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就这个女人的医药基金差,别的都从亏损几十个点 来个红线 09-1509-15 21:22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中国人自己的游戏驿站,,,先看到5元 创业炒股兼职业余 09-1509-15 21:22
- 213 0 [华安证券睿赢一年持有债券A吧] 华富安顺一年期债卷基金总么查不到? peng51 09-1509-15 21:22
- 15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最近确实挺适合买!最近涨了一段时间估值也 零零点 09-1509-15 21:22
- 99 0 [潞安环能吧] $潞安环能(SH601699)$ 笑渔88 09-1509-15 21:22
- 91 0 [英伟达吧] 人家真不鸟你! 七个葫芦姐姐 09-1509-15 21:22
- 1354 4 [*ST香雪吧] 前面三个“首负”已经改名了!你们真的厉害!把 体贴的陈泽哈 09-1509-15 21:22
- 1671 29 [中国船舶吧] 太恐怖了,9月16号中船解禁股30点53亿股,一千 有远见的兰钊0 09-1409-15 21:22
- 19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股票排行一个月 bodenhu 09-1509-15 21:22
- 6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管涨跌如何?你得出净值呀,最讨厌这种磨磨唧 宜人玲 09-1509-15 21:22
- 157 0 [特斯拉吧] 三维通信发来贺电,明天大涨 股友76V7529P32 09-1509-15 21:22
- 93 0 [玻璃吧] 1168上周五清仓了。。。。腿拍肿了 反正会中7997 09-1509-15 21:22
- 20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中国证监会举报邮箱:可通过中国证监会官网(ww 有毅力的扬林想0 09-1509-15 21:22
- 110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先拿着吧,周三降息会对整个大A又一波利好吧, 秋意浓浓 09-1509-15 21:22
- 123 0 [国盾量子吧] $国盾量子(SH68802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21:22
- 119 0 [新莱福吧] 大牛市年涨幅28%,跑不过指数,真是原因:就值这 牛顿炒牛股 09-1509-15 21:22
- 102 1 [玻璃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,拿到降息为止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22
- 274 4 [A50期指吧] 券商起飞 温州醉蟹 09-1509-15 21:22
- 227 2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最少八个点 长牛红三仟 09-1509-15 21:22
- 189 3 [民生银行吧] 哎收到钱了,持仓金额有增加,是明天要除权吗 每天在保利做t 09-1509-15 21:22
- 106 1 [朗新科技吧] 再也没人说明天涨停了 站在山岗上唱红歌 09-1509-15 21:22
- 1379 7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好 深海之眼一鹰眼 09-1509-15 21:22
- 101 1 [中证白酒吧] 满仓白酒不信这周不涨明天不大涨我直播吃想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22
- 81 1 [远东股份吧] 跌停 有气势的蓝莓 09-1509-15 21:22
- 109 4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2512你们猜猜10059我重新开空了吗?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1509-15 21:22
- 262 7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重仓港股创新药,抗风险又高弹性 财龙出渊 09-1509-15 21:22
- 90 0 [棕榈油吧]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22
- 141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情况啊?晚上随手点进来看一下人傻了 跌跌爬爬 09-1509-15 21:22
- 105 0 [秀强股份吧] 大利好消息不会涨股,真因为主力庄穷,没有钱一 股友ZtueXD 09-1509-15 21:22
- 332 3 [*ST宁视吧] 被某旬骗了的可以退费的。 股友5z986871T1 09-1209-15 21:22
- 90 0 [旭升集团吧] 都不看好 ha人生 09-1509-15 21:22
- 103 0 [永安期货吧] 如此烂股,还有人进来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9-1509-15 21:22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! 金田投资 09-1509-15 21:22
- 86 0 [纯碱吧] 倒在起飞前真的是无语明明知道会起飞没想到来的 股友81179N3r25 09-1509-15 21:22
- 183 0 [江淮汽车吧] 2025-09-15 江淮汽车加仓机会失去 基民7ZMb5m 09-1509-15 21:22
- 130 0 [浙文互联吧] 要是从这里砸下去可不太妙 股友76T095771k 09-1509-15 21:22
- 108 0 [ST绝味吧] 隔壁新增冷链物流概念真及时 郑显贵 09-1509-15 21:22
- 101 0 [北特科技吧] 马斯克增持10亿美金特斯拉 股友903701w2N0 09-1509-15 21:22
- 97 0 [鸡蛋吧] 还欠多头一个涨停。 股友Z5IBxW 09-1509-15 21:22
- 83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能在北证这边有稳稳的幸福,我就很满足了啊 蜜密理财 09-1509-15 21:22
- 119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A吧] 又给我蹲到一只新发的基金了,趁着募集期划算先 认真的车泽哈 09-1509-15 21:22
- 126 0 [宏利新能源股票A吧] 1.4% 基民0625gd6763 09-1509-15 21:22
- 125 0 [嘉友国际吧] 焦煤夜盘继续起飞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9-1509-15 21:22
- 701 2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华海清科资讯 09-1509-15 21:22
- 124 0 [航发控制吧] 熬不住就得走,正中下怀。 独立的馨星香2 09-1509-15 21:22
- 94 0 [英伟达吧] 三维通信发来贺电,明天大涨 股友76V7529P32 09-1509-15 21:22
- 252 2 [怡亚通吧] 东财和同花顺热榜上看,统一大市场没怎么发酵啊 炒股修心1 09-1509-15 21:22
- 210 1 [赞宇科技吧] 明天开始连板 发财树上树 09-1509-15 21:22
- 214 2 [润达医疗吧] 一个月了,又怕卖飞,又怕下跌,只能委屈各位跟 waynelolo花椒哥 09-1509-15 21:22
- 129 1 [华峰超纤吧] 连今天都还是一如往昔的绿油油,应该是所有股民 股友0e1059838u 09-1509-15 21:22
- 104 1 [浙富控股吧] 这个纺织概念股不过4.24千万别买,买进后悔一个 钓鱼的老头 09-1509-15 21:22
- 96 2 [掌趣科技吧] 如果今天不涨停,带大伙一起杆李梁 宇宙大霸主 09-1509-15 21:22
- 202 5 [百奥泰吧] 板块的整体上涨是由个股上涨推动的,就比如之前 买在深山无人问 09-1509-15 21:22
- 107 0 [全聚德吧] 为什么 小刘6138 09-1509-15 21:22
- 152 2 [金发科技吧] 三连阳就会调整一下,希望明天不是这样规律 相城路余哥9696 09-1509-15 21:22
- 356 2 [杭可科技吧] 十大股东持有超过70%,仅有30%正常流通,市值才 股市投资心理 09-1509-15 21:22
- 945 8 [步步高吧] 早盘推演再次成功认证,成功走反包行情,目前正 海哥养家录 09-1509-15 21:22
- 94 1 [纯碱吧] 这么猛还能空吗?兄弟们 股友8U203G8970 09-1509-15 21:22
- 101 3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一看看是多头套死在山顶,还是高位做空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1509-15 21:22
- 118 2 [德美化工吧] 不断的小单买,大单托,什么意思 基民P8GzkW 09-1509-15 21:22
- 804 0 [华建集团吧] 9月16日临时股东大会直接宣布借壳重组停牌的可 椰子1860 09-1509-15 21:22
- 95 0 [棕榈油吧] 真的服了,c9500赚翻了 远离七货 09-1509-15 21:22
- 89 0 [纯碱吧] 明牌降息,闭着眼睛做多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509-15 21:22
- 129 0 [焦煤吧] 消息一出就见光死 股友i073509w77 09-1509-15 21:22
- 320 8 [吉视传媒吧] 买入榜一不是六一,是T王。有人熟悉这个T王吗 六六中路 09-1509-15 21:22
- 518 1 [兆威机电吧] 特斯拉Optimus V3灵巧手—核心供应商 通天本领 09-1509-15 21:22
- 152 1 [航天智造吧] 费夷所思的走势(很大可能这个主力做庄失败,资 福系传说 09-1509-15 21:22
- 137 0 [广合科技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与mate,甲骨文是否有合作? 广合科技股友 09-1009-15 21:22
- 187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开始建仓,,成本2.49元,上海爷叔我支持你 创业炒股兼职业余 08-2609-15 21:22
- 115 0 [昭衍新药吧] 202的除权缺口要不要补 abc20010143 09-1509-15 21:22
- 145 0 [湘电股份吧] 电磁弹射无人驾驶储能,所有的热点都有了,预期 fuyddgj 09-1509-15 21:22
- 93 0 [ST美晨吧] $美晨科技(SZ30023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21:22
- 143 0 [焦煤吧] 7手多焦煤,4手空铁矿石,套利,随便折腾。 天龙八部357 09-1509-15 21:22
- 10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还没开始就结束了,开始超低价股了 激进选手 09-1509-15 21:22
- 91 0 [德必集团吧] 插个眼,看明天结果 指望炒股翻身 09-1509-15 21:22
- 138 0 [奋达科技吧] 人工智能重磅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509-15 21:22
- 135 1 [科大讯飞吧] 按市值它是软件的王吗? 结实地迪丽拉 09-1509-15 21:22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回调才是机会 09-1509-15 21:22
- 1069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509-15 21:22
- 89 0 [纯碱吧] 要留心这个周末大作文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22
- 109 2 [新华医疗吧] 明天16以下有机会了 开心快乐0531 09-1509-15 21:22
- 713 8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20点14分突然拉起?有什么消息? weichaooo 09-1509-15 21:22
- 191 7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作为国产替代重要环节的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 猴谷春色 09-1509-15 21:22
- 67 1 [上海沪工吧] 能不能红一下让我跑了 温度涨数 09-1509-15 21:22
- 93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继续顶一字,救救我的低价股吧,3.1的成本 gaga1001 09-1509-15 21:22
- 499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509-15 21:22
- 179 0 [太极集团吧] 这股也真是服了,也不回购,使劲打压股价干什么 股友0913gB8105 09-1509-15 21:22
- 615 12 [恩捷股份吧] 内幕消息说今年范上100让我干恩捷,把其他清光 建州韵 09-1509-15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