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2 9 [大元泵业吧] 主力强势修复,明天高开是肯定了,但是涨停不好 只做主线585858 09-1509-15 21:24
- 684 9 [北大荒吧] 就买了个底仓没动,今天居然拉升了,这里有人说 星间飞行8 09-1509-15 21:24
- 311 1 [大秦铁路吧] 公司公众号在9月5日发布了文章:决战四个月 增运 大秦铁路股友 09-0809-15 21:24
- 830 3 [中国船舶吧] 换过来了,不卖留着纪念有零头的股,第一次拥有 轻松的文思源 09-1509-15 21:24
- 654 27 [长芯博创吧] 好公司越跌越买,不信你不涨,在牛市中不要被一 运气都好 09-1509-15 21:24
- 516 6 [红墙股份吧] 今曰操作:出仓:久立特材。持有:通宝能源,艾迪 股友2830R9R030 09-1509-15 21:24
- 131 2 [大豪科技吧] 绿得好好的,为什么涨? 炒股养庄家了 09-1509-15 21:24
- 187 2 [红宝丽吧] 周线上周已经回调了,本周还有向下的惯性,如果 o正义之跌o 09-1509-15 21:24
- 933 3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,月线级别的走势来看,底部形态特别明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509-15 21:24
- 126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都能吃肉,管住你的手,坚定持有就可以了, 聪明的彭然20 09-1509-15 21:24
- 92 1 [纯碱吧] 我想空一下,哎,真想 强18888 09-1509-15 21:24
- 98 1 [螺纹钢吧] 为啥不跌了?我一空,就涨。。。毛病吧 股友5v36c03979 09-1509-15 21:24
- 111 1 [寒武纪吧] 明天稳了 股友60V3n58057 09-1509-15 21:24
- 209 1 [华微电子吧] 成都华微营收6个亿,市值300亿。一南一北,差距 平行志愿者 09-1509-15 21:24
- 180 3 [*ST岭南吧] 一天没看,居然突然来了个涨停我2.4的成本,还 文静的林黛玉 08-2509-15 21:24
- 106 0 [辛巴科技吧] 10.1%,同比分别增长13%和16.4%。2025年1-8月,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509-15 21:24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它涨了好长时间 基民3z2L895100 09-1509-15 21:24
- 511 1 [腾远钴业吧] 持股5%以上股东,高管,他们减持是需要提前15 悟道守长 09-1509-15 21:24
- 99 0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的尽头是天空、天空的尽头是散户合力 sois28282 09-1509-15 21:24
- 97 0 [温氏股份吧] 终于涨过一次牧原 风度儒雅的肖清平 09-1509-15 21:24
- 126 2 [宜安科技吧] 看筹码,主力跑完了 细心的牛排 09-1509-15 21:24
- 9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经理啥水平了,虽然买的不多,也没多长时间,就 逍遥乐悠悠 09-1509-15 21:24
- 121 1 [美迪西吧] 越往上量越少 秋笥琴 09-1509-15 21:24
- 890 3 [中材科技吧] 央企,二季度险资等7家机构大幅增持!传中固态 久安锐评 09-1509-15 21:24
- 122 1 [恒逸石化吧] 恒逸石化:融资净买入281.12万元,融资余额15.6 恒逸石化资讯 09-1509-15 21:24
- 151 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唯一的希望就是周一能红 羽扇持筹 09-1209-15 21:24
- 98 0 [中际旭创吧] 低开就干,今天已经提前消化了 高手如云之在民间 09-1509-15 21:24
- 172 0 [方正富邦科技创新A吧] 啥情况?红的变绿了 基民Kpy2x3 09-1509-15 21:24
- 89 0 [氧化铝吧] 国泰还没平仓吗? 羽化成龙 09-1509-15 21:24
- 120 0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20厘米,盘子小,资金很容易拉的,希望明天 美丽的神话故事 09-1509-15 21:24
- 135 0 [凯尔达吧] 这只股怎么样?机器人里面具有成长性吗? 刀法如飞 09-1509-15 21:24
- 11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妥妥的上一百 风生水起ZTB888 09-1509-15 21:24
- 78 0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链接A是否会面临清盘? AI回答小助理 09-1509-15 21:24
- 87 0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净值怎么还没有出来?有谁知道吗 AI回答小助理 09-1509-15 21:24
- 132 0 [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混合A吧] 净值偏离度为什么这么大?是换仓了吗? AI回答小助理 09-1509-15 21:24
- 91 0 [玻璃吧] 焦煤上不去,玻璃空 数码男孩88 09-1509-15 21:24
- 189 0 [盟科药业-U吧] $盟科药业-U(SH68837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21:24
- 106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开盘即下班。 未来可期年年胜率 09-1509-15 21:24
- 98 0 [国光连锁吧] 均线下建仓! 在股海骑牛捉妖 09-1509-15 21:24
- 89 0 [纯碱吧] 主力敢上1350我就空10手设止损1397 股友gBOy7i7296 09-1509-15 21:24
- 140 1 [朗坤科技吧] 为啥如此貌美如花、聪明贤惠、白富美公主(小盘 机灵聪慧的黎佳玉 09-1509-15 21:24
- 179 1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这居然也能是负的,这经理 股友80K3167Q37 09-1509-15 21:24
- 193 3 [大东南吧] 股票不涨换董事长 爱创新得麦兜 09-1509-15 21:24
- 295 3 [扬杰科技吧] 这股真的是半导体板块估值最低的,为啥就他估值 基民KW1eap 09-1509-15 21:24
- 103 0 [中创环保吧] 做T还能躲个利空,妙 股友68173R2K15 09-1509-15 21:24
- 220 0 [纳斯达克吧] 说好的24小时交易呢 股友8691kc9690 09-1509-15 21:24
- 93 0 [不锈钢吧] 搞不好跳水双杀 股友26H7e27771 09-1509-15 21:24
- 101 0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大涨 赢钱的boy 09-1509-15 21:24
- 96 0 [玻璃吧] 空头要爆仓割肉了吧?扛得住吗龙头们? 离九大人 09-1509-15 21:24
- 121 0 [潞安环能吧] 期货又大涨,小潞子,明天别丢份 顺子他爸 09-1509-15 21:24
- 103 0 [士兰微吧] 大盘指数牛已经双头,准备跟着大盘大幅度回调 斐然民丰得止水 09-1509-15 21:24
- 822 0 [DR数据港吧] 五年万亿!真的话那就爆 发发发大发特大发 09-1509-15 21:24
- 158 0 [宏利新能源股票A吧] 今天的收益是不是算了 基民b7uY8V 09-1509-15 21:24
- 95 0 [龙洲股份吧] 发展是硬道理 zjr321277 09-1509-15 21:24
- 112 0 [澳洋健康吧] 卖给开发区管委会了 股友Nx2I8P 09-1509-15 21:24
- 86 0 [玻璃吧] 终于牛了一把 一次机会就够 09-1509-15 21:24
- 90 0 [焦煤吧] 玩了,玻璃纯碱螺纹这些都飞了。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1509-15 21:24
- 90 0 [PVC吧] 清仓睡觉,明天战大A! 画势之不良人 09-1509-15 21:24
- 103 0 [万通发展吧] 要M顶了 股友2U0033720y 09-1509-15 21:24
- 157 0 [特斯拉吧] 如果是A股大跌 英气俊朗的墨韵2 09-1509-15 21:24
- 106 0 [辛巴科技吧] 面上,据中汽协9月12日发布的2025年8月汽车工业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509-15 21:24
- 112 0 [基金动态吧] 抱蛋抱蛋来喽!债券市场情绪回暖,调整了这么久 風声水起 09-1509-15 21:24
- 98 0 [恒生电子吧] 啥时候可以营收和利润双增长 灵动活泼的潘婉 09-1509-15 21:24
- 89 0 [玻璃吧] 诱多还得绿 股友9316d2K922 09-1509-15 21:24
- 130 0 [傲农生物吧] 还真吃肉了,可惜买少了,只买了1000股,就看明 低买高卖稳赚万倍 09-1509-15 21:24
- 194 2 [兆讯传媒吧] 接近公司有关人士透露,366公司拟筹划股权转让 逃顶998抄底6124 09-1509-15 21:24
- 178 4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暴涨啦 日进成章de游坦之 09-1509-15 21:24
- 327 2 [煤炭吧] 拿煤炭的都是什么心理? 大秦勇士 09-1109-15 21:24
- 100 0 [信雅达吧] 这个股真叫 股友6v2w116507 09-1509-15 21:24
- 187 2 [新华制药吧] 贸易战反击股 农村户口666 09-1509-15 21:24
- 254 5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涨停 分扬布林中轨 09-1509-15 21:24
- 274 3 [中富电路吧] 想问一下英伟达被反垄断调查对他有影响吗? 股友565ZW96355 09-1509-15 21:24
- 732 6 [未来3吧] 对中技颜静刚梁秀红他俩这7.6亿恢复执行。中技 泓滔三板期 09-1409-15 21:24
- 199 0 [世纪鼎利吧] 上香得三支,右边那支如高出中间及左边,且中间 轻快的吕睿博 09-1509-15 21:24
- 110 1 [龙芯中科吧] 我无语了牛市在这里亏钱 鱼心里的804766196 09-1509-15 21:24
- 107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股票持续稳定上涨,长期看好,给我冲! 万手柱间 09-1509-15 21:24
- 105 1 [民生银行吧] 最差的银行股之一了,涨少跌多 汽车思考3633 09-1509-15 21:24
- 379 3 [美利云吧] 大家不要加仓,大家不要加仓,个人观点,美利云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509-15 21:24
- 394 1 [R明瑞1吧] 证金股份,赶超.东方证券.明锐可能重见光明,可 乐淘淘得乖乖虎 08-3109-15 21:24
- 173 1 [世茂能源吧] $世茂能源(SH60502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21:24
- 367 1 [中欧新趋势混合X吧] $中欧新趋势混合X$10只持股6只涨,且持股宁德时 基民F5x5XX 09-1509-15 21:24
- 430 1 [双良节能吧] 业绩说明会已经表示了双良节能业绩已经开始反转 股友1888A2K525 09-1509-15 21:24
- 104 1 [楚江新材吧] 缩量下跌,明天还得往下走 股友5076o91E88 09-1509-15 21:24
- 248 1 [瑞纳智能吧] 瑞纳智能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 瑞纳智能资讯 09-1509-15 21:24
- 115 1 [骆驼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回调几天啊无语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509-15 21:24
- 327 0 [兰花科创吧] [图片] 望重的倪芷 09-1509-15 21:24
- 198 1 [小型纳指吧] 可以跳水了 sunlightgugu 09-1509-15 21:24
- 253 1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终于跌得散户消停点了,应该人气下滑了,本 股友lyrzKr 09-1509-15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