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5 3 [兆新股份吧] 有今天的暗盘资金吗,看下暗盘 一半秋天xxy 09-1509-15 17:02
- 410 1 [药石科技吧] 请问阁下如何应对? 天飛流雲 09-1509-15 17:02
- 906 6 [青山纸业吧] 明显是主力不想涨停.砸盘的.怕被盯上.又没有套 短线宇帅 09-1509-15 17:02
- 149 3 [天际股份吧] 散户把机构洗出去了 迷人的孟夏衍 09-1509-15 17:02
- 347 2 [小米集团-W吧] 赚10块,买小米 心细如尘的苏鸣昊 09-1509-15 17:02
- 136 0 [格尔软件吧] 这票最垃圾的是股价跌J指快速涨,等J指到高位了 上海股民6174 09-1509-15 17:02
- 403 3 [华微电子吧] 9月18日股东大会,新班子国资领导上任,新官上 股友69w3ztygb 09-1509-15 17:02
- 136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低价股这么强势,,不做妖,,可惜了,短线 来财来财必爆发 09-1509-15 17:02
- 947 10 [通化金马吧] 常山药业7月14日灭灯,7月15日走势很亮眼啊。这 广州天河路 09-1309-15 17:02
- 105 1 [力源信息吧] 应该可以涨了,我今天水下走了 亮哥亮哥哥 09-1509-15 17:02
- 522 1 [碳酸锂吧] 宁德那种垃圾矿渣亏本提锂就是恶意打压锂,第一 随我一路向北 09-1509-15 17:02
- 318 4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最高点11.5%到下午收盘2%,放在主板相当于 时尚的乔枫皓 09-1509-15 17:02
- 638 3 [影石创新吧] 好几天没有发布关于饮食创新这个股票的投资,很 顶级游资社长 09-1509-15 17:02
- 91 1 [奥雅股份吧] 尾盘这是哪个孙子砸的 青岛割肉王 09-1509-15 17:02
- 137 3 [陕西华达吧] 人气榜还上升368名,为什么? 多文民丰de杜飞 09-1509-15 17:02
- 234 2 [宁德时代吧] 304买的,我被洗掉了,短视了 我从天边走来101 09-1509-15 17:02
- 605 1 [胜宏科技吧] 真不想说什么了,每年一次?能看出来是谈判筹码 股友3V2572702Y 09-1509-15 17:02
- 119 0 [天山股份吧] $天山股份(SZ000877)$ 股友897cp33367 09-1509-15 17:02
- 101 0 [瑞和数智吧] 2025中期报告 瑞和数智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138 2 [山鹰国际吧] 是还有七个亿的每日竞价回购吗,有价格限制吗 股友867r037M98 09-1509-15 17:02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有故事了,哈哈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509-15 17:02
- 97 0 [国芳集团吧] 怎么一点承接都没有啊明天低开3个点我来接盘 股友m82I680598 09-1509-15 17:02
- 168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尾盘应该是我进来了吧,早上卖了去药捷打野了10 卿卿喜欢9513 09-1509-15 17:02
- 128 0 [东芯股份吧] 直接起飞,太爽了,虽然我上周卖了,40块买的, 热情似火的丁琦 09-1509-15 17:02
- 200 1 [金桥信息吧] 轮动的有点差,完全就是半日游现在市场,这个箱 兴星Z火 09-1509-15 17:02
- 92 1 [百联股份吧] 建工老头出风头所以建工涨停了。吧里推选长毛牵 上海股东3321430 09-1509-15 17:02
- 111 0 [德邦股份吧] 看k线,好恶心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509-15 17:02
- 12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 //@高盛预测官 :如果地平线 阶跃函数 09-1509-15 17:02
- 212 4 [罗牛山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9-1209-15 17:02
- 96 0 [海辰药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qzWkH 09-1509-15 17:02
- 93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386ai62698 09-1509-15 17:02
- 94 0 [傲农生物吧] 奶奶滴卖飞了 只怕色YOU回来了 09-1509-15 17:02
- 99 0 [领湃科技吧] 要调整了? 价值分析1212 09-1509-15 17:02
- 174 3 [*ST元成吧] 1.68抢了3万股,1.74卖了3万股,成本总体下降了 股友6ox5611272 09-1509-15 17:02
- 86 0 [中毅达吧] 我嫌赚你300少,你赚我两千还不过瘾 股友qDL5y5 09-1509-15 17:02
- 109 0 [隧道股份吧] 这几天又增持了吗 勇敢的舒帆5 09-1509-15 17:02
- 468 0 [元琛科技吧] 元琛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元琛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656 0 [元琛科技吧] 元琛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元琛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162 2 [蔚蓝锂芯吧] 又要套一批人,未来大概率是要跌到15以下 英雄本质 09-1509-15 17:02
- 88 1 [*ST沐邦吧] 加仓1万股缝低就加。加到满意为止主力别想甩下 成功是孤独的 09-1509-15 17:02
- 231 6 [华邦健康吧] 明天除权不会跌的,直接填权。 股友139K2L1678 09-1509-15 17:02
- 101 0 [富春环保吧] 主力在不,我找你有事 扎你的肺 09-1509-15 17:02
- 13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跌怕跌破,上涨怕冲破,操作其实没那么复 金宏财富 09-1509-15 17:02
- 116 0 [星星科技吧] 加速退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7:02
- 193 0 [太平洋吧] 等待哪一天收盘价?站上5.02后,很有可能一跃而 伏藏者 09-1509-15 17:02
- 96 0 [骏驰科技吧] 骏驰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骏驰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143 0 [天康制药吧] 天康制药:2025年1-6月审计报告 天康制药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780 0 [岱美股份吧] 岱美股份: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2025 岱美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75 0 [ST富利吧] ST富利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富利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106 0 [双建科技吧] 双建科技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双建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254 0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工申贝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319 6 [安彩高科吧] 别想了。不可能是安彩。6字头就首先排除!聚变 五千入市翻万倍 09-1509-15 17:02
- 76 0 [好易信息吧] 好易信息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好易信息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159 0 [犇星新材吧] 犇星新材:《总经理工作细则》(2025年9月修订稿) 犇星新材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94 0 [艾布鲁吧] A股虐我千百遍,我待A股如初恋! 股友25025a1L85 09-1509-15 17:02
- 729 0 [岱美股份吧] 岱美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岱美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321 1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做空长安三年 09-1509-15 17:02
- 761 0 [岱美股份吧] 岱美股份: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岱美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308 0 [投顾产品吧] 第一次跟投顾,管理人很尽心,收获也不错。 小宝_懂你投Ultra会员 09-1509-15 17:02
- 314 1 [长光华芯吧] 请问贵公司,之前在2月回复说100mWDFB,在客户 长光华芯股友 09-0409-15 17:02
- 428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走势分化 行情会不会戛然而止?9月下半月指 投资进取的Sky 09-1509-15 17:02
- 93 0 [森麒麟吧] 主力等等我,等我干完威孚就来 凌云踏雪 09-1509-15 17:02
- 102 0 [速达股份吧] 这股真黑,都不带反弹的 股友G116U92626 09-1509-15 17:02
- 91 0 [友升股份吧] 8091有没有 股友73259g6V32 09-1509-15 17:02
- 315 2 [新炬网络吧] 还有昨天出了一半还有一半在里面格局。开盘没走 问心雕龙 09-1509-15 17:02
- 101 2 [众泰汽车吧] 早盘市场继续震荡分化表现,创指在电池、游戏等 股友58989u069H 09-1509-15 17:02
- 90 0 [透云生物吧] 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- 刊发二零 透云生物资讯 09-1509-15 17:02
- 114 1 [友升股份吧] 为什么你们东方财富证券比其他证券早这么多时间 文晰安意 09-1509-15 17:02
- 184 2 [完美世界吧] 最让人难受的是,大家对中国队的期望是能进前4 德阳老龙 09-1509-15 17:02
- 174 2 [美利云吧] 既是利空,也是利好 优雅的文茁 09-1509-15 17:02
- 100 0 [中国核电吧] 不是就涨3分吗??这叫涨的你晕头迷糊 国色天香的舒美波 09-1509-15 17:02
- 129 1 [上纬新材吧] 反正出不了监管,继续走趋势吧,只要控制不异地 n624713800200058 09-1509-15 17:02
- 100 1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还没转过来 是你的总归是你的 09-1509-15 17:02
- 120 1 [苏宁环球吧] 龙虎榜看不到了吗 股友7vX1706167 09-1509-15 17:02
- 658 8 [麦格米特吧] 有些情绪,只配说给,懂的人听,我的热泪,比我 箩卜小队长 09-1509-15 17:02
- 479 1 [优刻得-W吧] 傻韭割的真快。对此,实际控制人需向公司进行现 交易员曹操头条 09-1509-15 17:02
- 925 0 [百济神州吧] 这才配得上创新药三个字!!! 洱海就是海 09-1509-15 17:02
- 117 3 [众泰汽车吧] 还行没塌 股市夹心饼干 09-1509-15 17:02
- 9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连续大幅跑输指数。这个经理确实优秀 越越加油 09-1509-15 17:01
- 97 0 [景嘉微吧] 明天冲东芯,强者恒强 江湖故人 09-1509-15 17:01
- 111 1 [二六三吧] 已经跌破位了,看来庄都是套路大家杀猪盘啊太痛 心细如尘的白春燕 09-1509-15 17:01
- 318 7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大家都交学费了,赶紧提问吧,珍惜仅有一次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509-15 17:01
- 444 3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F千纸鹤 09-1509-15 17:01
- 165 1 [焦作万方吧] 看现在多少新人在这发言,估计现在股东户数至少 股市新新手123 09-1509-15 17:01
- 119 2 [中国中车吧] 这车也就老头老太太坐。 韭菜专用药 09-1509-15 17:01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在立讯怒赚一碗盖浇饭 超凡脱俗的武炫银 09-1509-15 17:01
- 7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在汽车领域合作的客户有哪些知名品牌 华密新材股友 09-1509-15 17:01
- 101 0 [新易盛吧] 英业达狂跌 画技的叶莘 09-1509-15 17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