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2 [晶方科技吧] 高开是为了打压?打压是为了第二波行情 蛋蛋996 09-1509-15 16:52
- 385 2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要学学江淮,面对黑子,二话不说,直接报警 归元精舍 09-0109-15 16:52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沪深300ETF(159919)主力资金净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52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政金债券ETF(51152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52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(159246)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52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综指ETF汇添富(589080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52
- 36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半导体设备材料ETF(159516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52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银行AH优选ETF(517900)主力资金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52
- 253 0 [和而泰吧] 反垄断调查的底气就是又突破了,明天看多,最好 贤者之怒 09-1509-15 16:52
- 1060 1 [信通电子吧] 牛市行情还有这种操作方式,明天就是阳包阴,我 美女的不是 09-1509-15 16:52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高端装备ETF(159638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52
- 279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是不是假新能源啊别人都在涨你跌 股友067751Oo88 09-1509-15 16:52
- 158 0 [胜宏科技吧] 因该是利好,就是要求英伟达多出货,不可以搞搭 股友92187TW870 09-1509-15 16:52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诱多姿势过于粗暴而幼稚,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 anyway00 09-1509-15 16:52
- 56 1 [电池ETF招商吧] 绝了,我今天还加仓来着 AAsher 09-1509-15 16:52
- 100 0 [旷达科技吧] 尾盘一翘,生死难料。 满仓天天红 09-1509-15 16:52
- 90 1 [新北洋吧] 边缘行业夕阳产业,跌为主调! vvhhv 09-1509-15 16:52
- 141 1 [曙光数创吧] 曙光数创: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曙光数据基 曙光数创资讯 09-1509-15 16:52
- 79 0 [伟星股份吧] 下跌通道 股友9E88W71973 09-1509-15 16:52
- 106 0 [宁德时代吧] 什么时候拆分一下啊,现在价格太高了 尔朵隆 09-1509-15 16:52
- 11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行情启动,100%港股含量精准布局!华 杰一生无悔的走 09-1509-15 16:52
- 114 0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公告快出了 甜美的严妤晔 09-1509-15 16:52
- 170 4 [*ST东智吧] 上个月24号那根线就为了这一哆嗦? 沉默中的韭菜 09-1509-15 16:52
- 188 0 [国投瑞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啥情况 股友1vX3193693 09-1509-15 16:52
- 68 1 [寒武纪吧] 今日剧情:低开骗点筹码,然后主力配合指数拉升 神秘的人0319 09-1509-15 16:52
- 153 0 [恒宝通吧] $恒宝通(SZ832449)$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509-15 16:52
- 114 0 [安泰集团吧] 这个老太太呀 不为赚钱只想玩玩 09-1509-15 16:52
- 170 3 [立中集团吧] 顺势缩量洗盘,今日关注量能情况。 心宇永动3601 09-1509-15 16:52
- 132 0 [博雅生物吧] 公司围绕的小核酸及基因治疗等领域有那些,研发 博雅生物股友 09-1509-15 16:52
- 401 0 [华荣股份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1509-15 16:52
- 120 0 [三维通信吧] 第一次平台整理6天,这次我看空中加油,后面还 拉萨五虎日张婷 09-1509-15 16:52
- 90 0 [友升股份吧] 有收到结果的吗, 广渠路大佬 09-1509-15 16:52
- 86 0 [友升股份吧] 5068 股友U679F36556 09-1509-15 16:52
- 178 6 [思瑞浦吧] 长期看300,今天追进的,一点不用急 股友2PCHyK 09-1509-15 16:52
- 201 0 [ST司特吧] 国购持股1.7亿多,说不定已有公司委托私募代收 波浪趋势大使 09-1509-15 16:52
- 331 0 [投顾产品吧] 万家非凡价值驱动参与体会 基民017 09-1509-15 16:52
- 236 0 [新易盛吧] ---#综合评估:利好中际旭创虽然英伟达(NVIDIA 股友RfLMTA 09-1509-15 16:52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肯定是会涨的 齐天大涨 09-1509-15 16:52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还主力吸筹十年,这是主力给你面子,借机炒作, W80415 09-1509-15 16:52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晚上绝对大涨狠狠打这帮空狗的脸 大众必破前高 09-1509-15 16:52
- 211 3 [中国电建吧] 无语最后5.76让我买上了,不会被坑吧 落袋皆是财 09-1509-15 16:52
- 100 0 [三峡能源吧] 低价股中的垃圾垃圾中的僵尸股 股友590q197A86 09-1509-15 16:52
- 116 0 [开普云吧] 高盛大摩在中国市场都靠内部消息炒股的。 浪峰1 09-1509-15 16:52
- 231 4 [微导纳米吧] 有45卖,50买的吗 牛市已来 09-1509-15 16:52
- 160 1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最新的赎回日是何时? 基民8621623T3V 09-1209-15 16:52
- 908 2 [胜宏科技吧] 去年有过这么一出,第二天大涨,所以说是利好 felixroland 09-1509-15 16:52
- 112 2 [大位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解套啊,几乎是高点进来的,一直跌, 股友6L90070I50 09-1509-15 16:52
- 103 2 [龙洲股份吧] 这票要么不拉,一拉就是一裤子。 诚恳得石竹 09-1509-15 16:52
- 122 3 [北京人力吧] 开业绩说明会了,大家快去提问 钱多多道长 09-1509-15 16:52
- 49 1 [中交设计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交设计股友 09-1109-15 16:52
- 152 0 [王府井吧] 当今大环境下,各业态都在做下沉消费服务,诸如 王府井股友 08-1909-15 16:52
- 147 0 [科前生物吧] 请公司证实,公司超5%持股股东近期(1年内)是 科前生物股友 08-2009-15 16:52
- 125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管理层董秘您好,当前市场对中国核心资产 王府井股友 08-1909-15 16:52
- 148 0 [科前生物吧] 请介绍一下新药瘟伪净目前销售情况 科前生物股友 08-2109-15 16:52
- 139 0 [科前生物吧] 公司拥有多个国内市占率第一的大单品疫苗,但国 科前生物股友 08-2109-15 16:52
- 9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就205股我是贴着打66.50元,还跟我分两笔成交。 HEAD黄 09-1509-15 16:52
- 280 3 [卧龙电驱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怎么理解看各位的水平了 平度第一深情 09-1509-15 16:52
- 910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最后的一缕阳光 09-1509-15 16:52
- 5536 1 [阳光电源吧] 上周融资余额增加超630亿元,这些个股被显著加 阳光电源资讯 09-1509-15 16:52
- 130 1 [苏宁环球吧] 拉萨军团跑步入场了 跌停一直补 09-1509-15 16:51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…… 青丝的巢兰 09-1509-15 16:51
- 100 0 [软控股份吧] 发点发发 热情的魏美波 09-1509-15 16:5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 顺涨涨2108 09-1509-15 16:51
- 13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今天继续吃肉了,这行情牛继续,明天接着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1509-15 16:51
- 109 1 [道氏技术吧] 我对你抱有期望,可你让金牛也流泪。 LOVE118 09-1509-15 16:51
- 507 9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没有意思q 09-1509-15 16:51
- 123 0 [兰石重装吧] 下一个风口应该是核聚变 马斯克四忆 09-1509-15 16:51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梦终归梦,大把吃肉时也要防掉大腿 今秋红叶叶 09-1509-15 16:51
- 106 1 [奥特佳吧] 妈的被射击了 奥特并不佳丶 09-1509-15 16:51
- 113 2 [步步高吧] 明天低开T回来兄弟们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509-15 16:51
- 127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股票核心信息速览 岐玖bot 09-1509-15 16:51
- 334 3 [盛达资源吧] 股市有财富(豺)连续发帖说盛产资源下周一要打 股友70i005032h 09-1309-15 16:51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马上要跌了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1509-15 16:51
- 166 1 [正力新能吧] 盘后刚出的消息【东莞:大力推动低空示范交通航 寒蝉鸣泣之瞬 09-1509-15 16:51
- 183 8 [中青旅吧] 股吧里有锡安山和难得糊涂这种无脑看多的飞舞, 为了爱炒股 09-1509-15 16:51
- 107 0 [上海复旦吧] 吃点货咋啦 商汤好运 09-1509-15 16:51
- 100 1 [腾龙股份吧] 涨了也骂跌了也骂不知道是什么心理啊 日日红99 09-1509-15 16:51
- 729 13 [北京人力吧] 9月15日北京人力业绩说明会必须提的几个问题 江铃自动驾驶 09-1209-15 16:51
- 31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全球配置价值显现!MSCI中国金融指数扩容在即, 可爱的小番薯 09-1509-15 16:51
- 96 1 [雪迪龙吧] 每天跌0.5个点,跌到退市 股友82069898jin 09-1509-15 16:51
- 3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利好不断,机会多 玲珑理财 09-1509-15 16:51
- 104 0 [一品威客吧] 股价不高,买了60美金玩玩,涨一点收益率就很可 股友08598G6d13 09-1509-15 16:51
- 428 0 [友升股份吧] 好像没戏了 捉妖姬小满 09-1509-15 16:51
- 107 0 [中国西电吧] 再跌跌我就买 股友C2AKzR 09-1509-15 16:51
- 166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华建和电气风电价格又接近了 Dayumi 09-1509-15 16:51
- 137 2 [ST美晨吧] 剥离园林没等到,到等来一大堆诉讼,明天看谁跑 跨山越岭奔小康 09-1509-15 16:51
- 184 1 [银河娱乐吧] 收盘绿吧装个屁毛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9-1209-15 16:51
- 11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CPO技术回调即机遇,板块锐度全市场领先!华泰 顾奈N 09-1509-15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