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2 [科大讯飞吧] 这公司总是秀肌肉。股价就是不涨,刘庆峰利用定 满桂丽 09-1509-15 21:23
- 121 1 [承德露露吧] 回购不会延期,明天该涨了 寂寞红酒 09-1509-15 21:23
- 121 2 [吉视传媒吧] 以后每天涨3-4个点就行了,等到出监管在一字板 风轻云淡9527 09-1509-15 21:23
- 1062 42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股前面的涨停已经出了,今天再次涨停,没有 冬眠的啊散 09-1509-15 21:23
- 1196 3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一一两市唯一的甲骨文供应商,受益于甲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1109-15 21:23
- 204 0 [迎驾贡酒吧] 继续看好迎马酒营收可观30亿盈10亿!这行情严重 太平公主无趣 09-1509-15 21:23
- 117 1 [方正科技吧] 英伟达,完了 股友U695r03073 09-1509-15 21:23
- 355 4 [瑞丰高材吧] 瑞丰高材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瑞丰高 瑞丰高材资讯 09-1509-15 21:23
- 133 2 [通鼎互联吧] 我水下买的,明天应该不用割肉了吧? 臆经炒股 09-1509-15 21:23
- 290 3 [兴业银行吧] 日线周线都没支撑了,看看月线能不能在20.80处 理性的宋诗菡 09-1509-15 21:23
- 1454 31 [玻璃吧] 自1118的波动率是涨多跌少,毫无疑问就是多头趋 人中龙凤999 09-1009-15 21:23
- 115 0 [中国巨石吧] 尾盘竞价看明天还可能走强吗 信仰beliefs 09-1509-15 21:23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跑不脱 招财如意的向问天 09-1509-15 21:23
- 419 4 [玻璃吧] 分时战法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509-15 21:23
- 154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表现出色! 晚风与落日L 09-1509-15 21:23
- 99 1 [沪铜吧] 空空空~空空空!家里开矿的、开银行的都给我往 富有多谋de钟馗 09-1509-15 21:23
- 129 0 [全柴动力吧] 还国内首发2.5发动机,真是脸皮厚,没用的东西 冻冻贰五似五 09-1509-15 21:23
- 476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票目前没有爆发力哈因为散户多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509-15 21:23
- 1874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509-15 21:23
- 84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今天还跌?又不知道去高位接什么盘去了 基民9FxB2U 09-1509-15 21:23
- 298 1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澳洋健康资讯 09-1509-15 21:23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是走势,怕不是在构筑双重顶吧 平和宁静的轩轩 09-1509-15 21:23
- 80 1 [黄金/美元吧] 说白了,交易就像钓鱼一样,大家都挤在一个区域 华尔街HJxauusdt 09-1509-15 21:23
- 236 0 [NYMEX原油吧] 【重要风险提示】期货交易涉及高风险,可能导致 水晶拍照天花板207 09-1509-15 21:23
- 9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不就又2连板了吗 蟋蟀笃行 09-1509-15 21:23
- 115 0 [德赛西威吧] 那么多吹票都。120以上德赛能跑就跑。等待一百 基民8L9Zn7 09-1509-15 21:23
- 100 0 [天赐材料吧]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09-1509-15 21:23
- 419 4 [先导智能吧] 特斯拉盘前已经涨了8个点了,对这个有利好么 基民562Lh08095 09-1509-15 21:23
- 141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满仓了,一直拿,还有50个点的涨幅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509-15 21:23
- 88 0 [甲骨文吧] 哇靠 股友xsZMde 09-1509-15 21:23
- 375 1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:总经理沙德权拟减持不超0.92%公司股 海力风电资讯 09-1509-15 21:23
- 135 1 [探路者吧] 张婷明天真的来了,手慢无 股友63R9175T68 09-1509-15 21:23
- 244 4 [紫金矿业吧] 刚刚补仓补早了,25.78就补了,早知道耐心再等 韭粥大地 09-1509-15 21:23
- 1300 1 [成都先导吧] 风口来了 股友93y59v5813 09-1409-15 21:23
- 213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合作的汽车公司包括特斯拉、比亚迪、通 金玉四海de段智兴 09-1509-15 21:23
- 125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有没有涨跌限制 天天地板砖 09-1509-15 21:23
- 100 0 [新易盛吧] 涨了10倍后唱多,难道再涨10倍? 股友2552m7m893 09-1509-15 21:23
- 118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跌停? 枕边无人 09-1509-15 21:23
- 381 8 [晶科科技吧] 据多年经验,明天至少有一个反弹,反弹多少不大 云际先生 09-1509-15 21:23
- 112 1 [白云山吧] 25.7加仓了均价下调到了25.99 广东老炮手 09-1509-15 21:23
- 170 1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出乎意料的下跌,主力每时每刻压盘,主力的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9-1509-15 21:23
- 80 1 [纸浆吧] 反弹的差不多了,可以空了 股友2M922r5062 09-1509-15 21:23
- 181 4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十万出了 智者治大2263 09-1509-15 21:23
- 102 1 [纵横通信吧] 这种票就是要到证监会举报才行! 股友928K035z93 09-1509-15 21:23
- 108 3 [新迅达吧] 这一波到12了 强势打板 09-1509-15 21:23
- 867 17 [园林股份吧] 连续4届实盘大赛冠军,携5亿资金团队,强势入驻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109-15 21:23
- 83 0 [多晶硅吧] 赌就要设好止损,防止极端行情。错了还有机会 玩期货的傻瓜 09-1509-15 21:23
- 228 1 [新大陆吧] 单针探,发现新大陆! 右侧赶紧关注 09-1509-15 21:23
- 141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今天公告出的还是及时的,明天还要大宗交易 光华世纪 09-1509-15 21:23
- 126 0 [中工国际吧] 提前计提是因为担心美国降息,导致美元不值钱? 最后谁拿走了钱 09-1509-15 21:23
- 95 0 [国盛证券吧] 一直冲不动,今天清掉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G9MaTF 09-1509-15 21:23
- 117 1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炒什么概念?看起来平平无奇,能有这么好的 我炒股都靠蒙 09-1509-15 21:23
- 135 4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把20年的消息拿出来搞了二个涨 cws53188 09-1509-15 21:23
- 450 4 [ST合纵吧] 刚看了下半年报资金往来。上市公司的确有应收款 雁过也1xgjim8588 09-1509-15 21:23
- 1411 3 [*ST康佳A吧] $深康佳A(SZ000016)$ 股友6729f13N76 09-1509-15 21:23
- 141 2 [汤姆猫吧] 汤姆得人气永远都是那么高,明天怎么走,就看各 长不大的秋小姐 09-1509-15 21:23
- 1252 6 [淳中科技吧] 全市场成交额2.3万亿,较上一日缩量3400多亿。 山中有佛09 09-1509-15 21:23
- 192 1 [金枫酒业吧] 买这个票别人问我都不好意思说,就说买的上海建 股友QQfLvH 09-1509-15 21:23
- 7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发生什么了? 赶上琼斯家 09-1509-15 21:23
- 1572 1 [岩山科技吧] 2025年9月15日,岩山科技股价上涨3.68%,成交额 股友BD2sex 09-1509-15 21:23
- 131 1 [中国交建吧] 每股净值为负,资不抵债的华夏幸福都能搞个涨停 股友pmOU9G2554 09-1509-15 21:23
- 107 1 [绿叶制药吧] 今天被套的多吗?哈哈哈 未来的殷离1 09-1509-15 21:23
- 470 4 [螺纹钢吧] [图片] 搬山道人做交易 09-1209-15 21:23
- 131 0 [NIU HOLDINGS吧] 今天碎股卖完了,等机会再参与。 行行在行 09-1509-15 21:23
- 129 0 [金山办公吧] 大机构们的平均目标390附近,时间可能得半年。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509-15 21:23
- 115 1 [芯联集成-U吧] 卖资产4亿多,股价只涨2分,真是悲哀伤心。 一去30年YSH 09-1509-15 21:23
- 1743 1 [焦炭吧] 焦炭龙虎榜 |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上行 多方呈退场 焦炭资讯 09-1509-15 21:23
- 90 1 [潍柴动力吧] 要跑的快点跑,别犹豫,这次要跌倒5元 鑫鑫鑫666888 09-1509-15 21:23
- 89 0 [英伟达吧] 就这? Keeping_ing 09-1509-15 21:23
- 63 0 [MIGO OPPORTUNITIES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GO OPPORTUNITI资讯 09-1509-15 21:23
- 308 11 [特斯拉吧] 资金会模仿甲骨文,炒特斯拉吗,那是炒无人驾驶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23
- 1019 6 [电投绿能吧] $吉电股份(SZ000875)$ 正益之箭 09-1509-15 21:23
- 152 0 [誉燊丰控股吧] “徐子扬先生自二零零二年十月至二零零六年五月 托股大王 09-1509-15 21:23
- 106 0 [三花智控吧] 减了一半,卖飞了 股友78207N3P03 09-1509-15 21:23
- 114 0 [皖通高速吧] 明显走的就是下坡趋势,起码要跌到10块左右 基民730k103V89 09-1509-15 21:23
- 103 0 [联合动力吧] 5062,中中中 念旧的少年狼 09-1509-15 21:23
- 596 0 [ST万邦吧] 0908盘前交流的板 鬼股仙宗77777新 09-1509-15 21:23
- 286 3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的老庄是一边洗一边涨的策略的,今天被游资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9-1509-15 21:23
- 19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家不搞稳定币了估计是!没动静两个月了,明天 中国股市探险者A 09-1509-15 21:23
- 257 9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低开高走 迅捷的捂 09-1509-15 21:23
- 255 4 [英洛华吧] 15.00成交1949,大家猜预示(o)啥?? 装明白哈哈哈 09-1509-15 21:23
- 161 1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冲高回落,减一点仓,喘一口气再来 W雨后阳光 09-1509-15 21:23
- 348 2 [申达股份吧] 关注wdz,微电子借壳的可以散了,确定是华建了 Dooriswall 09-1509-15 21:23
- 93 0 [新大正吧] 重组越来越多了。不要当太真,见顶就跑! 投资老侠客 09-1509-15 21:23
- 39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JTC plc JTC PLC ORD GBP0资讯 09-1509-15 21:23
- 134 1 [景兴纸业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点火起飞。 一往情深abce 09-1509-15 21:23
- 103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么好的题材股,白瞎了。 亲切的苗芸菲 09-1509-15 21:23
- 86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是涨指数然后3000家下跌的一天 十二四二十 09-1509-15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