补 股友6v99157Q97 09-1509-15 23:51
- 158 1 [纯碱吧] 1260走了个双底,我多单没拿住,之前一直弱的不 期货真心假 09-1509-15 23:51
- 275 2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还要跌,短期破位,107附近会有个弱反抽, 小霸道 09-1509-15 23:51
- 516 3 [北京君正吧] 这货减持是为了H股上市打压股价,要不然早就起 股友sMGSI3 09-1509-15 23:51
- 798 11 [东通退吧] 罚2.29个亿和退市哪个伤害更大,本身该企业就亏 股友25Q11u1399 09-1409-15 23:51
- 223 0 [ST际华吧] 备月开始集结了家人们!!!毛毛肯定扛不住的! 震养鱼 09-1509-15 23:51
- 270 5 [美利云吧] 今天-3.2%买进来,还是给我发套,服了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09-1509-15 23:51
- 164 0 [胜利精密吧] 买在人气低迷时 踏雪至山巅888 09-1509-15 23:51
- 157 0 [西部黄金吧] 破前高了,明天该你表演了 川东巴菲特 09-1509-15 23:51
- 158 0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义乌国际搬运工 09-1509-15 23:51
- 239 2 [国轩高科吧] 一个个说什么倒车接人把我给整乐了。。。还接人 木可敌国 09-1509-15 23:51
- 207 1 [远程股份吧] 跌那么多,人气居然涨了,怎么回事,都是散户开 就知道会涨 09-1509-15 23:51
- 639 2 [指南针吧] 不会炒股就别玩,这票走势这么明显都看不懂,多 菠萝蜜316 09-1509-15 23:51
- 621 25 [阿里巴巴吧] 明天港股会暴跌几个点呢?3个点?5个点?好难猜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509-15 23:51
- 787 5 [粤传媒吧] 假如我是主力,这个标地我会选做龙头,股性本来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509-15 23:51
- 163 0 [完美世界吧] 重瞳本是无敌路,何须再借他人股。一字板给我顶 股友191867i51A 09-1509-15 23:51
- 420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支持内蒙企业,你怕不怕 枪龙猛虎 09-1509-15 23:51
- 206 4 [山子高科吧] 真疼,2.51走的 专心的范欣儿 09-1509-15 23:51
- 350 2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这么缺钱吗?晶科能源公告,股东晶科能 K先生的号 09-1509-15 23:51
- 672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的面子和里子,面子事用来讲故事的,里子 秦高峰涨 09-1509-15 23:51
- 387 1 [亿纬锂能吧] 这根“大把锤子”意谓着什么,的确不太好判断, 燕赵之葵 09-1509-15 23:51
- 111 2 [永兴材料吧] 假如明天涨停了。还会在群里骂吗。 股友I513W92998 09-1509-15 23:51
- 146 2 [东宏股份吧] 砸总每天开盘假拉一下,然后出一天的货,总共30 股友96395ut759 07-1609-15 23:51
- 193 1 [长青集团吧] 明天还有机会上 熙坤鑫 09-1509-15 23:51
- 1397 1 [金力永磁吧] 自己自己理解吧, Jerry邓 09-1509-15 23:50
- 566 1 [股市实战吧] 温馨提示:虽然接下来上证指数还有一冲,但已不 胯牛擒龙 09-1509-15 23:50
- 179 0 [南网储能吧] 明天有望涨停板 股友bvkmef 09-1509-15 23:50
- 531 0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猛炒! 股友g810081w68 09-1509-15 23:50
- 434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(002384)东山精密周一收盘表现较为稳 老唐炒一下TO 09-1509-15 23:50
- 165 0 [苹果吧] 水晶光电歌尔发射 向阳而动 09-1509-15 23:50
- 30 1 [预制菜概念吧] 我花钱上饭店就是不想在家里好好做饭,万万没想 cib1199 09-1509-15 23:50
- 736 7 [天龙集团吧]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李成钢15日 北证总督 09-1509-15 23:50
- 169 2 [趣睡科技吧] 完了30块见 小浣熊骑士 09-1509-15 23:50
- 360 7 [*ST高鸿吧] 没人规定面值退市必须连续跌停吧?理论上连续涨 HDN人世繁华 09-1509-15 23:50
- 184 4 [大港股份吧] 估计还会杀到10天线 博弈论缠 09-1509-15 23:50
- 1073 4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基民7138E917u2 09-1509-15 23:50
- 218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要是让我回本,一辈子C你 绞股兰 09-1509-15 23:50
- 818 4 [安诺其吧] 明天实现爹停的机会来了 勇敢的浪里龙16 09-1509-15 23:50
- 164 5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再跌就调仓换股 韭菜不涨主力跌惨 09-1509-15 23:50
- 199 1 [紫光国微吧] 个人对半导体的观点 打不夸的小强60 09-1509-15 23:50
- 195 2 [冠豪高新吧] 猜一手三板左右断板 沪上小财阀 09-1509-15 23:50
- 304 4 [尚太科技吧] 上市公司趁股价在高位突然公布解禁上市可恶明天 股友O065Z15803 09-1509-15 23:50
- 204 5 [电科网安吧] 大盘3900了,看样子,阴跌下去符合 知行不一羊羊羊 09-1509-15 23:50
- 134 3 [宝色股份吧] 这个老隐蔽出生筹币太恶毒了,一年没有一次涨20 王昵称 09-1509-15 23:50
- 156 6 [深振业A吧] 今天大跌就是送钱,赶快买进! 独孤求败1969 09-1509-15 23:50
- 569 0 [脑动极光-B吧] $脑动极光-B(HK|06681)$ 听风识鸟 09-1509-15 23:50
- 301 4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不涨我倒立吃 股不神乎 09-1509-15 23:50
- 652 14 [九安医疗吧] 向股东大会提交议题,必须单独持股或联合持股3% 文轩0001 09-1509-15 23:50
- 180 3 [儒意电影吧] 放量又没咋涨!你们猜 Red10厘米就行 09-1509-15 23:50
- 220 5 [国睿科技吧] 第一次看国睿如此坚挺,第一次不跟跌,还有点不 翻身红鲤鱼 09-1509-15 23:50
- 182 0 [东华软件吧] 15年开户玩到现在,从未单日亏损达到6位数,好 浙江南路 09-1509-15 23:50
- 70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环保的钱明珠4 09-1509-15 23:50
- 171 0 [常山北明吧] 伏虎平阳听风哨,龙卧浅滩等海潮! 舒心之入腊红 09-1509-15 23:50
- 909 0 [中公教育吧] 爱涨不涨,先搞点零花钱再说 Bjxiaoyuer 09-1509-15 23:50
- 246 3 [常熟汽饰吧] 看看8.18号走势,吓不吓人,明天颤抖吧 炒股养娃儿y 09-1509-15 23:50
- 962 11 [九安医疗吧] 实在忍不住了,有些所谓大神,竟然不知道股权激 文轩0001 09-1509-15 23:50
- 385 11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:中国软件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中国软件资讯 09-1509-15 23:50
- 144 0 [胜宏科技吧] 搭子它红了 俏皮的祝唯陆 09-1509-15 23:50
- 153 0 [中国电影吧] 哎!都是奔着731概念,上映前疯狂涨,该散户倒 紫气东来dht888 09-1509-15 23:50
- 159 0 [美凯龙吧] 8连阳!虫要变龙了?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1509-15 23:50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飞升了!看热闹, 用心的阿牛 09-1509-15 23:50
- 338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我回答问题1、2、4。相比股市的高波动,债券基 风雨不愁我有定投 09-1509-15 23:50
- 143 0 [英伟达吧] 今天达子红大概率英国有大单 飞龙遁地 09-1509-15 23:50
- 150 0 [万事利吧] 谁都带不动 沉静的夔昶 09-1509-15 23:50
- 162 0 [宝信软件吧] 公告发一堆,你倒是管管你的股价呀 蕊蕊大魔王 09-1509-15 23:50
- 158 0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红了 股友oqwI1Y8448 09-1509-15 23:50
- 164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拉稀每次拉高从最高点都会跌下来起码60% 股友GSb3WA 09-1509-15 23:50
- 150 0 [捷佳伟创吧] 持续出货中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1509-15 23:50
- 162 0 [SOL Strategies Inc吧] 两眼一睁就是跌 股友63p18703w0 09-1509-15 23:50
- 151 0 [综合铜03吧] 北方铜业 年年满堂的雨农 09-1509-15 23:50
- 195 4 [沪铜吧] 81450进场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23:50
- 170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吧里真安静,没帖子了 股友9e72927X33 09-1509-15 23:50
- 1914 2 [旋极信息吧] 旋王你说你那点不如寒武纪英伟达,硬气点吧,起 温情的疯子 09-1509-15 23:50
- 338 1 [拓维信息吧] 英伟达今天盘后被反垄断调查,利好昇腾 牛牛狗子 09-1509-15 23:50
- 588 2 [园林股份吧] 这次几个呢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