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61 3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两大板块走强!超100亿资金流入超级赛道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6 00:12
- 140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打卡第二十三天。在当前这种震荡市环境下,偏债 白鹤无惧涨跌 09-1609-16 00:12
- 121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打卡第二十三天。作为普通上班族,我深知“稳中 养基不养鸡哦 09-1609-16 00:12
- 165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纽约金能再新高吗?我猜大概率 被股市伤过的人 09-1509-16 00:12
- 263 2 [万科A吧] 今天清掉了所有科技,入了这个股 吃鸡2018 09-1509-16 00:12
- 134 7 [小米集团-W吧] 就是硬刚苹果怎么了?你不是中国人? 远离股市2 09-1509-16 00:12
- 82 1 [晶澳科技吧] 不敢指望这厮会涨太多。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509-16 00:12
- 96 2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人家的储能,你在干嘛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9-1509-16 00:12
- 838 7 [九安医疗吧] 如有适当机会可能会考虑与主营业务高度协同领域 九安医疗股友 09-1009-16 00:12
- 169 0 [盛屯矿业吧] 国庆直到春节都是黄金的销售旺季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1609-16 00:12
- 374 1 [中兴通讯吧] 《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》对中兴通讯的利 方源资本 09-1509-16 00:12
- 202 2 [飞利信吧] 6.45可大举买入,放心菜。 专撒砖家 09-1509-16 00:12
- 246 2 [招商蛇口吧] 真的是利好连连!外围即将降息,招商蛇口又新官 天南海北10 09-1509-16 00:12
- 219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又开始画饼了!不知道害羞的!股价这么低, 阿土达 09-1509-16 00:12
- 700 5 [博纳影业吧] 妈哎,差点挨大比兜 晚晚晚晚晚安 09-1509-16 00:12
- 423 10 [容百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,真是高位站岗了,一年月都解不了套 神机的胥涵 09-1509-16 00:12
- 348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怎么走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1609-16 00:12
- 174 0 [安凯客车吧] 大家知道什么叫高质量发展吗? 恩将酬报 09-1609-16 00:12
- 662 0 [老凤祥B吧] 黄金又新高了 山谷里的幽灵 09-1609-16 00:12
- 506 0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A吧] 上午的波动也太剧烈了 骑牛看世界123 09-1609-16 00:12
- 146 0 [纳斯达克吧] 看好和不看好的都沉默了 小火龙嗷嗷 09-1609-16 00:12
- 150 0 [盛屯矿业吧] 破股万人锤 坚韧的乐里月5 09-1609-16 00:12
- 68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看来恒科513130必须永远在场,永远不能空仓,今 轻盈的施伊菲 09-1509-16 00:12
- 759 5 [东华软件吧] 不理解:这么好的利好,还跌得这么狠! 太阳的朋友111 09-1509-16 00:12
- 369 4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大概率要下杀,刚好清理一波散户。高开不犹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509-16 00:12
- 1287 1 [上海贝岭吧] 消息这不来了嘛,继续制裁那就继续国产替代啦 牛牛不会炒股呀 09-1509-16 00:12
- 1061 2 [奥康国际吧] “男鞋第一股”奥康国际连亏三年!股价较去年低 奥康国际资讯 09-1509-16 00:12
- 172 3 [美亚光电吧] 收20.20的对子,明天怎么说 基民55307U3e29 09-1509-16 00:12
- 2916 2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游戏、新能源大涨,本周要变盘?我加仓这2个方 猫姐养基大户 09-1509-16 00:12
- 431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几乎平收,成交额较高,多空双方力量比较均 蓝琪儿格格 09-1609-16 00:12
- 176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涨停看看 柳絮纷飞868 09-1509-16 00:12
- 184 0 [纯碱吧] 基本面没变,主要是跟黑色系列的双焦,应该能过 股友C972153z19 09-1609-16 00:12
- 404 1 [*ST岭南吧] 前几天我发帖说岭南暴跌就会暴涨……跌起来溜溜 传奇游戏代骂高手 09-1509-16 00:12
- 180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股到底啥概念 别唱了我买 09-1509-16 00:12
- 315 2 [正邦科技吧] 我都搞不清楚这破逼股的压力位在哪里了?每上涨 帮帮贴吧吧务 09-1509-16 00:12
- 924 5 [晓程科技吧] 凑个整,和男朋友睡觉去^_^ 美少女爆炒团 09-1509-16 00:12
- 358 3 [南山智尚吧] 明天高开 千帆星座 09-1509-16 00:12
- 113 1 [三江购物吧] 我在家家悦等你 小小梦想家 09-1509-16 00:12
- 544 12 [首创环保吧] 我15年买的,现在还拿着呢 可怜的魏莉5 09-1509-16 00:12
- 282 4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早上高开,套了一些人 有领导力的柳玮16 09-1509-16 00:12
- 151 0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,开心,开心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00:12
- 148 2 [和而泰吧] 高度控盘,明天还有小幅度下跌,不管了,硬刚到 凡人炒股闯荡大A 09-1509-16 00:12
- 197 3 [江苏北人吧] 全市场一个退市一个St下一个就是你,你厉害 翻倍翻倍翻百倍 09-1509-16 00:12
- 219 7 [南京高科吧] 8.05元加了一单,跌了不买是傻瓜。 白忙呼 09-1509-16 00:12
- 486 4 [恒邦股份吧] 金属稀土大涨,明天企稳5日要求不高 小小小流星 09-1509-16 00:12
- 324 0 [NYMEX铂金吧] 晚上黄金大涨铂金也不跟一下,上窜下跳。 股友0177P6951r 09-1609-16 00:12
- 155 0 [华润饮料吧] 今年世界男排锦标赛上,中国队国家男排队员胸前 不一样的选择 09-1609-16 00:12
- 157 3 [浩物股份吧] 庄跌停板反复开板就是为了吸引抄底韭菜过来出货 来财a来财 09-1509-16 00:12
- 307 3 [淳中科技吧] 外资大幅买入淳中科技,我们交出筹码傻!明天淳 马年走大运 09-1509-16 00:12
- 189 2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最低2.26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509-16 00:12
- 177 2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股友8f8230729g 09-1509-16 00:12
- 496 1 [歌力思吧] 看看从上市到现在走势总之是下行,该发发威涨涨 孤独战士 09-1509-16 00:12
- 1458 10 [*ST岭南吧] 早上又买了岭南,虽然一如既往的不涨停,突然发 笑看风云688 09-1509-16 00:12
- 146 0 [国际复材吧] 减持给你全家买马达 欢乐的冯茹雪1 09-1609-16 00:12
- 158 0 [江淮汽车吧] 要相信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0:12
- 109 1 [长虹华意吧] 什么大股东,一点作为也没 才情卓绝的高芝蔓 09-1509-16 00:12
- 145 0 [沪银吧] 白银我只做多,做空就是找s 猴拳怕窑砖 09-1609-16 00:12
- 111 1 [韵达股份吧] 拿住比什么都重要!老聂还有很多要回购的呢,不 鱼跃龙门333 09-1509-16 00:12
- 175 0 [中金黄金吧] 完了,每盎司破新高了,卖了,的没兜住。 啊哈中金 09-1609-16 00:12
- 176 3 [沪金吧] 升3%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6 00:12
- 134 6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穷人总往富人堆里扎,混久了让不熟悉的人错 手动滑稽 09-1509-16 00:12
- 193 1 [昆机5吧] 昆机5:关于取消监事会的公告 昆机5资讯 09-1509-16 00:12
- 114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固态电池红的行,同事都在慢慢投资的了 股友95611kf858 09-1609-16 00:12
- 398 1 [新潮能源吧] 其实这个股st之前我就关注很多年了,一直不敢买 随心的小草 09-1509-16 00:12
- 244 2 [澳洋健康吧] 下一步更名“同冠电子” jacky876 09-1509-16 00:11
- 181 1 [XD长电科吧] 我39.9买入的,如何处理呀? 股友w616308R20 09-1509-16 00:11
- 148 0 [COMEX黄金吧] 只要站稳3700离4000还远吗?当下就一个字,“干 lywxm 09-1609-16 00:11
- 161 0 [多氟多吧] 挣个2毛都急着跑 西北狼的狼 09-1609-16 00:11
- 743 8 [多晶硅吧] 还有没有人说协会没强制权的?还有谁? 柚子追峰者 09-1509-16 00:11
- 174 3 [光大嘉宝吧] 拿了快一个月从亏了一万八到现在赚了八千清仓了 宏图富贵得亚瑟 09-1509-16 00:11
- 156 0 [*ST金科吧] ,重整又没成功,怎么还没倒闭啊 股友831k9x7130 09-1609-16 00:11
- 200 0 [中天服务吧] 完蛋了,撤 有创造力的欧卓19 09-1609-16 00:11
- 168 0 [江淮汽车吧] 开启五连阴调整开盘就发掉 股友9N759925c8 09-1609-16 00:11
- 104 1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不能放量突破上面压力位就得清仓,最少应该 风趣的严妤晔 09-1509-16 00:11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黄金强势拉升到3680,接下来该怎么做? 金熵说 09-1609-16 00:11
- 150 0 [京沪高铁吧] 买这老六,做T的空间都没有 股友bmdE10 09-1609-16 00:11
- 94 2 [恒光股份吧] 买的时候没看,减持股坚决不能碰 人无相 09-1509-16 00:11
- 639 1 [中颖电子吧] $中颖电子(SZ300327)$ 大哥大割你在哪 09-1509-16 00:11
- 151 0 [赤峰黄金吧] 开市一阳创新高,大改三观 V股动人生A 09-1609-16 00:11
- 160 1 [亚太实业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509-16 00:11
- 149 0 [紫天退吧] 大家别买了让公司赚到钱大家只卖 股友H18180c968 09-1609-16 00:11
- 183 0 [长芯博创吧] 芙伟达和长芯有毛关系,旦和谷歌有紧密关系,明 不亏就是提前赢 09-1609-16 00:11
- 199 3 [氧化铝吧] 这横盘是要干嘛啊 可怜的小熊猫 09-1509-16 00:11
- 328 16 [苏宁环球吧] 这是有毛病吧 lin酱 09-1509-16 00:11
- 377 4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降息临近,注意风险! 肥猫抓小基 09-1509-16 00:11
- 9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跟踪了韩国的股市的。软件上显示的持仓信息 买后不看波动 09-1209-16 00:11
- 259 0 [DR数据港吧] 表现比较积极,涨幅和成交额都还可以,资金参与 钗钗老师 09-1609-16 00:11
- 228 1 [湖南裕能吧] 美股锂电池涨幅排名第一 怀朔天然呆 09-1509-16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