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1 [优德精密吧] 还以为今天能站上二十日线,,唉想的太多了 股友25h580553O 09-1209-16 00:05
- 183 0 [莱茵生物吧] 我的100万亏了1W了,主力真坏 诚实的秦如98 09-1609-16 00:05
- 209 3 [金信诺吧] 明天回踩14.96-15,然后缓慢上涨收长腿 星辰的怀菊 09-1509-16 00:05
- 24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战绩,日内高抛低吸来回做,吃肉就像喝水一 游资导师 09-1609-16 00:05
- 98 2 [壹连科技吧] 满仓满融求套即将火箭发射兄弟们拿住了猛干 tiantian0985 09-1509-16 00:05
- 166 2 [沪金吧] 中金黄金提示日本夜盘改写新高↑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6 00:0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环保的钱明珠4 09-1609-16 00:05
- 163 0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开始连板了 挣钱难如吃史 09-1609-16 00:05
- 133 1 [力盛体育吧] 16.4减半仓今天也是超神了 股友6T56g09032 09-1509-16 00:05
- 79 0 [美国运通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7.01 美国运通资讯 09-1609-16 00:05
- 57 0 [POLAR CAPITAL TECHNOLOGY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OLAR CAPITAL TE资讯 09-1609-16 00:05
- 172 0 [国芳集团吧] 哪来的勇气这么多人唱多,都是托么!看来明天危 股友XN69065527 09-1609-16 00:05
- 65 0 [The Vita Coco Co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The Vita Coco Co资讯 09-1609-16 00:05
- 252 0 [汉钟精机吧] 国产替代?这货如果有国资背景那中芯国际早就是 基民g83911872K 09-1609-16 00:05
- 144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C吧] 这么大的波动,这谁受得了 扶我青云志 09-1609-16 00:05
- 231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大概率是复制方盛股份了,全是T王 低智商炒股 09-1509-16 00:05
- 168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 股友36c1533O08 09-1609-16 00:04
- 155 0 [北京银行吧] 目测要跌到520 股市中的逆流 09-1609-16 00:04
- 886 14 [*ST华幸吧] 债务重组223.48亿元已完成,明天第一时间涨停了 Xiaoli0083 09-1509-16 00:04
- 672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晚上纳指期货涨,纳指科技指数涨,金龙指数 股友Q0F8CK8779 09-1609-16 00:04
- 192 0 [新易盛吧] 越调查,越反垄断,股价越涨越创新高,害了自己 风险中抓牛R 09-1609-16 00:04
- 197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,5日线能不能企稳 江左新梅郎 09-1609-16 00:04
- 633 7 [多晶硅吧] 出小作文了,明天大概率跌停了 大发满堂地江淮 09-1509-16 00:04
- 442 2 [博盈特焊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博盈特焊接待泽泉投资等多家机构调 博盈特焊资讯 09-1509-16 00:04
- 155 0 [孩子王吧] 险!好在13元卖了,真的可能5元! 井井123 09-1609-16 00:04
- 200 3 [西部黄金吧] 今晚估计要破新高了,川普一句话就把黄金从震荡 股友360G3M1387 09-1509-16 00:04
- 187 1 [山子高科吧] 看到30,下一个双成药业 细致的凌滢寒 09-1509-16 00:04
- 185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唱空的全是些踏空的。想都不用想 豪爽大气的平平 09-1509-16 00:04
- 203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股份,四方精创发来贺电 谦虚的青风扬11 09-1509-16 00:04
- 1175 15 [银河磁体吧] 收购成功的话,第一天不设涨跌幅,不知道能去到 神奇小牛牛 09-1509-16 00:04
- 559 4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挣点小零花花 09-1509-16 00:04
- 624 5 [先进数通吧] 收盘后,英伟达反垄断调查,之前先进数通代理卖 会算就不炒股了 09-1509-16 00:04
- 169 4 [陕西华达吧] 都割了吧早点割跟着假佛我50的本都TM亏了3万多 A股逆风翻盘 09-1509-16 00:04
- 633 6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601经过长时间的回调。已经处于阶段的绝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309-16 00:04
- 164 0 [太钢不锈吧] 不错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0:04
- 148 0 [多晶硅吧] 系时候出货了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1609-16 00:04
- 168 1 [康美药业吧] 一下出来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又要回去2.11了 蛮牛牛逼 09-1509-16 00:04
- 319 3 [海兰信吧] 老铁们,能涨到多少 欢喜地麝月 09-1509-16 00:04
- 221 1 [荣盛发展吧] 爷在1.93减仓的,打板的货,明天还不一定能卖到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509-16 00:04
- 305 1 [江钨装备吧] 建议小白还是都走了吧。此票我太了解了,不能用 今天一飞通天 09-1509-16 00:04
- 381 1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的三花 股友snlm 09-1509-16 00:04
- 179 3 [原油吧] 国庆节前必上550,一个月内必上660 股友3Y93t21066 09-1509-16 00:04
- 158 0 [美元吧] 空↓↓↓还是空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00:04
- 325 1 [青岛港吧] 一镜到底:青岛港的逻辑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509-16 00:04
- 472 0 [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吧] 最 基民52vNEi 09-1609-16 00:04
- 4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直接到2了! 阅读波段6I688 09-1509-16 00:04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玩意儿 酷呆了L 09-1609-16 00:04
- 210 0 [宝莱特吧] 你亮再多的底牌也阻挡不了下跌的步伐,因为每支 厚德2026 09-1609-16 00:04
- 190 1 [沪金吧] 有几个散户还在做沪金? 炒金真难 09-1509-16 00:04
- 869 1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起飞了 资深韭菜77 09-1509-16 00:04
- 166 1 [三江购物吧] 卖飞17.88 股友9y0901L798 09-1509-16 00:04
- 193 4 [龙建股份吧] 啥玩意儿4万块收购一个公司? 老乡别走乄 09-1509-16 00:04
- 228 2 [兄弟科技吧] 控股股东解除质押是利好吗? 股友29F3o88366 09-1509-16 00:04
- 156 0 [联合动力吧] 989258中一签吧 马年无敌 09-1609-16 00:04
- 168 0 [亿纬锂能吧] 快跑啊 凭海听涛侠哥 09-1609-16 00:04
- 257 3 [多晶硅吧] 明天高开多少? 基民3D8030y563 09-1509-16 00:04
- 219 2 [联合动力吧] 4万股中一签吧,你知道我这么多年怎么过的吗? 小满月 09-1409-16 00:04
- 56 0 [株冶集团吧] 黄金/白银暴涨了 寻涨而至 09-1609-16 00:04
- 190 1 [黄河旋风吧] 黄金这样涨,水贝的跑路,怎么都感觉谈的会不好 股市好大家好 09-1609-16 00:04
- 163 0 [沪银吧] 反内卷加降息,11000跑不掉 金火水 09-1609-16 00:04
- 160 0 [医渡科技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3N57H57366 09-1609-16 00:04
- 451 0 [炼石航空吧] 化债越多炼石以后越好!破产重整债转股!债务都 西航港2999号 09-1509-16 00:04
- 208 3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都不板明天会板? 股友31N07n1290 09-1509-16 00:04
- 240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走成这个样子,显然是有资金提前知道了消 奔驰3600 09-1509-16 00:04
- 437 4 [云南能投吧] 有没有可能明天再涨停拉上去! 杯漠停 09-1509-16 00:04
- 237 5 [联明股份吧] 明天一定是水下开,2到3个点开吧,负的 贝加庞克的熊 09-1509-16 00:04
- 2457 6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,实际增持约5亿 上海莱士资讯 09-1509-16 00:04
- 280 10 [兴业银行吧] 没钱了,今天21.35梭哈完最后的子弹,再跌也只 辰辰创天下 09-1509-16 00:04
- 176 4 [格力电器吧] 七十年代工农兵大中专生! 深沉的欧阳南 09-1509-16 00:04
- 2030 7 [圣邦股份吧] 尊敬的张董,您好!请问贵公司最近在研发上有哪 圣邦股份股友 06-1609-16 00:04
- 190 0 [斯莱克吧] 明日不亏就割,一早看机器人如此猛,卖英维克买 BC如履薄冰 09-1609-16 00:04
- 1006 6 [粤传媒吧] 我被洗走了,你可以拉涨停了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509-16 00:04
- 144 0 [英伟达吧] cpo cdkjsgzt 09-1609-16 00:04
- 310 0 [纳斯达克吧] 任何的利空在这里都是利好 股友D296m92335 09-1609-16 00:04
- 239 1 [正泰电源吧] 美股新能源、光伏、储能大涨。。。。 南宫54209 09-1509-16 00:04
- 224 4 [中联重科吧] 买机械,买机械股首选三一,然后徐工,其次柳工 DANDINGGE 09-1509-16 00:04
- 159 1 [东通退吧] 财务造假,强制退市!大家快跑 连续吃板板250710 09-1609-16 00:04
- 159 0 [R东方1吧] 周三如果涨停就有戏唱了 自在的吕念茜 09-1609-16 00:04
- 16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失望透顶 基民kLEikG 09-1609-16 00:04
- 148 0 [淳中科技吧] 有打板的吗? 聪明的明水语1 09-1609-16 00:04
- 386 2 [合锻智能吧] 美股核电核能,大涨!!! 股友7319203o1D 09-1509-16 00:04
- 1284 5 [荣盛发展吧] 今年终于做到翻倍了,继续加油。 交换余生327 09-1509-16 00:04
- 257 1 [嘉实前沿创新混合吧] 没有3%都饶不了你!!! 洛钼十年 09-1509-16 00:04
- 259 7 [国盾量子吧] 年内上400完全没问题。 杰克微笑 09-1509-16 00:04
- 204 0 [国检集团吧] 入梦后16号一早立马醒了! 老头子也入梦跟来了! 胖太压坏豹仔仔胎 09-1609-16 00:04
- 2837 10 [岩山科技吧] 老鸭头,最少三个板 股友R79p880863 09-1509-16 00:04
- 361 9 [焦煤吧] 退出了退出了,有负责的还能摆平奉劝别指望靠这 反向节奏大师 09-1509-16 00:04
- 924 14 [天华新能吧] 一路看着量化卖下来的,小单的资金就是这么来的 戒贪戒骄戒犟 09-1509-16 0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