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3 [恩捷股份吧] 三天套住80亿资金,上面有80亿的套牢盘,谁能来 与中免共存亡 09-1509-15 14:36
- 132 2 [昂利康吧] 今天可以大胆的入仓,明天可以博5-8个点,逢低 股友1Z9q000352 09-1509-15 14:36
- 315 2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$天弘医药创新C$刚卖就涨这么多,我是大韭菜 杨木公 09-1509-15 14:36
- 1881 38 [国轩高科吧] 别买了家人们,这是真出货了。国轩我也做了很久 家财满堂的伯南 09-1509-15 14:36
- 259 0 [奥克股份吧] 2022年扣非后净利亏损!也就是连亏了三年!问一 股友597x975c55 09-1409-15 14:36
- 83 1 [欢瑞世纪吧] 6元买了点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1209-15 14:36
- 82 0 [光大嘉宝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想着卖?不能等一会吗? 基民589N3V2881 09-1509-15 14:36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拉高出货,明天不跌才怪 股市踏空着 09-1509-15 14:3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太没用了,何时能回本,天天高开低走,套人跟牛 股友9836p9k722 09-1509-15 14:36
- 27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提高效率,节省人工成本,有些需要时间熬 牧马隐者9428 09-1509-15 14:36
- 75 1 [国网信通吧] 毛 唯一媚 09-1509-15 14:36
- 125 1 [武进不锈吧] 不被资金承认 自强不息ing 09-1509-15 14:36
- 124 3 [天际股份吧] 抛压还是不算大,承接也可以,还是持仓看好 股友72X7113p28 09-1509-15 14:36
- 92 1 [君实生物-U吧] 抓住逢低吸纳的机会,别给你机会你不中用 dhxdlatsdxxcbda 09-1509-15 14:36
- 79 1 [信达生物吧] 隔壁药明都涨疯了,能不能给点力 爱亏钱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4:36
- 152 3 [超图软件吧] 我持有它5年,这5年来没有一天让我开心过… 足智多谋的吴日轩 09-1509-15 14:36
- 119 3 [高鑫零售吧] 现在买还有分红吗 空气来袭 09-1509-15 14:36
- 82 1 [中色股份吧] 现在资金都在大票上,没人拉小票 一念天地间 09-1509-15 14:36
- 69 0 [*ST春兴吧] A杀吗 磊鈃锦 09-1509-15 14:36
- 138 0 [汤姆猫吧] 关键是看明天怎么收场吧?板块跌3个点,你得-6 拉拉起来 09-1509-15 14:36
- 91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要炒四季度扭亏 超级成长为皇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都是量化和散户在T 基民JVfW5V 09-1509-15 14:36
- 86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涨停,吹冲锋号首开涨停,吹冲锋号 大奔985 09-1509-15 14:36
- 77 0 [雅创电子吧] 牛逼,这货人气一高就得死人 股友1mK1910031 09-1509-15 14:36
- 8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44拉锯!美联储决议定生死(附操作) 财经日签 09-1509-15 14:36
- 135 1 [通化金马吧] 主力有本事敢再来个对子顶 把握石鸡 09-1509-15 14:36
- 94 2 [国泰集团吧] 我进来后没涨过宁 金山8888 09-1509-15 14:36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试盘? 吉祥亨通的楼高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三特索道吧] 服了 有肉有鱼知行合一 09-1509-15 14:36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哎,看来今天趋势是起不来了,到现在也就这样了 年哥炒股养家 09-1509-15 14:3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一个月小盘股平均贴幅超过10%。大盘基本上 浪迹天涯43613 09-1509-15 14:36
- 133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也3.8的成本,他能解套不 咸安汀泗桥路 09-1509-15 14:36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建工涨停延续一周,那么被借壳就绝非空穴来 剩下的交给时间 09-1509-15 14:36
- 88 1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的护卫弃主不顾无信无义:丢人哦! 上海阿富根 09-1509-15 14:36
- 150 6 [二六三吧] 周四7.6买的 大草原里绿油油 09-1509-15 14:36
- 238 2 [日久光电吧] 小米17本月见 要多涨少跌 09-1509-15 14:36
- 121 2 [捷捷微电吧] 不要急嘛兄弟们,等会寒武纪跟芯源股份红了,捷 专业往沟里带 09-1509-15 14:36
- 116 2 [天邦食品吧] 你师兄傲农生物翻倍了,你等11月9日吗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36
- 875 5 [中际联合吧] 大胆建仓中际联合 陪跑天团 09-1509-15 14:36
- 68 1 [航材股份吧] 上当了吧! 金榜的凤蕊 09-1509-15 14:36
- 80 0 [盛天网络吧] 任他怎样洗,都是个脏东西 股友30L7R05851 09-1509-15 14:36
- 74 0 [大众交通吧] 还是妥协了,卖点出来,2个点可以了 风云天下1 09-1509-15 14:36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无可奈何 悠闲的刘Sir 09-1509-15 14:36
- 75 0 [海航科技吧] 算了,走吧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509-15 14:36
- 101 0 [汇川技术吧] 方正电机涨停有可能是给联合动力上市后暴涨预热 火箭发射333 09-1509-15 14:36
- 97 1 [全信股份吧] 让恶庄自己玩,不要买卖 Zhg375 09-1509-15 14:36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要补下方缺口的节奏啊 Manstein536 09-1509-15 14:36
- 84 0 [*ST高鸿吧] 周四加自选,本来打算2万抢个反弹,结果竞价集 满仓是大忌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东百集团吧] 吸血庄家 股友97t965105V 09-1509-15 14:36
- 82 0 [江钨装备吧] 还不如一个sT的,别人长了5个点 股友51871k12Y1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拉胯,一直横着恶心人 股友878C177x28 09-1509-15 14:36
- 78 1 [士兰微吧] 在A股怎么回事利好都是出货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9-1509-15 14:36
- 90 1 [德业股份吧] 抛一部分,像是主力要跑 与势进退 09-1509-15 14:36
- 160 1 [紫金矿业吧] 我看显示死叉了 精致的魏虔 09-1509-15 14:36
- 325 2 [安科生物吧] 股票在牛市七连阴,请问公司怎么看? 智信一介 09-1509-15 14:36
- 313 4 [冠豪高新吧] 什么消息? 陪跑天团 09-1509-15 14:36
- 108 1 [和晶科技吧] 老是趴在底部,该好好的动动了 常满仓常涨停 09-1509-15 14:36
- 107 3 [中国电信吧] 7.22以满仓,可以拉了 招行小蔡 09-1109-15 14:36
- 81 0 [大胜达吧] 你要那几个私募不死,我就一直拿着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509-15 14:36
- 88 0 [ST豆神吧] 近60天收割27亿 一路长红_1234 09-1509-15 14:36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知道牛市税赚钱了?只有机构报团那些脱离基 慈祥的冯伟涛 09-1509-15 14:36
- 119 1 [创业黑马吧] 目前只要没有特大利空或者前期涨幅太大的股基本 股友9637P3W918 09-1509-15 14:36
- 382 1 [岩山科技吧] 扛不住 风姿绰约的游婕 09-1509-15 14:36
- 103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进的明天自求多福 沃特the法克 09-1509-15 14:36
- 306 4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被洗了,促发条件单了。好股,有机会再来。 风起处正飞扬 09-1509-15 14:36
- 307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实际上从低位上来也差不多3倍了,北证指 小散户88 09-1209-15 14:36
- 82 1 [中钨高新吧] 000657 岳阳山 09-1509-15 14:36
- 84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感觉要跌破十块啊! pp225685608127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旷达科技吧] …… 有同情心的柯棋15 09-1509-15 14:36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拉起来啊 股友69628M50Q2 09-1509-15 14:36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砸盘必踏空 股友125860y7M7 09-1509-15 14:36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午后转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只股算是废了,进入了垃圾行列,主力资金持续 wangxd0608 09-1509-15 14:36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36
- 92 1 [盛屯矿业吧] 倒车接一接人,不然哪来的动力拉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09-1509-15 14:36
- 134 1 [城建发展吧] 哈哈哈哈 珊瑚联盟 09-1509-15 14:36
- 76 0 [粤传媒吧] 真不是个东西! 四月蔷薇7 09-1509-15 14:36
- 86 0 [东方嘉盛吧] 垃圾扔掉了 金镯子2026 09-1509-15 14:36
- 95 0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见顶了 股友nCTVVP 09-1509-15 14:36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太强啦不做T2.9到现在 德邦总管 09-1509-15 14:36
- 73 0 [唯科科技吧] 极度憋屈,赚钱比都难 波哥1975 09-1509-15 14:36
- 115 0 [欢瑞世纪吧] 5.95被量化资金压制了,股价一拉到5.9以上就会 huwei12345788 09-1509-15 14:36
- 75 0 [艾芬达吧] 我的朋友,如果你想破产,那就买新股吧。如果你 一统东方 09-1509-15 14:36
- 130 1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价120以上,100可以有多少收多少,收盘价15 股友6px6253230 09-1509-15 14:36
- 99 2 [东土科技吧] 这公司名字不错 魏梦香香 09-1509-15 14:36
- 154 3 [众安在线吧] 会不会也退吗? 耐心的貔貅哥 09-1509-15 14:36
- 538 10 [张江高科吧] 有子弹的加仓,没子弹拿稳,等微电子上市! A高抛低吸8888 09-1509-15 14:36
- 1053 18 [胜宏科技吧] 345元清仓胜宏感谢主力:CPO及PCB液冷芯片大涨 专抓牛股牛牛牛 09-1109-1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