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华兰疫苗吧] 明天破18 gp88988 09-1609-16 10:06
- 216 5 [全志科技吧] 宇树科技启动IPO,全志科技为潜在供应商,目标 股友橙橙橙 09-1609-16 10:06
- 102 7 [昭衍新药吧] 唉,最低点卖飞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9-1609-16 10:0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震动太大,危险。 cjy33542004923 09-1609-16 10:06
- 245 0 [DR华建集吧] 剩下100手锁仓! 豪放不羁的清樾6 09-1609-16 10:0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时半会不会“暴跌”,起码得经历“高位横盘震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609-16 10:06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9块出了,剩下的发财 我真没想到 09-1609-16 10:06
- 57 0 [京北方吧] 减持完没? 水满千金 09-1609-16 10:06
- 49 0 [方大炭素吧] 参考2月份走势 逆袭人舌 09-1609-16 10:06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11块卖了,不敢追了 红飘飘然 09-1609-16 10:06
- 65 0 [证通电子吧] 收盘战不上10日 破烂哥捡破烂 09-1609-16 10:06
- 55 0 [海博思创吧] 要创新高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1609-16 10:06
- 68 1 [蔚蓝锂芯吧] 短期这股已经完了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9-1609-16 10:06
- 123 6 [美团-W吧] 你为什么要涨啊!我还等着你跌到60建仓啊! 只专注转债 09-1609-16 10:06
- 53 1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是什么东西,太恶心人了 剑过无痕2005 09-1609-16 10:06
- 119 3 [赛轮轮胎吧] 我不信今天不翻红 老太上高速 09-1609-16 10:06
- 63 0 [康方生物吧] 好消息来了,坐等 二师兄2006 09-1609-16 10:06
- 48 0 [锦泓集团吧] 以前不T你要低走,今天卖了你又要拉 落地无痕888 09-1609-16 10:06
- 59 0 [中超控股吧] 让立场不坚定的今天快卖,明天就好了 Liu5151 09-1609-16 10:06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急涨慢跌是真跌急跌慢涨是真涨 股票瞄准器 09-1609-16 10:06
- 50 0 [寒武纪吧] 为什么时间到了,ETF持仓寒武纪超过10%都允许? 赢十年 09-1609-16 10:06
- 68 0 [ST文峰吧] 拉一个涨停板,让想买的不感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06
- 91 0 [杰克科技吧] 中捷资源(2.9元)VS杰克科技(48元)谁更有 天天财评 09-1609-16 10:06
- 46 0 [君亭酒店吧] 又套了多少人了 股友07l8f85096 09-1609-16 10:06
- 55 0 [合盛硅业吧] 都说了,要先去50附近!! 股友L038625o61 09-1609-16 10:06
- 144 0 [赣锋锂业吧] 为什么赛诺医疗值得长期关注近期赛诺从暴涨到暴 骑扬民丰得李洛克 09-1609-16 10:06
- 164 1 [力生制药吧] @妙想天雷滚滚 金子666 09-1609-16 10:06
- 79 0 [福田汽车吧] 跃跃欲试!小心急拉上帐,随时突破3元 拉萨天团二部 09-1609-16 10:06
- 123 3 [人民网吧] 股价跌多涨少,就让好人买好股的股民畅嗦所欲言 股友cZHIE2 09-1609-16 10:06
- 254 6 [陕国投A吧] 现在你看不上,过段时间你高攀不起 股友18u77303a3 09-1509-16 10:06
- 928 26 [时代电气吧] 中车时代半导体股分有限公司分拆上市分析:截止 飞天紫金 09-1409-16 10:06
- 76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主力是在效仿潜能恒信2025.6月的走法或者根 股友2193tV5887 09-1609-16 10:06
- 64 0 [海油工程吧] 砸到5.2能不能暂停?估计还得看大盘,如果大盘 韭菜一阶 09-1609-16 10:06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出货拉凯撒障眼法全部闷杀 不回答1988 09-1609-16 10:06
- 68 0 [青岛银行吧] 不砸个超级大坑,国信是不会出手的。就比如你是 拖着腮发呆 09-1609-16 10:06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转发 轻松的董航潼 09-1609-16 10:06
- 55 0 [山西焦煤吧] 我一直在等1分钟缺口下来补。再上车。快了 玩家录 09-1609-16 10:06
- 35 0 [沪银吧] 有没有破产的? 期待恬淡日 09-1609-16 10:06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买热度给小散接盘了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609-16 10:06
- 55 0 [嘉化能源吧] 股东绝望之日,就是嘉化“腾飞”之时!不过它会 水渠投资 09-1609-16 10:06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估计会开 小名名 09-1609-16 10:06
- 57 0 [弘信电子吧] AI眼镜概念大涨。基本上用的都是弘电子的FPC板 耀大涨6816 09-1609-16 10:06
- 51 0 [骆驼股份吧] 建议改名:乌龟骆驼! 抓住绩优不放松 09-1609-16 10:06
- 69 0 [*ST元成吧] 开板了,封不住啊 幸运的云锦1 09-1609-16 10:06
- 54 0 [药石科技吧] 股市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炒作的机会,大家等就 八菱队长 09-1609-16 10:0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,涨停板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0:06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再跌三分之一就买 股友QAdh5i 09-1609-16 10:06
- 52 0 [五粮液吧] 20个交易日绿了15天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609-16 10:06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来来来!卖飞的,嗷嗷叫的你继续叫啊,来我这叫 美好的鳗鱼饭 09-1609-16 10:06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还唱多哦吗?哈哈哈 帮帮贴吧吧务 09-1609-16 10:06
- 51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大哥,带带你的中原小弟吧! 沉着冷静的拂晓9 09-1609-16 10:06
- 72 1 [*ST实达吧] 呕吼大盘绿了 股友DGBlDS 09-1609-16 10:06
- 73 1 [金字火腿吧] 卖了10分钟还没成交 小圆子不圆了 09-1609-16 10:06
- 74 0 [南山控股吧] …… 气宇轩昂的洪虔 09-1609-16 10:06
- 68 0 [英搏尔吧] 就是一丁点的也不想涨董事长你看看你家的股吧公 世间哪有真爱 09-1609-16 10:06
- 55 0 [新兴铸管吧] 如果大盘深度回调的话,这货不知道能跌成什么样 股友d19a630688 09-1609-16 10:06
- 52 0 [太平洋吧] 靠,卖了就涨,留手就跌 生财纳福的戴沐白 09-1609-16 10:06
- 56 0 [新国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看见他就想吐。 阳光向上呦 09-1609-16 10:06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拉。 木木畫畫 09-1609-16 10:06
- 49 0 [新易盛吧] 真的垃圾 风青旸 09-1609-16 10:06
- 57 0 [渤海租赁吧] 低价股启动!要耐心持股待涨! 诸葛亮字孔明 09-1609-16 10:06
- 65 1 [视觉中国吧] 此时不入更奈何时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0:06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争口气吧 乐观的颜博 09-1609-16 10:06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稳了,大票不行,都来抱团了. 大运来了的徐 09-1609-16 10:06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自己都不知是那个板块的 股友MfXT0X 09-1609-16 10:06
- 54 0 [高测股份吧] 放量小涨 不要贪心啊 09-1609-16 10:06
- 54 0 [抚顺特钢吧] 走了,扛不住了,都给你,没有补涨,倒是补跌了 hb11119999 09-1609-16 10:06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星辉娱乐2个20米,羡慕嫉妒恨,捷成昨天拉了几 股友o118x88990 09-1609-16 10:06
- 53 0 [仁和药业吧] 666卖完的有木有 魔鬼的算盘 09-1609-16 10:06
- 3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再涨份额都没有了跑光了吗 处处是家 09-1609-16 10:06
- 68 0 [五矿发展吧] 五坑发展,接着一浪比一浪低,阴跌不止 DiuNa星 09-1609-16 10:06
- 17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就是中国电建:9月4日,关于雅鲁藏布江下游水 股友i150D12551 09-1609-16 10:06
- 58 0 [交建股份吧] 垃圾,出了 花前月下588 09-1609-16 10:06
- 176 0 [悦达投资吧] [图片] LM111 09-1609-16 10:06
- 67 0 [日海智能吧] 涨一分都要砸 股市种田 09-1609-16 10:06
- 70 0 [南京高科吧] 这股完之旦了 富有生财地殷野王 09-1609-16 10:06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减半仓了,主力随意了 基民j9dmWd 09-1609-16 10:06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诗三百首 09-1609-16 10:06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等到那天股东人数 股友uJToNp 09-1609-16 10:06
- 316 0 [东北制药吧] 我把东北制药都移走,改运了,我的m耶,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9-1609-16 10:06
- 95 0 [三维天地吧] 一手一手的买,作 还是那个小强 09-1609-16 10:06
- 7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宏观及权益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泰康基金财富号 09-1609-16 10:06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拿了几个月,一走就启动 德贤布林格 09-1609-16 10:06
- 47 0 [新易盛吧] 啥意思,让盛宏超了 股友0o8521c325 09-1609-16 10:06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庄家实力强悍 股友clQVK6 09-1609-16 10:06
- 57 0 [青岛啤酒吧] 为啥港股一直涨啊,搞不懂了啊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609-16 10:06
- 48 0 [特锐德吧] 真垃圾 精致的施森汐 09-1609-16 10:06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转发 轻松的董航潼 09-1609-1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