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爱丽家居吧] 回补上一个缺口基本上就会回落调整才真正付合它 在记忆中想你 09-1609-16 10:0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13年为基民提供信息,保证服务。 生财富贵得孤独博 09-1609-16 10:02
- 105 1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位置这周应该就看洗盘震荡了,只要不跌破4.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609-16 10:02
- 81 1 [浙江仙通吧] 跑了,下午跌停吧 万佛塔 09-1609-16 10:02
- 178 5 [交通银行吧] 在不买,一会你就痛哭吧,提醒你了,抓紧抄底! 华尔街巨头 09-1609-16 10:02
- 94 2 [ST百利吧] 三板组来了 你的朋友圈 09-1609-16 10:02
- 235 2 [云康集团吧] 这家公司怎么连续大跌呢?一群业内精英治理的企 生机斗金的珮柔 09-1209-16 10:02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2026年马年,万马奔腾,涨涨。 haiyangLI 09-1609-16 10:02
- 58 0 [中国动力吧] 笑死哈哈哈哈垃圾股没一点买盘 股友2X5Y300210 09-1609-16 10:02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一买就跌,垃圾垃圾 红旗丽日 09-1609-16 10:02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恭喜你们涨停,我还没回本 洋河大多头 09-1609-16 10:02
- 72 0 [*ST奥维吧] 可以买进, 一怒枸杞 09-1609-16 10:02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坐等在上41 活泼俏皮的舟遥4 09-1609-16 10:02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,昨天入手一手,今天立马跌。今天不适合炒 谦虚谨慎的姚骏4 09-1609-16 10:02
- 61 0 [农尚环境吧] 本日份套已发完,明日开盘再发 押运农尚 09-1609-16 10:02
- 76 0 [华金资本吧] 没有量了没有人玩了 股友evw3GG 09-1609-16 10:02
- 155 0 [斯达半导吧] 减持的股票不能买,很容易被套,主力都看不上, 什么时候绿 09-1609-16 10:02
- 54 0 [德尔股份吧] 神仙打架。躲远点看。 股如花 09-1609-16 10:02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老美降息定了的!吓人????切切切 梦回上古 09-1609-16 10:02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借壳是真的? 股友xEBgwV 09-1609-16 10:02
- 57 0 [柳药集团吧] 想跌你就跌吧,我顶得住的 椰大哥 09-1609-16 10:02
- 53 1 [湖南天雁吧] 你整得人气越来越低了 股友68d67p9602 09-1609-16 10:02
- 85 2 [恒宝股份吧] 24.89先走了,去补国轩高科 牛VS牛牛 09-1609-16 10:02
- 133 2 [达安基因吧] 股市俗语:散户不死,空头不止,15万的股东这波 默默登高 09-1509-16 10:02
- 51 0 [美邦服饰吧] 快点下来2.75等你 股友8E8a626239 09-1609-16 10:02
- 58 0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期货涨疯了,你这样,对得起谁 清心煮孤茗 09-1609-16 10:02
- 49 0 [迪生力吧] 衵,开盘没卖出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609-16 10:02
- 49 0 [泡泡玛特吧] 太多骗子不够用 股友ZWOR9x 09-1609-16 10:02
- 17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半导体射频前端模组国产替代突破,唯捷创芯5G模 阳光下的泡沫 09-1609-16 10:02
- 58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么大的振幅还有兄弟敢买不 基民018637ui93 09-1609-16 10:02
- 67 0 [株冶集团吧] 如中报是亏损的,股价早已飞到20以上了,这就是 c7737471427395174 09-1609-16 10:02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我还可以承受4个跌停,来吧 强歌歌小目标 09-1609-16 10:02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要卖了吗 股友827f2969k3 09-1609-16 10:02
- 57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的缺口补上,飞流直下 股友g178777w69 09-1609-16 10:02
- 57 1 [京能置业吧] 肷钱就砸 股友99L755l266 09-1609-16 10:02
- 60 1 [光迅科技吧] 刚回本小白求问卖不卖 日入斗金的扫地僧 09-1609-16 10:02
- 99 1 [国投电力吧] 啥情况?没有获利筹码了, 又见海棠依旧 09-1609-16 10:02
- 133 1 [螺纹钢吧] 上中游产业链双焦走高,铁矿走高,意味着螺纹成 心在桃源 09-1609-16 10:02
- 81 1 [光威复材吧] 号召光威的股东们有盈利的发个减持公告用于改善 华大北上帖 09-1609-16 10:02
- 77 1 [江苏银行吧] 坚信江苏银行是优秀的银行,以后适时仍然会回来 价值为核心 09-1609-16 10:02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跑 基民968353PF26 09-1609-16 10:02
- 65 0 [珠江股份吧] 本来想做t的昨天,一t就飞,被你洗掉了,唉,祝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1609-16 10:02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不跟板块,你是想弄啥那 股友O7966V2333 09-1609-16 10:02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没啥变化啊,还是抱团那几个大票,哎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9-1609-16 10:02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可能又拉涨停板,等着吧买入快手 等一等1949 09-1609-16 10:02
- 61 0 [新强联吧] 绿绿绿爽爽爽 A股价投不得 09-1609-16 10:0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啥原因就是突破不了6.28呢?这个价有什么玄机? 股友792r0570e5 09-1609-16 10:02
- 96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$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$天天都戴着子,不怕被压死 基民35361g0v81 09-1609-16 10:02
- 48 0 [氧化铝吧] 没有独立走强的品种还是别追多 李伟66靖哥哥 09-1609-16 10:02
- 55 0 [海兰信吧] 这股就是在深海里回收垃圾 股友3C917g3090 09-1609-16 10:02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直接挂个跌停板 撬板专家 09-1609-16 10:02
- 72 0 [光电股份吧] 按照以往的图形,如果今天跌一个点左右,明天将 买跌不买涨啊 09-1609-16 10:0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磨一剑,你等不起就不要羡慕爷叔 神奇阿悠 09-1609-16 10:02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真tm垃圾 回本就退出股市 09-1609-16 10:02
- 72 1 [华力创通吧] 家里正宗四了人 日进暴富de展翔 09-1609-16 10:02
- 73 5 [华鹏飞吧] 被坑了,6.72一进就跌 华路的天空 09-1609-16 10:02
- 617 5 [均胜电子吧] 卖飞了,大家高兴不 陈年新韭菜 09-1609-16 10:02
- 91 2 [东方财富吧] 大概率降息此类股票会大涨,来回折腾洗盘子 坚守_77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0:02
- 137 2 [海利得吧] 今日正式跌破30日线,这是下降趋势的开始的标志 机智的哥浩源 09-1509-16 10:02
- 49 0 [行云科技吧] 牛 卜拉冬巴拉 09-1609-16 10:02
- 58 0 [君禾股份吧] 出货了 风姿绰约的股票 09-1609-16 10:02
- 9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争气点,别让我们白等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10:02
- 55 0 [天融信吧] 软件开发,你不跟,跨境支付你也不跟,哎 龙儿等你缘分 09-1609-16 10:02
- 57 0 [我爱我家吧] 还好昨天挂单出了 股友3508i6g130 09-1609-16 10:02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高位没有出,刚才果断51.7跑。先不玩,冲不 天才雪哥 09-1609-16 10:02
- 110 1 [康缘药业吧] 缩量之字形,明确见底信号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0:02
- 1426 24 [中安科吧] 不要光看上证,深证持续新高,而且今天完全是两 是元英啊 09-1509-16 10:02
- 108 0 [中广核技吧] $中广核技(SZ000881)$ 克拉维斯 09-1609-16 10:02
- 61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板块配垃圾股绝配 今年只炒遥望科技 09-1609-16 10:02
- 55 0 [四维图新吧] 两毛钱向上,一两块钱向下 股友KKs1ah 09-1609-16 10:02
- 56 0 [绿地控股吧] 上海建工买不到了,今天关注了绿地看看怎么样。 聪慧睿智的逸尘4 09-1609-16 10:02
- 55 0 [赤峰黄金吧] 散户再努努力,把主力套住 基民9CRwYp 09-1609-16 10:02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赛力斯马上起飞,可以挪一部分去赛 股友07H55m7320 09-1609-16 10:02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出不完的货,少赚一点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AndyFisher 09-1609-16 10:02
- 65 1 [骆驼股份吧] 涨一天第二天一定要跌吗垃圾 热情的思叶烟14 09-1609-16 10:02
- 75 1 [文投控股吧] 又差不多板块倒数第一了 买文投算我倒霉 09-1609-16 10:02
- 113 3 [上海贝岭吧] 涨停都没有解套。我还想着今天跑路 股友xaxzo8 09-1609-16 10:02
- 63 2 [晓程科技吧] 这票起码还有40个点跌幅,抢跑多,主力出货排队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1609-16 10:02
- 112 2 [福建金森吧] 还重仓杰哥你麻璧穷的尿血知道吗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609-16 10:02
- 58 1 [恒宝通吧] 等腰A杀 涨价ABC 09-1609-16 10:02
- 88 0 [四维图新吧] 这董秘好家伙,深怕股票涨了 给你一炮仗 09-1609-16 10:02
- 68 1 [螺纹钢吧] 还在诱多 孟德本德 09-1609-16 10:02
- 884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每天都在分析创业板,你拿什么跟我比 qpdfcf 09-1509-16 10:02
- 51 0 [菜油吧] 空单亏得裤衩都没了。。。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609-16 10:02
- 60 0 [歌力思吧] 不活了,梭哈了,有本事退市,大不了一起去见二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609-16 10:02
- 65 1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能t不 金鑫贸易 09-1609-16 10:02
- 59 0 [ST百利吧] 前几天五块多天天上影线,空头横行,现在咋不见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1609-16 10:02
- 47 0 [西部矿业吧] 收割了 股友O73602268K 09-1609-1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