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会跌一下让散户进场吗?感觉今天是特意甩人 阿凡提的小驴 09-1509-15 15:55
- 217 4 [欧亚集团吧] 大佬们分析一下今天欧亚集团为什么跌不下来呢? 股友D3Ylj0 09-1509-15 15:55
- 162 0 [友升股份吧] 5068.5669.5070.5071.5072.5073.5074中中中 老九菜被割了又割 09-1409-15 15:55
- 156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行情有短期见顶之忧,但该板块始终是最 聪明的韩梦香1 09-1509-15 15:55
- 106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近70日净流出120多亿,怎么还能天天流出! T_T亚特 09-1509-15 15:55
- 205 6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人跑的?今天跑的人就是小狗了。我就 中国股神威武 09-1509-15 15:55
- 111 2 [万通发展吧] 空狗叫啊,使劲叫!!!便宜的筹码不拿,这下拿 仙阁传说哥 09-1509-15 15:55
- 99 1 [华微电子吧] 拉几,伪半导体 牛牪犇1988 09-1509-15 15:55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弄弄 张钰Z 09-1509-15 15:55
- 138 1 [TCL科技吧] 今天怒涨一分,明天不会微跌4分吧,因为实在对 股友5121Pp3762 09-1509-15 15:55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还没撤拿着看看今天啥情况吧 基民2171G13t92 09-1509-15 15:55
- 4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轮动之中 怎么踩准节奏 中信保诚 09-1509-15 15:55
- 126 0 [阳光乳业吧] 开启阴跌模式... 股友dO15563321 09-1509-15 15:55
- 195 5 [金风科技吧] 底部在出货了, 自在得希德尼 09-1509-15 15:55
- 140 2 [中鼎股份吧] 对资本市场及股民而言,你拉几个涨停板,比你做 俊逸超凡的魏欣儿 09-1509-15 15:55
- 168 4 [格力电器吧] 中股市的一大特色,垃圾股科技股涨的高高的,优 半西水 09-1509-15 15:55
- 111 1 [盛通股份吧] 已经四个多月没有涨停板过了你个沸物 善于赚钱地枫树 09-1509-15 15:55
- 84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一分钱鏖战一天 机灵的柳小白 09-1509-15 15:55
- 85 0 [中远海能吧] 好 股友237763K5N1 09-1509-15 15:55
- 116 2 [方大炭素吧] 去年9月到现在,还舍不得离开这个坑,有种再明 股友865863A16d 09-1509-15 15:55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振仓多勾们继续补 绿毛神龟 09-1509-15 15:55
- 160 3 [*ST东珠吧] 明天如果地板开盘只有拉高做减法而不是地板做加 股友891p0o9059 09-1509-15 15:55
- 196 2 [新亚电子吧] 趋势坏了该走就得走,本来预期是二波的,奈何这 见微知著绽放2025 09-1509-15 15:55
- 105 0 [丽江股份吧] 董蜜好,国家鼓励内循环,大消费,临近超长黄金 丽江股份股友 09-1309-15 15:55
- 255 0 [中锐股份吧] 地区政府公布本月将要还款贵司账务,请问会给公 中锐股份股友 09-1209-15 15:55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直接说跌到一块钱算了。[俏皮]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1509-15 15:55
- 137 4 [世纪鼎利吧] 明天涨吗?我还没割 哇达司韭菜本菜 09-1509-15 15:55
- 66 1 [ST京蓝吧] 下半年到明年的顶牛股 南位貔貅 09-1509-15 15:55
- 162 0 [橡胶吧] 无忧论期橡胶2601布局9月16日今天的橡胶低开高 无忧论期 09-1509-15 15:55
- 73 0 [北证50吧] 抓紧多发新股,重融资才。 聪明智慧的投资者 09-1509-15 15:55
- 191 0 [上银高质量优选9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慢牛行情想稳赚,A500宽基别错过!比沪深300优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509-15 15:55
- 102 0 [湖南黄金吧] 世界第一黄金呵呵,赶紧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5:55
- 456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吉象如意赚大钱 09-1509-15 15:55
- 214 0 [中一科技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中一科技 艾析谷_AI析股 09-1509-15 15:55
- 169 1 [金融街吧] 建议推动房地产物业+养老模式 叶有股 09-1509-15 15:55
- 145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涨势超过中证,现在价位低,加仓操作 勇敢牛牛不怕哈 09-1509-15 15:55
- 106 0 [宣亚国际吧] 你看看线上线下 我度我 09-1509-15 15:55
- 718 3 [道氏技术吧] 看看周线遇到压力位而已 股友331T0392M1 09-1509-15 15:55
- 102 0 [天岳先进吧] 4775万流通盘能走成这样清仓大甩卖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509-15 15:55
- 96 0 [朗新科技吧] 不急,还要跌3周 股友2927P8P858 09-1509-15 15:55
- 174 1 [新华医疗吧] 董事长董秘你们好.人口老龄化银发经济可观,请 新华医疗股友 09-0109-15 15:55
- 124 3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跑了 权哥win666 09-1509-15 15:55
- 116 0 [中鼎股份吧] 似曾相识 纯真的wxy1234 09-1509-15 15:55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跟着主力高抛,明天低吸一成。 风清扬tiwefy 09-1509-15 15:55
- 98 1 [*ST元成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板 炒破烂赚钱 09-1509-15 15:55
- 146 3 [锦江酒店吧] 这种热度,肯定涨停的 潜伏翻翻44944 09-1509-15 15:55
- 428 4 [蓝海华腾吧] 就怕走成银河磁体一样的走势,毕竟都放过巨量 概率决定 09-1309-15 15:55
- 241 4 [长缆科技吧] 在这一刻,我预测今天长缆科技会涨停收盘,从而 苦尽甘来2025 09-1209-15 15:55
- 220 0 [药捷安康-B吧] $药捷安康-B(HK|02617)$ 梅子多多 09-1509-15 15:55
- 91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降息预期推动港股科技走强,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 股友2t003U2683 09-1509-15 15:55
- 98 0 [通达动力吧] 烂股还要横好多天 股友16E1Y85766 09-1509-15 15:55
- 90 0 [圣邦股份吧] 你们都说明天90亿接不住那主力也觉得散户接不住 越城西路 09-1509-15 15:55
- 566 5 [DR数据港吧] 公司公告:由于上市公司太多,为了吸引眼球,不 晴空萬里 09-1509-15 15:55
- 121 1 [复星医药吧] 港股很快超过A股,没有悬念 舒缓的南宫梦香 09-1509-15 15:55
- 279 3 [盛屯矿业吧] 强烈建议紫金矿业董事长陈景河同志出手收购盛屯 清枫锦鲤 09-1509-15 15:55
- 290 0 [会稽山吧] $会稽山(SH601579)$ a股大朱莉 09-1509-15 15:55
- 82 0 [圣邦股份吧] 3牛逼普拉斯啊 知行合一189 09-1509-15 15:55
- 353 3 [广生堂吧] 今天强力洗盘,明天大涨 扬帆起航26 09-1509-15 15:55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涨1.52%,农业、汽车板块拉升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55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警惕美股涨势!华尔街分析师们嘴里都在念叨着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55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小刀拉屁股 股友081997G22o 09-1509-15 15:55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82只个股涨停 主要集中在汽车、机械设备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55
- 99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开始涨了,期待下午能多拉起来点,今天 看我就是我 09-1509-15 15:55
- 158 3 [盟固利吧] 虽然我卖飞了但是觉得会破31.67 股友976D0023p3 09-1509-15 15:55
- 130 0 [日海智能吧] 尾盘1万手砸下来6分钱,明天铁定低开3个点以上 股友72eE503738 09-1509-15 15:5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不上 股友801gc36220 09-1509-15 15:55
- 92 0 [顺景科技吧] 等我卖掉正平就过来陪大家伙儿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1509-15 15:55
- 188 5 [宁波远洋吧] 早上岩山科技撤单跑来买你,真踏马瞎了眼 平和宁静的慧灵8 09-1509-15 15:55
- 132 5 [北元化工吧] 年年跌,连续跌了6年,总亏33% n1422329761b1c781374 09-1509-15 15:55
- 116 0 [三维通信吧] 第二个福日电子,回到60日线 yuika 09-1509-15 15:55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都撤了吧,机会给机构去竞争。 干练的白羊 09-1509-15 15:55
- 143 0 [锦华新材吧] 请说明公司与贸易商的合作模式、定价机制、交易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55
- 175 0 [长江材料吧] 【长江材料:公司有生产用于砂型3D打印的3D打印 GPLP看科技 09-1509-15 15:55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不好玩,彻了 灵动活泼的谢佑超 09-1509-15 15:55
- 185 0 [广大特材吧] 还真是,随时起动! 股友983UO27158 09-1509-15 15:55
- 80 1 [药捷安康-B吧] 130的没敢进 及時雨李逵 09-1509-15 15:55
- 430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上次的函尚未完全回复,又来函。15:40见具体内 柳大树 09-1509-15 15:55
- 138 3 [雪迪龙吧] 这票横盘时间越久,后面涨幅会越大,肯定会创出 淼淼cc 09-1509-15 15:55
- 133 4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不砸就成妖了,可惜可惜 好运连连6888 09-1509-15 15:55
- 80 0 [友升申购吧] 39390+30中签了,好运常伴。 人到中年太可怜 09-1509-15 15:55
- 377 4 [七彩化学吧] 亏2个多w,再见 仙界板砖 09-1509-15 15:55
- 94 0 [顺丰控股吧] 反内卷,内循环 夏月晚风 09-1509-15 15:55
- 27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涨停板?我丢 要炒股盈利啊 09-1509-15 15:55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10年内高点附近 股市良心方进新 09-1509-15 15:55
- 167 0 [深振业A吧] 000166申万宏源证券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1. 择优排劣 09-1509-15 15:55
- 501 1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爆蛋了,厉害! 阳光明媚的日子 09-1209-15 15:55
- 112 0 [今创集团吧] 60日线了,是死是活,明天见分晓 五日之上不买股 09-1509-15 15:55
- 78 0 [龙蟠科技吧] 走了不玩了没意思 盆满暴富地关羽 09-1509-15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