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就是垃圾股每一次都会这样 踏天境王 09-1509-15 10:59
- 68 0 [*ST春兴吧] 万手哥太狠了,欢乐谷猛砸! 股是好股可惜 09-1509-15 10:59
- 52 2 [津荣天宇吧] 哈哈,全场第一水货 短线资金情绪 09-1509-15 10:59
- 1597 17 [财经评论吧] 海外“长钱”积极布局中国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59
- 72 0 [南京港吧] md天天绿 股友697CW26331 09-1509-15 10:5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有望了 上班摸鱼炒股吃肉 09-1509-15 10:59
- 90 0 [深圳华强吧] 一笔大单拉升这几天玩的6 弱水1瓢 09-1509-15 10:59
- 130 0 [长川科技吧] 有点回调正常,坚持看多,今年能到100。不要被 红色的情 09-1509-15 10:59
- 100 0 [京粮控股吧] 持股2年了, 八方满斗de祖千秋 09-1509-15 10:59
- 82 1 [三安光电吧] 卖了就涨 zjchao1685386 09-1509-15 10:59
- 87 3 [*ST高鸿吧] 上个星期五买的东通才叫苦逼,20个点没了 安吉拉峰 09-1509-15 10:59
- 93 2 [东方电热吧] 持股不动,才是硬道理,哈哈 精准炒股高手 09-1509-15 10:59
- 72 0 [飞马国际吧] 跌跌不休 股友2692OY2966 09-1509-15 10:59
- 39 1 [证券ETF国泰吧] 看来要起飞了 基民2Tl9795568 09-1509-15 10:59
- 11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策略建议:周末发酵消息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 樱花好美 09-1509-15 10:59
- 96 0 [协鑫科技吧] 最后,光伏之困境、内卷,其总根源难道不都隐藏 wxya9871111 09-1509-15 10:59
- 73 0 [北元化工吧] 为什么这个缺德股不涨 n4880133922425529561 09-1509-15 10:59
- 61 0 [锦江酒店吧] 跌下来给我加仓机会不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1509-15 10:59
- 73 0 [华创云信吧] 还差一分钱你就出风头了 长泄的华创 09-1509-15 10:59
- 70 0 [京东方A吧] 要不是现在是大科技牛市。真不知道这玩意要跌多 股友txyAzb 09-1509-15 10:59
- 528 3 [联芸科技吧] 联芸科技:2025年PCIe5.0主控芯片规模出货与验 有激情的耿帆17 09-1509-15 10:59
- 69 0 [星源材质吧] 托单来了大家自己看着办 年年满堂的张三丰 09-1509-15 10:59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不该这么烂的,业绩又很好 基民MhDdGd 09-1509-15 10:59
- 111 0 [温氏股份吧] 当初很多人在牧原和温氏之间选择了温氏,是因为 大A狙击 09-1509-15 10:59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试盘,洗几天再看吧! 歪歪走啦 09-1509-15 10:59
- 68 0 [ST长方吧] 逆流而下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9-1509-15 10:59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前段时间28套住的没割肉的,今天走了吗? 释放到最后一步 09-1509-15 10:59
- 247 0 [荣科科技吧] 重组又被机构拉报废了! 老龙明 09-1509-15 10:59
- 76 0 [兴业科技吧] 低吸的机会?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9-1509-15 10:59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大 勇敢坚毅的兰仪嫦 09-1509-15 10:59
- 324 2 [渤海轮渡吧] 10以下我分批买等分红了 股友52178U9V82 09-1509-15 10:59
- 101 2 [伯25转债吧] 136.8试试 可转债进货员 09-1509-15 10:59
- 87 0 [中炬高新吧] 厨邦、美味鲜都是中炬的金字招牌。 蒜黄韭绿 09-1509-15 10:58
- 80 0 [天融信吧] 大盘掉你就跟掉,大盘起你不起来 股友266F76q715 09-1509-15 10:58
- 64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还是小散再进,没啥意义 静谧的耿京城1 09-1509-15 10:58
- 71 0 [光华科技吧] 快点跌停 股友1085z7t100 09-1509-15 10:58
- 87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是庄股,新来的散户,给你们提醒一下,每次 huwei12345788 09-1509-15 10:58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仙股 虚伪的泡泡机 09-1509-15 10:58
- 61 0 [*ST春兴吧] 群里够拖说越跌越买抓紧多买点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509-15 10:58
- 133 0 [金宏气体吧] 融资盘前两天出了一千多万,用量化打压了! 品茶看价 09-1509-15 10:58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玩意 悲伤的西瓜 09-1509-15 10:58
- 114 1 [北证50吧] 21的市盈率,3亿的流通,居然套了36% 踏浪高升 09-1509-15 10:58
- 88 1 [泰山石油吧] 通源石油厉害多了,你就磨吧 好机会来临0410 09-1509-15 10:58
- 75 1 [ST西王吧] 主力大量收购,脑蚕低价抛售! 老李逍遥子 09-1509-15 10:58
- 90 2 [*ST香雪吧] 根据主力下跌的习惯,阶梯式下跌,大家小心 一米高的老韭菜 09-1509-15 10:58
- 372 1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00031 谦恭平和de公子羽 09-1509-15 10:58
- 80 2 [雪迪龙吧] 这是一只神奇的股票。 股友JV0aMc 09-1509-15 10:58
- 199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刘笑明把一堆业绩稀烂的基金,扔给别人,留下业 基民大红鸭 09-1509-15 10:58
- 173 4 [澜起科技吧] 主力现在心态肯定是借都是利好下杀吃一波筹码, 我不是王 09-1509-15 10:58
- 73 0 [湖北广电吧] 这是一滩绝望的死水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509-15 10:5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板块,连这个都炒,基本到头了 最爱美女A 09-1509-15 10:58
- 87 0 [湖北宜化吧] 要死要活涨一周,一天全跌完 基民550pp52380 09-1509-15 10:58
- 63 0 [*ST春兴吧] 牛,往跌停去了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509-15 10:58
- 75 0 [绿城水务吧] 这种股直接跌到退市了,别不服,不服也得服 炒肉不如炒股 09-1509-15 10:58
- 74 0 [德福科技吧] 连涨3天了,可以了,哪有一直涨的票,一下跌就 股友b7xnZE8865 09-1509-15 10:58
- 67 0 [R东方1吧] @妙想我买几千股份额在哪看 带好运财源滚滚1688 09-1509-15 10:58
- 76 1 [中超控股吧] 看名字还以为是体育足球股 炒股毁一生一世 09-1509-15 10:58
- 95 1 [西藏旅游吧] 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509-15 10:58
- 76 1 [欧菲光吧] 就像七十岁老头,硬又硬不起,还想蹭蹭 乘股到金 09-1509-15 10:58
- 69 1 [新澳股份吧] 614成功接回,放在618卖,希望鸡构接回 钱包控 09-1509-15 10:58
- 62 1 [芯朋微吧] 这股死了吗?大盘上涨了这也不动。 义370602 09-1509-15 10:58
- 96 3 [TCL中环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板拭目以待 有激情的孟晖7 09-1509-15 10:58
- 59 1 [新巨丰吧] 太垃圾太垃圾太垃圾!超级垃圾王! 印象派123 09-1509-15 10:58
- 441 4 [工商银行吧] 我来了 股友5712ZW6715 07-1109-15 10:58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个FEI物啊,五日线都不让上。耗市小散 股友v11r525666 09-1509-15 10:58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人能干出来了的? 游资梦想家K 09-1509-15 10:58
- 78 0 [华星创业吧] 彻底完了,无药再可救 有进取心得芍药 09-1509-15 10:58
- 69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完了,今天要绿了 fuzhi336 09-1509-15 10:58
- 66 0 [维科技术吧] 跟板块跌不跟涨的飞舞主力,都别接盘了 直率的雷翔云 09-1509-15 10:58
- 102 0 [永利股份吧] 每天零零散散的成交,前十大股东都是自然人,一 股友9159N2h967 09-1509-15 10:58
- 69 0 [融创中国吧] 那些吹5块的3块的就是最大的空狗,风吹草动立马 韦德11111 09-1509-15 10:58
- 103 1 [易点天下吧] 醒醒,万兴拉红了 可爱的旺财 09-1509-15 10:58
- 269 1 [阳光电源吧] 全部清仓了,家人们,储能大卖,大家大赚。 名不见经传的柚子 09-1509-15 10:58
- 109 3 [朗坤科技吧] 今天合成生物跌,碳中和跌,主力逃在量化抛,减 勇于说真话 09-1509-15 10:58
- 92 1 [奥拓电子吧] 这个股没有主力,都是散户在玩 独立的耿靖5 09-1509-15 10:58
- 81 1 [汇川技术吧] 原定目标不变,人气前三考虑减持。 股友38mi705260 09-1509-15 10:58
- 102 3 [*ST高鸿吧] 下午可能会偷一点儿,毕竟全是浮筹,今天是最恐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58
- 104 3 [汇绿生态吧] 再t就没了,开始闷杀 ST退钱 09-1509-15 10:58
- 169 6 [北方铜业吧] 换手板,连板不远了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509-15 10:58
- 110 3 [福瑞医科吧] 不能追的,经常高开低走 带你心飞飞 09-1509-15 10:58
- 78 2 [麦加芯彩吧] 麦加你这是怎么了?走着走着又摔了一跤 整洁的乱七八糟 09-1509-15 10:58
- 93 1 [艾迪精密吧] 低位潜伏正当时, 诚实的紫夜果3 09-1509-15 10:58
- 72 0 [华发股份吧] 严重怀疑今天操乡纵回购, 阴阳的交合9 09-1509-15 10:58
- 68 0 [英维克吧] WBD,这么拉几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9-1509-15 10:58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无语。。。。。 陈旧的卓水云3 09-1509-15 10:58
- 74 0 [海陆重工吧] ? 那就吃饭 09-1509-15 10:58
- 91 1 [三维通信吧] 着急啥,这个形态,明显会突袭拉红,没水平炒什 股友pAgPUd 09-1509-15 10:58
- 122 3 [亚联发展吧] 都说了要清仓走人,还是有人不信,现在应该都在 无语问浮沉 09-1509-15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