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卧龙新能吧] 我是6.11进的已经54个点了,今天出了 负责的无畏 09-1509-15 19:00
- 102 0 [富瑞特装吧] 谁买了这玩意才是妥妥的与牛市擦肩而过还要被埋 股命先生 09-1509-15 19:00
- 808 0 [北京君正吧] 格局新开 小海蓝的逆袭 09-1509-15 19:00
- 775 1 [珠海港吧] 来开这个股3个交易日,我T了3回别的股票,赚了7 主力拜我做老大 09-1509-15 19:00
- 628 1 [电气风电吧] 字越少,事越大!周末查存储芯片,今天查英伟达 逆势取张婷 09-1509-15 19:00
- 213 5 [东信和平吧] 空狗们尾盘买进,明天涨停 专抓牛股 09-1509-15 19:00
- 132 0 [大恒科技吧] 一片死寂!看来大家都伤透了心 恨床女 09-1509-15 19:00
- 96 1 [浙江仙通吧] 可以继续格局 刺客518 09-1109-15 19:00
- 111 0 [兴民智通吧] MACD底部背离,技术上该涨点了 防火阻燃剂 09-1509-15 19:00
- 123 0 [兆驰股份吧] 马上就突破历史新高了,没到3季报不用担心调整 俊毅财富 09-1509-15 19:00
- 8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配合打压股价?要不然发行股份价格太高了 n14385022244abe99447 09-1509-15 19:00
- 45 0 [AURRIGO INTERNATIONAL PLC ORD G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AURRIGO INTERNAT资讯 09-1509-15 19:00
- 43 0 [PACIFIC HORIZON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ACIFIC HORIZON 资讯 09-1509-15 19:00
- 31 0 [均胜电子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# 苏州举生狼 09-1509-15 19:00
- 78 0 [联合利华吧]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 联合利华资讯 09-1509-15 19:00
- 101 0 [欣旺达吧] 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墙的票,尾盘能这么垃圾的就你 t5190I85968 09-1509-15 19:00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15日周一】黄金实时第二单:3644的空在363 李mthgh6383军 09-1509-15 19:00
- 110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在不启动就跑了 忘记昨天得失 09-1509-15 19:00
- 176 2 [航天信息吧] 科技的泡沫年,当被证伪的时候,等着看戏 新财善贾地若素 09-1509-15 19:00
- 108 2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大阴线入场918继续胜利 高开立刻卖 09-1509-15 19:00
- 188 3 [震安科技吧] 减仓做T,趋势不坏继续做,外面的都是套,这里 晚初者 09-1509-15 19:00
- 146 1 [中航西飞吧] 看看,稍微涨一点就被砸,是谁干的,做t的散户 有趣的孟浩罡 08-1809-15 19:00
- 317 0 [紫天退吧] 跌不到位 和蔼可亲的小叶 09-1509-15 19:00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买了就是下一个爷叔,等你们八十岁才解套 诚实的许洋5 09-1509-15 19:00
- 129 1 [吉视传媒吧] 复制海能达了,预期拉满,就一个字,干 记住我的名 09-1509-15 19:00
- 296 5 [COMEX黄金吧] 第三单继续空 朱哥ZG1216Y 09-1509-15 19:00
- 131 2 [中科星图吧] 这货有没有什么黑科技产品,就现在这样半死不活 大股渣2043 09-1509-15 19:00
- 117 0 [南京熊猫吧] 诱导散户接盘,举报南狗熊 年年四海地金锁 09-1509-15 19:00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不错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9:00
- 81 0 [广汽集团吧] 全是头脑发热多头,你不亏钱谁亏钱 股友93271gm778 09-1509-15 19:00
- 132 0 [海天精工吧] 海天好像是国外控股,经理不想好好干了 勤快地做工牛保 09-1509-15 19:00
- 102 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我在26附近的时候喊要减仓了,明天低开记得 激流勇退是大智 09-1509-15 19:00
- 138 0 [农业银行吧] 上上周有人喊出几十的目标,没想到上周就开始暴 浮生一梦99 09-1509-15 19:00
- 105 1 [上海建工吧] 拉萨天团还没进来,还能搞上几个,要时时关注这 稳一点不着急 09-1509-15 19:00
- 107 1 [伯特利吧] 游资说了,明天开始,到周五,你们谁也买不到伯 股友89682E1N51 09-1509-15 19:00
- 125 2 [中兵红箭吧] 世界局势总会让人想起军工股,不信走着瞧! 股友809212M2h9 09-1509-15 19:00
- 220 4 [绿地控股吧] 天时,地利,人和:到齐能有不涨吗?天时股指新 n320713651445582 09-1509-15 19:00
- 310 0 [投顾产品吧] 省心收益还好 基民YE3lr2 09-1509-15 19:00
- 99 0 [银宝山新吧] 怎么回事 股友pp 09-1509-15 19:00
- 157 2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股吧氛围很不好,造谣重灾区,连基本的辨别 奇葩市场 09-1509-15 19:00
- 462 22 [*ST步森吧] 今天要去跌停,周五跑了 勤奋的梁梅11 09-1509-15 19:00
- 115 0 [三峡旅游吧] 虽然我没在车上,但是明天应该还有一波 对这个市场无语 09-1509-15 19:00
- 113 0 [电广传媒吧] 我有一套闲置的别墅,三轮评估560万签了合同。1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509-15 19:00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少了 股友dDXAXY 09-1509-15 19:00
- 233 0 [XD清溢光吧] 清溢光电:关于使用外汇、信用证、自有资金等方 XD清溢光资讯 09-1509-15 19:00
- 213 0 [XD清溢光吧] 清溢光电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清溢光 XD清溢光资讯 09-1509-15 19:00
- 94 0 [众安在线吧] 都走了吧 股友2315O6987O 09-1509-15 19:00
- 648 6 [恒申新材吧] 是不是要启动大行情了? 桃腮的壤莘 09-1409-15 19:00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东华软件?东方通?东华软件?东方通?东华软件 潇洒不羁的游小达 09-1509-15 19:00
- 107 1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现在比游资机构好多了 敛锐藏锋 09-1509-15 19:00
- 125 2 [索宝蛋白吧] 感觉明天要涨停 Reonard 09-1509-15 19:00
- 1206 3 [友升股份吧] 第一次中,不知道能挣多少 股友752F89101Q 09-1509-15 19:00
- 128 1 [天士力吧] 散户不跑只会越亏越大,慢慢15元、14、13、12、 恐慌投资 09-1509-15 19:00
- 97 3 [申联生物吧] 包车巷,你是只会说我删帖吗?会不会说点新玩意 大冤种来炒股 09-1509-15 19:00
- 138 3 [稳健医疗吧] 明天涨停,正好达到IPO价格,大股东就可以顺利 三石jml 09-1509-15 19:00
- 198 5 [上海石化吧] 放量了 悟空道人 09-1509-15 19:00
- 94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大跌我才进,不跌就不进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9-1509-15 19:00
- 161 2 [ST天玑吧] 这逼股连跌6天,难道企业真出问题了吗?远离这 股友8800y71D77 09-1509-15 19:00
- 1540 1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(300623)拥有非常明确的模拟芯片概念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9-1509-15 19:00
- 152 1 [天士力吧] 这一波牛市中,坚守信仰的都赔钱了。天士力,三 wwwxxxx点 09-1509-15 19:00
- 118 0 [华建集团吧] 连板了,借壳也不可能了 AX稳健增利 09-1509-15 19:00
- 180 1 [横店影视吧] 我认为,开始吃肉是出品方,自然吉视传媒,中国 负责封板 09-1509-15 19:00
- 68 1 [福田汽车吧] 基本上福田涨三点以上,大盘就见顶了 白金山顶冻人 09-1509-15 19:00
- 197 3 [*ST瑞茂吧] 守了3个月,4.50T飞了,真狗 然宝bao 09-1209-15 19:00
- 99 0 [中坚科技吧] 明后天横盘震荡一下我继续回来 不破五日不卖 09-1509-15 19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509-15 19:00
- 133 0 [金鹤5吧] 叫你们几个,声音小点,我要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9:00
- 240 3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市 华宝新能资讯 09-1509-15 19:00
- 797 1 [中国软件吧] 出镜“天宫TV”,麒麟遨天伴飞太空!麒麟软件20 认知__是财富 09-1509-15 19:00
- 751 4 [德林控股吧] 全球资产数字化RWA生态联盟启动会9月27日北京召 离开的必然 09-1509-15 19:00
- 205 2 [万润科技吧] 上海又开始炒壳了,长江不借壳吗 割肉王A 09-1509-15 19:00
- 280 5 [亿纬锂能吧] 也是真坑 KevinJay 09-1509-15 19:00
- 94 1 [文投控股吧] 这股的尿性真是恶心至极! 金日大吉 09-1509-15 19:00
- 151 2 [联明股份吧] 明天高开会大涨,明天低开可建仓博反弹次日跑。 百万归来 09-1509-15 19:00
- 297 2 [中南文化吧] 今晚看有没有公告不然明天要麻烦了 股友67v90g2283 09-1509-15 19:00
- 497 4 [卧龙新能吧] 你为啥要删掉啊我想看看你怎么理解的,学习一下 年年钵满得韦小宝 09-1509-15 19:00
- 103 1 [生益科技吧] 为啥都是小单子出?看不懂。走了 古神贝奇 09-1509-15 19:00
- 899 14 [隧道股份吧] 太激动了,手一抖,6.76买了1000万,不知道会不 四万手量化大仙 09-1509-15 19:00
- 128 0 [星辉娱乐吧] 大家不要担心,老师说了,准备了25亿资金,打底 一键抄家 09-1509-15 19:00
- 901 3 [星辉娱乐吧] 这个榜!怎么样!明天能不能板! 逆九天 09-1509-15 19:00
- 338 7 [华工科技吧] 请问,我明天开盘抄底买入华工科技,能不能迅速 赵嘉凯 09-1509-15 19:00
- 91 0 [金银河吧] 固态我看空 跟随市场提高审美 09-1509-15 18:59
- 90 1 [紫天退吧] 只要能赔损,爱跌多少无所谓 金玉高升de楚留香 09-1509-15 18:59
- 142 2 [新恒汇吧] 昨天我说的跌停,虽然不准,但是至少跌了,喊涨 一将功成5999 09-1509-15 18:59
- 95 0 [新华医疗吧] 垃圾 股友MTSkjD 09-1509-15 18:59
- 132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消费ETF联接C吧] 这个估值与成分股的涨幅相差太大了,是调整权重 宽容的范日轩 09-1509-15 18:59
- 107 0 [雪人集团吧] 散户集中营,怒涨8分,排名上升了500多名? 冰雪人制冷设备 09-1509-15 18:59
- 114 0 [康美药业吧] 小亏小赚没事的,不要套山顶上就好,不要着急不 勇敢者 09-1509-15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