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青山纸业吧] 西安饮食,,, 呼家楼3 09-1509-15 11:42
- 85 1 [省广集团吧] 无套牢了!全部洗光 以主力一起砸 09-1509-15 11:42
- 86 0 [中马传动吧] 感觉像是在吸筹 气运加持的散修 09-1509-15 11:42
- 107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8.83又加仓1万股。 股友tm2ONk2819 09-1509-15 11:42
- 104 2 [智飞生物吧] 我的股全绿 GyFDnX 09-1509-15 11:42
- 101 3 [豫光金铅吧] 有拉萨的地方就没法涨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9-1509-15 11:42
- 137 5 [海马汽车吧] 反正抛了,等它跌到4.2再考虑买入 股友qjrF76 09-1509-15 11:42
- 86 1 [玉马科技吧] 减持公告当天,天津66侠还唱多买入,第二天反手 叫我砸盘哥 09-1509-15 11:42
- 167 3 [天创时尚吧] 这个企业还在吗?售后问题,电话语言操作,总是 股友Na60518353 09-1509-15 11:42
- 72 0 [东通退吧] 又不盈利又不分红的st,注定十八层地狱! 深水施璟 09-1509-15 11:42
- 137 2 [*ST万方吧] 修正开播,万方大涨? 英伟达都算不了你的命 09-1509-15 11:42
- 83 3 [合百集团吧] 化债成功了!全卖了!要拉稀了!能跑快点跑吧! 大鱼来7067 09-1509-15 11:42
- 172 13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今日大涨,必定涨停,信我点赞! 牛的不是一阵 09-1509-15 11:42
- 432 3 [沃森生物吧] 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,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。当流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1409-15 11:42
- 82 0 [广汇能源吧] 能不能来个硬气的 红升姐 09-1509-15 11:42
- 68 0 [三江购物吧] 格局小了,我出了,9个点,算了,下次再来 心态比技术重要 09-1509-15 11:42
- 68 0 [果麦文化吧] 结束了吗 差不多得了chaos 09-1509-15 11:42
- 85 0 [德尔未来吧] 兄弟姐妹们,大家都走了么,这是抖音主播割韭菜 股友078G866a90 09-1509-15 11:4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指数出货 股友99h90285X1 09-1509-15 11:42
- 124 0 [李氏大药厂吧] 赶紧上车 高贵的喵 09-1509-15 11:42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白·线。老乡别走,有牛市。你赚钱了吗 B3000 09-1509-15 11:42
- 104 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破前高 股友552553M7i1 09-1509-15 11:42
- 105 2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太多 股友JPl1YA 09-1509-15 11:42
- 116 2 [江苏银行吧] 满仓江苏银行不动摇 价成反分长 09-1509-15 11:42
- 120 2 [东阳光吧] 盈利回吐了快二十个点了,割了割了 Superluckyhu 09-1509-15 11:42
- 115 0 [安科瑞吧] 再大的利好也是涨几分钱,不知道这公司想干嘛, 价值投资是亏光 09-1509-15 11:42
- 81 0 [湘潭电化吧] 可以更无耻一点吗? 自由的南宫涛1 09-1509-15 11:42
- 109 0 [飞亚达吧] 换手率太低了,一直被打压 心有猛虎123 09-1509-15 11:42
- 116 2 [誉衡药业吧] 过分 多余的钱锦5 09-1509-15 11:42
- 112 2 [川投能源吧] 天天创新低啊? 股友W65353X601 09-1509-15 11:42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不是洗盘,快点跑 福州野狼战队 09-1509-15 11:42
- 78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突破2元,大家来一波关注。 我在融创躲牛市 09-1509-15 11:42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麻蛋,周五高位进来,今天跳空开杀 无畏的小财富 09-1509-15 11:42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明天开卖,又割一茬韭菜, 有责任心的曾隆5 09-1509-15 11:42
- 94 0 [荣昌生物吧] 不作死就不会死!! 老虎不是病猫 09-1509-15 11:42
- 81 0 [ST豆神吧] 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跟跌不跟涨都在反弹你一动不 白马估值陷阱 09-1509-15 11:42
- 216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光伏又涨啦,阳光电源涨势超猛!行业反内卷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509-15 11:42
- 82 0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吊公司要查一查到底是什么货必须重罚 股友8913K093C9 09-1509-15 11:42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蠢蠢欲动,拿了 笔直的宿梓莹2 09-1509-15 11:42
- 76 0 [贪玩吧] 砸了1/20的小仓位出去,主力就拉了上去。明天继 坐等庞大5年 09-1509-15 11:42
- 89 0 [东瑞股份吧] 该上攻了,直奔28 十年想回本 09-1509-15 11:42
- 85 2 [飞鹿股份吧] 没有挣钱的命,后悔啊!! 余生f安好 09-1509-15 11:42
- 109 2 [北京利尔吧] 完美的做了6个点的T,,,,,,,,,,,,, 科创新三 09-1509-15 11:42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为啥我不能卖 股友AT56225076 09-1509-15 11:42
- 88 1 [ST京机吧] 他不跟大盘也不跟板块,只看洗盘洗好了没我在 出机会不犹豫 09-1509-15 11:42
- 89 1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,糊涂啊,今天还互相践踏,应该要拧成一 懂感恩得牛气冲天 09-1509-15 11:42
- 78 0 [*ST高鸿吧] 我的100股,88块变成60块了!两顿快餐没了!今 砖石王老二 09-1509-15 11:42
- 88 0 [新亚制程吧] 消费电子新品发布、技术突破等消息,都是对这行 众生都皆苦 09-1509-15 11:42
- 82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蓄势待发,短期调整显韧性,优质信用债配置良机 爱流浪的稻草人 09-1509-15 11:42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来青山抱团 亲切的高琦 09-1509-15 11:42
- 92 0 [中泽丰吧] 我 treelovefish 09-1509-15 11:42
- 109 1 [东方财富吧] 还不错,今天上涨肯定是稳了,就是没拉出漂亮的 持续积累方可输出 09-1509-15 11:42
- 109 2 [*ST东珠吧] 哪些天天叫着开板就要进的人呢!!!!我今天是 稳健的章念茜 09-1509-15 11:42
- 109 3 [上海建工吧] 全是卖单,没有买单?新手不懂求教! ddyyy2 09-1509-15 11:42
- 84 1 [华大九天吧] 看看涨停的股票,贴吧里哪里有这么热闹的!都是 股友6285T191m7 09-1509-15 11:42
- 672 5 [特发信息吧] 周一能买吗?高手给点建议呗!能否下手? 杭二哥 09-1309-15 11:42
- 73 0 [中体产业吧] 又开始装死了 股市牛皮癣 09-1509-15 11:42
- 1366 9 [中国中冶吧] 项目处于实质性准备阶段,多家报道指向2025年底 投资是一种修练 09-1309-15 11:42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上头都说了是慢牛,你们才进来几天啊?就想吃现 杰森罗格 09-1509-15 11:42
- 75 0 [微盘股吧] 小盘股可真惨 基民695Y2e2220 09-1509-15 11:42
- 256 0 [西域旅游吧] 没有突破,还要观察; 给第二次入场机会,就突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509-15 11:42
- 115 0 [君正集团吧] 净利润暴涨,绿色甲醇,余额宝,新能源储能一体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509-15 11:42
- 9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你只要敢委托,立马电话指导,杀无赦! UEFACup 09-1509-15 11:42
- 88 1 [ST得润吧] 还亏70%,不回本我是不会卖的 股友98o080P166 09-1509-15 11:42
- 106 1 [华友钴业吧] 果然如此[微笑] 序列8股友 09-1509-15 11:42
- 81 1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必然封板 九亿不是梦 09-1509-15 11:42
- 78 1 [晶合集成吧] 大家明天记得去投票哈!虽然没有什么用,但也要 勇跃投资 09-1509-15 11:42
- 82 2 [豪恩汽电吧] 偏离五日线太多了,价格还这么高 股友khguh 09-1509-15 11:42
- 111 3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不会有异动了吧 腾冲炒家 09-1509-15 11:42
- 83 1 [长青集团吧] 实力不行啊,没实力你出来干嘛咯 一手满仓哥 09-1509-15 11:42
- 157 6 [*ST金科吧] 忍住,不要倒在黎明前,股东大会必有动作,强制 割肉股份 09-1509-15 11:42
- 83 1 [天源迪科吧] 走的太刻意,做股票不能做跟班是对的,跟班只能 浙A6465X 09-1509-15 11:42
- 181 5 [*ST万方吧] 小包已经卖出去了有一天时间看抬价了大佬不急我 两万成神 09-1509-15 11:42
- 653 2 [上海瀚讯吧] 三选一该选谁?从卫星制造层面首选中国卫星,从 心静自然赢 09-1309-15 11:42
- 161 1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今天怎么更新这么快,换经理了吗 基民KNr77y 09-1209-15 11:42
- 968 29 [上海建工吧] 是金子的总会发光,至于何时发光不需要理会。持 幸福哒黑猫警长 09-1209-15 11:42
- 727 10 [万达信息吧] 到2025年,万达信息将迎来成立30周年。万达信息 优雅淡然的宁财神 09-0609-15 11:42
- 131 3 [江苏银行吧] 恐高的都是苦命人 倾宸黄耀仙 06-1609-15 11:42
- 71 0 [碧桂园吧] 现价太贵了,股价必需腰斩一半!! 韭菜歸零 09-1509-15 11:42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股是好股,短线莫入!... 万世吉顺的美男子 09-1509-15 11:42
- 293 0 [民德电子吧] 我国不但调查模拟芯片还调查常规芯片:公司是最 股友ER 09-1509-15 11:42
- 105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今天刚买了,感觉债券基金还是值得期待的。 包容的魏一一 09-1509-15 11:42
- 97 1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冲击3900,你还睡大觉吗? 仰融D 09-1509-15 11:42
- 70 0 [浩物股份吧] 午后一秒直线 天才交易员小孙 09-1509-15 11:42
- 82 0 [富春环保吧] 学学建工爷叔,10年磨砺,终于把主力耗死了 扎你的肺 09-1509-15 11:42
- 62 1 [怡亚通吧] 真的连续涨停,那周八皮会不会哭晕在厕所里? 股友ON9Z3D 09-1509-15 11:42
- 81 0 [赛力斯吧] 兄弟,涨停在哪里?又吹到江淮去啦 百步狙一人 09-1509-15 11:42
- 309 0 [中科曙光吧] 光这名字,就值万亿,必破100 等风来jb 09-1509-15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