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2 [金信诺吧] 9月初一个大挖坑,丢掉了3分之1的仓。这是个恶 短线0313 09-1509-16 00:06
- 208 3 [华菱钢铁吧] 各位装货,能不能公开实盘,图片会作假 明月思乡 09-1509-16 00:06
- 1608 5 [秦川机床吧] 关于秦川机床个人观点 便利的王之柔2 09-1509-16 00:06
- 3155 5 [鼎胜新材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错的只有自己,冲的太快,逃得 股友1X995i5215 09-1509-16 00:06
- 244 1 [电科数字吧] 明天涨停了,连续三天涨停 c8591921435709538 09-1509-16 00:06
- 605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特斯拉新款机器人量产渐近小摩给予公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1509-16 00:06
- 101 1 [英伟达吧] 才跌这么点也没多大影响啊 意难平小医仙 09-1509-16 00:06
- 448 1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生物:关于“科华转债”恢复转股的公告 科华生物资讯 09-1509-16 00:06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机构积极探索数字人民币跨境支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0:06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筹码峰角度看建工才刚启动而已 我爱墨宝 09-1609-16 00:06
- 164 0 [正邦科技吧] 邦邦最近也是好起来了 对钱很感兴趣 09-1609-16 00:06
- 113 0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药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 扶我青云志 09-1609-16 00:06
- 158 0 [中国黄金吧] 今年金价这么好,中报比去年都少,第三季度估计 股友58Cx683329 09-1609-16 00:06
- 1148 0 [华工科技吧] 国内的投入还得上啊 rnln 09-1609-16 00:06
- 145 0 [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混合C吧] 如果有更换仓位不需要通知购买本基金的人吗?重 文静秀雅的叮当 09-1609-16 00:06
- 174 0 [铁矿石吧] 一万!!玩!!!十万!!3000!!起!!!!配 玄武pta501 09-1609-16 00:06
- 442 7 [光线传媒吧] K线三个绿十字星,有懂的可以解释一下吗 股友U372P63333 09-1509-16 00:06
- 194 2 [电光科技吧] 我感觉我无法解套了,亏了15个点 财源利市的云中鹤 09-1209-16 00:06
- 147 0 [*ST南置吧] 挂2.22一起拜拜 股友5z7l320393 09-1609-16 00:06
- 289 0 [融创中国吧] 来个简体版的容易看本公司宣布,于2025年9月15 y1950 09-1609-16 00:06
- 166 0 [山金国际吧] 纽约金又创新高了,山金高开几个点,香港上市怎 zxj1858 09-1609-16 00:06
- 187 2 [*ST天茂吧] 今天申购,不要急,据说是明晚到账。 富可斗金de张帅气 09-1509-16 00:06
- 90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波动不大,先拿着了,等后续上攻$中加专精 宝友dtgdhduh 09-1609-16 00:06
- 156 0 [稳健医疗吧] 行业龙头没的说 入市是为了捐钱 09-1609-16 00:06
- 327 0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2021年7月买入的,昨天(9月15日)终于回本了。 丰富的方凝5 09-1609-16 00:06
- 181 0 [上银转债吧] 浦发银行强赎失败了。上海银行也不用装了 涨停绵绵 09-1609-16 00:06
- 140 0 [纳斯达克吧] 看起来,谈的不错 股友X7753l7111 09-1609-16 00:06
- 216 2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2020年买的5w,昨天还在浮亏25%,怎么办? 船舶铁杆 09-1509-16 00:06
- 152 2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个怎么交易的,谁能告诉我 股友7vX1706167 09-1509-16 00:06
- 274 1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全产业链接大会马上就要召开了,作为华为升 一点下线 09-1509-16 00:06
- 330 3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怎么走? 必备技能 09-1509-16 00:06
- 158 1 [沪金吧] 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00:06
- 151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看看怎么跌停 股友706M55175U 09-1609-16 00:06
- 504 8 [福日电子吧] 有个老师推荐的,让过来看看,顺手买了点 万国衣冠 09-1509-16 00:06
- 156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来个十厘米我下车 小昂A股狙击手 09-1609-16 00:06
- 162 0 [中信重工吧] 你这概念,那概念,这入选,那入选,你就是上天 股友2r80379p63 09-1609-16 00:06
- 263 0 [省广集团吧] 新华社快讯:李成钢说,双方就以合作方式妥善解 浪子回头痞子少 09-1609-16 00:06
- 169 0 [纯碱吧] 最后减仓了将近4万手才涨4个点?前面减仓1.6手 龙头螺丝钉 09-1609-16 00:06
- 345 0 [韵达股份吧] 来一个套一个,赶紧跑就对了 新手天天炒股 09-1609-16 00:06
- 200 0 [国检集团吧] 84就剩2瓶了还手抓着! //@胖太压坏豹仔仔胎 : 胖太压坏豹仔仔胎 09-1609-16 00:06
- 145 0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回事?黄金怎么突然爆拉了一根直线上去了。 纳纳是我的元宝 09-1609-16 00:06
- 488 0 [上海电力吧] 。上海电力(600021)上海电力周一收盘下跌2.34 番禺大户鱼塘姐 09-1509-16 00:06
- 524 3 [黄金/美元吧] 2000美到手!今日提示4单,准确率百分百!早就 q星辰q814084852 09-1509-16 00:06
- 122 1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期货今晚要大涨 股友6979Y5q782 09-1509-16 00:06
- 482 9 [*ST天茂吧] 东方财富,000627*ST天茂,行权要到电脑上的网 PC1997 09-1509-16 00:06
- 147 1 [纽约金TN12吧] 升3%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6 00:06
- 309 2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估价十一之前有望突破九块甚至10块 张总收铁 09-1509-16 00:06
- 1766 2 [天富能源吧] 问豆包:天富能源今天连发了18个公告,解读归纳 梦圆量化 09-1509-16 00:06
- 177 1 [ST人福吧] 来了这么多新韭菜,看来还有得磨了。 随机生成梵 09-1509-16 00:06
- 172 1 [天赐材料吧] 简单回踩继续上,主升浪远没有结束。如果你不相 股友37112X3x65 09-1509-16 00:06
- 332 6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近期不会涨的,合并后股东人数增多,虽然 股友135p769W02 09-1509-16 00:06
- 521 3 [金冠股份吧] 再跌的话就真不知这线该怎么划了 敞瓶伞 09-1509-16 00:06
- 265 10 [西域旅游吧] 这收盘要是绿的,那可够爽的 阿鲁吧3 09-1509-16 00:06
- 581 11 [世纪华通吧] 只亮成本,亮成绩,又不为游戏公司发展付出的, acdxcvsef 09-1509-16 00:06
- 149 0 [沪金吧] 管好手,不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0:06
- 168 0 [中金黄金吧] 分时图上开盘一根大抛单、之后一路下行,明天继 发财路路通 09-1609-16 00:06
- 173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咱们啥时候见过上海建工的龙虎榜,现在出来 股友0P0183U152 09-1609-16 00:06
- 174 2 [福华尚纬吧] 正好落在34日线8.41上。明天就是有概率涨停,割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00:06
- 172 0 [金晶科技吧] 期货开始发力了,个股今天必须要跟,问题是,哪 马达加斯加的海豹3661 09-1609-16 00:05
- 985 1 [天娱数科吧] 这不得起飞 玩玩短线而已 09-1509-16 00:05
- 605 13 [焦煤吧] 上看1450,到1380就开始跑,谨防降息公布见光死 西郊蛇王 09-1509-16 00:05
- 165 2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今天净流出一个多亿,是有什么利空吗? 有远见的兰钊0 09-1509-16 00:05
- 233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多,目标4000点。倍投办法,知足者常乐 水手向威乐 09-1609-16 00:05
- 174 1 [山子高科吧] 看到1500,下一个寒武纪 细致的凌滢寒 09-1509-16 00:05
- 233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尾盘杀入5层重仓进来,希望明天吃肉 飞黄如意的凌康 09-1509-16 00:05
- 217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中盘走势比较抗跌,拿着做防守也不错 宝友dtgdhduh 09-1609-16 00:05
- 311 1 [高德红外吧] 一季报到中报,股东多了2万户,利好不断,股价 n450413631548886 09-1509-16 00:05
- 183 2 [多晶硅吧] 不管高开低开的,我就等12合约,到3万,这是规 海参111 09-1509-16 00:05
- 2236 11 [省广集团吧] 卖飞了,服了 幸运的暴白莲1 09-1509-16 00:05
- 311 1 [用友网络吧] 甲骨文要超越特斯拉马斯克,稳坐世界首富,AI硬 股友617N01H101 09-1509-16 00:05
- 305 1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的电解液生产体系可应用于钠离子电池电 空仓静待风来 09-1509-16 00:05
- 6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个鸡还能涨吗? 我是老周周 09-1609-16 00:05
- 152 0 [美邦服饰吧] 板上被砸的票基本都没戏了 道友救我 09-1609-16 00:05
- 147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是历史新高,老纳老标,你们这是什么牛嘛,你 股友1l18968u28 09-1609-16 00:05
- 207 1 [焦煤吧] 明天《反内卷内容》将在,《求事》杂志,重磅发 玩家录 09-1509-16 00:05
- 276 8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暴跌一个多点啦 东东洋 09-1509-16 00:05
- 187 3 [多晶硅吧] 明天直接涨停开盘带领焦煤秒版打穿天天比比举报 Wither 09-1509-16 00:05
- 302 2 [金田股份吧] 今晚期货大涨,明天稳了,加仓干! 专业提桶跑路 09-1509-16 00:05
- 339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周二都将有一次大跌?小心。市场总是总是出乎 稀琦股怪 09-1509-16 00:05
- 269 4 [东百集团吧] 这是明天要大跌吗 红色笔记本 09-1509-16 00:05
- 202 2 [粤泰3吧] 尽力了,兄弟们,今天加仓20万股都上不了12 股友0A33675U15 09-1209-16 00:05
- 163 0 [蔚蓝锂芯吧] 估计明天拉升,再绿就撤了 股友8600579Z2m 09-1609-16 00:05
- 377 2 [*ST华幸吧] 便利境外个人境内购房在优化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 你哎呦呦呦呦呦 09-1509-16 00:05
- 253 4 [湖南黄金吧] 今晚黄金又发疯了,就这样涨下去明天涨停连板 婀娜的盛光耀 09-1509-16 00:05
- 162 0 [隆扬电子吧] 我78卖出的 风度翩翩的罗婕 09-1609-16 00:05
- 102 0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在创历史新高,一路多一路爽。 金宏财富 09-1609-16 00:05
- 369 5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4号复盘照样涨停,气死你们这种红眼病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8-3109-16 00:05
- 249 0 [尚太科技吧] 2025.9.16 今日寻道 09-1609-16 0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