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真大哥啊! 北红柿 09-1709-17 10:34
- 55 1 [金盾股份吧] 连跌了三十几天,为什么? 股友It61868681 09-1709-17 10:34
- 66 2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,我2.84进的 股友592095i7U8 09-1709-17 10:34
- 79 1 [格力电器吧] 一路阴跌!能不能破40? 股草金 09-1709-17 10:34
- 303 3 [恒辉安防吧] 特斯拉Optimus大规模量产,腱绳花落谁家?恒辉 LCY斐然 09-1709-17 10:34
- 65 2 [润达医疗吧] 兄弟们16.9的本,能拿多久 明明很爱你吖 09-1709-17 10:34
- 84 2 [金杯电工吧] 机器人概念,雅江概念……题材多 乐山大佛abcd 09-1709-17 10:34
- 130 2 [爱丽家居吧] 我已满仓,等待坐飞机 静默而行 09-1609-17 10:34
- 61 0 [立新能源吧] 没见他红过,,爆了在来吧。 冰神_实盘 09-1709-17 10:34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哈哈 股友ZbqLNE 09-1709-17 10:34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怕啥! 霞飞路李小姐 09-1709-17 10:34
- 65 0 [中国国航吧] 一卖就飞,兄弟们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23.5等你 路见不平吼三吼 09-1709-17 10:34
- 22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卖了 山间独猫 09-1709-17 10:34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涨了 又发芽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0:34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稍安勿躁 股友0i98755y73 09-1709-17 10:34
- 45 0 [数据港吧] 都去玩机器人了 旺财百倍哥 09-1709-17 10:34
- 65 1 [蓝色光标吧] 6.86元主力现在可以拉升了 我就是尹汝芬 09-1709-17 10:34
- 61 1 [富瑞特装吧] 只要涨2个点赶紧跑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1709-17 10:34
- 57 1 [兰生股份吧] 从来没见过这么恶的庄,恶心 睿智英明的拂晓1 09-1709-17 10:34
- 75 1 [申菱环境吧] 这是什么垃圾操盘手?这个票再这样都快废了 股友52yA980729 09-1709-17 10:34
- 77 2 [新瀚新材吧] 清仓换股,又是老一套。 牛途无限 09-1709-17 10:34
- 61 1 [隆利科技吧] 好牛的股票,各个板块拉升都不涨,今天最弱的LE 好牛的名字 09-1709-17 10:34
- 110 0 [海泰转债吧] 马上要强赎了,现在溢价率又是正的,转股就是亏 小炒家家家 09-1609-17 10:34
- 144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继续加仓干,今年换小车就靠你了 不追高就不会是韭菜 09-1709-17 10:34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应该是没啥悬念了能不能封住板呢 蓝天的温隆庆 09-1709-17 10:34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垃圾庄下面大买单都没有进来为啊最少要砸到608 皎月明空 09-1709-17 10:34
- 52 0 [智度股份吧] 没意思 基民kPh9BZ 09-1709-17 10:34
- 43 0 [广生堂吧] 跌停吧跌停吧跌停吧!!! 股友Ffmmggg7788 09-1709-17 10:34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是非要补缺口啊 珞珈5 09-1709-17 10:34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云服务大单催化 没有蟑圆 09-1709-17 10:34
- 64 0 [通力科技吧] 昊志机电本是小弟,现是大哥了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9-1709-17 10:34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货命不好,还是怎么的,上一次拉升也是遇到大 做一个机器人 09-1709-17 10:34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脱单必跌 柳帅6 09-1709-17 10:34
- 59 0 [中巨芯-U吧] 再拉涨停,再下去,来回几次,就有更多人关注你 南方猜富 09-1709-17 10:34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看看你的邻居上海建工 股友3587MI1325 09-1709-17 10:34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太高了 股友7808X680i0 09-1709-17 10:34
- 84 1 [方大特钢吧] 深耕细分市场:方大特钢公司坚持“普转优、优转 nnn牛股骑手 09-1709-17 10:34
- 87 1 [康盛股份吧] 这股这么折磨人,后市必有大行情,守着 明眸的乔清 09-1709-17 10:34
- 68 1 [涪陵榨菜吧] 高儿,快回你的街道办去吧!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1709-17 10:34
- 303 4 [亨通股份吧] 别被忽悠跑了xdm 安竹仔路上 09-1709-17 10:34
- 68 4 [国科恒泰吧] 今天神来了也救不了它被绿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1609-17 10:34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还好今天没跌停,不然就亏本了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1709-17 10:34
- 60 0 [盛新锂能吧] 要求不高今天给红就行,要求不过分吧,新新 大圣炒排股 09-1709-17 10:34
- 62 0 [ST中装吧] 主力对中装的重整预期很好呀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1709-17 10:3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大概率跑了不少仓位!可惜了! 小3快快跑 09-1709-17 10:34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大家看见了,主力玩天地,这样饿不饿啊? 活力的合成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49.2买入,年底翻倍 魔童世江 09-1709-17 10:34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几率很大,可惜昨天卖了一些! V吉祥天V 09-1709-17 10:34
- 64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股量化庄太明显了!也好,适合做T,老也不大 自胜者强ABCD 09-1709-17 10:34
- 56 0 [美格智能吧] 带不动,根本带不动,不管哪个板块涨都带不动 山顶接盘手 09-1709-17 10:34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未来可期,年年胜意,岁岁欢愉 天龙锦鲤 09-1709-17 10:34
- 66 1 [三佳科技吧] 33的本没改名字之前改名字之后没上过30 坚毅不拔的清樾2 09-1709-17 10:34
- 116 2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的,7个点最高就可以卖了。 股友73953Gl865 09-1709-17 10:34
- 116 2 [中国儒意吧] 腾讯亲儿子,正宗游戏股 Bullsi 09-1509-17 10:3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跌不跌必继续上涨-蓄势冲4000 中长线决战量化 09-1709-17 10:34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暴跌起来很吓人的 带你心飞飞 09-1709-17 10:34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给不给机会补回来 股友5RKlYE 09-1709-17 10:34
- 27 0 [青山纸业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 一步成魔 09-1709-17 10:34
- 190 0 [金田股份吧] 你,你,我 绿色闪电 09-1709-17 10:34
- 93 2 [ST京机吧] 宇树科技即将上市 金梵音 09-1709-17 10:34
- 102 1 [京泉华吧] 还是吴老师厉害,吴老师让我们先获利,下次再见 高吸低抛暴涨微调 09-1709-17 10:34
- 113 2 [江钨装备吧] 反弹太弱,几乎等于没有,套住锁仓,获利了解,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709-17 10:34
- 221 9 [包钢股份吧] 8月25号打板进来,亏损至今,真是个缺德的股 王者仁无敌 09-1709-17 10:34
- 267 2 [奥飞娱乐吧] 大概率要涨停了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9-1609-17 10:34
- 909 5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n144213399891770 09-1609-17 10:34
- 9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.利好出尽是利空,利空出尽是利好:消息兑现时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709-17 10:34
- 57 0 [尔康制药吧] 万手哥来几手 仙峰侠 09-1709-17 10:34
- 10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长期业绩涨幅爆表了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! 小露不在 09-1709-17 10:34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不高,还会大涨,看看当年的九安医疗 股友1F386091t2 09-1709-17 10:3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2014年9.28放到现在,真实是牛人一枚。 HX9842094365267512 09-1709-17 10:34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各位大侠,容我说两句,从估值的角度来说,80块 thebestobserver 09-1709-17 10:34
- 74 0 [风语筑吧] 每天分时走势都被均价线压着,然后边打边撤,典 wxzwx 09-1709-17 10:34
- 62 1 [同花顺吧] 比东方财富有出息 名字叫阳生 09-1709-17 10:34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所有均线拐头向下。准备砸盘 喜欢追涨的韭皇 09-1709-17 10:34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有太阳也只用几天吞没,这垃圾没格局,跌起来要 股友02z0o59386 09-1709-17 10:34
- 43 0 [海印5吧] 这有什么意思呢? 牛夸夸夸 09-1709-17 10:34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暗盘流出4亿多了 超小号神兽 09-1709-17 10:34
- 50 0 [豪恩汽电吧] 哪有不喘气一直往上的票 稳重的柚子188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破股真害人 娴雅文静的汤清平 09-1709-17 10:34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有希望超过太辰光的股价吗 肆肆肆肆肆 09-1709-17 10:34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我服了 赚稳定的钱 09-1709-17 10:34
- 61 0 [科大智能吧] 再进200手观察观察 股友v15u151177 09-1709-17 10:34
- 79 0 [珠江船务吧] 在港的几间小型中资证券商做空也够猖狂和明目张 股友0192x6o206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海能达吧] 还有人叫吗?哈?跌还是涨你们有眼睛能看清楚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4
- 53 0 [上能电气吧] 只有百分之九点八的获利,主力也就当初第一波赚 敬畏9924 09-1709-17 10:34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朱丽别装了干活了,搁我狠狠地洗洗 布丁和蒙鸡塔哒 09-1709-17 10:34
- 98 1 [佳电股份吧] 量太小了涨不动,跑吧 股友JTWSRz 09-1709-17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