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天通股份吧] 还没走完。主力的预期也还没达到 纪律啊纪律 09-1509-15 21:46
- 128 0 [迈威生物-U吧] 我进来接飞刀了…… 撒哈拉金狮 09-1509-15 21:46
- 97 0 [英伟达吧] 难得暴跌一次 股友r9OAxR 09-1509-15 21:46
- 243 8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暴跌了1个点 首板皇 09-1509-15 21:46
- 104 1 [道琼斯吧] 美股数据再差,也是打不死的小强啊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509-15 21:46
- 94 1 [豆油吧] 都看不懂了,没有评论了 股友SqPAkf4279 09-1509-15 21:46
- 126 0 [台积电吧] 中国唯一对标中芯国际 菲菲李李 09-1509-15 21:46
- 113 0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暴涨 执着的白小达 09-1509-15 21:46
- 135 0 [甲骨文吧] 浪潮信息发来贺电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509-15 21:46
- 180 2 [牧原股份吧] 才看到养猪能养到1000多亿 好好生活737277 09-1509-15 21:46
- 250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跌的时候承接力非常强。虽然流出都是散户吓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1509-15 21:46
- 579 6 [赢合科技吧] 量价齐升,有加速上涨趋势。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9-1509-15 21:46
- 1931 15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玩意 股友w55999a852 09-1509-15 21:46
- 147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订单增长释放积极信号 三狼的诱惑 09-1509-15 21:46
- 102 0 [原油吧] 又要往550冲了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509-15 21:46
- 103 3 [沪银吧] 继续跟多顺势而为! 股友88vv 09-1509-15 21:46
- 312 3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大家看到这个红就很兴奋呢,这个红,个股 自信的游杰1 09-1509-15 21:46
- 100 1 [东方甄选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这里顿牛市? 股友i65771723X 09-1509-15 21:46
- 949 7 [顺丰控股吧] 再补一点,继续建仓 炒股第三阶段 09-1509-15 21:46
- 169 2 [宝地矿业吧] 强势的话,今晚高开高走了,所以这个地方看作是 风险与你同在 09-1509-15 21:46
- 115 0 [中成股份吧] 现在只能公司增持估计才能涨了 陈三少 09-1509-15 21:46
- 98 0 [瑞安航空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瑞安航空(ADR)资讯 09-1509-15 21:46
- 156 1 [君正集团吧] 个人感觉主升浪要启动了,今天走势跟8.8那天有 上进的人 09-1509-15 21:46
- 238 2 [国盾量子吧] 美股量子全部高开。这个明天也高开吧毕竟商业化 翻盘过来 09-1509-15 21:46
- 134 3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追高买的,明天还有救吗? 股友k811779i57 09-1509-15 21:46
- 135 1 [申昊科技吧] 研发的产品多,但是都没有市场竞争力。 股友ZoCJ1K 09-1509-15 21:46
- 2987 9 [汽轮科技吧] 互助:下周关于海联讯的看法! 攻防一日游 09-1309-15 21:46
- 12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从最高点跌10块,才能止住吧 坚毅的贺筠坤 09-1509-15 21:46
- 100 0 [淀粉吧] 炒底 又双叒叕叠 09-1509-15 21:46
- 151 0 [华图山鼎吧] 还没有公告,继续拿 继续挣钱养猫 09-1509-15 21:46
- 102 0 [白糖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我就是要搞钱 09-1509-15 21:46
- 147 0 [甲骨文吧] 新易盛发来贺电 -日夕佳6368 09-1509-15 21:46
- 315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完成董事会换届:金震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三维天地资讯 09-1509-15 21:46
- 108 0 [*ST金科吧] 怎么感觉用内幕交易的嫌疑,不然今天尾盘一下子 萌熙投资 09-1509-15 21:46
- 55 0 [养殖ETF国泰吧] 垃圾,连板块都跑不过 基民DlXcxv 09-1509-15 21:46
- 99 0 [ST合纵吧] 今天集合竞价卖了,等有机会买进去 奔放的尹莉 09-1509-15 21:46
- 150 5 [新炬网络吧] 跌停走了 真诚的耿小白 09-1509-15 21:46
- 123 1 [广联航空吧] 国家重点扶贫民营企业是不会变的。 股友pewRbq 09-1509-15 21:46
- 160 3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 千金招财进宝 09-1509-15 21:46
- 1484 4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奥飞娱乐资讯 09-1509-15 21:46
- 1015 6 [润欣科技吧] 21.57跌破,看来还是个底部区间震荡的概率大。 一叶知势之 09-1509-15 21:46
- 379 5 [汉钟精机吧] 持续流出,把能卖的都卖了,短时间不玩这票了, 无流动 09-1509-15 21:46
- 179 4 [顺钠股份吧] 连跌六天了 希望在前 09-1509-15 21:46
- 188 5 [鼎泰高科吧] 哈哈哈,上周五最高价进来的 嫩嫩的小红韭菜 09-1509-15 21:46
- 120 0 [中环海陆吧] 股东人数怎么越来越少了 新城路执行部 09-1509-15 21:46
- 672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的散户在机构眼里就是毛线,机构最喜好员工 招财进宝的火羊 09-1509-15 21:46
- 122 1 [东瑞股份吧] 利好太多了,庄家明天又开始出货了 brzlkab中签的 09-1509-15 21:46
- 494 7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给出目标价,230元!这是一个基础目标! 我是豆包O2 09-1509-15 21:46
- 205 3 [欣旺达吧] 必回25 麒麟V神 09-1109-15 21:46
- 126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不高开高走,就要留意了 能稳定盈利就好 09-1509-15 21:46
- 106 0 [西部黄金吧] 我的铜和黄金才7万仓位,踏空了 股友l5503338n2 09-1509-15 21:46
- 56 0 [游戏ETF国泰吧] 降息恒科513130要大涨,我的仓位已经从5成变成 紫依儿 09-1509-15 21:46
- 106 0 [XD长电科吧] 明天一键清仓,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…… 短线狙击战法 09-1509-15 21:46
- 14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特斯拉Optimus V3定型引爆市场 Bobbylong 09-1509-15 21:46
- 135 0 [华孚时尚吧] 主力拉涨停都没人关注,废了这个股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509-15 21:46
- 34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人们都明白的 股友l193p65372 09-1509-15 21:46
- 144 1 [北元化工吧] 问题回答的不少,但都不是问题的关健,如何把股 股友71m83t9825 09-1509-15 21:46
- 125 1 [美凯龙吧] 终于换人了。一点作用不起。 财富增加4个零 09-1509-15 21:46
- 278 8 [玻璃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玻璃这两天注意出大行情 交易参谋zhang 09-1209-15 21:46
- 130 0 [甲骨文吧] 今天要是绿就kdj死叉了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9-1509-15 21:46
- 154 0 [荣科科技吧] 谁说今晚就得有公告的??没公告就不能涨了?? 有自信的飞思龙 09-1509-15 21:46
- 607 4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减持结束了吗?大宗交易。利空落地?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509-15 21:46
- 187 6 [梦网科技吧] 大漂亮马上降息,拿住了!别空仓! 涨停通缉令 09-1509-15 21:46
- 2852 7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定增议案获股东会通过 控制权变更取得 飞鹿股份资讯 09-1109-15 21:46
- 140 0 [穗恒运A吧] 爹太多了:现代、高新、开发区控股…… 利之所在 09-1509-15 21:46
- 2093 0 [得利斯吧] 37股每笔成交量增长超50% 得利斯资讯 09-1509-15 21:46
- 373 0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易主国资!20%股权5.93亿转让,实控人 财经不绕弯 09-1509-15 21:46
- 156 0 [宏利新能源股票A吧] $宏利新能源股票A$今天有点坑人吧 基民nqC7ol 09-1509-15 21:46
- 108 0 [中国船舶吧] 山东人民发来贺电 大道至简开智699 09-1509-15 21:46
- 7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老美马上降息了,差不多可以布局了。 内秀金牛 09-1509-15 21:46
- 91 0 [英伟达吧] 还是跌了 n687013305294620 09-1509-15 21:46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买基金就是买未来,专精特新就是未来。$华泰柏 钱途皆坦途Y 09-1509-15 21:46
- 265 2 [天阳科技吧] 美减息会推高A股? jmjime88 09-1509-15 21:46
- 132 0 [中国宝安吧] 八成这股造假了。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509-15 21:46
- 157 2 [圣泉集团吧] 东材连续4天涨25个点,你的电子树脂供不应求连2 龙行天下122430 09-1509-15 21:46
- 99 2 [沧州大化吧] 现在不许涨,还得洗一周半的时间,吸筹不够 正确祭祖得大财富 09-1509-15 21:46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不让你们去做空是不是对的?是不是为你们好,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509-15 21:46
- 118 0 [德国DAX30吧] 咋了 Ygdx 09-1509-15 21:46
- 590 0 [京东方A吧] 严重缺货!华为三折叠MateXTs大订50w,2025年9月 秀丽的柳春燕 09-1509-15 21:46
- 147 0 [甲骨文吧] 汉得信息明天稳了 小龙女飞 09-1509-15 21:46
- 295 7 [中国核电吧] 8.81有机会解套吗 豆i豆 09-1509-15 21:46
- 134 2 [法拉电子吧] 牛市不买社保股 散户搅拌器 09-1509-15 21:46
- 138 0 [欧莱新材吧] 亏了我3万多,快10个点 大吉来财de狄仁杰 09-1509-15 21:46
- 60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出生,你和标普完全没有关系吧 股友6977f17L50 09-1509-15 21:46
- 113 2 [A50期指吧] 明天消费股涨停潮 作手旧衣 09-1509-15 21:46
- 121 1 [佳都科技吧] 老庄自己打自己,自己砸自己 强者恒强买点 09-1509-15 21:46
- 141 3 [旷达科技吧] 敢跌,就敢补 有远见hgf 09-1509-15 21:46
- 266 3 [华润微吧] 英伟达今天被反垄断调查了,对华润微有什么影响 garysfrt 09-1509-15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