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整个板块数你最拉 有决策力的蛋儿 09-1609-16 11:10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一直都没回本,垃圾 股友2a0rat 09-1609-16 11:10
- 71 0 [李宁吧] 你的安踏爷爷都已经100了 股友177K1m8008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不是一匹马,这是一条大鱼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609-16 11:10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只要大盘不深跌,胜宏今天绝对创新高 有数零点 09-1609-16 11:10
- 67 0 [龙芯中科吧] 888 百福临门2025 09-1609-16 11:10
- 75 0 [锦江酒店吧] 收盘不能反红,就彻底FEI了 大吉来财得钟无艳 09-1609-16 11:10
- 80 1 [绿地控股吧] 默默,赚5分走了,外面机会一大把 股友FBKfss 09-1609-16 11:10
- 102 2 [联泓新科吧] 是不是结束了? 画卷股8179 09-1609-16 11:10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对他不要有幻想,涨了就得走 股海一韭韭菜 09-1609-16 11:10
- 72 0 [ST洲际吧] 上海建工都飞起跑了 股友E83D519112 09-1609-16 11:10
- 93 0 [晶科科技吧] 我为晶科表达个人观点:下跌的主因是清除获利者 上海阿富根 09-1609-16 11:10
- 86 0 [中国联通吧] 牛都吹到低空卫星的高度了,股价跌到脚跟了,算 领养一偷牛 09-1609-16 11:10
- 67 0 [华测检测吧] 都说了不要买,天天阴跌天天跌,没人性的 上海电力31 09-1609-16 11:10
- 73 0 [西子洁能吧] 冲高跑了进了大洋电机 高高高075484 09-1609-16 11:10
- 69 0 [昊志机电吧] 垃圾 秉禾观岳 09-1609-16 11:10
- 634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10
- 84 1 [巨星传奇吧] 主力但凡周一锁仓一天,能被砸成这样???还不 老财论股 09-1609-16 11:10
- 72 1 [长城证券吧] 你做不了大哥的,下来吧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11:10
- 87 1 [TCL中环吧] 其他票可以幻想,唯独冬瓜的票,来一个,套一个 基民7n2198685Y 09-1609-16 11:10
- 114 4 [上大股份吧] 不错,洗盘这么到位能不能拉个涨停 皎月明空 09-1609-16 11:10
- 81 1 [交通银行吧] 张宝江,跌到7元差不多就得了哈,你小子别太过 价值投资芦苇 09-1609-16 11:10
- 159 1 [城地香江吧] 很多牛鬼蛇神,一份非标财报,主要是涉及到多个 n14383186688d06e0386 09-1609-16 11:10
- 105 2 [天地科技吧] 煤炭涨它也跌,煤炭跌它也跌,设备涨它不涨还跌 明年大牛市噢啊 09-1609-16 11:10
- 996 18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继续连板!!! 葫芦大侠侠 09-1609-16 11:10
- 108 3 [公元股份吧] 散户们,你们都卖掉低位股去追高位股码,你们亏 股友d51650h272 09-1509-16 11:10
- 648 25 [ST京机吧] 13.25抄底,非常满足,爽歪歪,等抬轿 出机会不犹豫 09-1109-16 11:10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就一分钟? 有专注力的秦桢18 09-1609-16 11:1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么么叽叽,是换手和量的问题? 娴雅文静的马亦凡 09-1609-16 11:10
- 71 0 [豫光金铅吧] 这和跌停有什么区别 财富自由2028 09-1609-16 11:10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真恶心啊 油油绿的韭 09-1609-16 11:10
- 87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9月16日快速回调 雅化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1:10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按照隔壁太保经验,56大概率是守不住的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609-16 11:10
- 65 0 [金冠股份吧] 买点,博反弹 股友UGDS5g 09-1609-16 11:10
- 67 0 [江苏雷利吧] 奇迹就在今天,家人们全都获利 点石成金的乞丐 09-1609-16 11:10
- 284 11 [北方稀土吧] 有一种今天下午会涨停的感觉 股友L32G698917 09-1609-16 11:10
- 16049 23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华安 股友57q55G1900 09-1509-16 11:10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609-16 11:10
- 69 0 [天工股份吧] 抛盘还是不大,下面有2000手的接盘。赶紧抛啊。 n585213238274536 09-1609-16 11:10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拿稳了,不看了,也不动了,坐等突破12 我看好你吆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时候就看哪个企业能在逆境打亮战绩,等着行 财富何时自由 09-1609-16 11:10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涨法,爷叔的老心脏可能承受得了啊? 椿树香的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大华股份吧] 这周上不去,破18再看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10
- 320 0 [昆仑万维吧] 又是哪个大韭菜扛着融资盘进场了。。。。。 恭喜斗金de洪七公 09-1609-16 11:10
- 21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成为电机板块新任领头羊,卧龙有点贵了 jpgc 09-1609-16 11:10
- 77 0 [紫天退吧] 一个亿收购,打包包装再上市,发达了! 浩宇轩逸 09-1609-16 11:10
- 68 0 [晶澳科技吧] Sb操盘手,直接拉上去出货啊! 合家的常澈 09-1609-16 11:10
- 69 0 [ST京蓝吧] 还好昨天179清仓了,这个庄不是一般的坏。 坐收其利 09-1609-16 11:10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完了,全完了,我还没全进,贪小便宜吃大亏 福成华龙 09-1609-16 11:10
- 69 0 [山东药玻吧] 这垃圾没救了 n845213286637572 09-1609-16 11:10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完了 全戒1992 09-1609-16 11:10
- 79 0 [金龙汽车吧] 天天倒数牛13了,看不懂这货了!几构清仓离场? 执爱21LL 09-1609-16 11:10
- 447 1 [药捷安康-B吧] 药捷安康盘中一度大涨超50%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1:10
- 15732 2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赣锋 定投魔法师74 09-1509-16 11:10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老黄是pz,都是老黄喊来接盘的吗??? 静谧悠然的初霁6 09-1609-16 11:10
- 83 0 [长城科技吧] 太次了 火焰山OL 09-1609-16 11:10
- 71 0 [国民技术吧] 软民技术就没硬过 坚毅不拔的乔睿博 09-1609-16 11:10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,现在策略是交替掩护 东方峰吉 09-1609-16 11:10
- 83 0 [延江股份吧] 我自选的时候六块多,没到10天干到9块了 老曾子 09-1609-16 11:10
- 76 0 [海通发展吧] 装装装,知道你要起爆 刀剑锋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爱仕达吧] 赶紧跑,还有得跌 outor 09-1609-16 11:10
- 65 0 [淳中科技吧] 有多少人会买他? ae518 09-1609-16 11:10
- 87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的盘只要有人往上拉马上就有大单压盘,不会 诸葛瑾老吕 09-1609-16 11:10
- 64 0 [万达轴承吧] 这主力左手倒右手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1609-16 11:10
- 67 1 [周六福吧] 我去,真就是我一买就跌啊 皮卡的丘 09-1609-16 11:10
- 132 1 [常熟汽饰吧] 汽饰(SH603035)$常熟汽饰正在向宁波华翔、新泉 股友RopXh6 09-1609-16 11:10
- 93 3 [亨通光电吧] 忍不住了,留下的发财 活泼俏皮的淮叶9 09-1609-16 11:10
- 532 2 [中远海控吧] A股龙头就是笑话看看这两个绿的龙头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609-16 11:10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位放量,必跌。 股友3501539QM9 09-1609-16 11:10
- 87 0 [晶合集成吧] 没有增量资金,哪怕其它票都涨几倍了,也没资金 股友8Y5633W539 09-1609-16 11:10
- 87 0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大集涨停减仓加炼石! 盘股论金 09-1609-16 11:10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长期持有 来財来財来財123 09-1609-16 11:10
- 76 0 [科瑞技术吧] 20根阴线都很正常,这个股就是这样尿性,记得一 股友QUy2wT 09-1609-16 11:10
- 72 1 [佳都科技吧] 服了没? 乐观的柔月羽 09-1609-16 11:10
- 82 2 [供销大集吧] 一手能不能翻倍不知道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609-16 11:10
- 3921 30 [山子高科吧] 粉丝朋友们早上好,祝愿大家旗开得胜,马到成功 道叔擒妖 09-1609-16 11:10
- 72 0 [南京商旅吧] 退市吧!!重组迟迟没动静!效率低下的垃圾! WW炒股养家糊口 09-1609-16 11:10
- 96 0 [格力电器吧] 我一直想不明白,格力电器每次分红,都是挨着中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1609-16 11:10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我们要有爷叔的精神,建工爷叔快解套了,就该换 股友053Cq16751 09-1609-16 11:10
- 40 0 [*ST海利吧] 暂时不能买,永远买不完! 股友L7w1035670 09-1609-16 11:10
- 75 1 [中国交建吧] 每天亏一万块 信则不念 09-1609-16 11:10
- 105 2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复刻当年的长春高新,上500块吗?到时候会 名侦探柯喃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巨星农牧吧] 你似乎跟天康换了命 选股滴滴喂 09-1609-16 11:10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现在看来洗下车还真幸运!哈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11:10
- 2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在券商里面多牛是可不可笑。 剑指蓝筹 09-1609-16 11:10
- 87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1:07 估值播报:-1.00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1:10
- 63 0 [粤传媒吧] 是有什么雷吗 小散逆袭之招财 09-1609-16 11:10
- 89 0 [大洋电机吧] 我真是手贱 疯狂追涨 09-1609-16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