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稳住就好 爱炒股生活 09-1509-15 11:41
- 102 0 [圣邦股份吧] 我去年跟大家说过,雷军造车,第一小米集团是有 暴富科技 09-1509-15 11:41
- 97 1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的90%的筹码集中度只有2.68 chshqjx 09-1509-15 11:41
- 153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6lfIxP 09-1509-15 11:4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突破4000清仓!否则都是娱乐 股友tmSAPs 09-1509-15 11:41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可以随便涨疯狂涨都不过分国为后劲太大涨幅 王长连 09-1509-15 11:41
- 85 0 [福田汽车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跑,那就要准备接飞刀了, 气宇轩昂的车卓婷 09-1509-15 11:41
- 84 2 [首开股份吧] 还没走完,继续持有 翡翠兴隆得鲁班 09-1509-15 11:41
- 83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歪资砸盘厉害,来回T 股友569d72e311 09-1509-15 11:41
- 739 9 [*ST正平吧] 迈巴赫买起来 清逸灵动的苗昭 09-1309-15 11:41
- 7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每天十一点半准时一根大绿棒,尾盘收盘再来一根 一路常红66666 09-1509-15 11:41
- 221 0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走到现在,依然在按大股东既定的战略运行, 心想事成YY 09-1509-15 11:41
- 5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买了的同志们是不是都准备挺到最后 羽扇持筹 09-1509-15 11:41
- 103 1 [华胜天成吧] 哥哥们,我是大学生,,现在这个位置可以买吗? 豁达的范婕1 09-1509-15 11:41
- 108 1 [吉利汽车吧] 择机清仓,至少极氪合并完成前不会涨,与其在这 李舒服速生 09-1509-15 11:41
- 129 3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里面最安全 股友95072do306 09-1509-15 11:41
- 66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赶紧加仓阳光电源。。没喊你买易中天 跌了你能咋样 09-1509-15 11:41
- 78 0 [招标股份吧] 板块都涨了,你一动不动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浙文互联吧] $浙文互联(SH600986)$ 我在大A擒妖龙 09-1509-15 11:41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垃圾 股友58365I572z 09-1509-15 11:41
- 78 0 [蔚蓝锂芯吧] 漂亮,下午继续洗 股友5x929r6303 09-1509-15 11:41
- 334 0 [ST美晨吧] 虽然星期五被套五个点但是丝毫不慌就是干一股不 牛市钉子户 09-1509-15 11:41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午涨停板 股友26799oe133 09-1509-15 11:41
- 65 0 [鹏辉能源吧] 吃不了饱饭 我就玩玩票 09-1509-15 11:41
- 81 0 [海兰信吧] 千万别涨,我被星辉娱乐卡住了 sjfkg 09-1509-15 11:41
- 95 0 [凤凰航运吧] 今天涨了几分,估计007之类的又要群魔乱舞了, 股友4IJwhO7945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,江淮市值超越长安了。 夜村长 09-1509-15 11:41
- 63 0 [东通退吧] 真是垃圾啊,3月份追高,隔天就深套我,坚持了 基民63099P9U07 09-1509-15 11:41
- 78 0 [ST福能吧] 6.68挣了一个点跑了,还以为要被套着了。下午去 bobo被套了 09-1509-15 11:41
- 73 1 [新恒汇吧] 不会是下午两点多又拉升吧? 轻快的南宫淼洋 09-1509-15 11:41
- 140 1 [友升股份吧] 2440-2469求中 股友世郎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宏和科技吧] 调整结束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509-15 11:41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股不要碰 孔小群 09-1509-15 11:41
- 218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做t而已,莫慌 股友8235lI2636 09-1509-15 11:41
- 88 0 [北特科技吧] 小特子啊,你咋了现在成这样了? 活灵活现的陆恺龙 09-1509-15 11:41
- 89 1 [均胜电子吧] 期待复制九月五日走势。加油啊加油哇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09-1509-15 11:41
- 115 4 [均瑶健康吧] 真垃圾 股友12y183K866 09-1509-15 11:41
- 601 16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电池还得看宁德时代和比亚迪,这两家固态电 大牛说财经 09-1109-15 11:41
- 89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下午驰诚股份二板,消费加钱,你涨停 不愿意等必然送钱 09-1509-15 11:41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还是要跟着爷叔混。 金玉利市地西门吹雪 09-1509-15 11:41
- 154 1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加速了。国庆马上到。大家消费起来!!!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09-1509-15 11:41
- 73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上300 机灵的吕言秋 09-1509-15 11:41
- 102 1 [尚太科技吧] 确定不是诱多?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9-1509-15 11:41
- 87 1 [*ST春兴吧] 看到韭菜为下跌找理由就想笑 股友0i918t1860 09-1509-15 11:41
- 197 4 [万华化学吧] 目前来看好像是在消化前方的套牢盘 悟道途中不寂寞 09-1509-15 11:41
- 50 1 [楚江新材吧] 量化有一分钱差价都不会放过的 坚毅的施宇钰 09-1509-15 11:41
- 245 11 [三峡旅游吧] 我的三傻,低开给个机会吧 壹玲玲 09-1509-15 11:41
- 684 3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已深度参与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(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9-1209-15 11:41
- 89 0 [晶泰控股吧] 配股的票一个月之内不要碰 神抢手 09-1509-15 11:41
- 111 0 [常熟汽饰吧] 能看懂中文吗?文章告诉你了常熟汽饰制造人形机 生动的李思源 09-1509-15 11:41
- 124 3 [牧原股份吧] 想要进去的,现在就是好机会,别说我没提醒 五连鞭宗宗主 09-1509-15 11:41
- 109 1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破15.这周破13,到了定增价格在说 康欣百事通 09-1509-15 11:41
- 123 3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咋跌成这样呀,变成江小虫啦,看看德明利 股友LkzGBR 09-1509-15 11:41
- 96 0 [晨化股份吧] 你是人吗 股友tTZG691457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盈方微吧] 留着三成做t 股友320Xv69863 09-1509-15 11:41
- 82 0 [佳云科技吧] 跌吧,痛快点,来三个跌停板,省的这样不死补活 稳如山峰 09-1509-15 11:41
- 75 0 [亚联发展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,这么特么恶心,摘帽后天 资深水军2025 09-1509-15 11:41
- 218 1 [天赐材料吧] 量缩得好多,还买不到。离谱 股友3130aa0275 09-1509-15 11:41
- 117 1 [英科医疗吧] 几百万元就能拉接近一个点,真厉害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1509-15 11:41
- 85 1 [广电运通吧] 跌也卖卖卖,涨也卖卖卖,根本卖不完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509-15 11:41
- 103 2 [广生堂吧] 188跌下来,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20日线都摸 JYL厚德载物 09-1509-15 11:41
- 98 3 [雷科防务吧] 好久没见过张婷了她去哪里了,谁能告诉我 大无畏ai 09-1509-15 11:41
- 85 0 [深天马A吧] 翔股神,出来拉高哈,我要赚钱! 神碗金米召财守成 09-1509-15 11:41
- 91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人气堆积的,后面就看谁接盘了,借壳概率不 米爸888 09-1509-15 11:41
- 76 0 [当升科技吧] 天天高开低走 扛上开花 09-1509-15 11:41
- 99 2 [幸福蓝海吧] 持有到40,不到位不出!!!我一般说话都很灵的 随遇而安8886 09-1509-15 11:41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2点,万手哥点火发射 聪明的顾旋20 09-1509-15 11:41
- 81 0 [浙江永强吧] 骗子本色 股友y597A00262 09-1509-15 11:41
- 70 0 [*ST高鸿吧] 今成交量大减,这股100%退市,明天1元以下第12 激动牢头 09-1509-15 11:41
- 86 0 [华新精科吧] 比较同一天,上市的华研精科和三协就可以看出一 山水静动 09-1509-15 11:41
- 85 0 [东方嘉盛吧] 主力,就留下1000股了,随便你怎么砸,无所谓了 ANIU 09-1509-15 11:41
- 337 4 [鸡蛋吧] 抱你的,上个厕所的功夫没有卖在上午的最高点, 主力合约999 09-1509-15 11:41
- 111 1 [海格通信吧] 如果这货今天能翻红,它就走自己的独立行情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509-15 11:41
- 104 1 [浙数文化吧] 牛逼,今天突破15.2+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509-15 11:41
- 72 1 [国泰海通吧] 不争气的玩意。 R雨天9395 09-1509-15 11:41
- 659 8 [山东墨龙吧] 我卖完之后下一秒就后悔了,或许与我无缘吧,但 晓风79232 09-1509-15 11:41
- 95 1 [大位科技吧] 该跑的跑完了吧?观望的还在观望吧?我要开始干 跟着我做套 09-1509-15 11:41
- 138 4 [日海智能吧] 啊,上周五盘尾没卖的我后悔了 股友X1M6020185 09-1509-15 11:41
- 515 3 [中科曙光吧] 连着几天了资金净流入不少了,几个亿几个亿的, 股友Q70978602u 09-1509-15 11:41
- 645 2 [*ST沐邦吧] 板上挂好了,欢迎来吃货! 西溪且留下西湖 09-1509-15 11:41
- 258 2 [雅克科技吧] 世界储存材料三大供应商,跟美光,三星等世界公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509-15 11:41
- 72 1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资金流入主力资金流入六千万 股友w2H9362117 09-1509-15 11:41
- 101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终于甩了这货,让陈璇淼和鹏华只有这一次赚钱的 股友m759z56151 09-1509-15 11:41
- 82 2 [阳光电源吧] 接回来的人,这钱就该你们赚 股市渣男l 09-1509-15 11:41
- 3385 3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在储能系统行业毫无疑问是全世界最靓的 股海夜航灯 09-1309-15 11:41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创新高,个股都跌成一样。 单车变火车 09-1509-15 11:41
- 133 4 [曹操出行吧] 57还加仓了,瑟瑟发抖在 买股涨不停 09-1509-15 11:41
- 93 1 [中国核电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千年老绿居然红了。 科技是财富的未来 09-1509-15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