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拉地天了 股友0056z8n859 09-1609-16 13:45
- 76 0 [雅克科技吧] 的,卖了就涨了 坦诚的冷南 09-1609-16 13:45
- 68 0 [南方传媒吧] 看跌势,真猛 泾河小白龙 09-1609-16 13:45
- 148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至少跌5个点,2点跳水拭目以待 播不完的包生菜 09-1609-16 13:45
- 76 1 [西部黄金吧] 们,卖完了没有? 顺势为君 09-1609-16 13:45
- 84 1 [嘉泽新能吧] 好股要捏好了 自在的秦昊耀 09-1609-16 13:45
- 366 17 [阜博集团吧] 天天在里面当大神侃侃而谈吹票的那几个傻缺还吹 ojbK 09-1609-16 13:45
- 262 1 [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没信心了 基民zGs3Tr 09-1509-16 13:4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吧出货了 收米Li 09-1609-16 13:45
- 81 0 [锦鸡股份吧] 敬告庄只有拉升股价才有人卖 张星辰888 09-1609-16 13:45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干尾盘涨停了 股友Q2757627g5 09-1609-16 13:45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服了这个票,硬生生亏了10个点,删自选不玩 在大a熬翔 09-1609-16 13:45
- 72 0 [水晶光电吧] 还是你最乖稳定上行 有梦的蜀韵雅 09-1609-16 13:45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1.58一波升起来 犹瑕2026 09-1609-16 13:45
- 123 1 [北玻股份吧] 你这个就卡在我成本线这是么?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9-1609-16 13:45
- 291 1 [中旗股份吧] 买入逻辑分析--仅根参考,不做推荐! 恒心的董麦克 09-1609-16 13:45
- 762 5 [赛微电子吧] 近一个月涨幅,赛微在一个个利好涨停的浪潮中走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609-16 13:45
- 70 0 [欧普康视吧] 主力来三博脑科看看脑子 日月木华 09-1609-16 13:45
- 75 0 [争光股份吧] 我走了留下发财。 模拟盘大神 09-1609-16 13:45
- 71 0 [高新发展吧] 卖了卖了 随随便便玩N 09-1609-16 13:45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凉透了,快跑吧兄弟们,上海洗霸在等你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09-1609-16 13:45
- 84 0 [瑞丰光电吧] 什么破公司五元玩了十个月,要生小孩吗? 财运腾达地千仞雪 09-1609-16 13:45
- 85 1 [江波龙吧] 孙子你给爷爷整笑了,刚卖就异动了 稻香谷 09-1609-16 13:45
- 84 1 [金圆股份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涨?你就看我手里的三瓜两枣呗…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9-1609-16 13:45
- 89 1 [众信旅游吧] 飞机股都起飞了,让我们一起去旅游吧 股友63150e306Y 09-1609-16 13:45
- 108 2 [飞龙股份吧] 完全没有量,有量就在呆几天,要走了 下跌时再买 09-1609-16 13:45
- 139 3 [浙江荣泰吧] 不是吧!刚进就跳水 工业飞升处生 09-1609-16 13:45
- 207 3 [联合精密吧] 人家不亏损,为什么要出售大部分股权呢?愿意收 应大帅比 09-1609-16 13:45
- 113 1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在做长飞和光迅的边角料。 股友7O3G832567 09-1609-16 13:45
- 94 2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的基金配置率很低,这也是券商涨不过大盘的 hlk8028 09-1609-16 13:45
- 126 5 [金鹤5吧] 还是那句话,国人喜欢剩菜剩饭?我不看好 幸福的矮股股民 09-1609-16 13:45
- 222 3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科技具有北斗导航概念,主要原因如下:-业 糕手中的糕手 09-1609-16 13:45
- 645 15 [二六三吧] 连续两天放量杀尾盘,怎么说? 长盈50 09-1609-16 13:45
- 1505 10 [沪硅产业吧] 昨天北交所打新已出,少拿到100股,今天选了沪 瑞美盈然 09-1109-16 13:45
- 69 0 [我爱我家吧] 耗了几个月,终于割肉出逃。 晨曦007 09-1609-16 13:44
- 69 0 [天地科技吧] 就当存银行吃利息了 韭菜根毛尖 09-1609-16 13:44
- 75 0 [英力股份吧] 真是个辣 股友rtffgf 09-1609-16 13:44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我说吧至少三个板大家坚持没有大阴线不要走 N只做弱转强 09-1609-16 13:44
- 95 0 [宜安科技吧] 已走到门口了,又来一句“老乡别走”,唉!呆在 TTS 09-1609-16 13:44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中毒太深 旺旺课代表 09-1609-16 13:44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在台前,主力在背后操盘,这波翻倍至少得, 长空之鹰 09-1609-16 13:44
- 84 1 [报喜鸟吧] $报 喜 鸟(SZ002154)$ 涨停了 股友Olt7U59700 09-1609-16 13:44
- 321 2 [中芯国际吧] 哎,这种表现都被ETF减份额了。 迷失了方向好难 09-1609-16 13:44
- 85 1 [智飞生物吧] 这走势我熟悉扶奶奶下楼梯 依然阿特斯 09-1609-16 13:44
- 193 13 [交大昂立吧] 赫赫,反正都是要买的,你好好洗,我照洗不误, 挣股砖家 09-1609-16 13:44
- 115 3 [炬申股份吧] 大宗商品交易交割中心,正宗全国统一大市场概念 股海踏歌行 09-1609-16 13:44
- 236 2 [神州泰岳吧] 一定要卖在人声鼎沸时,无论股吧说得多好听,不 巴菲侠B 09-1509-16 13:44
- 146 3 [星华新材吧] 好股 荆棘鸟261 09-1509-16 13:44
- 8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杀人不眨眼的 股友33a8556O83 09-1609-16 13:44
- 75 0 [沧州明珠吧] 上海建工省广都起飞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609-16 13:44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庄家还在里面都出不了货大家放心不会大跌会给机 股友QN77822532 09-1609-16 13:44
- 99 0 [思特威-W吧] 半年的横盘一直在等待 唐家湾老王 09-1609-16 13:44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啥时候能起来真的能上7不 钻石罗老五 09-1609-16 13:44
- 93 0 [*ST威领吧] 12以下我再来看看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1609-16 13:44
- 76 0 [正业科技吧] macd死叉 武林小子1 09-1609-16 13:44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海航不买买了这个垫底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09-1609-16 13:44
- 91 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15元开始逐步建仓,每跌1元建仓10%,一直建到5 飞龙抬头 09-1509-16 13:44
- 81 0 [博敏电子吧] 你是PCB龙头了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609-16 13:44
- 82 0 [万里扬吧] 最低价的储能股!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9-1609-16 13:44
- 89 0 [外服控股吧] 水上金叉 与通涨赛跑 09-1609-16 13:44
- 101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工艺行星滚柱丝杠市场份额达8%,位列国产第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13:44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太难了 九月红火火 09-1609-16 13:44
- 10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招笑基金 基民vrpnyz 09-1609-16 13:44
- 217 1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明天危险 初生牛犊51 09-1609-16 13:44
- 102 2 [协创数据吧] 怎么办,150卖了。现在又涨了。要进去吗?怕明 芳草一片 09-1609-16 13:44
- 84 1 [双杰电气吧] 大家一起骂,骂上9.6 无畏的加仓 09-1609-16 13:44
- 85 1 [硅宝科技吧] 收盘肯定绿 火影邪神 09-1609-16 13:44
- 874 6 [创新医疗吧] 从脑机接口到罕见病防治, 央企发力攻坚医疗健 人生如梦aa 09-1609-16 13:44
- 117 0 [中天3吧] 现在议论中天3,耳听为虚,梦话多,开盘拉升是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9-1609-16 13:44
- 75 0 [日发精机吧] …… 股友1563a9V256 09-1609-16 13:44
- 5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0.910以下卖单,没有几个S子散户卖,0.905这500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1609-16 13:44
- 110 3 [苏奥传感吧] 如何举报故意压单 温柔的周佑超1 09-1609-16 13:44
- 65 1 [金钼股份吧] 哎吆,刚买就跌四毛 庚金是食神 09-1609-16 13:44
- 81 0 [蒙草生态吧] 也就60亿流通市值,怎么会源源不断的卖单? 热情的宋炫冬 09-1609-16 13:44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赚大了 随势逐牛 09-1609-16 13:44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大胆预测今天收跌几个点? 托的马飞了 09-1609-16 13:44
- 238 0 [建设机械吧] 建设机械:人心齐,泰山移;志合者,不以山海为 有远见的子语 09-1609-16 13:44
- 88 0 [益民集团吧] 27年承诺解决同业问题,还有1年多熬吧 炒的是贾股 09-1609-16 13:44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破晒位了!没救了! 俊逸出尘的青竹 09-1609-16 13:44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能拉早就拉了,下午连个百万单子都没有,我跑了 股友16Z0658v06 09-1609-16 13:44
- 83 0 [深南电路吧] 没故事了吗今年过不了280? 草莓满园 09-1609-16 13:44
- 68 0 [长华集团吧] 买到就是赚到 善良的邱骏6 09-1609-16 13:44
- 159 0 [中银恒泰9个月持有期债券C吧] 恒生科技靠AI、云计算发力,自己买股容易套?易 小露8 09-1609-16 13:44
- 22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亏损快5年了 DW88 09-1609-16 13:44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亏麻了,亏麻工程建设大牛市,我们为什么要躲在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609-16 13:44
- 190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涨的不错,也只是补涨,追涨的不可取,回调 合家的常澈 09-1609-16 13:44
- 100 0 [万科A吧] 这种走势,没有量,完全是板块带动 啥呢呢 09-1609-16 13:44
- 68 0 [金信诺吧] 典型出货 文明中路 09-1609-16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