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1 [彩虹股份吧] 我来预测一下明天走势,明天上午不是涨就是跌、 慈悲的兰馨 06-2406-24 00:01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4早~长电科技、华电辽能、埃斯顿、粤桂股份 轻言观市 06-2406-24 00:01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6月管制,华工唯一。 斐然满斗的妲己 06-2406-24 00:01
- 16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继续涨停,吃肉肉 落袋为安11111111 06-2306-24 00:0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,这支股这个价格100万买进去 中国白发股神 06-2406-24 00:01
- 1 0 [京东方A吧] 安心持股躺平中,软件不看了 股友U5r2851600 06-2406-24 00:00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绿他涨了。你们也说他要跌。他跌了你们也说 基民MHjclP 06-2406-24 00:00
- 30 3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进来的,明天你们将会有5个对手盘打板哥、 大Aboy 06-2306-24 00:00
- 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4日早盘:长飞光纤、银之杰、华安证券、有研 交易天才汤姆G 06-2406-24 00:00
- 12 2 [英维克吧] 开盘要大跌、、完了 农村守村人 06-2306-23 23:59
- 93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先出一点,拿不住了 退群炒股 06-2306-23 23:59
- 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轮券商行情到底能涨多高?必须设置一个前提条 红小bing过河 06-2306-23 23:58
- 6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功率半导体首板吗 guideme 06-2306-23 23:58
- 27 2 [三安光电吧] 放这么大的量滞长,明天也结束了 股友21U226957Q 06-2306-23 23:58
- 5 0 [东山精密吧] 6月23日复盘 随风逐浪66 06-2306-23 23:58
- 464 4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有游资愿意接力,明天估计还得板! 股友A709I37972 06-2306-23 23:57
- 5 0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给我一字板!妖股通行证已发。 股友IA75813651 06-2306-23 23:57
- 41 1 [银之杰吧] 开盘红和开盘啦,懂都懂!连ui图都一样!应该整 股友QwGAq2 06-2306-23 23:57
- 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长江证券两连板背后,暗藏中型券商的突围逻辑 太极解码局 06-2306-23 23:57
- 126 1 [三安光电吧] 英伟达出来护盘了!!! 灵活的沈语珑 06-2306-23 23:56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受不了了,全仓杀入!!!! 股友9E55O32655 06-2306-23 23:56
- 5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·24早看《京东方A 通鼎互联 天娱数科 》 微箔龙刀看盘 06-2306-23 23:56
- 5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3.4万亿缩量回调,昨天追高的今天何去何从? 博财社 06-2306-23 23:56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没涨到100倍呢,不要怕往里冲,大不了死后又 中国白发股神 06-2306-23 23:56
- 4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明日大A 怎么看都在这里! 博财社 06-2306-23 23:55
- 8 0 [黄河旋风吧] 6万股明天给我继续涨停板!目标25元。 股友IA75813651 06-2306-23 23:55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刚看到一个新闻,因为误发地震预警,小米电视紧 牛多多v 06-2306-23 23:55
- 17 1 [拉卡拉吧] 为何人家亏损的都可以两连板,而你却不能 静待花开msn 06-2306-23 23:55
- 58 2 [黄河旋风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人气第一明天会涨吗!求助高手! 股友9309Wf9099 06-2306-23 23:55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电子铜箔,空心光纤,储能。海缆,高压线。MPO 山高路远慢慢来 06-2306-23 23:55
- 14 0 [银之杰吧] 【盘前早知道】深夜美股下跌!但这家公司第二季 捞谷小能手 06-2306-23 23:55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跟圣阳股份最相关的英伟达和VRT美国液冷龙头之 永远发财 06-2306-23 23:55
- 8 0 [三安光电吧] 韭菜聚集地 股友556699 06-2306-23 23:55
- 236 1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(6.24)A股怎么盯? 短线虾仁 06-2306-23 23:54
- 25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要是跌了就继续加,看到100 生龙活虎的孟泳恒 06-2306-23 23:54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美国控制伊朗不成,美联储加息将很可能成为噱头 枫林晓歌 06-2306-23 23:54
- 120 7 [XD长电科吧] 你们怕不怕啊,美股崩那么多,我都焦虑的睡不着 爱吃小米辣 06-2306-23 23:54
- 14 1 [特发信息吧] 老登博眼球,坚持初心 枫哥擒龙 06-2306-23 23:54
- 166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如愿的强昭 06-2306-23 23:53
- 17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山高路远慢慢来 06-2306-23 23:53
- 16 0 [中天科技吧] 不会有人觉得科技兴国是假的吧,在这个世界上没 旺仔大馒头 06-2306-23 23:53
- 33 2 [京东方A吧] 明天凉凉了。又有大跌 钟麒麟 06-2306-23 23:53
- 471 2 [三安光电吧] 有内鬼,终止交易。脑袋瓜子嗡嗡的明天会怎样呢 爱炒股的小海豹 06-2306-23 23:53
- 155 1 [西陇科学吧] 一、(产业链定位)1、正丙醇锆属于氧化锆上游 正义de百灵鸟 06-2306-23 23:53
- 54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夜A股惊现43道金牌!AI算力与培育钻石集体降 牛多多v 06-2306-23 23:51
- 15 0 [长飞光纤吧] 长远看效益非常好 股友0660l9r057 06-2306-23 23:51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6.24盘面跟踪思路! 超多多的老李 06-2306-23 23:51
- 13 0 [银之杰吧] 明天外资要加仓,外资感觉被了!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-2306-23 23:50
- 20 0 [江钨装备吧] 先挂隔夜单,如果明天主力翘板,就撤单。竞价时 股友35te190822 06-2306-23 23:50
- 16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上64 搞龙头股妖股 06-2306-23 23:50
- 100 0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和英特尔合作,和长鑫科技合作。是中芯 蔚小理 06-2306-23 23:50
- 218 0 [XD长电科吧] 6月23日A股十大热股精简点 庄龙2026 06-2306-23 23:49
- 10 0 [江钨装备吧] 这股业绩净资产啥也不是,怎么就成妖股了?必须 股友961197Y2v7 06-2306-23 23:49
- 11 0 [彩虹股份吧] OLED美股大跌,希望不跟 股友71G21h3061 06-2306-23 23:49
- 14 0 [卫星化学吧] 空狗真难过,下车的怎知5个板的味道。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6-2306-23 23:49
- 13 0 [英维克吧] 大环境如此,与其错误判断选择其他,机构万手哥 巴菲特888899999 06-2306-23 23:49
- 31 0 [长飞光纤吧] 根据参考资料,长飞光纤在光纤光缆及相关产业链 与你同发 06-2306-23 23:48
- 15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长江肯定是一字板了,后悔今天下车了 n4078134460855761150 06-2306-23 23:48
- 24 0 [三安光电吧] 推力盛体育:那个托出来……保证不XXX你 才望有余地黄药师 06-2306-23 23:48
- 9 0 [银之杰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全出了,吃了35个点 n282513585951120 06-2306-23 23:48
- 11 0 [大族激光吧] 洪中号妙手起哥说了明天接着奏乐,接着舞小泉已 花花画海海888 06-2306-23 23:48
- 22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快到碗里来820 06-2306-23 23:47
- 17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还得拉 阿豆助我 06-2306-23 23:47
- 8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(601869)在光纤光缆行业拥有绝对领先 与你同发 06-2306-23 23:47
- 13 0 [长飞光纤吧] 我朋友他们上周五,开盘就叫我进,可惜我没进。 股友o7q3293102 06-2306-23 23:47
- 11 0 [卫星化学吧] 明天连板是雷打不动的,庒家会把它做到30元。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6-2306-23 23:46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大力神杯,生机满斗得王重阳,骨胜大牛逼,都是 生机王重阳姥姥的 06-2306-23 23:46
- 11 0 [长飞光纤吧] Gg了,看谁跑得快 剑来梦三 06-2306-23 23:46
- 15 0 [黄河旋风吧] 要是明天换手板的话,后天才会顶一字个人觉得。 股友1q182605q2 06-2306-23 23:46
- 18 0 [东方财富吧] 我27的价格什么时候能解套 基民19f3hL 06-2306-23 23:45
- 12 0 [黄河旋风吧] 科技彻底熄火了,逃命吧,想拉高出货的都得埋 剑来梦三 06-2306-23 23:45
- 14 0 [XD长电科吧] 明天麻烦 欢快的袁芝蔓 06-2306-23 23:45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捕网人气龙 蜂腰的江崴 06-2306-23 23:45
- 3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净利最高预增超150%!卫星化学一字涨停,化工细 龙头核心论 06-2306-23 23:45
- 10 0 [彩虹股份吧] 鸣金收兵 天若有情地亦老 06-2306-23 23:44
- 113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也是锆英砂流通龙头 牛叔小酒天天有 06-2306-23 23:44
- 14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又是自动扣费的一天。 司晨招財 06-2306-23 23:42
- 2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还有高位 攻彼顾我 06-2306-23 23:42
- 14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走的太早了,周三开始减仓才是正确操作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6-2306-23 23:42
- 9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涨停板止盈出了 柔和的爱淼洋 06-2306-23 23:41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脑机接口材料…… 股友51712c71m3 06-2306-23 23:41
- 20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·24早言《英维克 江钨装备 三孚股份》观察 微箔龙刀看盘 06-2306-23 23:41
- 19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技术破局与产业共振,光纤龙头重估逻辑未变 太极解码局 06-2306-23 23:40
- 38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4 今日策略:东方锆业,中科金财,太极实业 行情领航人A 06-2306-23 23:40
- 11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半导体 ---打捞滞涨 - 股逻辑 空仓等爱 06-2306-23 23:40
- 27 0 [彩虹股份吧] 这么大成交量,急个球。50亿换手,咋的,你有50 大吉大利0007 06-2306-23 23:40
- 43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大家都笑了!定投期权末日轮? 怪物期权 06-2306-23 23:40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高点价......你胆子是真的大....... dkjeisjaixhq 06-2306-23 2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