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来是利好 桑林暮梓 09-1209-15 14:39
- 76 0 [钢研纳克吧] 涨停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1509-15 14:39
- 83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妈的这个股票就是早上就要跑,下午在进来 价值投资必有回报 09-1509-15 14:39
- 73 0 [盛天网络吧] 一点点风吹草动就会吓死 要记得空仓 09-1509-15 14:39
- 159 1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卖在压力位就可以,主力拉升肯定要释放套牢 大田岸投资 09-1509-15 14:39
- 97 1 [善水科技吧] 真坑啊,太不活跃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509-15 14:39
- 117 1 [恒而达吧] 看不懂了,这些天换手率早就超百分之百。 股友57201vV366 09-1509-15 14:39
- 131 4 [兆驰股份吧] 哎,冲高买进了,668的本。 早晚都会涨 09-1509-15 14:39
- 104 2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跌了也没资金来啊,不是避险吗nmd,草,越 星空第一股神 09-1509-15 14:39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看样子挺猛的 股友51252m8z06 09-1509-15 14:39
- 68 0 [ST浩丰吧] 拉一分钱比上炕都费劲,我不拉了。 我炒股养蛇啊 09-1509-15 14:39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再涨,今天就这样,洗洗睡 荒野求生之飞沙刀 09-1509-15 14:39
- 65 0 [德必集团吧] 吃饱了撑得公司没事做 股友2e08L02203 09-1509-15 14:39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太狠了吧 欠2个涨停板 09-1509-15 14:39
- 86 0 [拓尔思吧] c 爱吃素的小怪兽 09-1509-15 14:39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指研究院:市场活跃度或将迎来阶段性回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39
- 73 0 [天康生物吧] 感觉尾盘无量……? 富有积玉地虞姬 09-1509-15 14:39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超级资金来福星股份跌停板上抢筹!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509-15 14:39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还好做了个T买回来了 私募投资者 09-1509-15 14:39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买了就别想盈利出局 z九公 09-1509-15 14:39
- 73 0 [中国核电吧] 没它心惦记有了生恨意 股友DGfIXv 09-1509-15 14:39
- 80 0 [中简科技吧] 说个笑话,逼急了,蛋上几根毛都给你抖出来。人 股友F5x6795265 09-1509-15 14:3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没那个命,想追又怕,根本没有卖盘了,还给朋友 隆平杂毛长青 09-1509-15 14:39
- 83 0 [达仁堂吧] 给我来颗速效救心丸 股友5G868181x8 09-1509-15 14:39
- 187 2 [三协电机吧] 这反包质量实在太高了! 那个男人阿闯 09-1509-15 14:39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周五吃了这么多,就为了今天砸盘 tongdajun117 09-1509-15 14:39
- 69 0 [洛凯转债吧] 这个这么弱!明天估计要跌哦 和气四海de任我行 09-1509-15 14:39
- 67 0 [京仪装备吧] 弱 独孤飞雪29 09-1509-15 14:39
- 82 0 [民生银行吧] 机构都是纸老虎!干 长江钢铁 09-1509-15 14:39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拉尾盘 富可生财地律香川 09-1509-15 14:39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能补仓了吗 股友107Wo33209 09-1509-15 14:39
- 107 0 [万科A吧] 仅供参考……………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三大工程( 勇敢坚毅的砚舟88 09-1509-15 14:39
- 72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急拉缓跌,下套了,狂崩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509-15 14:39
- 77 0 [经纬辉开吧] 4g一条了吗!!!!!! 抓个毛贼 09-1509-15 14:39
- 169 6 [协鑫能科吧] 别的储能概念股都涨了,你缺点啥啊? 温婉可人小锦鲤 09-1509-15 14:39
- 83 0 [唐山港吧] 你以为是抄底,它想抄你家底 股友KHMlIF 09-1509-15 14:39
- 80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死究究 见信如晤 09-1509-15 14:39
- 405 0 [万润科技吧] 让你接到我的筹码了 Nemophilist637 09-1509-15 14:39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卖了,早知道下午再卖了 亲切的曹兰芳 09-1509-15 14:39
- 92 1 [雪榕转债吧] 正股如果能涨停,这债立马起飞 稳进小金牛 09-1509-15 14:39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34元割了一点,成本越来越高了,失败的操作,明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509-15 14:39
- 383 4 [保变电气吧] 一只股被抖音盯上,那就完蛋了。 炎炎大叔 09-1209-15 14:39
- 87 0 [锦华新材吧] 请介绍一下硅烷交联剂终端应用领域发展情况。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4:39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刚刚是发生了什么?地震吗? 超跑赢股好人生 09-1509-15 14:39
- 84 0 [舍得酒业吧] 双节消费旺季很快来临,股价有望迎来大反弹 菲菲胡 09-1509-15 14:39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起伏波动真大!想要格局还需要点控制情绪的能 只买不卖的鹏鹏 09-1509-15 14:39
- 77 0 [久盛电气吧] 哈焊威武 悟静静 09-1509-15 14:39
- 94 1 [东瑞股份吧] 落后天康太多了! 股友981L3m9992 09-1509-15 14:39
- 98 1 [顺丰控股吧] 降息对顺丰有利好吗? 股友063v8w9900 09-1509-15 14:39
- 772 4 [吉视传媒吧] 都走错地方了 股友5C0Z809628 09-1509-15 14:39
- 80 1 [新乡化纤吧] …… 股友8Lk2778687 09-1509-15 14:39
- 100 2 [福立转债吧] 今天还能买吗 股友9773OY7880 09-1509-15 14:39
- 80 0 [东芯股份吧] 无与伦比的控盘能力!再来个涨停换手不会超过10 崇川老王 09-1509-15 14:39
- 338 0 [平安银行吧] 还是那句话,拖单必破。 风清云杨 09-1509-15 14:39
- 72 0 [三江购物吧] 妖里妖气的 股友62g323935m 09-1509-15 14:39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的! 包容的虔诚 09-1509-15 14:39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有什么指望了今天一天都是出货的时间 潇湘天耀 09-1509-15 14:39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我已砸100股。。明天大跌!!再抄底100股。。 最爱喝兽女乃 09-1509-15 14:39
- 104 2 [首开股份吧] 什么情况?怎么又涨停? Tursun 09-1509-15 14:39
- 105 1 [海澜之家吧] 获利盘0 yiluo9847 09-1509-15 14:39
- 94 1 [东通退吧] 6个跌停,200万压单 股友62l27n1256 09-1509-15 14:39
- 86 2 [亿纬锂能吧] 山顶的朋友你还好吗 一栗星辰 09-1509-15 14:39
- 72 0 [中毅达吧] 反反复复的挂单撤单,想搞什么啊? 股友96K39n3179 09-1509-15 14:39
- 150 0 [黄金期货吧] 冯喜运:9.15现货黄金期货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操 冯喜运 09-1509-15 14:39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6元收盘 哆啦A梦的铃铛 09-1509-15 14:39
- 74 0 [东方明珠吧] 小河湾湾向东流,一棵明蛛啥也不是! 光头浑水哥 09-1509-15 14:39
- 89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估计是大跌了 潇潇小贼 09-1509-15 14:39
- 61 0 [紫天退吧] 0.650.640.630.620.610.600.59一点点卖能多挣点 A小金于仁杰 09-1509-15 14:39
- 110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肯定不是散户,就看主力怎么表演了。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9-1509-15 14:39
- 274 3 [北方铜业吧] 14.5,精准买入最高点 沃德发168 09-1509-15 14:39
- 146 1 [阳光电源吧] 本身交易就是个概率事件,今天进来的也有主力, 基民m5rBde 09-1509-15 14:39
- 182 1 [森特股份吧] 还能有反转了么? 细心的钟铮19 09-1509-15 14:39
- 76 1 [龙洲股份吧] 你它妈的,快快退市 老兵8 09-1509-15 14:39
- 99 2 [金龙汽车吧] 标准的扶老太太下楼梯走势,看看有机会清仓走人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1509-15 14:39
- 370 2 [星辉娱乐吧] 做了个5分钱差价 温文尔雅的石小白 09-1509-15 14:39
- 104 2 [上海艾录吧] 吧里有条唱空狗,好比掉在粥里的一颗老鼠 随时捡漏C先生 09-1509-15 14:39
- 280 1 [东华软件吧] 这线走的跟薛老板心电图是的,走好 风趣的孙芸菲 09-1509-15 14:39
- 161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还行不,市场这涨,这个居然还是亏,什么鬼啊 基民2f02722t07 09-1309-15 14:39
- 109 0 [信维通信吧] 就是个骗子公司,让散户看到的都是假消息,量化 股友95296k92R3 09-1509-15 14:39
- 28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那些写字楼,商场里面的餐馆,基本都是预制菜 魅力的许睿博 09-1509-15 14:39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早上卖一点,中午一看几千块没了 比如追涨杀跌 09-1509-15 14:39
- 76 0 [天康生物吧] 被洗出去了,哎! 飞快的曹梅梅1 09-1509-15 14:39
- 77 0 [ST智知吧] 板 大九华 09-1509-15 14:39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上午有买入的冲动。还好没有急着下手 n706413658962086 09-1509-15 14:39
- 110 1 [比亚迪吧] 这个价格刚刚好,卡在大多数散户差一点解套的地 股友9592T70i70 09-1509-15 14:39
- 69 0 [老百姓吧] 泄子聋 股友lbDZhh 09-1509-15 14:39
- 72 0 [中国医药吧] 早上高开诱多骗人入坑吗?这货不是好东西。 股友16165Hw573 09-1509-15 14:39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带动了地产,带动了低价股 A股东方暴富 09-1509-1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