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跌5个点 股友dOfGWS 09-1609-16 14:41
- 129 1 [*ST泉为吧] 咋天砸下去拉、今天你就没那么幸运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1
- 75 0 [天龙集团吧] 费劲巴拉 幸运来敲门 09-1609-16 14:41
- 100 0 [天新药业吧] 看看中触媒、探底能拉起来、你就不行 n289213328082638 09-1609-16 14:41
- 106 0 [天富能源吧] 这形态走势看样子这周是没啥戏了看明后天老美降 铁打的卤蛋 09-1609-16 14:41
- 64 0 [步步高吧] 哎 指数牛牛 09-1609-16 14:41
- 423 1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股友6511p2N677 09-1609-16 14:41
- 134 3 [华统股份吧] 买单挂那么多,想做什么妖。 吃荤的毛毛虫 09-1609-16 14:41
- 151 1 [东方甄选吧] 去抄底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609-16 14:41
- 106 1 [满坤科技吧] 这是个标准的垃圾! 逸风飞扬9810 09-1609-16 14:41
- 160 7 [北证50吧] 全体北证投资者强烈呼吁管理层以市值打新。!! 沉着的马睿博1 09-1609-16 14:41
- 82 0 [中兵红箭吧] 控的真稳 牛气冲天的阿泽 09-1609-16 14:41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板块垫底 有深度得喜鹊 09-1609-16 14:41
- 130 1 [创业黑马吧] 明天能不能给喝点汤再让走 日月明月明 09-1609-16 14:41
- 78 1 [中欣氟材吧] 有没有神奇2点半? 股友62932pW159 09-1609-16 14:41
- 75 1 [小熊电器吧] 年底前,再也上不了50了。唉。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1609-16 14:41
- 104 1 [中航沈飞吧] 我是小韭菜,也有情怀。内资主力,涨与不涨这明 股友zPHagV 09-1609-16 14:41
- 86 2 [三夫户外吧] 板块倒数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609-16 14:41
- 101 2 [港股创新药吧] 兄弟们,这还能玩吗 愿赌服输的赌徒 09-1609-16 14:41
- 72 0 [三只松鼠吧] 中秋节到 巴菲特之关门弟子 09-1609-16 14:41
- 70 0 [粤传媒吧] 还没止跌的迹象 股友568M5P3225 09-1609-16 14:41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赶紧站上9块吧,牛市了! 金虎财 09-1609-16 14:41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拼死吃河豚,命搏一命。 陈厉民 09-1609-16 14:41
- 77 0 [平高电气吧] 大部分红的,你也是绿的,我买了4个,3个跌,都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9-1609-16 14:41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该你上了 股友7025c3w918 09-1609-16 14:41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废了 股友XgAWkL 09-1609-16 14:41
- 78 0 [*ST春兴吧] 突破回踩,明天看高一线 股本翻翻 09-1609-16 14:41
- 102 1 [长联科技吧] 昨天诱多套了一批 天若有情332359 09-1609-16 14:41
- 132 2 [奥瑞德吧] 这压单托单,至少10个量化在里面互相对割,真服 奥red 09-1609-16 14:41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你倒是争点气,涨啊!龙哥 股友626M3A1773 09-1609-16 14:40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还在拉升你就交出了筹码? 情圣与渣男 09-1609-16 14:40
- 78 0 [上海莱士吧] 为何超大在流出 股友1753E76c12 09-1609-16 14:4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A股林晨光 09-1609-16 14:40
- 102 0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企业自从转让了威尔泰持股的运气和热点已经 Justwait 09-1609-16 14:40
- 68 0 [粤传媒吧] 真垃圾 股友TO55696610 09-1609-16 14:40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多大单进来不涨上去,明天要吃大面吗?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609-16 14:40
- 93 0 [无线传媒吧] 这1手,2手的买卖。好像庄家的成活率是0 朗姆酒9527 09-1609-16 14:40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玩不过量化,走了 股友RH7QI0 09-1609-16 14:40
- 6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通信行业业绩与双升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题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609-16 14:40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一鲸落万物生! 逸风飞扬9810 09-1609-16 14:40
- 89 1 [多晶硅吧] 明天又是3%涨幅 期界巴菲龙 09-1609-16 14:4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能翻红吗 基民YcIvdo 09-1609-16 14:40
- 296 0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平均股价指数已经涨了90%,如果是一个小 aabbfhhb 09-1609-16 14:40
- 78 0 [富满微吧] 比士兰微差多了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4:40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13.69收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609-16 14:40
- 80 0 [大胜达吧] 只想高走啊去孩子加油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4:40
- 86 0 [交通银行吧] 很多蓝筹杀了3天,这是一场有预谋的作案 繁花盛开了 09-1609-16 14:40
- 78 0 [焦煤吧] 有预感还能新高 苦海无涯526 09-1609-16 14:40
- 84 0 [深圳燃气吧] 马上拉 恭喜富贵地律香川 09-1609-16 14:40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券商老二好意思带头砸,成交还比不过岩山科 炒G养胃A10000bei 09-1609-16 14:40
- 147 1 [青山纸业吧] @妙想这股有希望涨吗 温文尔雅的文婉 09-1609-16 14:40
- 772 2 [常山北明吧] 亏的都没我多 守股等待翻盘 09-1609-16 14:40
- 102 1 [风华高科吧] 不会是老套路收盘前拉起来,明天又开砸吧? 股友677521e65n 09-1609-16 14:40
- 247 4 [金力永磁吧] 降息稀土会涨么 望天地 09-1609-16 14:40
- 199 6 [中公教育吧] 再到43元,好多人要拍断大腿 自由风762 09-1609-16 14:40
- 106 1 [*ST智胜吧] 今天上11.2元 牛股88888 09-1609-16 14:40
- 1256 2 [西藏旅游吧] 十年一遇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!旅游股有望开启 神JJ 09-1509-16 14:40
- 230 0 [美团-W吧] $美团-W(HK|03690)$ 初五爸 09-1609-16 14:40
- 4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美联储降息预期 星星取财有道 09-1609-16 14:40
- 91 0 [国光电器吧] 难得异动,明后天找机会加仓位 浅笑wr 09-1609-16 14:40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给我笑 先套上再研究 09-1609-16 14:40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静待花开 xye6600 09-1609-16 14:40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午还6000多亿,下午怎么到现在才2000多亿 心之所向7 09-1609-16 14:40
- 93 2 [京运通吧] 看样子尾盘要偷袭 A888A 09-1609-16 14:40
- 81 1 [新易盛吧] 唉,追高了。估计没希望了 股友61rN205955 09-1609-16 14:40
- 127 3 [立方退吧] 千挑万选,挑了这么个玩意儿 狂奔的蜗牛571 09-1609-16 14:40
- 141 2 [浪潮信息吧] 走了,留下发财,明天肯定低开 速速推 09-1609-16 14:40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要控价吗? 蝶风尘 09-1609-16 14:40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领涨全场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,收 小兔可爱 09-1609-16 14:40
- 119 0 [开立医疗吧] 埋伏开立 M弥赛亚 09-1609-16 14:40
- 153 0 [鹏华上证科创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货是伪军,肯定冒充新能源的,完全不是跟新能 未知羊羊羊 09-1609-16 14:40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后面都是缩量涨停了。 y5x2802815 09-1609-16 14:40
- 85 0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下电站洪水滔天 股友YtKkAl 09-1609-16 14:40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卖了之后就再也没买回来,一直买渣毛。今天买了 善厨的步莉 09-1609-16 14:40
- 104 2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洗盘还是诱多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609-16 14:40
- 113 2 [环球印务吧] 姐来了,主力可以开始表演了 姐姐来看涨 09-1609-16 14:40
- 112 2 [ST太重吧] 收盘跌停 股友7A863369m5 09-1609-16 14:40
- 124 2 [豆粕ETF华夏吧] 每次接近底部都非常高的溢价 大黄征战记 09-1609-16 14:40
- 4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天天高开低走出货,就不能对你有一点点的指望, 绝地逢生HCJ 09-1609-16 14:40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下来! 它山之石 09-1609-16 14:40
- 85 0 [ST汇洲吧] 这是什么造型,富士山?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609-16 14:40
- 74 0 [物产中大吧] 创个新高吧,明天继续吃肉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0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不对劲 基民1375r6929x 09-1609-16 14:40
- 99 1 [机器人吧] 没戏了,今天上不去4个点 基民HZWXAE 09-1609-16 14:40
- 89 2 [寒武纪吧] 建功爷叔说了寒武纪没有上海建工值钱哈 斌斌158 09-1609-16 14:40
- 105 1 [中交设计吧] 祁连山的老股东还在吗 股友E518097i61 09-1609-16 14:40
- 87 3 [曼卡龙吧] 老夫加仓了! 中特色韭菜 09-1609-16 14:40
- 179 1 [豪江智能吧] 市值最小的机器人执行器概念股,随时准备20CM拉 西蒙斯克鲁斯 09-1609-16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