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华创云信吧] 挂7.38能进不? 以酒解醉1 09-1609-16 10:00
- 53 0 [天工股份吧] 主力资金上午开盘还是通过对倒仓逼着散户杀跌割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609-16 10:00
- 53 0 [均瑶健康吧] 昨天尾盘进的,8.61赚6分钱走了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1609-16 10:00
- 57 0 [北京利尔吧] 猪一样的操盘手 不变天永无牛市 09-1609-16 10:00
- 65 0 [灿芯股份吧] 有句屮溺祃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原神无敌 09-1609-16 10:00
- 56 0 [大港股份吧] …… 苏里威 09-1609-16 10:00
- 54 0 [完美世界吧] 好大的量 买廖就涨 09-1609-16 10:00
- 45 0 [聚飞光电吧] 拉几就是垃圾,涨没份跌一次跑不掉 红火火美 09-1609-16 10:00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还以为是条龙,没想到是条虫 刚正不阿的游港 09-1609-16 10:00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好垃圾啊,满仓了你 旗开的元琬 09-1609-16 10:00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墨迹呀速度涨停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1609-16 10:00
- 58 1 [岩山科技吧] 79走了,大家发财 尾盘绿柱入场 09-1609-16 10:00
- 138 0 [芒果超媒吧] 传媒总龙头,干就是了,传媒到现在还没涨 吹胡子瞪着眼 09-1609-16 10:00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35点多见吧 股友0865M697Q5 09-1609-16 10:00
- 67 0 [动力新科吧] 这股还是要骂,不骂它不红 股友398z79Y195 09-1609-16 10:00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确实不应该对你抱有太高期望……回回拉高就跌 时久见心 09-1609-16 10:00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大单砸,小单买,只有狗在做这个事 苏城庄稼叔叔 09-1609-16 10:00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这是那个板块 股友Q5907075a8 09-1609-16 10:00
- 62 0 [宝钢股份吧] 把自己搞得像银行一样,你也配? 股友66961Q79v1 09-1609-16 10:00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又被洗出去了 股友EtxuB0 09-1609-16 10:00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加油华攻攻 股友O39105y020 09-1609-16 10:00
- 58 0 [西部矿业吧] 听我的,赶紧加仓 悟空进京6023 09-1609-16 10:00
- 59 0 [中国银河吧] 你又在这抽什么风 吴邪Wuxie 09-1609-16 10:00
- 1616 5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公司产品已经覆盖天猫、京东、抖音等主 艾芬达资讯 09-1509-16 10:0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猪粒已S,有事烧纸 牛牯养牛马 09-1609-16 10:00
- 46 0 [汉钟精机吧] 真他么的气死我了 好运连绵不断 09-1609-16 10:00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这周破前高,冲冲冲冲 发财小白发财 09-1609-16 10:00
- 118 0 [中科曙光吧] 心慌慌 财富2号 09-1609-16 10:00
- 48 0 [豪恩汽电吧] 刚刚破200就吓跑了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小散,真是 桑田树哥 09-1609-16 10:00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又肾虚了 大搏金 09-1609-16 10:00
- 64 0 [瑞泰新材吧] 哈哈哈,昆仑顶那小韭菜盒子天天幻想着,必须付 股友8T6173V789 09-1609-16 10:00
- 53 0 [唐人神吧] 涨起来不行!跌起来一点不含糊!哈!! 细心的叶桐5 09-1609-16 10:00
- 44 0 [商络电子吧] 套的你怀疑人生 驾驭财富 09-1609-16 10:00
- 91 1 [良品铺子吧] 一毛两毛也是t留在这的散户都靠做t过日子了 花开斗金de唐晨 09-1609-16 10:00
- 65 2 [ST百利吧] 手贱给卖了,买不进去了,shift 笨狐狸129 09-1609-16 10:00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清仓,换路笑 酸甜苦辣咖啡 09-1609-16 10:00
- 114 1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股价已在底部。开始上涨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1609-16 10:00
- 84 4 [湖北宜化吧] 帅不过3秒 基民550pp52380 09-1609-16 10:00
- 111 3 [太阳能吧] 连跌6天都没跌破位,是老乡别走,还是蓄力上涨 巴菲不太特 09-1609-16 10:00
- 512 12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呀,又是美好的一天,祝你好运连连一路长 财锦盛 09-1609-16 10:00
- 238 6 [水发燃气吧] 再不涨就准备换股了、 耐心博奕 09-1509-16 10:00
- 521 4 [双良节能吧] 早盘冲高6.35元跑完大部分,底仓不变。今天双良 股友1888A2K525 09-1509-16 10:00
- 2064 9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上午操作结束,每日一薅,恭喜家人们吃大肉,精 往事如烟不抄底 09-1509-16 10:00
- 49 0 [山西焦煤吧] 现在买的都要被Tao半年以上 股友521373lQ97 09-1609-16 10:00
- 67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磨吧就 嘎兰合伙人 09-1609-16 10:00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属喇基的玩意 cpo还可以翻十倍 09-1609-16 10:00
- 58 0 [锦江在线吧] 来个涨停 股友T9658U5670 09-1609-16 10:00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周末利好就是为了出货 韭菜等回本之路 09-1609-16 10:00
- 87 0 [轻纺城吧] 全国统-大巿场在向轻纺城招手! 肖山大佬 09-1609-16 10:00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加油,干掉空狗 汐汐桃 09-1609-16 10:00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新手输钱不是没道理的中公的急拉慢跌都敢追长长 在中公干量化ing 09-1609-16 10:0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新中都会被你超越,加油吧 股友W30n992758 09-1609-16 10:00
- 58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不如上海建工 大唐永盛 09-1609-16 10:00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看来又是一路下行! 股友cdb888 09-1609-16 10:00
- 101 2 [唐山港吧] 这些猪力就是要你交出股权,你不交出股权别想涨 风姿绰约的西门港 09-1609-16 10:00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跌法有大利空? 艾瑞达双鱼 09-1609-16 10:00
- 51 0 [正邦科技吧] 怎么又开始拉稀了,不争气的玩着 股友e91Q535212 09-1609-16 10:00
- 68 0 [科力远吧] 发那么多利好是为了让韭菜来做接盘侠的吗 电线电缆销售 09-1609-16 10:00
- 48 0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 股友07Q7y21269 09-1609-16 10:00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走成这个逼样 宏誉宇 09-1609-16 10:00
- 53 0 [上海银行吧] 牛市熊股。不怕套,套不怕,银行搬家,躺平吃息 金果果2 09-1609-16 10:00
- 76 1 [信达地产吧] 万手哥被套了 路远马亡y 09-1609-16 10:00
- 71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别找利好了他不会涨的要等 顾大局的沈浪 09-1609-16 10:00
- 49 0 [北京银行吧] 看明白了,原来是全黑大阵,从哪儿涨的、还回到 巡梦777888 09-1609-16 10:00
- 51 0 [永兴材料吧] 涨得不多,掉还起劲。 宏图发财de风傲天 09-1609-16 10:00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用来砸盘的 老兵XJ 09-1609-16 10:00
- 62 0 [酒钢宏兴吧] 开盘起蒙了!赶紧再躺下缓缓 我是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0:00
- 55 0 [圣阳股份吧] 破位了 悟道捂到 09-1609-16 10:00
- 62 0 [博云新材吧] 真nm的厉害 楚风汉韵3333 09-1609-16 10:00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出生都干不来这事 绝望大A 09-1609-16 10:00
- 57 0 [新疆众和吧] 众和吧 股友F06630W311 09-1609-16 10:00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的走势确定了它龙头的地位!满仓了。静待花 股中游666 09-1609-16 10:00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吗的 股友905892Ic53 09-1609-16 10:00
- 59 0 [*ST春兴吧] 走了,进利欧股份了 股友oQ0o1R4849 09-1609-16 10:00
- 80 0 [金财互联吧] 跟踪此股6年了,什么玩意一清二楚,冲高一定要 花小朵 09-1609-16 10:00
- 56 0 [尤夫股份吧] 赶紧跑,诱多 股友7fnRPi 09-1609-16 10:00
- 69 1 [天海防务吧] 板块大盘都在涨,就你一个小绿毛,或许是黎明前 逗你玩gu 09-1609-16 10:00
- 101 3 [中创智领吧] cpO利空,昨收尾抛了华工科技,今有机会买入煤 如茶男人 09-1609-16 10:00
- 58 0 [安泰科技吧] 我在你这躲牛市 刻苦耐劳之狄托 09-1609-16 10:00
- 72 0 [金开新能吧] 每天都阴跌一点哦 忠厚地摩羯 09-1609-16 10:00
- 188 0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板出了5万手还多,5亿。也就是说,昨天进的 淡水河谷A 09-1609-16 10:00
- 66 0 [浙数文化吧] 股价5块都多了 股友299506r1O7 09-1609-16 10:00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走了走了 韭菜花2号 09-1609-16 10:00
- 59 0 [晨光股份吧] 每天都在跌的路上,这是庄家的决心 股友11866M253O 09-1609-16 10:00
- 58 0 [山西焦化吧] 这垃圾今天又套了不少兄弟!!! 山峯168 09-1609-16 10:00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个什么鬼,还好昨天切了部分仓位去了首开, 顺势而为的小翠 09-1609-16 10:00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才是大家熟悉的纳科该有的样子,坐稳拿好吃肉 几浪都踏空 09-1609-16 10:00
- 44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退 魅力的曹操 09-1609-16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