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卓郎智能吧] 超大单,开砸!破3 中金大咖 09-1609-16 14:40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6795将写入史册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1609-16 14:40
- 102 0 [海立股份吧] 这里缩调整,是为向上储能还是继续向下?,有懂 新徽商CW 09-1609-16 14:40
- 69 0 [道通科技吧] 这种拉几股少碰 股友WhGiOp 09-1609-16 14:40
- 79 0 [全聚德吧] 为什么散户这么多,割完一批又一批,割散户就够 努力炒经济 09-1609-16 14:40
- 78 1 [福星股份吧] 家人们,我买100股,把他拉上去 日進斗金666 09-1609-16 14:40
- 105 2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绿了它居然红了?咋回事 不会转弯弯 09-1609-16 14:40
- 69 1 [中草香料吧] 每天大部分股票上涨,这个一如既往跌 睿智的陶美波 09-1609-16 14:40
- 94 3 [百龙创园吧] 兄弟们我先干为敬! Domea 09-1609-16 14:40
- 104 2 [中材科技吧] 下午跌停 防务新观察 09-1609-16 14:40
- 236 3 [*ST瑞茂吧] 主力资金未明显流入但股价上涨的现象,通常由以 飒爽的木烨 09-1609-16 14:40
- 410 1 [汉桑科技吧] 对标SoundhoodAI,SoundhoodAI有股价差距十万八 身口意禅 09-1509-16 14:40
- 201 12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赢论先生 09-1509-16 14:40
- 193 0 [杭汽轮B吧] 海联讯就是杭汽轮B附属品,业绩不可同日而语, n14065400694c718 09-1609-16 14:40
- 71 0 [碳酸锂吧] 我把多单一割肉,他就开始涨 AAABBBCC 09-1609-16 14:40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,我走了 富贵成金得赵云 09-1609-16 14:40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再考验我们,都拿稳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0
- 73 0 [苏奥传感吧] 被减持搞坏了。。。。 股友x5137R1167 09-1609-16 14:40
- 81 0 [西藏药业吧] 看来回50以下指日可待啦 吃鱼吃肚子 09-1609-16 14:40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上去一点吧,求求了,别搞我今天的收益 基民103A819i73 09-1609-16 14:40
- 81 0 [金信诺吧] 近期,5日内,多板块领涨龙头。。雄起! 最爱喝兽女乃 09-1609-16 14:40
- 79 0 [天汽模吧] 买你是我今天最大的错误 亚太股东 09-1609-16 14:40
- 72 0 [焦煤吧] 晚上继续拉升 兰心的龚崚 09-1609-16 14:40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收盘明在跌了 股友001E281i30 09-1609-16 14:40
- 95 0 [宁波富达吧] 这个股票是追涨杀跌的人,一拉升就没人抛了,反 好学习的艾维斯 09-1609-16 14:40
- 67 0 [芒果超媒吧] 如来神掌牛逼 股友926nC67080 09-1609-16 14:40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这股与上3900点这波行情绝缘,一点点都无反应。 weyl016 09-1609-16 14:40
- 94 0 [正海磁材吧] 庄家喝多了 n9832135936245761665 09-1609-16 14:40
- 9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我看中了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和$汇添 钱堡鼓鼓 09-1609-16 14:40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坑,草 无忌无敌旺 09-1609-16 14:40
- 97 0 [远程股份吧] 一直走直线,主力你是啥意思? 股市滑翔 09-1609-16 14:40
- 84 1 [寒武纪吧] Macd顶背离,看样子是要做双头,请持有的快跑, 风度儒雅的哈 09-1609-16 14:40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,2:30没戏就走拜拜啦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609-16 14:40
- 130 0 [武汉凡谷吧] 看看融券从11号的6W多12号一下增加了快一倍,难 股友H4rQHF 09-1609-16 14:40
- 131 2 [青山纸业吧] 暴力洗盘,和子龙9月27号洗盘一样,明天高开直 潜伏打板高手 09-1609-16 14:40
- 97 1 [富满微吧] 主力流出卖给谁了? 股友x207251N00 09-1609-16 14:40
- 98 1 [上纬新材吧] 十倍了,还能出货,散户牛逼 st小孟 09-1609-16 14:40
- 140 2 [五洲交通吧] 小庄对倒哦,明天一字板的概率大增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1609-16 14:40
- 170 1 [东芯股份吧] 量产量产公告应该快来了!!!!!!!!!!! bg200832132 09-1609-16 14:40
- 127 4 [寒武纪吧] 希望今天收盘站上1500。3天了,在1500附近受阻 股友d6R0276699 09-1609-16 14:40
- 270 1 [美团-W吧] 还没吃饱拉升了 心态好的miki 09-1609-16 14:40
- 91 2 [凯撒旅业吧] 第七次进入即时排名前100名! 股友0C926095a3 09-1609-16 14:40
- 94 1 [健康之路吧] 60多跌成几块,也是废了 软小A 09-1609-16 14:40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别进了,出货的意思,赶紧散了吧 纯纯烂韭菜 09-1609-16 14:40
- 216 3 [捷佳伟创吧] 寒武纪,1499,捷佳伟创,起码每股股价是1999 牛股威武 09-1609-16 14:40
- 256 6 [佛塑科技吧] 还有不服的吗?一周前已经告诉大家7.4恭喜听了 关注九点六十 09-1609-16 14:40
- 72 0 [海峡股份吧] 封不住,再见了 桀骜不驯的小妖 09-1609-16 14:40
- 80 0 [菜粕吧] 赚800走了 蝸牛小仔仔 09-1609-16 14:40
- 88 0 [国盛证券吧] 保守估计看到60,马上国庆节了就要国盛!券商上 化债急先锋 09-1609-16 14:40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要去12 寻觅同在 09-1609-16 14:40
- 113 1 [利尔化学吧] 分红的二块要从股价上来拿了,一股跌个两块 打一 09-1609-16 14:40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不知不觉快50了… 芝麻开花节节高吖 09-1609-16 14:40
- 77 0 [黑猫股份吧] yyds 春天的嫩韭韭 09-1609-16 14:40
- 69 0 [西部黄金吧]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大张了 基民50X98T5768 09-1609-16 14:40
- 71 0 [焦煤吧] 不涨停慢牛挺好 赢风飞扬 09-1609-16 14:40
- 82 1 [森林包装吧] 此庄甚狗 股友556a82n706 09-1609-16 14:40
- 111 0 [中金公司吧] 我卖你就涨 股友if0gwr 09-1609-16 14:40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海电影获奖最多的作品根据近年权威奖项评选结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1609-16 14:40
- 95 0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涨不动的原因是这家民企太扣,涨幅不如钢铁 义薄云天153 09-1609-16 14:40
- 132 0 [万向钱潮吧] 山东墨龙,下一个10倍股 股友2219L2l711 09-1609-16 14:4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惯例,只要我不卖,他就起飞不了反正亏了这 票子钉子户 09-1609-16 14:40
- 75 0 [亚星化学吧] 加油!奥利给! 股海每天疯 09-1609-16 14:40
- 221 2 [中科曙光吧] 尾盘突袭涨停 深圳蛇口炒家 09-1609-16 14:40
- 175 3 [三花智控吧] 去年死守一年多人形机器人,,今年换板块了你涨 股友82o857l156 09-1609-16 14:40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砸了,明天低开再进 极限操作玩家 09-1609-16 14:39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没有[笑哭][笑哭],早上冲上去那一波没抛 //@下 下一页爱你 09-1609-16 14:39
- 73 0 [博众精工吧] 该卖的尽量卖,能劝一个是一个吧 股友717e07u867 09-1609-16 14:39
- 69 0 [中超控股吧] 拉一波套一批。 股友0599oq6378 09-1609-16 14:39
- 67 0 [粤传媒吧] 板块倒第一 年年有余的波塞西 09-1609-16 14:39
- 114 3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算很可以了,抗住了抛压,还能微红 玄玉臻藏 09-1609-16 14:39
- 96 2 [星徽股份吧] 今天解套了的都跑了,剩下的都是被深套的了。 大吉发财每一天 09-1609-16 14:39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开始洗盘 股友5RC5927871 09-1609-16 14:39
- 78 0 [龙头股份吧] 这又是哪根筋疯了? 炒股就靠感觉 09-1609-16 14:39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说实话,长安汽车股票再怎么玩也不可能玩成这样 九劫散仙 09-1609-16 14:39
- 195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真是烂基金!中国动力是 基民33y36061y1 09-1609-16 14:39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接盘侠快进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609-16 14:39
- 85 0 [ST际华吧] 这是啥情况?立案摆平了吗。连续几天这么猛。还 富贵在金 09-1609-16 14:3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就是4月7日前面那波一模一样的走势吗 涅槃三 09-1609-16 14:39
- 71 0 [国睿科技吧] 明天大盘突破3888点,冲啊 昕缘科技 09-1609-16 14:39
- 79 0 [伟星新材吧] 我开股票超市,十只股票就这一个绿 红角牛888888 09-1609-16 14:39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是出货啊哈哈 俊逸出尘的吴佑超 09-1609-16 14:39
- 105 2 [津滨发展吧] 走还是留,很纠结 股友975377LO05 09-1609-16 14:39
- 397 10 [广博股份吧] 说句心里话,活的太累了,所有的积蓄都赔了,感 股友76012n7a97 09-1609-16 14:39
- 3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牛市用来追热点的,涨不动了 基民2niDDC 09-1609-16 14:39
- 78 0 [福然德吧] 又开始挖坑哈 股友T3a9927567 09-1609-16 14:39
- 81 0 [物产中大吧] 明天又该跌了,天顶又可以T了。脉捏的可准了。 股友08073R820t 09-1609-16 14:39
- 79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样拉尾盘毫无意义,明天还得回去 山人一个 09-1609-16 14:39
- 85 0 [太龙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拉个涨停 开宗立派 09-1609-16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