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新力金融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近期成交量持续萎缩,等待成交量 aaaaaaaa张婷在 09-1609-16 17:47
- 173 3 [德国ETF华安吧] 基金经理乱来,调仓调完犊子了。还好逃顶 牛牛快醒醒 09-1609-16 17:47
- 134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么大利好,你们卖吧。我格局一周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609-16 17:47
- 528 12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博脑科医 三博脑科资讯 09-1509-16 17:47
- 94 0 [华鹏飞吧] 今天两市88家涨停华鹏飞还在忽悠该补涨了 股友66672MY759 09-1609-16 17:47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嘞个去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1609-16 17:47
- 37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落B无悔 09-1609-16 17:47
- 102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不高开秒板都是坑 基民KELVuw 09-1609-16 17:47
- 102 1 [*ST华幸吧] 还以为要涨停呢!没实力的庄! 虫二逛股市 09-1609-16 17:47
- 81 1 [成都华微吧] 大家一定要有逆向思维,你越看好它它就越跌! n562713853732534 09-1609-16 17:47
- 1243 0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:拟2.1亿元投建越南龙磁二期工程 加速 龙磁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332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:方军伟拟减持不超0.0390%股份 新化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135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给我洗出来了还是一个点卖出去的 专注的唐昭 09-1609-16 17:47
- 118 1 [常山药业吧] 无非就是大家都觉得要拖到最后才能发补,然后重 小熊猫来也 09-1609-16 17:47
- 139 2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可能,我两个月了,还没跑呢,成本价 沉着冷静的白三佰 09-1609-16 17:47
- 311 1 [艾德生物吧] 这股票我没看出有什么问题,我觉得不错,至于不 悟入股途 09-1609-16 17:46
- 94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开盘就核你个砸中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7:46
- 8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上涨了百分之一百十五哎,瞎蒙蒙 股友BHLAMG 09-1609-16 17:46
- 97 1 [小型纳指吧] 天天涨,真是超级大牛啊!!!不需要调整一下? 林紫绿燕 09-1609-16 17:46
- 236 5 [格力电器吧] 股市已经玩坏了,业绩好的反倒上不去 有教养的武杉15 09-1609-16 17:46
- 184 4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创新高,还有人追。 天翼长空 09-1609-16 17:46
- 149 2 [中航西飞吧] 都说中航西飞是稀缺性品种,为啥股价表现像垃圾 否极永泰 09-1609-16 17:46
- 1743 8 [杉杉股份吧] “客观陈述一下,收到公司【四川杉杉新材料有限 谷粒啄月觅小虫 09-1609-16 17:46
- 91 0 [美凯龙吧] 这都几连阳了?9个了吧? 这个人就是NO1 09-1609-16 17:46
- 355 3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能不能复制大洋的走势?大洋昨天也是高位下 股友51uK9x 09-1609-16 17:4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纯债基金收益空间有限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 燕语晨光 09-1609-16 17:46
- 120 0 [苏阳光5吧] 路磕瓶,你赶紧去你太爷爷那里报到吧 肉宇乱糟郁情芬 09-1609-16 17:46
- 136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几波了,这一次看着主力收了不少货,能不能连 明月入怀123 09-1609-16 17:46
- 741 0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:8月煤炭销售量同比下降3.1% 中国神华资讯 09-1609-16 17:46
- 155 1 [焦煤吧] 多晶硅下一个短期目标价57025 森林1380721 09-1609-16 17:46
- 106 0 [中公教育吧] 散户太多公狼不愿大涨,只能一点点震。散户要挣 股友220918HV35 09-1609-16 17:46
- 233 8 [药捷安康-B吧] 不敢玩港股,一天能搞破产 水木9188 09-1609-16 17:46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太不给力了我以为要涨停它来了一个大跳水 股友87H35F3218 09-1609-16 17:46
- 553 1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张婷来了呦 09-1609-16 17:46
- 257 10 [五粮液吧] 160的本难受啊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609-16 17:46
- 171 1 [三江购物吧] 说龙虎榜不好的,真是没吃过几个菜,这种盘子, 涅槃重生8998 09-1609-16 17:46
- 98 0 [超频三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75kRGh 09-1609-16 17:46
- 86 0 [巨星农牧吧] 挣钱的是证券公司 天道77 09-1609-16 17:46
- 107 0 [世纪华通吧] 感谢 股友c8253r0520 09-1609-16 17:46
- 119 1 [苏豪汇鸿吧] 明天是否能够带量突破9.24以来箱顶 抑郁飞花5027 09-1609-16 17:46
- 217 4 [博实股份吧] 董秘就是一播报员,告诉你有多少股东,凭什么拿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1609-16 17:46
- 151 1 [莱宝高科吧] 明日涨幅6.82% 岁寒名 09-1609-16 17:46
- 104 1 [昊志机电吧] 32.30元庄压了1000手不让涨有点搞笑 纯色tel1 09-1609-16 17:46
- 168 3 [广康生化吧] 来啾啾唐人神大股神! 股友FYrSi5 09-1609-16 17:46
- 117 0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啥时候能分红 核动力小牛马 09-1609-16 17:46
- 156 1 [滨化股份吧] 他知道过几个月这股价要飞,提前布局,能立刻套 巍然0屹立 09-1609-16 17:46
- 177 2 [*ST岭南吧] 有立案调查的票,随时会像ST东通爆雷的,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609-16 17:46
- 87 0 [云鼎科技吧] 问题公司,恭喜一字跌停板! 桑榆东隅 09-1609-16 17:46
- 176 2 [小型纳指吧] 0.25的预期这几天顶的差不多了就看能不能宣布0. 勤快得入腊红 09-1609-16 17:46
- 115 1 [天龙集团吧] 巴菲特呢,怎么还不出来 极极速蜗牛5358 09-1609-16 17:46
- 136 2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这些散户不看英伟达,现在看甲骨文了,天天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7:46
- 203 3 [供销大集吧] 很明显,最少十个涨停 股友SZndOo 09-1609-16 17:46
- 78 1 [金马游乐吧] 没人护盘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609-16 17:46
- 76 2 [同有科技吧] 持仓的朋友不要再抱幻想了,要涨早就拉了,现在 游资大咖场 09-1609-16 17:46
- 114 0 [广和通吧] 要箭三雕穿云雾 ytszsxq 09-1609-16 17:46
- 114 0 [丽人丽妆吧] 唉,才一个涨停这么多喊30和秀图的,估计缺口还 幸运的小姐姐 09-1609-16 17:46
- 119 0 [龙佰集团吧] 您好,我是贵司持股投资者,请问除了定期发布的 龙佰集团股友 08-2009-16 17:46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华锦股份:副总经理张宏伟、黄武生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7:46
- 245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:董事方军伟拟减持公司不超7.52万股股 新化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46
- 128 0 [德美化工吧] 早盘差点进了你,如果进了今天亏4个点,明天还 尼泊尔坤少 09-1609-16 17:4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的权益仓位不高,主 燕语晨光 09-1609-16 17:46
- 133 0 [先导智能吧] 热度一直保持很高,今日监管期第三天,还是有10 股友58673h3K06 09-1609-16 17:46
- 590 4 [工业富联吧] $药石科技$突破下压线,重拾升势待涨,今日盘中 牛转乾坤1376 09-1609-16 17:46
- 144 2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怎么走,你们心里有没有点b数呢? 出水的管兰 09-1609-16 17:46
- 121 2 [达安基因吧] 还好蚊子那波清仓了,现在等破6了在进 银川小次郎 09-1609-16 17:46
- 381 2 [锡装股份吧] 每一次拉升都远远超过前期高点,大资金不断流入 逆向为王王 09-1609-16 17:46
- 1144 6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聘任解兵为公司副总经理 长春高新资讯 09-1509-16 17:46
- 5650 12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(301150)龙虎榜数据(09-15) 中一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7:46
- 179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是真虚啊,得亏清仓了。明天该下杀两天了, 滴滴看 09-1609-16 17:46
- 176 2 [华胜天成吧] 龙虎榜没有什么好坏这年头了还有看龙虎榜炒股的 股友v7l7770379 09-1609-16 17:46
- 1716 1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概念下跌1.93% 主力资金净流出26股 牧原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46
- 102 1 [万马股份吧] 涨的时候太磨叽,这个主力天生有病 基民ZWAQVr 09-1609-16 17:46
- 144 4 [科达利吧] 等我一清仓这科子就一路狂奔的往上跑 快速的钱锦鹏 09-1609-16 17:46
- 93 0 [露笑科技吧] 怪不得前几天人家溢价买进 股友21598o23U9 09-1609-16 17:46
- 154 0 [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C吧] 跟大伙儿唠唠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太实用了,企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17:46
- 77 1 [金力永磁吧] 不管特斯拉怎么样,稀土提炼技术才是金力的王牌 一飞升天哈哈哈 09-1609-16 17:46
- 116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杀的太猛了,走了 基民77959Fy937 09-1609-16 17:46
- 93 2 [国风新材吧] 像西龙一根2点反转线就稳了 smmmity 09-1609-16 17:46
- 98 1 [上海艾录吧] 全仓杀入!!! 余勇明 09-1609-16 17:46
- 131 0 [晶科科技吧] 这票已经被控盘了,买进的要么等,要么走。就这 股友rEpCo9 09-1609-16 17:46
- 132 0 [华新建材吧] 明天反包的票还有人在这唱空 阿尔卑斯山民 09-1609-16 17:46
- 536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残影c 09-1609-16 17:46
- 105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砸不了 //@股友w2H9362117 :一字板,你必须 股友w2H9362117 09-1609-16 17:46
- 152 0 [通鼎互联吧] 第二天调整还没下杀到5日线10日线左右,你这是 反思维庄见愁 09-1609-16 17:46
- 329 0 [石药集团吧] 明天再来个高开你们竞价是走呢还是不走,不走开 股友82R901167e 09-1609-16 17:46
- 94 0 [江波龙吧] 大屁股拉不动啊! 博三王 09-1609-16 17:46
- 97 0 [R工智1吧] 工智3:关于公司更换财务总监代行人的公告(更正 R工智1资讯 09-1609-16 17:46
- 128 0 [R工智1吧] 工智3:关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(更正公 R工智1资讯 09-1609-16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