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5 4 [TCL科技吧] 三星显示和京东方的同代产线均计划于2026年投产 高山流水38 09-1509-15 11:44
- 219 2 [溯联股份吧] 明天一个字就是跌,45以下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09-1409-15 11:44
- 351 6 [航天环宇吧] 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,C919受美国的打压, 云里浪里 09-1309-15 11:44
- 140 2 [基金动态吧] 风险与机遇 soso大人 09-1309-15 11:44
- 90 0 [金桥信息吧] 敢跌我就敢买 割不到韭菜头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多氟多吧] 板上出货,真有你的 墨盒陈醋 09-1509-15 11:44
- 103 1 [飞马国际吧] 都别慌,稳住!别卖!听我的! 如果墨白 09-1509-15 11:44
- 112 2 [金桥信息吧] 9月1号买到现在,日日跌,见鬼 股友Ls6lpV 09-1509-15 11:44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要刺刀见红! 股友yOO2UD 09-1509-15 11:44
- 76 0 [奥特佳吧] 感觉需要观察。 股友Oep8ws 09-1509-15 11:44
- 111 3 [联影医疗吧] 好像不是很乐观 爱里菜的小羊 09-1509-15 11:44
- 117 2 [伟隆股份吧] 只要庄家在,不怕他不大涨 浪迹天涯43613 09-1209-15 11:44
- 87 0 [聚飞光电吧] 这货到底干什么的,奇葩 强18 09-1509-15 11:44
- 6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天天那么多人吹,肯定吹绿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1509-15 11:44
- 90 0 [昭衍新药吧] 啥时候补涨追回a股呀 韭零后 09-1509-15 11:44
- 71 0 [曼恩斯特吧] 怎么老遇到垃圾 股友TWjLhk 09-1509-15 11:44
- 84 0 [京东方A吧] 建了一成仓你加油 洅戦江湖 09-1509-15 11:44
- 40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周一能给个好走势不? 涨跌不哭 09-1509-15 11:44
- 164 4 [得利斯吧] 上一次一字板的还是走了7个板,现在也是吗? 天汽馍山顶客 09-1509-15 11:44
- 97 2 [小鹏集团-W吧] 小最近咋回事,三傻里天天倒数 割在深秋 09-1509-15 11:44
- 99 3 [金圆股份吧] Md,这是什么庄???恶庄 股友05t89y0555 09-1509-15 11:44
- 325 2 [艾比森吧] 刺激,寡妞又来了 大辟股的小静静 09-1509-15 11:44
- 307 2 [七彩化学吧] 已经满仓入股了你,祝公司业绩长虹,给投资人丰 财富建筑师 09-1209-15 11:44
- 76 0 [交通银行吧] 拉上来就被砸,这个股没希望 芹菜8886 09-1509-15 11:44
- 88 0 [大商股份吧] 老登股又沦为血包了,本来想买你的,见你不是国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卖飞了卖飞了 奋发的黎丞坤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阳光乳业吧] 这货肯定是要回踩60日线去了。 股友39756o236F 09-1509-15 11:44
- 294 1 [美邦服饰吧] 又T了一下,下午起码保持住,别绿 骑着哈士奇逛街 09-1509-15 11:44
- 132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早上83卖了一半,57接回来,刚才74又卖了,等跌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9-1509-15 11:44
- 134 0 [上汽集团吧] 这市场最可怕的就是犹大资本,背后运作手段去对 飛龍VVV1822 09-1509-15 11:44
- 68 0 [润本股份吧] 为啥买了你 盼望着盼望着希望 09-1509-15 11:44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一阴穿三线,尾盘抄下 砸炼石做飞机 09-1509-15 11:44
- 26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 友0128957T8 09-1509-15 11:44
- 79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呀,我要下车。别倒车接我了 股友6X59U38696 09-1509-15 11:44
- 78 0 [*ST南置吧] 你和高鸿一起走吧 基民93u7966Q21 09-1509-15 11:44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搞了2手!试试枪法! 居洋一招 09-1509-15 11:44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挂5.64没有抄到。看下午下午下来7个点再接 风轻云淡9527 09-1509-15 11:44
- 95 1 [苏豪汇鸿吧] 卖不动了 静谧悠然的蒋茁 09-1509-15 11:44
- 82 0 [三变科技吧] 这股没有主力 东风还起吗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楚江新材吧] 不是没救,是真的没救了 玩世不恭27 09-1509-15 11:44
- 85 1 [鸡蛋吧] 早上被洗了不应该起那么早的 股友29926Kt925 09-1509-15 11:44
- 95 2 [永泰能源吧] 三万亿好么?[大笑] 生财富贵得兰陵王 09-1509-15 11:44
- 113 2 [盛达资源吧] 19.6卖了就拉起来了,气人 经纶成章的赵无极 09-1509-15 11:44
- 3470 2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科技概念盘中震荡走强 国盾量子涨超10% 国盾量子资讯 09-1509-15 11:44
- 3010 6 [中电电机吧] 20万翻倍不是终点,90天实战大公开 牛三斤33 09-1209-15 11:44
- 254 2 [和胜股份吧] 小作文写iphone17改铝合金,实际是17pro改回铝 大脸蛙1330 09-1009-15 11:44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带带大集吧板块中军没人接独木难支走不长远的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509-15 11:44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晕,开盘没敢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4
- 286 5 [电科院吧] 试盘洗盘还是拉高出货? 股友9m5268q593 09-1509-15 11:44
- 75 2 [众泰汽车吧] 我可是每天都期待着呀 小股民来了 09-1509-15 11:44
- 1977 15 [天下秀吧] 一年前判断的帖子还在,下周大盘就有可能冲到40 冬眠的啊散 09-1409-15 11:44
- 212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真蒸汽 基民3SLxk7 09-1509-15 11:44
- 69 0 [立昂微吧] 里不起仰不起维不起是个什么东西啊? 股友USnJWT 09-1509-15 11:44
- 95 0 [广日股份吧] 还会跌。又破新低了 有创造力的武昱19 09-1509-15 11:44
- 81 0 [首创环保吧] 呼唤爱因斯果 二三攻防神指引 09-1509-15 11:44
- 65 0 [东通退吧] 这次多多少? A卢闯 09-1509-15 11:44
- 79 1 [*ST亿晶吧] 要一路下去补缺口了 李员外one 09-1509-15 11:44
- 179 8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竞价买入的还有得救吗 八厘3637 09-1509-15 11:44
- 104 0 [再鼎医药吧] …… 久经沙场的小菲菜 09-1509-15 11:44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万击还坚 天边一颗星888550 09-1509-15 11:44
- 92 0 [首开股份吧] 求稳先出了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509-15 11:44
- 108 6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你大哥,江淮 股友3822Nu5896 09-1509-15 11:44
- 137 3 [博苑新材吧] 王小雨真的来了吗? 只爱20cm涨停 09-1509-15 11:44
- 256 1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相关产品在食品、中药材加工等相关领域 股友D88E703327 09-1509-15 11:44
- 258 4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估值净值差距怎么这么大? 坚船利炮冲锋陷阵 09-1209-15 11:44
- 115 2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发威了。易中天都很牛逼 十年一倍龙头 09-1109-15 11:44
- 1478 47 [ST宁科吧] 司法拍卖第一次遇到,没有什么发言权。但是炒股 yang59988 09-0909-15 11:44
- 137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权益市场分化明显,不过科技 老末想吃鱼了 09-1509-15 11:44
- 74 0 [*ST东晶吧] 走势不及预期,清仓走人,祝留下的发财 小奴二哈汪一声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筹码分散了,下午有开板的可能 股友93pO166868 09-1509-15 11:44
- 95 0 [ST际华吧] 怎么说都有脑机接口呀,这是多牛的事情啊 牛气的菜鹅 09-1509-15 11:44
- 84 0 [金钼股份吧] 钼价没有钨价当时上涨的气势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4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等回调准备买,可是一直不回调 让我解套 09-1509-15 11:44
- 127 4 [上工申贝吧] 板一个带一下低空,你突然拉,我都没加仓。 芬哥哥 09-1509-15 11:44
- 164 2 [供销大集吧] 早盘卖了,买了三江购物,涨停真爽 加减红尘 09-1509-15 11:44
- 71 1 [卧龙新能吧] 做了个t,还涨停了 趋势探寻 09-1509-15 11:44
- 107 1 [江苏北人吧] 算了,修复无力,走了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9-1509-15 11:44
- 96 2 [ST西王吧] 目标加80,耐心词目标加80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509-15 11:44
- 351 7 [豪恩汽电吧] 洗一洗又要涨停了,小散户就是拿不住的 沙陂多的地方不要去 08-2909-15 11:44
- 86 0 [友阿股份吧] 脚步越来越近,越来越温柔! 马上风猴 09-1509-15 11:44
- 113 1 [三七互娱吧] 8.25手欠卖了,下去准备接犹豫了,第二天涨停就 回本吧5 09-1509-15 11:44
- 101 2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怎么涨这么多?什么消息 橘子实盘 09-1509-15 11:44
- 288 1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是截止目前国内机器人视觉唯一可能搭建 白洲正子 09-1509-15 11:44
- 1275 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通过全资子公司平潭利恒股权投资有限公 老顽童一哥 09-1509-15 11:44
- 560 14 [三维通信吧] 已经补满仓,和你扛上了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1209-15 11:44
- 160 4 [华发股份吧] 5.8短期到头了,月线再探底一次明年年初左右可 偷个大西瓜 09-0909-15 11:44
- 75 0 [ST易联众吧] 可以二次进场了 一跃而飞 09-1509-15 11:44
- 102 0 [超图软件吧] 其实怎么说呢,我也天天骂它,所以呢,我宁愿亏 足智多谋的吴日轩 09-1509-15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