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2 [*ST尼雅吧] 明天敢涨停,全部出清 坦诚的孙莉萍 09-1609-16 18:02
- 216 0 [南方利安C吧] 2025年重点押注具身智能,工业机器人赛道迎来爆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8:02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啊,拉鸡a的重金属 神说一声 09-1609-16 18:02
- 100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靴子落地,懂得都懂 逆性心法 09-1609-16 18:02
- 103 2 [华峰超纤吧] 还是那句话,什么时候吧里面静下来了,他就会涨 向风一样 09-1609-16 18:02
- 12990 32 [星网锐捷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46.98%(7-21) 数据快报 07-2209-16 18:02
- 105 0 [森特股份吧] 再横一横,不再下跌就要上去了 lutingqiu 09-1609-16 18:02
- 98 0 [鑫铂股份吧] 明天突破20日线 有趣的薛恒花 09-1609-16 18:02
- 295 1 [中钢天源吧] 明天不来个中阳线直接走了,今天这下杀的意义在 捕钱双人余 09-1609-16 18:02
- 756 0 [联合动力吧] 第一次中 小强448 09-1609-16 18:02
- 229 3 [荣盛发展吧] 看好你,不看好香江,明天卡位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1609-16 18:02
- 462 1 [中熔电气吧] 大宗交易:中熔电气成交299.82万元,溢价1.29% 中熔电气资讯 09-1609-16 18:02
- 633 3 [吉利汽车吧] 香港投资者的特点,我给大家说一下我认识的香港 吉利10年老股民 09-1609-16 18:02
- 126 4 [中国船舶吧] 还好昨天走了,感觉要下30-35等洗的差不多的才 大发满腹得张三丰 09-1609-16 18:02
- 880 2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大家拿好了,明天拉上5O 赢多多Q 09-1609-16 18:02
- 176 3 [线上线下吧] 这周来个5连板站稳百元股 梭哈哦赢 09-1609-16 18:02
- 189 8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回购用的是哪个券商席位,上海第一证券? 股友7703q5P672 09-1609-16 18:02
- 180 1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持仓涨很多,为啥估值是绿的,海光今天涨7%啊 基民thJkFR 09-1609-16 18:02
- 1736 29 [诺德股份吧] 我这所谓的拖当的真不容易,亏自己的钱还被骂 股道天下168 09-1609-16 18:02
- 382 11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怎么买,买指数吗!?求教程 干科技到2027年 09-1509-16 18:02
- 114 2 [海航控股吧] 来个大哥吧,吃掉那些空单,要他们追高高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8:02
- 124 1 [苏州高新吧] 这票不知道跟哪个板块,10个月了一次涨停都没有 股友8C9513127C 09-1609-16 18:02
- 146 2 [北方稀土吧] 多学学胜宏科技,每次回调两天直接上攻,每次回 股友8568Z212p1 09-1609-16 18:02
- 218 8 [健康之路吧] 血的教训:持仓不动的话,已经解套。换了别的套 冲鸭Nirvana91 09-1609-16 18:02
- 176 5 [爱尔眼科吧] 新消费医疗概念股龙头 ab88100665 09-1609-16 18:02
- 96 0 [零跑汽车吧] 63.3 报价人阿飞 09-1609-16 18:02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卖了天际,买了,你个杂毛, 不懂多问谢谢 09-1609-16 18:02
- 7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刺激刺激 老百姓炒肉 09-1609-16 18:02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迷雾_003 09-1609-16 18:02
- 101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上午都卖了,没办法 沉毅果决的王昭 09-1609-16 18:02
- 533 12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进9300万,就是为了明天砸盘吗? 股友M827571W96 09-1609-16 18:02
- 964 4 [通化金马吧] 恭喜在车上的股友!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 金马7 09-1509-16 18:02
- 4399 39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:农业银行2025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公 农业银行资讯 08-2909-16 18:02
- 872 3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全面掌控的核心子公司沛顿科技:DDR5、LP 轻轻的我走6 09-1509-16 18:02
- 248 1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板块资金出货只有主流几个有人气的才能继续 股友57O17175V8 09-1609-16 18:02
- 372 3 [焦煤吧] 1250过去才是天高任鸟飞,这里坑定会调整的,下 捕鲸者也 09-1609-16 18:02
- 137 2 [中信海直吧] 明天开盘就跑等10月再进 股友D1690220D2 09-1609-16 18:02
- 109 2 [园林股份吧] 20.3全仓进的,要找这老庄去算账 温文尔雅的空濛9 09-1609-16 18:02
- 119 1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确认方向了,要么向上,要么向下,缩量十字 接盘枯竭 09-1609-16 18:02
- 134 0 [比亚迪吧] 假机器人概念?怎么机器人爆拉你一点反应都没,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1609-16 18:02
- 264 4 [舒泰神吧] 大宗减完了?竞合竞价的呢?晚上有公告减持结束 伯爵sky 09-1609-16 18:02
- 1535 2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降低目标 09-1609-16 18:02
- 116 2 [瑞可达吧] 明天出三花继续买你 不着急买 09-1609-16 18:02
- 117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是维持原来的预判,空中加油3天,周五冲涨停 旧人新篇 09-1609-16 18:02
- 613 1 [骆驼股份吧] 吃亏上当啊 热情的武彦12 09-1609-16 18:02
- 432 12 [英联股份吧] 几时能回本 要会管住手 09-1609-16 18:02
- 4776 14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A吧] 在选择 菩提渡 09-1509-16 18:02
- 121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再来6个点? 股友8685599MR5 09-1609-16 18:02
- 104 0 [新瀚新材吧] 股东大会有没有利好啊,亏麻了 舒心的爱丝 09-1609-16 18:02
- 95 0 [山金国际吧] 人家控股股东申请到国家大资金,把建设好的大金 爱炒股的田鼠 09-1609-16 18:02
- 106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大洋电机你吃二板算什么啊?我高抛低吸三 股友Vl3mfj 09-1609-16 18:02
- 206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.9.16债市温度播报 兴全掌柜 09-1609-16 18:02
- 839 0 [友升股份吧] 上市第一天价格区间 狒狒嘟嘟 09-1609-16 18:02
- 156 3 [和顺电气吧] 你说黑不黑,我今天卖的只剩100股,他M的涨了 股友X92193o197 09-1609-16 18:02
- 150 0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板块的内部分化开始了,东方财富已经走出来 wacsj 09-1609-16 18:02
- 274 6 [先导智能吧] 首开破戒了,不怕监管了,真不知道这股怕什么 做空王者 09-1609-16 18:02
- 241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上午141~142元附近重仓买了此股,估计应该 晚晴四月天 09-1609-16 18:02
- 104 1 [长鸿高科吧] 主力借势洗盘,清理浮筹后更利于后期上涨 我是大预言家 09-1509-16 18:02
- 99 0 [南方传媒吧] 第五波下跌了,mmd 股友f0l3605829 09-1609-16 18:02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康惠制药:拟变更证券简称为康惠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8:02
- 685 0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线上线下资讯 09-1609-16 18:02
- 132 0 [永赢鑫辰混合C吧] 投资不能心急,还是多点时间等等看 黑羽破晓 09-1609-16 18:02
- 182 3 [天普股份吧] 交流个毛呢,提的问题都不会展现,全是他们自问 falnake32 09-1609-16 18:02
- 162 3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属于哪一个板块?汽车零配件涨他不涨。稳定 股往今升 09-1609-16 18:02
- 189 0 [昊海生科吧] 昊海生科: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之一蒋伟收 昊海生科资讯 09-1609-16 18:02
- 116 0 [神州高铁吧] 曾经被炒上天的股票,让我亏了不少的公司,没想 股友3c0780Z176 09-1609-16 18:02
- 145 4 [COMEX黄金吧] 年内必上3500,大家一起顶上去 赌狗不赌 09-1609-16 18:02
- 115 0 [润欣科技吧] 散户都不知道,也没公告啊 股友7V6267029m 09-1609-16 18:02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平生不见陈见顶,变成股神也枉然 笔力的隗湉9587 09-1609-16 18:02
- 67 0 [易点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易点云资讯 09-1609-16 18:02
- 250 0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科技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金盘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8:02
- 306 0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科技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 金盘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8:02
- 158 1 [科森科技吧] 烂板出妖股,预计这波10连板.... 利落的夏杰 09-1609-16 18:02
- 114 3 [全信股份吧] 妈的,以为要创新低,14.38又割肉在地板,以后 青城幽静 09-1609-16 18:02
- 258 0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科技:北京市金杜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海南 金盘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8:02
- 98 0 [*ST南置吧] 跌了,从来不要求发异动公告,涨了可不行!这些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9-1609-16 18:02
- 117 0 [菜百股份吧] 今天抄底了,虽然他正在走下降通道。但各方面的 jtzb 09-1609-16 18:02
- 103 0 [埃夫特-U吧] 请问还有多少没有减持完 沉稳的周婉 09-1609-16 18:02
- 198 1 [南京银行吧] 今天股东大会没有提分红的事 股友Wop85Z 09-1609-16 18:02
- 129 1 [东土科技吧] 27元以上不卖,目标钻稳30元,看50元。 淡定之萧十郎 09-1609-16 18:02
- 137 2 [中国医药吧] 100w仓位,现在已经减的剩十分之一了。另外90w 永远的朋友147258 09-1609-16 18:02
- 97 2 [康希诺生物吧] 我继续买,一路涨一路买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609-16 18:02
- 85 2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是不是都要把我们变成爷叔呀.套它十年 股友股哥 09-1609-16 18:02
- 87 0 [*ST南置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跑路时机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1609-16 18:02
- 48 0 [黄金ETF博时吧] 7.632看到现在,好多个点了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609-16 18:02
- 136 2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清了这个票不能玩全是坏账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609-16 18:02
- 114 0 [芯朋微吧] 比耐心。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 新三板一哥 09-1609-16 18:02
- 131 3 [潍柴动力吧] 持有两年看看能不能赚到5%的利润 瞄了那个喵 09-1609-16 1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