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主力是头猪,猪每天只想吃想睡,大家都懂的 老股民说实话 09-1509-16 00:03
- 330 2 [国盛证券吧] 美股互联网金融大涨,明天涨停 股友29u7k71367 09-1509-16 00:03
- 642 1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定增8亿多元加码智能运维市场!营收失 唐源电气资讯 09-1509-16 00:03
- 504 2 [立昂技术吧] 数据中心不赚钱,还亏钱 机智的康昭1 09-1509-16 00:03
- 664 4 [*ST东珠吧] 虽然我没买到这个票票,但是看着走势都舒服,希 特立独行的黄豆芽 09-1509-16 00:03
- 362 14 [大位科技吧] 8.27买了,不管福祸了 大位姐姐 09-0209-16 00:03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股票混合排行三个月 bodenhu 09-1609-16 00:03
- 125 1 [三一重工吧] 给机会到18我来买几百手试试白马股 沣收的泽 09-1509-16 00:03
- 2392 1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:“浦发转债”将到期兑付 10月23日起 浦发银行资讯 09-1509-16 00:03
- 174 0 [应流股份吧] 明天这只股票涨停,可以缝低进入! 勤劳善良的赵杰 09-1609-16 00:03
- 260 0 [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吧] 你全仓夕阳行业什么意思????? 逆鳞plus 09-1609-16 00:03
- 262 0 [吉视传媒吧] 小幅下跌,但成交额较大,股价处于低位,有一定 香香哒公主 09-1609-16 00:03
- 152 0 [山子高科吧] 低开,往下拉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609-16 00:03
- 52 0 [LUCECO PLC ORD GBP0.0005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LUCECO PLC ORD G资讯 09-1609-16 00:03
- 152 3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又废了,是不是该割肉了?十多个点,真下不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9-1509-16 00:03
- 154 0 [长芯博创吧] 黄金起飞明天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609-16 00:03
- 57 0 [SERCO GROUP PLC ORD 2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ERCO GROUP PLC 资讯 09-1609-16 00:03
- 65 0 [英国石油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英国石油资讯 09-1609-16 00:03
- 171 0 [国检集团吧] 入梦后16号一早立马醒了! 老头子也入梦跟来了! 胖太压坏豹仔仔胎 09-1609-16 00:03
- 15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多半低开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609-16 00:03
- 680 3 [赛升药业吧] 相信马骉会给我们带来快乐的 涨停躲不掉 09-1509-16 00:03
- 198 0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好股之一,等看星网宇达下月之前表现无 股友m2wT2q7298 09-1609-16 00:03
- 217 0 [中国宝安吧] 听劝,这股很难赚钱的,没亏的不建议进,要不你 希望在今年 09-1609-16 00:03
- 84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为什么超过两年了,还不让卖? 基民2a1N337806 09-1609-16 00:03
- 123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连着三天都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,厉害 扶我青云志 09-1609-16 00:03
- 727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对于创远信科,说两点,创远信科在研发上的投入 动人的潘言秋 09-1509-16 00:03
- 153 0 [焦煤吧] 一个月一次,每次都是表盘大涨做错。真不适合期 期货忍者神龟 09-1609-16 00:03
- 143 0 [沪银吧] 做多爽啊 初现晨曦 09-1609-16 00:03
- 194 3 [巨化股份吧] 世界上总是有那种鲨必,每天都要在股吧找存在感 庄家不涨我不卖 09-1509-16 00:03
- 135 0 [COMEX黄金吧] 又要准备超越大A了吗? 亦股亦人心 09-1609-16 00:03
- 4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609-16 00:03
- 145 4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是不可能涨的,银行涨,大盘就4000了。国家 玩家录 09-1509-16 00:03
- 152 0 [东华软件吧] 薛向东是个耗人 保罗乔治杜兰特 09-1609-16 00:03
- 141 0 [A50期指吧] 顶背离 生机成章的紫薇 09-1609-16 00:03
- 166 2 [航天信息吧] 股票都是买预期的。预期航信越来越差,2-3元都 我要盘她 09-1509-16 00:03
- 760 6 [多晶硅吧] 多家资方退出,具体你们自己搜 股友7976kQ0136 09-1509-16 00:03
- 172 0 [概伦电子吧] 这货高开准没好事,这后面隔三差五的减持,三五 一连老兵 09-1609-16 00:03
- 158 0 [豫光金铅吧] 见顶 发财路路通 09-1609-16 00:03
- 156 0 [联合动力吧] 从来没有中过新股佛祖保佑中一签吧 马年无敌 09-1609-16 00:03
- 163 1 [曼卡龙吧] 明天高开四个点涨停。 新进的小股民 09-1509-16 00:03
- 806 5 [万科A吧] 第二轮实验——万科A(000002)Day4技术分析与操 不会打牌的股民 09-1509-16 00:03
- 177 1 [吉华集团吧] 尾盘诱多,明天闷杀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9-1509-16 00:03
- 249 2 [润禾材料吧] 的确是强,大减持都没办法把它压下来,看来每次 股友wNZ0H7 09-1309-16 00:03
- 1012 0 [欣旺达吧] 9月4日和9月15日的走势基本一致。9月5日大幅上 潜底做势投资 09-1609-16 00:03
- 169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到处买资产,需要钱;发的可转换债,如果转股, 股友HK03908 09-1609-16 00:03
- 72 1 [康龙化成吧] 自愿公告关于全资附属公司康龙绍兴顺利通过美国 康龙化成资讯 09-1509-16 00:03
- 178 0 [奥特佳吧] 请问哪支票没有庄?? 只做连板回调 09-1609-16 00:03
- 149 0 [省广集团吧] 啥都不多说,起飞 股友I99K862057 09-1609-16 00:03
- 437 2 [奥特佳吧] 明天必跌 AAA牛牛牛 09-1509-16 00:03
- 152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天天开香槟,喝成酒鬼了 股友862K06o191 09-1609-16 00:03
- 162 0 [宝利国际吧] 还不错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0:03
- 193 1 [新炬网络吧] 甲骨文暴涨,高开5个点 三皮123 09-1509-16 00:03
- 769 2 [景峰医药吧] 盼公告,是盼榄香烯资产的动向。德泽撤回清算, 股友耐心多一点 09-1509-16 00:03
- 1283 2 [杉杉股份吧] 宁德时代与杉杉股份在钠离子电池领域存在合作。 深沉的庄全1 09-1509-16 00:03
- 343 2 [天赐材料吧] 这么涨法,很快就50甚至60,然后接近腰斩到30多 起起落落又三年 09-1509-16 00:03
- 467 6 [COMEX黄金吧] 大佬解释一下,为什么总是晚上红,白天绿 乘势渐进 09-1509-16 00:03
- 195 6 [纽约金TN12吧] 这个怎么买卖,从哪里买 踏银寻金 09-1509-16 00:03
- 2964 8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:全资子公司康龙绍兴通过美国FDA现场 康龙化成资讯 09-1509-16 00:03
- 294 8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收20.04,明天涨停是多少!是不是突破前高 苏亦桉 09-1509-16 00:03
- 100 1 [淮河能源吧] 3000万都没有散户跟。现在散户聪明了 沉稳的司马艳 09-1509-16 00:03
- 1131 1 [天普股份吧] 首先.感谢你们不厌其烦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。 天普股份股友 09-0809-16 00:03
- 178 4 [沪银吧] 大家好我是空方,10110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00:03
- 343 2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为什么我的定投金额不能超过100??? 基民d17311F916 09-1509-16 00:03
- 160 0 [皖通高速吧] 这股票怎么回事呀?我看公告和资讯都挺好呀 Shaun188 09-1609-16 00:03
- 470 1 [曼卡龙吧] 黄金全部上天了,你明天要是再不涨停,你就是搞 林六少 09-1509-16 00:03
- 803 0 [中联重科吧] 央行开展6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为保持银行体 沧海一粟一声笑 09-1609-16 00:03
- 203 0 [北京银行吧] 真服了,怎么那么多大神已经为北京银行宣布年中 模拟盘操盘手 09-1609-16 00:03
- 162 0 [百大集团吧] 天天减持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0:03
- 175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正式启动跌停!熬死泪人尽无数,飞流直下三 勤奋的梦月玉12 09-1609-16 00:02
- 164 0 [建发致新吧] 保佑中一签 兮兮棠棠 09-1609-16 00:02
- 151 0 [龙蟠科技吧] 毛利率肯定低的吓人。赚不了几个子 股友699e22M060 09-1609-16 00:02
- 468 1 [张江高科吧] 好了,董秘今天的回复澄清很多谣言了。sz们再编 笔帽追寻家 09-1509-16 00:02
- 161 0 [*ST动力吧] 东方通对ST股的情绪面打击蛮大的 鞤鞤鞤 09-1609-16 00:02
- 240 2 [曼卡龙吧] 今天跑了,黄金大涨,咋办?明早还能进去不 股友63508U2U05 09-1509-16 00:02
- 160 0 [亿纬锂能吧] 只有跌下来才能让你们闭嘴了。 我不明白丨 09-1609-16 00:02
- 1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三个月 用户741717197011 09-1609-16 00:02
- 236 2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科技这长上引线可以定义为试盘线。明天洗盘 上引线王 09-1509-16 00:02
- 468 5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这两则公告不同凡响,再往下探底估计不会太 股友5961h2L111 09-1509-16 00:02
- 1673 4 [百时美施贵宝吧] 百时美施贵宝确认出售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有限公 百时美施贵宝资讯 09-1509-16 00:02
- 1025 2 [友升股份吧] 旧证券,一次也没中过,转户到新证券,第一次打 我滴小乖乖 09-1509-16 00:02
- 271 1 [蓝海华腾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投资的高能时代硫化物全固态电芯 蓝海华腾股友 09-0509-16 00:02
- 3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股票基三个月 bodenhu 09-1609-16 00:02
- 230 0 [江苏北人吧] 我早上就说和东方通一样业绩可能被查了结果东方 股林發哥 09-1609-16 00:02
- 169 0 [新华网吧] 爆量结束了,回调慢慢无期 A股要命 09-1609-16 00:02
- 333 0 [汉钟精机吧] 这个股和我前几天判断的走势几乎一样,庄家利用 股友91280O07F5 09-1609-16 00:02
- 682 0 [江波龙吧] 周末芯片利好席卷市场,在众多吹捧中,今日板块 拽妹爱爱 09-1509-16 00:02
- 433 7 [北方铜业吧] 这货不会跟期货铜的,上次我就遇到过,期货大涨 股友9V99C37072 09-1509-16 00:02
- 830 1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和甲骨文还真是合作关系! 仪态万千的小散 09-1509-16 0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