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冲高回落,减一点仓,喘一口气再来 W雨后阳光 09-1509-15 21:23
- 348 2 [申达股份吧] 关注wdz,微电子借壳的可以散了,确定是华建了 Dooriswall 09-1509-15 21:23
- 93 0 [新大正吧] 重组越来越多了。不要当太真,见顶就跑! 投资老侠客 09-1509-15 21:23
- 39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JTC plc JTC PLC ORD GBP0资讯 09-1509-15 21:23
- 134 1 [景兴纸业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点火起飞。 一往情深abce 09-1509-15 21:23
- 103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么好的题材股,白瞎了。 亲切的苗芸菲 09-1509-15 21:23
- 86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是涨指数然后3000家下跌的一天 十二四二十 09-1509-15 21:23
- 293 1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来不及解释了赶快上车 重倉猛幹 09-1509-15 21:23
- 208 2 [R中弘1吧] 估计是快清算完了,下来就没股民什么事了 股友H07SPE8625 09-1509-15 21:23
- 166 1 [科大讯飞吧] 扩大消费撒!学习机、翻译机、耳机这些机会来了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509-15 21:23
- 277 6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的主力随时会掏出它那硕大的玩意,三秒封板 堕天使路斯花 09-1509-15 21:23
- 183 4 [江淮汽车吧] 为什么一直涨,涨的心发慌 惠风和畅88888 09-1509-15 21:23
- 238 7 [ST司特吧] 750万真大气啊 静水流深财源滚滚 09-1509-15 21:23
- 993 5 [特发信息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特发信息 艾析谷_AI析股 09-1209-15 21:23
- 37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Dalata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9-1509-15 21:23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还没出来? 股友9272k08g03 09-1509-15 21:23
- 89 0 [沪铜吧] 好 洛水一狗 09-1509-15 21:23
- 115 2 [NYMEX原油吧] 石油板块唯一的机会就是中东有事。 我真得是股神 09-1509-15 21:23
- 432 0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举行投资者交流会 多线业务与研发进展备 中关村资讯 09-1509-15 21:23
- 140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这么高的换手,跌了两天,人气激增,事出反 特仑苏的山楂树下 09-1509-15 21:23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先看到120吧 走上六之路 09-1509-15 21:23
- 101 0 [奋达科技吧] 烂股 有自信的君若伊6 09-1509-15 21:23
- 138 0 [赛腾股份吧] 突破了。有仓位的可以加仓,没仓位的可以追涨, 股友UsnQ4u 09-1509-15 21:23
- 171 2 [云南锗业吧] 底部筹码走完了,压力很大啊 炒股改命568 09-1509-15 21:23
- 116 1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复盘 孙哥哥打板 09-1509-15 21:23
- 220 5 [杉杉股份吧] 年底娶个媳妇就靠三三了 周八皮 09-1509-15 21:23
- 385 4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至少跌6%,赶紧抛,不抛就是第二个长城军工 羞涩的貂毛哥 09-1509-15 21:23
- 140 0 [东方新能吧] $东方园林(SZ00231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21:23
- 125 0 [东方阿尔法瑞丰混合发起C吧] 太渣了 基民dTMama 09-1509-15 21:23
- 349 3 [工业富联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工业富联 艾析谷_AI析股 09-1209-15 21:23
- 119 0 [立中集团吧] 射击之星? 助我一把力 09-1509-15 21:23
- 207 1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$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$跌这么多真是没想到啊,按 基民含羞草 09-1509-15 21:23
- 187 2 [存储芯片吧] 9月16日金融市场的重要事件 股友29uP926861 09-1509-15 21:23
- 483 7 [先导智能吧] 将目标价格75下调至65 食恐兽 09-1509-15 21:23
- 278 4 [大东方吧] 利好来了,统一大市场,明天看涨 股友K59151988x 09-1509-15 21:23
- 88 0 [玻璃吧] 没上车啊 股友2I83688K82 09-1509-15 21:23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89.33万实盘亏光挑战,今日-2700,已亏2.47万, PonyM 09-1509-15 21:23
- 110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经过之前的调整基本上也企稳了,接下去拿 包容的魏一一 09-1509-15 21:23
- 103 0 [法拉第未来吧] 0.0001增发十亿股,增发文件是会计隔壁邻居,y GodOfLuck 09-1509-15 21:23
- 118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又大涨 专业研究上海老庄 09-1509-15 21:23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等你跌一半我在买回来 基民IQUrzq 09-1509-15 21:23
- 138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估计今天业绩不好看,但能理解,哪能一直好下去 专注买牛基 09-1509-15 21:23
- 121 0 [湖南发展吧] 只能做耐心资本了,套牢盘太多,洗盘不知道还要 日进斗金地柯镇恶 09-1509-15 21:23
- 168 1 [*ST新元吧] 洗洗睡吧,之前一天一个公告,都是9点之前发的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1509-15 21:23
- 641 5 [行云科技吧] 终于成功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提前换届董事会了,王 有魄力的扬恋飞0 09-1509-15 21:23
- 144 2 [荣联科技吧] 你们切记:只要是开源砸不死的票,后面都成妖成 股友fv22189725 09-1509-15 21:23
- 130 1 [中国宝安吧] 短期11.55不突破,就回60天线玩去。 股海护航1688 09-1509-15 21:23
- 616 5 [特发信息吧] 虽然收了阴,但雄风犹在!!加油干! 军用智能 09-1509-15 21:23
- 272 0 [奋达科技吧] 重磅新闻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509-15 21:23
- 177 1 [中际旭创吧] 苹果上涨,谷歌上涨,阿里巴巴大涨,甲鱼暴涨4 雨朦胧短线 09-1509-15 21:23
- 173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没开盘,期货涨这么多? 坚毅不拔的冯婕 09-1509-15 21:23
- 415 4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大利好明天应该会有所表现了吧,别跟今天一 股友k885P88997 09-1509-15 21:23
- 139 1 [时代万恒吧] 明天赔多钱都割肉 收一伞烟雨 09-1509-15 21:23
- 276 3 [软通动力吧] 以为今天解禁还涨呢,原来是解禁日期推后了呀, 点滴的韩瑞5 09-1509-15 21:23
- 117 1 [华锐5吧] 二股东三个多亿的股份,如果想出一年也出不完 顺其自然ZF 09-1509-15 21:23
- 98 1 [远东股份吧] 还要破6.88元,现在快卖! 随意的永恒 09-1509-15 21:23
- 156 4 [交投生态吧] 买4次套4次,前3次都割肉了,这次陪你到退市 蓝箭航天 09-1509-15 21:23
- 271 6 [*ST岭南吧] 流拍咯,让你大聪明降价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1509-15 21:23
- 249 7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产业通过AI赋能也将加速发展,未来前景广 任尔南北东西 09-1509-15 21:23
- 86 0 [纯碱吧] 看看空头有没有那么硬 小玄夜 09-1509-15 21:22
- 131 2 [*ST康佳A吧] 四连小阳,后面要有大阳 股友0835o2k257 09-1509-15 21:22
- 151 3 [万顺新材吧] 昨天6.3卖了还有点后悔,今个便宜两毛又接回来 刘一手小小号 09-1509-15 21:22
- 125 0 [ST金鸿顺吧] 我打算做股东,因为至少还能活50年,不怕股东头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09-1509-15 21:22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朗的黎童坤 09-1509-15 21:22
- 128 1 [商汤-W吧] 任何时候买都是低点 票友636382847 09-1509-15 21:22
- 518 11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应该涨停了 股友3623eQ2617 09-1509-15 21:22
- 175 2 [科大智能吧] 主升浪十天线,开始删帖了?发了十几个帖,回复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09-1509-15 21:22
- 351 6 [宝钢股份吧] 看样子,宝钢调完了。上证50的上行严重滞后。有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509-15 21:22
- 154 1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$净值多少啊?怎么那 股友13878CR078 09-1509-15 21:22
- 217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从开始拿到现在中间还加仓了,别的基金还涨跌交 独角兽财富增值 09-1509-15 21:22
- 177 1 [浙大网新吧] 无风不起浪! 缺丝路特 09-1509-15 21:22
- 478 4 [铂科新材吧] 通达信软件显示铂科新材有储能概念,东财没有显 股往金来到588 09-1509-15 21:22
- 234 4 [中国宝安吧] 不要怕,抓紧了,别被震下来! 显然666888999 09-1509-15 21:22
- 109 2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大跌吗 股友kSSBr5 09-1509-15 21:22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黄金3653这里补个空进去~补仓 慧儿2987017138 09-1509-15 21:22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管委会成为实际控制人 明明对 09-1509-15 21:22
- 107 1 [玻璃吧] 这玻璃是疯了疯了,1207的空啊 股友P3q1509083 09-1509-15 21:22
- 103 1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爷叔在哪? 封狼居胥___木 09-1509-15 21:22
- 318 8 [神州高铁吧] 从年线技术派来看,这周或者最迟下周就会启动 马克吐温的树 09-1509-15 21:22
- 294 1 [天赐材料吧] 一旦资金从英伟达产业链、科技股等撤离,比较可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509-15 21:22
- 104 1 [特斯拉吧] 盘前那么高,大幅高开,多数收个长阴了,有必要 清透水世界 09-1509-15 21:22
- 116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验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只爱涨停板 09-1509-15 21:22
- 46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风向标|恒指高位缩量震荡整理 创新药20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22
- 631 1 [友升股份吧] $友升股份(SH603418)$ 股友ELY7fA 09-1509-15 21:22
- 354 1 [荣科科技吧] 无心插柳倒成荫。没等到荣科停牌,创远信科却意 华山论剑qw 09-1509-15 21:22
- 106 1 [长城军工吧] 此股已经废了 股友56F898323f 09-1509-15 21:22
- 214 4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为何要跌?谁能回答? 買定手離 09-1509-15 21:22
- 118 1 [奥瑞金吧] 大家拿稳了,等待起飞 沉着的潘艺定 09-1509-15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