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资金开始往避险方向走,红利资产盈利稳、现金流 发财致富号 09-1509-15 21:43
- 133 1 [碳酸锂吧] 完了,明天多单危险了 股友R39722M762 09-1509-15 21:43
- 1003 1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Jason王嘉尔1 09-1509-15 21:43
- 940 2 [光峰科技吧] 期待公司创造奇迹! 老申哥 09-1509-15 21:43
- 133 4 [焦煤吧] 不知道前几天叫的欢的空头还活着没有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509-15 21:43
- 130 2 [*ST正平吧] 意思是我挂的隔夜单,要撤回了哦 我家狗叫总舵主 09-1509-15 21:43
- 526 1 [上海九百吧] 先弄点生活费。 真正的上海股民 09-1509-15 21:43
- 97 0 [PVC吧] 爽 圣火喵喵教主 09-1509-15 21:43
- 12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利好一直都在,支撑着创新药的行情不往下来,有 基民0197G51h21 09-1509-15 21:43
- 348 0 [晋控煤业吧] 今日12.77买了一些,尾市13.10抛掉。公募基金 股友YXcB21 09-1509-15 21:43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的实力不需要反复去强调了,今天早盘开始报的 葛楠WTFYMM 09-1509-15 21:43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了70 兔子强 09-1509-15 21:43
- 132 0 [东方精工吧] 董秘快来发些利好消息,不然没人接盘又要涨了 祝您马上发财 09-1509-15 21:43
- 219 0 [快手-W吧] 现在就开始说双11了 一值不满仓 09-1509-15 21:43
- 100 0 [德必集团吧] 竟然跑去支持西贝,也不看看自己的破股价 温馨的纳兰昭 09-1509-15 21:43
- 195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间关注3662一带承压当前3662已轻仓尝试空单,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43
- 88 0 [英伟达吧] 牛逼!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509-15 21:43
- 100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买纳斯达克就是选择作弊了,因为拿久了是真的能 周周和末末 09-1509-15 21:43
- 173 0 [鹏鹞环保吧] 同学们,明天不会大涨,只会涨到5.8最多,真正 千年老庄 09-1509-15 21:43
- 66 3 [PTA吧] 4700止损 龙眼王 09-1509-15 21:43
- 5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鲍大叔要降息,恒科513130这个方向,现在相信还 紫依儿 09-1509-15 21:43
- 111 0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暴涨 东东洋 09-1509-15 21:43
- 166 2 [银河磁体吧] 我也是刚进来就被关了,不知是福是祸 水灵灵de小草兰 09-1509-15 21:43
- 162 4 [通策医疗吧] 上周卖了恩华换了你,唉 村里在逃 09-1509-15 21:43
- 111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闪迪先涨超10%,美光又要涨20%-30%,存储芯片涨 星星财来 09-1509-15 21:43
- 14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机器人上涨的不错 烧仙草姐姐 09-1509-15 21:43
- 12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散户只剩举报一条路 独立的冷云伊4 09-1509-15 21:43
- 676 1 [有研新材吧] 2025年9月15日,同花顺新增有研新材“存储芯片 经纬太阳 09-1509-15 21:43
- 123 1 [玻璃吧] 要到1240了,1200以下尽管多。我只说这么多了… 要顺势 09-1509-15 21:43
- 244 0 [焦煤吧] 焦煤应该要回落了 坚定的公孙杰1 09-1509-15 21:43
- 35 1 [基金动态吧] 祝天天基金越来越好,帮我挣钱钱 想变个有钱人 09-1509-15 21:43
- 94 1 [富尔特吧] 02872572年报问询函公司一部【2025】第273号(公 富尔特资讯 09-1509-15 21:43
- 240 3 [广汇能源吧] 能源期货大涨,明天准备吃肉肉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509-15 21:43
- 779 5 [电投绿能吧] 别管它上影线不上影线,该涨的时候压力位啥的都 幸福常伴365 09-1509-15 21:43
- 976 16 [立讯精密吧] 选择原因:消费电子回暖(手机,家电)。ai和智 李朋智 06-2009-15 21:43
- 99 0 [纳斯达克吧] 一点不受影响 久耀熠 09-1509-15 21:43
- 130 1 [山东钢铁吧] 我还没上车,真怕他跑了 股友2g1506137p 09-1509-15 21:43
- 92 1 [英伟达吧] 太强大咯 Billy18 09-1509-15 21:43
- 187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,现在还没有跟新 岁月金轮 09-1509-15 21:43
- 1794 2 [吉视传媒吧] 难怪家人们这里拼命 一分钱玩了一天 09-1509-15 21:43
- 266 3 [寒锐钴业吧] 如果周五高点追的两天都跌十几个点了 股友jkG5li 09-1509-15 21:43
- 104 2 [西安饮食吧] 快跑,老罗马上去西安,西贝吃腻了 股市天天发 09-1509-15 21:43
- 976 7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聊聊新潮的股本股东结构,截止至2025-9-14 爱吃肉的大哥 09-1509-15 21:43
- 557 7 [首都在线吧] 周一开盘就是最高价了,不服收盘来验证 广州一代战神 09-1309-15 21:43
- 1055 13 [食品饮料ETF招商吧] 直营已经是『品质』的代名词了,可见加盟模式被 老豆说 09-1109-15 21:43
- 152 0 [航天晨光吧] 晨光这种走法。稳健。看样子是机构的走法。慢功 孤注一掷 09-1509-15 21:43
- 10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怎么这么像闹再生科技,难道也要涨到900一股? 退学炒港股 09-1509-15 21:43
- 105 0 [特斯拉吧] 东方集团发来贺电 六2中路 09-1509-15 21:43
- 97 0 [铁矿石吧] 遇事不决多铁矿 凤磐先生 09-1509-15 21:43
- 185 0 [星星科技吧] 大家可以预测一下解禁要跌几个跌停板。不然人家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43
- 558 1 [中泰化学吧] 集团还全国500强排200多呢,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呀 我又不是来捐款的 09-1509-15 21:43
- 335 7 [野马电池吧] 感觉明天要涨停 鼠米满仓 09-1509-15 21:43
- 115 0 [康龙化成吧] 上午来的希望明天好运气 佳木斯的佳 09-1509-15 21:43
- 22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D吧] 债券市场回暖,信用债优于利率债,不过今天的混 一流丿 09-1509-15 21:43
- 794 0 [美迪凯吧] 美迪凯大宗交易成交570.00万股 成交额6327.00万 美迪凯资讯 09-1509-15 21:43
- 101 1 [特斯拉吧] 阳光电源发来贺电 jas899 09-1509-15 21:43
- 8279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 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43
- 111 1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能不能低开,让我回来,今天卖了 进取的董昆 09-1509-15 21:43
- 162 1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天也继续加油哈!把之前丢的都补回来哈 月若曦 09-1509-15 21:43
- 1687 0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孙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采购合作协议 龙蟠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1:43
- 1194 0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9月15日大宗交易成交1.06亿元 XD海光信资讯 09-1509-15 21:43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最有性价比的低价股 茶烟的剑魔 09-1509-15 21:43
- 114 0 [上海贝岭吧] 看评论大家挺纠结啊,有一种既怕碑林受苦又怕碑 诸葛涛奋 09-1509-15 21:43
- 108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庄家吃独食己经习惯了明天早盘割了恶心 金运长红的赢家 09-1509-15 21:43
- 117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大阳,立帖为证,拭目以待 有耐心的秦滨13 09-1509-15 21:43
- 118 0 [电工合金吧] 夜盘沪铜期货创近期新高,有点意思了 龙润水 09-1509-15 21:43
- 127 1 [鸡蛋吧] 国内统一大市场,国内是不是应该大幅度增加鸡蛋 股友752v78737L 09-1509-15 21:43
- 141 1 [*ST金科吧] 看样子,明天要涨了,一是重整又进度,二是大股 T天路 09-1509-15 21:43
- 136 2 [中国卫通吧] 直播间进来的大冤种报个到 顺势而为1319 09-1509-15 21:43
- 118 2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军团全军出击 勤勉的谷麦克 09-1509-15 21:43
- 105 1 [英诺赛科吧] 明天希望多低开点,我好加仓 有成的夏琮 09-1509-15 21:43
- 1735 11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开盘的快速直线拉起确实冲进来了不少激进跟 股海锦姐 07-0709-15 21:43
- 176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举报!投诉!举报!投 基民rotP05 09-1509-15 21:43
- 108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可惜,卖的只剩下2万多股了 股友CHch0D 09-1509-15 21:43
- 125 1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科技回落。这里将是新一轮报团标的 琴心的莫晟 09-1509-15 21:43
- 493 4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有意思,持股3.1%的宇树,可作为首开的补涨 海盟主 09-1509-15 21:43
- 93 0 [特斯拉吧] 宁德时代发来贺电 股友75P01W5582 09-1509-15 21:43
- 91 0 [江苏国信吧] 弹弹弹,等待一会吧 祝你顺风又顺水 09-1509-15 21:43
- 8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个经理是最差劲的!喝基民血的坏蛋!坏蛋! 基民BGKt8P 09-1509-15 21:43
- 133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火爆,可以继续布局富国咯,今天涨了2. 还自己知错呢 09-1509-15 21:43
- 4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本周,最快明天,就1.3了!加油,纳纳! 南城清水河 09-1509-15 21:43
- 528 3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选举杨强为职工代表董事 兴齐眼药资讯 09-1509-15 21:43
- 138 0 [深科技吧] 大多数股市开会都是跌,但是尾盘我还加仓了,坚 绝不放弃666 09-1509-15 21:43
- 138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,好几个转型的轮动暴涨,轮到炒作, 南阳之南 09-1509-15 21:43
- 111 0 [天孚通信吧] 谈判筹码而已!减少限制目的 林红999 09-1509-15 21:43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要涨早涨了都洗洗早点睡吧 股友17687Ey298 09-1509-15 21:43
- 165 0 [长城短债C吧] 今晚还是有部分基表现不错的呀,鑫元二杰延续亮 独角兽北极光 09-1509-15 21:43
- 110 1 [洪九果品吧] @坚韧的汪麒18继续出来吹啊,爱看 善良的天光玉 09-1509-15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