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来3634-3632附近多,防守3624,看3645-36 laozhang206老张 09-1509-15 15:50
- 96 0 [莎普爱思吧] 这股赔了25%,哎,赚的都赔在这了 股友80c7E21691 09-1509-15 15:50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#晒单全纪实##收盘点评# 股友6Q5831p573 09-1509-15 15:50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最后十分钟砸绿 股友VkyPOW 09-1509-15 15:50
- 98 0 [东山精密吧] 连续三天无力突破,顶巳筑成 发财路路通 09-1509-15 15:50
- 81 0 [顺鑫农业吧] 还行,今天怒割四分钱 鈤苯窖 09-1509-15 15:50
- 135 3 [誉衡药业吧] 你看看人家昭衍新药!再看看你!拿啥比?这么好 股友3a95357Y37 09-1509-15 15:50
- 128 0 [富佳股份吧] 特斯拉给产业链下了明年的量产指引,目标5-50万 收到大宝贝 09-1509-15 15:50
- 204 1 [联明股份吧] 联明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联明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5:50
- 110 3 [东华软件吧] 老薛买自己买盒子去了!! 顺势而为2024呀 09-1509-15 15:50
- 160 1 [新华医疗吧] 请问为什么山东国资至今还没有进行对公司股份的 新华医疗股友 08-2209-15 15:50
- 251 3 [ST能特吧] 不是出特效药了吗? 股市打更人 09-1509-15 15:50
- 67 1 [国泰集团吧] 传说中的拉.吉.公司就是这样的吧 牛年股大涨 09-1509-15 15:50
- 117 1 [和辉光电-U吧] 上海本地股都炒了个遍,就剩光腚还没轮上 股友G80AQD 09-1509-15 15:50
- 121 2 [三江购物吧] 完蛋!才清了大部分就出盘后利好 我就玩原神玩的 09-1509-15 15:50
- 132 2 [新恒汇吧] 看了一天,估计都是散户在操作庄家和机构啥也没 一指阳阳阳 09-1509-15 15:50
- 271 1 [光智科技吧] 在深圳光博会,光智科技携多款红外新品首次亮相 Wordsky 09-1509-15 15:50
- 218 1 [利能5吧] 老王害人害己,做一些违规的事情,搂到钱就想退 股友6O9F377585 09-1509-15 15:50
- 251 2 [鑫磊股份吧] 估计要大涨了 股友MPmIsZ 09-1209-15 15:50
- 14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幸福蓝海和中影都大涨,吉吉明天能不能反包 坐拥亿金 09-1509-15 15:50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牛逼啊 股海乘风踏浪 09-1509-15 15:50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跳水了 股友2Q1uRm 09-1509-15 15:50
- 124 2 [融创中国吧] 你看,今天网红那厮销声匿迹了,涨起来忙着减仓 顶20CM的男子 09-1509-15 15:50
- 134 2 [青山纸业吧] 名牌模仿首开,明天地板抢筹,明天集合竞价我再 快乐的沈琦2 09-1509-15 15:50
- 112 2 [淮河能源吧] 难得见红 股友b1yAU63915 09-1509-15 15:50
- 190 3 [*ST金科吧] 拿一年又何妨,买这种股票都是对赌后期重整,他 喜欢玩周期 09-1509-15 15:50
- 99 1 [晶瑞电材吧] 看看收盘吧!趋势要走坏了,不是很好。 泉阳泉水 09-1509-15 15:50
- 136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长期投资要做好资产配置,这基长拿最合理 看我就是我 09-1509-15 15:50
- 135 4 [R东方1吧] 吃货还是出货完全看不出来,主力牛逼 九鱼蕴财 09-1509-15 15:50
- 117 0 [中信证券吧] 汪汪队每天无理打压券商股,就是为了所谓的慢牛 有魄力的陶晗13 09-1509-15 15:50
- 114 0 [中国联通吧] 前几天外面进来的15亿资金也被恶庄打压了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509-15 15:5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5日基金经理变更公告。 基民课代表A 09-1509-15 15:50
- 129 0 [金圆股份吧] 这个尾盘急拉是怎么回事?哪位大神解释解释? 股友o9OFGh 09-1509-15 15:50
- 381 2 [科思科技吧] 20年十月上市,22年到25年连续亏损。现在又是留 GGGCCC业绩为王 09-1409-15 15:50
- 292 2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长期来看,地缘政治风险和政治极化仍在加剧,央 骑牛看熊 09-1509-15 15:50
- 102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卧龙,全仓翻倍。尾盘集合竞价全清,留下的 负责的章淼洋 09-1509-15 15:50
- 86 0 [昭衍新药吧] 我下午被洗走了20%。本来做T的,接不回来了 南通韭菜陈sir 09-1509-15 15:50
- 88 0 [奥特佳吧] 吓死3.55清仓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509-15 15:50
- 174 4 [山东矿机吧] 尾盘抢筹的一般都是外资散户 快乐小孩518 09-1509-15 15:50
- 395 0 [博威合金吧] A走势太明显了,快跑。 买一卖二 09-1509-15 15:50
- 163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今天早盘是亮眼的无非是电 蒙圈小企鹅p 09-1509-15 15:50
- 78 0 [*ST高鸿吧] 芭芘完了 长风破浪79717 09-1509-15 15:50
- 87 0 [友升股份吧] 家里菩萨,外面菩萨,保佑中一签! 重庆狼队CEO 09-1509-15 15:50
- 93 1 [青山纸业吧] 预知后事如何?请看今天的龙虎榜。 蚂蝗的愤怒 09-1509-15 15:50
- 251 3 [友升股份吧] 俺也中了家人们 我说白了哥们 09-1509-15 15:50
- 180 4 [赢合科技吧] 撤退吧,凡事市盈率超过40倍的都是没有上升空间 灵犀一动 09-1509-15 15:50
- 250 4 [佳都科技吧] 这么多的,好新闻,为啥这么跌呢 股友m6y666666 09-1509-15 15:50
- 78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位置还放量下跌,真不是好鸟!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509-15 15:50
- 537 0 [三江购物吧] 没啥可讲的一个票,红柱不停,上涨不止,红柱拉 红河波段王 09-1509-15 15:50
- 1174 3 [山子高科吧] 静待佳音 宁波鸡民 09-1509-15 15:50
- 97 1 [赛力斯吧] 每天收盘都来看下这些傻战友们,非得在这吊死, n14131831104b85c4381 09-1509-15 15:50
- 121 1 [申华控股吧] 买大北农去吧 妩媚动人的康麦克 09-1509-15 15:50
- 295 0 [粤桂股份吧] 好。。。 股友095V68z236 09-1509-15 15:50
- 87 0 [和而泰吧] 回到30以下就接 堆金五湖四海 09-1509-15 15:50
- 114 0 [国轩高科吧] 整个电池板块流出33亿,你一只票流出三分之一? 摸鱼mo 09-1509-15 15:50
- 4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跌0.72%,70只可转债收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50
- 11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新资金仍可择机介入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,1.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509-15 15:50
- 88 0 [艾芬达吧] 明天上午急跌到13元左右可以买了 深厚的年浩瀚 09-1509-15 15:50
- 179 1 [欣旺达吧] 今天早盘跟着宁王冲高全天回落,套死一大批,明 牛B追踪器 09-1509-15 15:50
- 444 15 [青山纸业吧] 尾盘这一砸,反而活了 低吸打板客 09-1509-15 15:50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都在买这个股,牛逼 诚实的钟蔚17 09-1509-15 15:50
- 88 0 [万马科技吧] 又加了网约车盘口,天天冲高回落!无语 JIANGLEI88888 09-1509-15 15:50
- 114 0 [方大特钢吧] 大股东减持有新的消息吗,减持到什么程度,股价 冰火奇人 09-1509-15 15:50
- 133 2 [中微半导吧] 那么多基金公司来调研,愣是没人愿意建仓。中微 朝气蓬勃的白泽哈 09-1509-15 15:50
- 113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利好没有用,必须把散户全部震走。还得阴跌 赵博弘 09-1509-15 15:50
- 269 0 [五粮液吧] 就你绿!主力被人带了子吗?这末喜欢 快乐家族12 09-1509-15 15:50
- 169 2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龙头无疑了,青山淘汰竞争了 翼轻扬 09-1509-15 15:50
- 166 2 [君禾股份吧] 人气提升四百多名,谁在后台运行,周一不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5 15:50
- 36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扶摇直上九万里 阶跃函数 09-1409-15 15:50
- 90 0 [星华新材吧] 哈哈,压不住喽! 豪爽大气的倾颜2 09-1509-15 15:50
- 108 0 [捷佳伟创吧] 准备子弹,加仓干就是。这么好的股要是赚不到钱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509-15 15:50
- 174 2 [IFBH吧] 收在35.8之上才行,否则……。 金之鹰 09-1509-15 15:50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9日rsi过92、目前周、月均超92新高,属于超 enigma讲财会 09-1509-15 15:50
- 382 4 [上海电力吧] 要量有量要价有价,量价齐升,为什么会这样呢 股友22w899715R 09-1509-15 15:50
- 121 1 [棕榈油吧] 用技术面分析棕榈油,是无效的,大家注意下,涨 波波女 09-1509-15 15:50
- 105 3 [晶瑞电材吧] 连续跌这么多天也是没谁了 股力那扎 09-1509-15 15:50
- 364 27 [仁智股份吧] 不会突然一根直线冲上去吧 留壹单 09-1209-15 15:50
- 141 7 [绿通科技吧] 这种票,有些人到底幻想什么东西 翻倍先生 09-0509-15 15:50
- 92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怎么都红不了,你告诉我明天你想怎么样 平靜牛牛 09-1509-15 15:50
- 90 0 [杉杉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H09R02588 09-1509-15 15:50
- 518 1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在新疆和云南2020年的电解铝完全成本是一万 干练的陈子轩 09-1509-15 15:50
- 208 4 [中航高科吧] 国内市场巨大,国产替代,祖国天空国产大飞机英 石破天惊震撼 09-1509-15 15:50
- 176 4 [帝欧水华吧] 明天又有新故事开讲。小散们坐好了、、、、 通深港 09-1109-15 15:50
- 159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看看这成分股,绿的谐波、鸣志电器、汇川技术这 收到大宝贝 09-1509-15 15:50
- 333 2 [越南胡志明吧] 为什么每天收盘都这样上蹿下跳的 股友9YG1vq 09-1509-15 15:50
- 297 4 [道氏技术吧] 关注该股的各位,大股东630公告计划减持,后续 股友73260Me326 09-1509-15 15:50
- 184 10 [恒生指数吧] 明早恒指ETF怎么走,请教,冲动满仓中,怕被闷 行情来了要操作好 09-1509-15 15:50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基本上到头了 股友CETSkm 09-1509-15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