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9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什么时候可以扭转乾坤,亏了六年了 基民8630r0610T 09-1209-15 14:36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行不行 活泼俏皮的汤欣儿 09-1509-15 14:36
- 134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这点调整幅度也不大,政策上利好还有很多,再耐 嘻嘻嘻嘻嘻xxx 09-1509-15 14:36
- 131 0 [国安股份吧] 每当看到主力的大压单。我是即高兴又激动这不是 股友11O9n30919 09-1509-15 14:36
- 74 0 [和而泰吧] 别急,马上直线跳水跌停了,耐心等待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509-15 14:36
- 239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202PW16698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科翔股份吧] 非常好 永恒永不灭 09-1509-15 14:36
- 76 0 [中通客车吧] 这个逆子还涨起来了 摸鱼芒芒 09-1509-15 14:36
- 82 0 [中国西电吧] 板块一调整,西电。 黄金甲AAAAA 09-1509-15 14:36
- 71 0 [众业达吧] 全中国最恶心的上市公司, 申城小韭菜 09-1509-15 14:36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相信自己了,全仓了,厉害 仪态万千的庄子轩 09-1509-15 14:36
- 90 0 [拉芳家化吧] 又开始尾盘拉升,明天低开好买入 股友187KA79390 09-1509-15 14:36
- 84 0 [上海电力吧] 教科书中说高位放量螺旋桨加对子是出货是头部结 基民5872q253X1 09-1509-15 14:36
- 113 2 [上海电力吧] 又是拉高骗炮 先看到50w 09-1509-15 14:36
- 90 1 [上海电气吧] 为何上海电气被股民叫断气股,有谁知道 稳健的老qi 09-1509-15 14:36
- 91 1 [金银河吧] 连续拉了几天尾盘,今天去接的散户特别多,有点 谢泥鳅 09-1509-15 14:36
- 178 5 [长华化学吧] 减持公告就是扰乱市场! 良善人 09-1509-15 14:36
- 89 1 [久吾高科吧] 不要涨停,天天涨一点也可以 Aric8 09-1509-15 14:36
- 149 7 [顺发恒能吧] 鼎不一定是真鼎,萎一定是真萎 追涨杀跌剁右手 09-1509-15 14:36
- 359 1 [浙江世宝吧] 短期趋势预判:上涨概率(60%-70%),伴有波动。 微风细雨天天赚 09-0909-15 14:36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塌了,监管二连板……啥啊,高位下杀的时候逆 哦原来如此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*ST东珠吧] 吃独食 根号走过 09-1509-15 14:36
- 97 0 [威力传动吧] 主力已派发,60日线企稳会有好买点,关注。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09-1509-15 14:36
- 134 4 [露笑科技吧] 要起飞吗?不飞我走了 巫术师 09-1509-15 14:36
- 222 4 [巍华新材吧] 太恶心了,一点量都没有,我就差2个点了,死都 榴莲姐1 09-1509-15 14:36
- 116 3 [华海转债吧] 这个债真笑死,正股两个涨停,债不动,正股跌一 股友5DvNU8 09-0209-15 14:36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问题不大 ztztxt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安诺其吧] 怪胎垃圾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1509-15 14:36
- 75 0 [沪银吧] 满仓多进了!蔡神都说刚开始涨 期学生 09-1509-15 14:36
- 748 1 [新通联吧] 整了三次冲锋的姿态,都是为了诱多,主力真是够 涨停不停1688 09-1509-15 14:36
- 73 0 [电科芯片吧] 除了 一词语 无法形容 迷人的唐舒茜1 09-1509-15 14:36
- 111 0 [斯达半导吧] 此股有半导体概念,但是它的技术含量是不是跟不 美女的不是 09-1509-15 14:36
- 36 0 [粤传媒吧] 妈的几个意思? 豫D陈老师 09-1509-15 14:3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一种情况是再低至3851左右再拉升,无论如何 护龙武殿257 09-1509-15 14:36
- 77 0 [传艺科技吧] 跌停 买入吃肉肉 09-1509-15 14:36
- 262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跌2.48%,成交额21.15亿元,主力资金净 Ly192156 09-1509-15 14:36
- 143 2 [海阳科技吧] 各位对不住了哈,本来这股能涨停的……我忍不住 急拉等回再进 09-1509-15 14:36
- 829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今天开始缩量了,这个票要注意一下,有 利弗莫龙头战法 09-1509-15 14:36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35就到顶了吗? 神火火 09-1509-15 14:36
- 86 0 [通行宝吧] 垃圾 股友0rM1967929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*ST八钢吧] 又开始织布 爱你不贵的模样 09-1509-15 14:36
- 77 1 [山西焦煤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价值成长088 09-1509-15 14:36
- 102 1 [贵阳银行吧] 你今天97不卖,明天我填的还低 股友522260A87x 09-1509-15 14:36
- 98 1 [韵达股份吧] 圆通五天有6个点,申通五天9个点韵达五天倒亏 红枣哈密瓜 09-1509-15 14:36
- 121 3 [三只松鼠吧] 食品没希望了, h泰然自若88 09-1509-15 14:36
- 73 0 [中国核电吧] 准备收盘喝酒了!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金隅集团吧] 居然之家啥时候能改成金鱼之家 股友73732Gf711 09-1509-15 14:36
- 91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9月没有行情,套高套低的问题 锦鲤之姿 09-1509-15 14:36
- 78 0 [消费电子ETF易方达吧] 美国降息利好这个股票 股友69065c805T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中通客车吧] 11.75卖飞了 真诚的司马泽哈 09-1509-15 14:36
- 100 1 [利元亨吧] 会不会要补70元那个缺口? 赚钱为了隐居 09-1509-15 14:36
- 157 3 [振东制药吧] 刚才一笔7758啥意思呢 股友9367K09W53 09-1509-15 14:36
- 452 7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有第三代半导体高纯度金属,股价怎么就拉不 一杯咖啡 09-1509-15 14:36
- 83 0 [石化油服吧] 人家低价的股能涨停,又不亏损,真的不争气! 请听题 09-1509-15 14:36
- 80 0 [沪银吧] 中午涨的好好的,内盘一开,天昏地暗,灰飞烟灭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艾德生物吧] 矮的,这大厦避风了! 谷全红 09-1509-15 14:36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被洗出来了 财源万贯的雨林 09-1509-15 14:36
- 13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冲高我就走 成都Rookie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湖南白银吧] 卖了 涨停的抠脚大曼 09-1509-15 14:36
- 142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.6还能解套吗??? 红兔子丫丫 09-1509-15 14:36
- 259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一直就信赖宽基$国泰君安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$ 选择999 09-1509-15 14:36
- 78 0 [澜起科技吧] 瘟股一只! 股友330uC62520 09-1509-15 14:36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拿了一年还是这个价,大盘要是调整你要跌多少? 股坛恶霸蔡徐坤 09-1509-15 14:36
- 74 0 [中核科技吧] 怎么会买这种票 人生無悔 09-1509-15 14:36
- 76 0 [欧普康视吧] 这次要去年线17快位置了 K线留级生 09-1509-15 14:36
- 254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债市综述:20250908-20250914 华宸未来基金 王斌 09-1509-15 14:36
- 73 0 [欣旺达吧] 明天至少大跌5个点 因韦有你 09-1509-15 14:36
- 72 1 [万马科技吧] 哎,早上四个点没走,就不应该格局垃圾 基民gw28357770 09-1509-15 14:36
- 78 1 [东百集团吧] 他怎么不起 国色天香的游伟涛 09-1509-15 14:36
- 109 2 [天赐材料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1509-15 14:36
- 89 0 [思瑞浦吧] 圣邦流出资金太多了有经验的肯定是回补思瑞浦 股友l81u529971 09-1509-15 14:36
- 89 0 [天银机电吧] 我就不信你今年不要收益了,这么大的资金量就不 浪峰1 09-1509-15 14:36
- 81 0 [宜安科技吧] 上周日收盘买进的,一路阴跌,已经亏6个点了, 西红柿馒头 09-1509-15 14:36
- 106 0 [英维克吧] 液冷板块到头了,各奔东西吧 股友62317k0V72 09-1509-15 14:36
- 90 0 [汇川技术吧] 最喜欢吧里一堆唱空的,说明快涨了 主业韭菜 09-1509-15 14:36
- 77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年过不去七块了 社会很现实15579 09-1509-15 14:36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有病 天眼壹姐 09-1509-15 14:36
- 181 2 [方正科技吧] 各位注意吧,如果他尾盘拉涨停的话,明天肯定有 股友509L0m5909 09-1509-15 14:36
- 86 1 [鼎胜新材吧] 减持猛如虎。卖公司了 馬丁先生 09-1509-15 14:36
- 254 6 [卧龙电驱吧] 流出的20亿不会都是散户接的盘吧? 和气的越博2 09-1509-15 14:36
- 94 1 [小商品城吧] 电商分散没关系,义乌还有实体集市撬开流量池 小张炒股55 09-1509-15 14:36
- 144 4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情绪开始逐步缓解了,所以我个人觉得周初大 股友C166076 09-1509-15 14:36
- 97 3 [旷达科技吧] 天菩萨也行情来了,上了呀。出生在压股哟!冲呀 财富de人生 09-1509-15 14:36
- 305 7 [中大力德吧] 最优质,最有竞争力的机器人唯一不可替代重要部 F22 09-1009-15 14:36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解禁大跌 尧ye 09-1509-15 14:3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荣亿精密有产品汽车水冷流道板。是不是英伟达要 潜伏牛股待涨 09-1509-15 14:36
- 77 0 [粤传媒吧] 跟周五一样拉高发套,尾盘砸 做一根好葱1301 09-1509-15 14:36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诱多啊…… okkkkkkkkk 09-1509-1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