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天邦食品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509-15 11:41
- 434 5 [迪生力吧] 短线:5.23左右我入场了 攻防一日游 09-1109-15 11:41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跟上我的已经吃肉了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509-15 11:41
- 79 0 [三六零吧] 看清虚伪的红衣服了 朝起中正阳6882 09-1509-15 11:41
- 232 1 [上海建工吧] 能有几个板 桀骜不驯的俞语栋 09-1509-15 11:41
- 85 1 [*ST东珠吧] 必须天地,让爱顶一字的买教训 方土地 09-1509-15 11:41
- 97 1 [浙江建投吧] 不突破9.77就回撤 勇敢无畏的先锋 09-1509-15 11:41
- 296 0 [剑桥科技吧] 有机会再来,谢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 fzq1970 09-1509-15 11:41
- 99 1 [万科A吧] 已经很好了,看看亿纬,都跌多少了,站在山顶的 牛哥哥1072001 09-1509-15 11:41
- 130 3 [DR数据港吧] 自古真情留不住,唯有套路得人心。不受恐吓,一 随风起舞300059 09-1509-15 11:41
- 75 2 [胜蓝转02吧] 别急,这周130 吃肉的胖兔 09-1509-15 11:41
- 521 4 [瑞丰高材吧] 瑞丰高材股东户数下降7.74%,户均持股11.96万元 瑞丰高材资讯 09-1509-15 11:41
- 183 7 [银之杰吧] 55.88对子顶,跑了 高贵得牡丹 09-1509-15 11:41
- 153 0 [中国联通吧] 小米17出来了,第五代骁龙至尊版芯片,。挑战苹 柔和的任莉萍 09-1509-15 11:41
- 70 0 [君亭酒店吧] 20日线又吸了一大口 股友aW53123705 09-1509-15 11:41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一旦涨停,短时间后面大概还有2个!尾盘2点就知 节假日总算不亏了 09-1509-15 11:41
- 282 1 [中国医药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1:41
- 80 1 [金冠股份吧] 铁律:托单必破,横久必跌,仙股阴跌十天红一天 喜欢买仙股 09-1509-15 11:41
- 91 0 [苏奥传感吧] 炒股这事很玄,你抱怨一次亏次钱,因为心态搞崩 红宏哄弘 09-1509-15 11:41
- 103 0 [*ST尼雅吧] 请回答,删帖不能解决问题。 口袋风景可见度 09-1509-15 11:41
- 84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个个都是股神! 股友q6WgwV 09-1509-15 11:41
- 83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继续加油 慈祥的冯伟涛 09-1509-15 11:41
- 71 0 [ST南都吧] 可太长脸了 知足常乐建材王总 09-1509-15 11:41
- 89 0 [达仁堂吧] 拉了,废了 有钱de无崖子 09-1509-15 11:41
- 113 0 [乔锋智能吧] 在80附近磨得太久了,可能是前面主力被减持坑了 太阳能我看行 09-1509-15 11:41
- 91 2 [*ST金科吧] 每天大单砸盘的都是什么人 股友893v36i183 09-1509-15 11:41
- 93 2 [德创环保吧] 涨停才有辨识度 一介布衣2026 09-1509-15 11:41
- 121 4 [速达股份吧] 进一步杀跌,说明减持的票仍然是暴利。 独立的水思诗14 09-1509-15 11:41
- 65 0 [ST南都吧] 可太长脸了 知足常乐建材王总 09-1509-15 11:41
- 90 0 [杭华股份吧] 估值低 南天庄家d爸爸 09-1509-15 11:41
- 82 0 [华勤技术吧] 大宗交易折价,白给,不卖白不卖。 鞋拔子如意 09-1509-15 11:41
- 98 1 [华友钴业吧] 到头了,不好意思,减仓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1509-15 11:41
- 76 1 [纯碱吧] 温水煮空头了,看来空单得止损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1
- 70 0 [荣科科技吧] 老鸭头? 老丁O07 09-1509-15 11:41
- 84 0 [*ST智胜吧] 胜了赚一元,输了剩一毛。这生意不划算的 A股售票员 09-1509-15 11:41
- 115 0 [龙腾光电吧] 包容的车巷说他很后悔买进这个票,希望能从头再 大冤种来炒股 09-1509-15 11:41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伤疤还没好!就开始吹了!所以还要跌 仙人的耊 09-1509-15 11:41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等到12左右再关注 股友U06o900990 09-1509-15 11:41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玩了一个乌龙球,4.60抛,变成买入了,看来老天 股友U138306v12 09-1509-15 11:4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建工又涨停了,哈哈,变幻莫测,变幻莫测 sedney 09-1509-15 11:41
- 104 2 [建元信托吧] 别高兴太早,今天涨多少,明天就回多少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1509-15 11:41
- 187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[图片] 英雄5 09-1509-15 11:41
- 160 8 [湘佳股份吧] 只要有新闻,而且这种新闻就是利好,没有新闻才 有激情的许珂3 09-1509-15 11:41
- 282 2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请教,这只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,怎么从23年4季 armytalk 09-1309-15 11:41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太失望了 金色梦乡1 09-1509-15 11:41
- 107 1 [新潮能源吧] 早上那波拉升,穷庄又做T了,格局还不如小散呢 戒骄戒躁平常心 09-1509-15 11:41
- 321 2 [国债期货吧] 股市只要一拉,债市立马完蛋,没人买债会怎么样 陈志程 09-1509-15 11:41
- 2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添加剂太多 紫气东来1978 09-1509-15 11:41
- 82 0 [山煤国际吧] 焦煤三个多点了 忘忧999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快点来个涨停吧,不然里面的小散马上就要坚持不 徐详手绘千图 09-1509-15 11:41
- 94 1 [钱江水利吧] 磨人,咩办法庄比你我有钱只能被磨 炒的是贾股 09-1509-15 11:41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5.81出了、又回升了 小站等待 09-1509-15 11:41
- 79 1 [楚天龙吧] 真服了。一毛不挣我都想清了你 股友857zA51863 09-1509-15 11:41
- 164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怎么说都会有研发吧,有研发就有创新药,是否成 牛气的菜鹅 09-1509-15 11:41
- 155 3 [国盾量子吧] +11个点下车,请便吧,我都不信你能涨停 风雨同周5118 09-1509-15 11:41
- 335 0 [中航光电吧] 除了你,买啥都不亏!还好我仓位轻,就只买这仨 鸿运的邰兰 09-1509-15 11:41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想多了,板块跌 股友2029511EZ9 09-1509-15 11:41
- 160 0 [中一科技吧] 推荐电池行业:中一科技,微盘股:聚赛龙(3011 浪子燕小青 09-1509-15 11:41
- 75 0 [泡泡玛特吧] 参考寒武纪,股价500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509-15 11:41
- 140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压盘是不是等本周末小广退市公告 八万分之一 08-2909-15 11:41
- 76 0 [润泽科技吧] 走修复日线,-3位置大单低吸 不到不做 09-1509-15 11:41
- 63 0 [东通退吧] 要退市了,这得几个跌停板,兄弟们冲啊,不要怕 W明天更好888 09-1509-15 11:41
- 88 0 [洛阳钼业吧] 长点? 一犇九万里 09-1509-15 11:41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老大去了城投,城投控股还跌,资金是不是有 瞎七八搭 09-1509-15 11:41
- 60 0 [巨星传奇吧] 幸亏上周五跑了 股友5w3m592899 09-1509-15 11:41
- 343 3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轻松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1:41
- 96 2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就allin 有条理的韦扬 09-1509-15 11:41
- 71 1 [阳光电源吧] 再往下走走,绿盘敢接 小白学金融12138 09-1509-15 11:41
- 151 3 [德明利吧] 一分钱一分钱地往下压,死定了 板板是我 09-1509-15 11:41
- 443 1 [华建集团吧] 华仔3个无量板大家惜筹,必有妖!明天这会应该 rezo无所谓 09-1509-15 11:41
- 136 2 [康美药业吧] 不跟风不炒概念,2块钱的中药龙头股买了不需要 金银兴隆de花木兰 09-1509-15 11:41
- 94 0 [姚记科技吧] 慢慢等吧这波牛市必破前高我鉴定持股 聪颖的常珈河 09-1509-15 11:41
- 114 2 [中国飞鹤吧] 这货真无底洞封存封存,不买也不卖了,明年政策 大A不矩神仙难医 09-1509-15 11:41
- 76 1 [中百集团吧] 大家快跑 潜行合一 09-1509-15 11:41
- 155 7 [中公教育吧] 害不发力吗?我3.08买了二百万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1509-15 11:41
- 268 6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庄没有实力,有实力早拉起来了 黄瓜切片片 09-1409-15 11:41
- 363 3 [瑞鹄模具吧] 奇瑞在港股上市利好这玩意吗?利好还是利空? 股友60N3a53130 09-1409-15 11:41
- 239 3 [盛运5吧] 创业板申请恢复重新上要求。三年盈利,前2年要 股友C18H299387 09-1209-15 11:41
- 255 2 [泰豪科技吧] 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0609-15 11:41
- 97 0 [博俊科技吧] 9月9日慕尼黑车展,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大放异彩,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1:41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快卖,现价卖,已经到高位,吃大肉,和庄家一块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41
- 70 0 [健康之路吧] 这次8点能止住嘛 侥幸害人只剩后悔 09-1509-15 11:41
- 95 1 [*ST高鸿吧] 其实高鸿已经退市了…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1
- 92 1 [荣科科技吧] 来一笔一剑封喉,然后连板! 股友3n11895c66 09-1509-15 11:41
- 283 9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主力意愿不高啊 At阿修罗 09-1509-15 11:41
- 231 1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股份在物流领域的技术应用与电商平台发展中 股友kbzTrB 09-1509-15 11:41
- 74 0 [重庆啤酒吧] 渝超市一点泡泡都没有? J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1509-15 11:41
- 89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不算高调但真的稳,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今 股友97y83v8006 09-1509-15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