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1 [太极股份吧] 题材丰富,洗盘结束后,几个月刮目相看 以空制有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老百姓吧] 大家好我叫大声发 股市扒光特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多氟多吧] 盘口绿了,主力出货出爽了 股友116313tR02 09-1509-15 14:36
- 76 0 [康盛股份吧] 封的这么死吗? 股友889e9T6067 09-1509-15 14:36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没跌多少,你们急啥,坐等6.6 拯救散户666 09-1509-15 14:36
- 87 1 [大连圣亚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。只能怪自己认知不行。 我不服 09-1509-15 14:36
- 78 1 [开发科技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放量。 星象未来 09-1509-15 14:36
- 120 0 [万润新能吧] 量化就是智残的作法 开盘拼命对倒 股友9079I62F96 09-1509-15 14:36
- 91 0 [电投绿能吧] 上窗下跳的就是好票,别怀疑 股友A5zJ6H 09-1509-15 14:36
- 75 0 [富临精工吧] 只要拉高就卖,那就对了!臆想太多就是伤散户的 龙先生999 09-1509-15 14:36
- 172 0 [华夏融盛可持续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港股科技强势反弹,降息预期助推上涨 股友A0795N1188 09-1509-15 14:36
- 80 0 [中国巨石吧] 没有量 有毅力的舞思杰5 09-1509-15 14:36
- 395 0 [京运通吧] 早上睡到十点才起,错过了高位,赚两个点也不错 股友a307R73127 09-1509-15 14:36
- 97 0 [朗迪集团吧] 真是又菜又爱玩 何不生畏 09-1509-15 14:36
- 100 1 [中国软件吧] 59的本,今年能不能让我解套 诚实的常瀚17 09-1509-15 14:36
- 97 2 [方正科技吧] 留芳岭路没格局跑路 锦谨曦瑶 09-1509-15 14:36
- 169 4 [游族网络吧] 进入放这么大的量是主力买的还是韭菜买的 股友6616LZ5198 09-1509-15 14:36
- 81 0 [金盾股份吧] 南风好牛20厘米涨停了,这个怎么还在砸盘..崩溃 招财进宝的甜甜 09-1509-15 14:36
- 131 0 [保利发展吧] 短期还要注意下融资盘因为保利加的巨多,10月休 大饼油条1 09-1509-15 14:36
- 16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这基覆盖面蛮广的,胜算也比较高,值得布局 豆豆冷菡 09-1509-15 14:36
- 82 0 [德业股份吧] 量化砸盘就是猛,都在ETF做T 股友11w028T098 09-1509-15 14:36
- 100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万哥你调调仓啊,我还有7W就回本了 人帅善良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信达生物吧] 还能回到100不? 金菲特芒格 09-1509-15 14:36
- 103 2 [五矿新能吧] 都走了么? 基纽怪 09-1509-15 14:36
- 92 0 [红墙股份吧] 破仓无承接 基民whFW9v 09-1509-15 14:36
- 90 0 [会畅科技吧] …… hb11119999 09-1509-15 14:36
- 62 0 [华发股份吧] 牛逼 机灵俏皮的砚秋 09-1509-15 14:36
- 71 0 [粤传媒吧] 跳水开始 居安思危的一尘 09-1509-15 14:36
- 69 0 [中毅达吧] 这货怎么和主力亲爷爷一样拉肚子! 谦虚的幻爱情20 09-1509-15 14:36
- 106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最近涨幅不错,一周的收益是同类平均的两倍,冲 甜美的柯珊冬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盛屯矿业吧] 下来捡漏王 我是快快乐乐 09-1509-15 14:36
- 93 0 [第一创业吧] A股每天都有两万亿元的成交价,奇怪了今年指数 n14250374368c8fa 09-1509-15 14:36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暴力拉升,继续 眼光伽运气 09-1509-15 14:36
- 65 1 [艾芬达吧] 连跌4天,牛逼。 股友q70982X152 09-1509-15 14:36
- 274 1 [中科曙光吧] 降息之前买科技就行,外资进来国家能让他们拿到 小乖乖和小俊俊 09-1509-15 14:36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14:30我将带队点火!!众兄弟跟我杀 奋斗的92金牛 09-1509-15 14:36
- 98 2 [青山纸业吧] 板上洗盘,已打板 金银善贾地赛娅 09-1509-15 14:36
- 104 1 [康龙化成吧] 不让我回本别想让我卖,本金37你看着办 带你到下一站 09-1509-15 14:36
- 103 3 [杰华特吧] 接盘侠齐聚一堂 人生就是搞 09-1509-15 14:36
- 69 2 [财达证券吧] 吹起冲锋号 黄河鱼鹰 09-1509-15 14:36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带下去,带不上了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1509-15 14:36
- 73 0 [华鹏飞吧] 突破不了7.49 大空头999 09-1509-15 14:36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高点已现,溜溜球了 贵州黔南炒家 09-1509-15 14:36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人家都是吃地天,你们吃天地 那就养条狗吧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晨光股份吧] 29.78补仓了接下来每跌一块钱就补一下。 股友35zq705830 09-1509-15 14:36
- 99 2 [万马股份吧] 我说句大实话,你又没拉涨停,热度这么高干嘛, 火天有大有 09-1509-15 14:36
- 189 4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涨停主力还是流出的? iananan 09-1509-15 14:36
- 104 1 [天保基建吧] 主力牛逼,今天让我抄底。 美团团 09-1509-15 14:36
- 230 2 [华孚时尚吧] 卖盘多,均价却还能一直控制在5.5一线,这控盘 Delsin丁 09-1509-15 14:36
- 138 1 [浙江震元吧] 机构配合增发,加上大盘调整,这玩意稳稳妥妥要 一飞冲天8800 09-1509-15 14:36
- 89 1 [鼎龙转债吧] 看来对于认可的债,还是要坚持住,拿稳了,才能 寸光难买寸光阴 09-1209-15 14:36
- 76 0 [鸡蛋吧] 配合的真如,多空双吃,末日归零 又双叒叕叠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发套专家 执子无悔 09-1509-15 14:36
- 82 0 [海泰转债吧] 朱丽终于找到冤大头了,出货出爽了 股海鑫归来 09-1509-15 14:36
- 98 0 [中航光电吧] 这货被机构玩废了 要有耐心AND信心 09-1509-15 14:36
- 73 0 [ST百灵吧] 磨人 股友368ak82989 09-1509-15 14:36
- 84 0 [智立方吧] 又跑进来接刀 丹霞山阳元石 09-1509-15 14:36
- 83 0 [得利斯吧] ,早上板上骗走了我的筹码,哭晕在厕所了 五杀超神地瓜 09-1509-15 14:36
- 104 0 [天娱数科吧] 岩山科技从五块多,超越你。下一个利欧必超越你 股友APzdob 09-1509-15 14:36
- 88 1 [招商蛇口吧] 板块起来了,年线站稳了,一切向好,努力前行吧 股友81P10f6651 09-1509-15 14:36
- 85 1 [捷捷微电吧] 姐姐,套了10个月了,再不涨,我们都老了 精准的蒋昭 09-1509-15 14:36
- 97 2 [上能电气吧] 你这样跳水。明天股东大会没人会信你。你的投资 雨宫花怜 09-1509-15 14:36
- 153 4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逻辑是啥? 股友dHvD7L5811 09-1509-15 14:36
- 249 1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差劲!当初上了虚假宣传的当买了这个基金经理管 招财发财de雅典娜 09-1209-15 14:36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该有的都走了,明天高开高走震荡 股友878791T3c9 09-1509-15 14:36
- 10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,今天没到58.86都算不达预期。 朱郭孔明888 09-1509-15 14:36
- 183 0 [上海机电吧] 27.96是重要的压力位。若放量突破20日均线,并 郭度清 09-1509-15 14:36
- 70 0 [中百集团吧] 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! 股友KxrXYT 09-1509-15 14:36
- 83 2 [露笑科技吧] 马上大单开砸 体贴的付蔚杨 09-1509-15 14:36
- 94 1 [拓邦股份吧] 三点钟非涨即跌,或者一定概率平盘收盘 LLP123 09-1509-15 14:36
- 148 4 [ST中路吧] 10.88那6866手,700多万还想拿便宜筹码?格局大 股友ROfDwF 09-1509-15 14:36
- 96 1 [德福科技吧] 真是服了,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,明天冲高撤了换 时髦de史都华德 09-1509-15 14:36
- 153 1 [九鼎新材吧] 老庄股大家尽量不要碰 股友30U23Y1396 09-1509-15 14:36
- 88 0 [万科A吧] 买买买,冲冲冲,涨涨涨 澜杉剑客 09-1509-15 14:36
- 63 0 [粤传媒吧] 仔细看每天都是尾盘跳水 大品吃肉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纸浆吧] 多起来,今晚冲刺5080的压力位了,闭眼开多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36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我这会才发现我早上36.6没卖掉,服了 我是糊糊 09-1509-15 14:36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又是拉起来砸,真的是做咩啊 途途不迷糊 09-1509-15 14:36
- 102 1 [常山北明吧] 24.24下一座山25.25 加油我是小菜鸟 09-1509-15 14:36
- 77 1 [棕榈油吧] 这玩意真是空不得,什么时候到7000以下去买涨 不亏就是好的 09-1509-15 14:36
- 178 3 [*ST利达吧] 穿了4元,3元左右布局, 靠st养家 09-1509-15 14:36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直接跌停。 股友6l1328a572 09-1509-15 14:36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牛逼 十倍大牛牛马 09-1509-15 14:36
- 93 0 [盛德鑫泰吧] 和8月26号一样 炒家888 09-1509-15 14:36
- 70 1 [长安汽车吧] 废了废了 Longfei168 09-1509-15 14:36
- 118 1 [安利股份吧] 13天跌了12天,累计下跌23个点。这期间大盘涨6 八八玫瑰 09-1509-15 14:36
- 158 3 [牧原股份吧] 三十多的时候不来买,快60了在那不知道开心什么 基民76D5527M77 09-1509-15 14:36
- 93 2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票有黄金吗,好像没有。 水墨大帅 09-1509-1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