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6 2 [中哲精化吧] 感觉到对手盘少了,第一主力控盘能力增强,没有 自由你 09-1509-15 21:47
- 141 0 [春晖智控吧] 买一次亏一次,这辈子不会再买你 只想赚1000万 09-1509-15 21:47
- 94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明是稳的 韩鑫铄 09-1509-15 21:47
- 123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对比了好多医药基,最终选了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509-15 21:47
- 9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板块轮动快得让人反应不过来,与其追涨杀跌,不 梦醒时分y 09-1509-15 21:47
- 121 0 [浙江建投吧] 全仓买入 灵活的汤泽哈 09-1509-15 21:47
- 122 0 [蔚来吧] 打价格战,蔚来就是降维打击 putaodec 09-1509-15 21:47
- 99 1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创新高,没意思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509-15 21:47
- 93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被资本做了局的公司还是小心点 遛狗中 09-1509-15 21:47
- 93 1 [华鹏飞吧] 日线金叉了,不会跌了,逢低上车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509-15 21:47
- 201 1 [福斯达吧] 今年净利润五个亿,给予杭氧股份一样的25倍pe, 花吾缺觉 09-1509-15 21:47
- 113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大涨,明天妇女主任妥了 股友i7499r5832 09-1509-15 21:47
- 112 0 [风语筑吧] 明天低开可加仓 股友53150gr160 09-1509-15 21:47
- 78 0 [中国太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国有股权无 中国太保资讯 09-1509-15 21:47
- 113 0 [德国DAX30吧] 最近德国已经学会了大a这一套高开低走平开低走 基民AQpPqM 09-1509-15 21:47
- 1126 2 [*ST岭南吧] 看来我昨天预测是对的,卢老板拍股权就能赚。 雄动动 09-1509-15 21:47
- 218 3 [德固特吧] 主力已经跑完了,全是全是散户在一单一单买卖, 股友622898tx29 09-1509-15 21:47
- 561 10 [*ST沐邦吧] 明天才是最恐慌的时刻,今天早盘大户规避风险清 会飞de牛 09-1509-15 21:47
- 17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中际旭创、新易盛这些CPO龙头,2025年上半年净 姚姚来财了 09-1509-15 21:46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体化完整的产业结构布局,绿色发展的红利一骑 南墙投资 09-1509-15 21:46
- 372 0 [福瑞医科吧] $福瑞股份(SZ300049)$ 金陵大蓝鲸 09-1509-15 21:46
- 96 0 [玻璃吧] 不可能涨了,在涨每天白天没有点位了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1509-15 21:46
- 101 0 [焦煤吧] 下不来下不来下不来 灵动机敏的丁亚特 09-1509-15 21:46
- 101 0 [玻璃吧] 1253过啦就是坦途 一飘红医 09-1509-15 21:46
- 131 0 [纳斯达克吧] 我买有喔 健康熊 09-1509-15 21:46
- 113 0 [明月镜片吧] ai眼镜应该还是看小米,比较雷布斯不是白叫的 韭菜花炒鸡蛋9 09-1509-15 21:46
- 137 0 [三江购物吧] 在美上市的阿里巴巴开市又猛涨啊 股友M2815a3763 09-1509-15 21:46
- 110 0 [螺纹钢吧] 突破反转低多操作 kkT1857 09-1509-15 21:46
- 84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#晒收益# 善良的飞幽龙19 09-1509-15 21:46
- 162 2 [荣科科技吧] 半夜会有鸡叫! 老丁O07 09-1509-15 21:46
- 235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赎回了,改日再来,本基金经理运作水平高 有条理的海梦木18 09-1509-15 21:46
- 97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早上没吃饭呀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509-15 21:46
- 73 2 [中国船舶吧] 专业制造潜水艇,10天水下9天,骗了多少散户为 爱玩蛋仔 09-1509-15 21:46
- 124 2 [石基信息吧] 这波过11.88,它是阶梯式上升 基民826r3020G0 09-1209-15 21:46
- 121 1 [均胜电子吧] 这样的票至少翻倍了吧,羡慕 本金亏百分之九十 09-1509-15 21:46
- 83 1 [玻璃吧] 今晚就能看到1250 股友757G8639v6 09-1509-15 21:46
- 133 1 [振华风光吧] 成本55.96两万股,今天没有做T有点亏,明天赚钱 不好玩不好玩 09-1509-15 21:46
- 252 1 [财经评论吧] 宏润建设:拟中标1.26亿元工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46
- 98 2 [民生5吧] 哦豁,地天天天天。 不会炒股的姑姑 09-1509-15 21:46
- 105 0 [中国科传吧] 真的垃圾东西,操盘的家里有白事? 善于理财的奥丽华 09-1509-15 21:46
- 43 0 [CT UK CAPITAL & INCOME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CAPITAL & 资讯 09-1509-15 21:46
- 41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09-1509-15 21:46
- 586 0 [诺和诺德吧] 口服版司美格鲁肽获欧盟扩展适应症 新增心血管 诺和诺德资讯 09-1509-15 21:46
- 102 0 [东贝集团吧] 笑死了,能出一个预制菜机器人吗 小小韭坚强 09-1509-15 21:46
- 313 0 [首开股份吧] 热股解析 星弈骑牛 09-1509-15 21:46
- 47 1 [德必集团吧] 竟敢公开支持西贝,难道不怕来个九连板 ztngmmd 09-1509-15 21:46
- 775 6 [豪恩汽电吧] 特斯拉又涨了,豪恩尾盘卖了一半感觉卖飞了明天 zqylx114 09-1509-15 21:46
- 1013 10 [华海清科吧] 每一波牛市行情,最先涨的多数都垃圾票,好票一 拼搏向上8 09-0909-15 21:46
- 105 0 [六九一二吧] $六九一二(SZ301592)$ 小江湖1 09-1509-15 21:46
- 111 0 [蓝黛科技吧] 什么利好 拿不住就去拿锄头 09-1509-15 21:46
- 791 0 [常山药业吧] 越临近提交发补的时候,相关方面的消息也愈发会 统子哥444 09-1509-15 21:46
- 415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这样好的行情,为什么现金近占了20%呢,快点卖 基民65t121R277 09-1509-15 21:46
- 155 0 [焦煤吧] 对美出口几乎停了,现在中欧列车也停了,出口啊 股友8x7A823939 09-1509-15 21:46
- 104 0 [德国DAX30吧] 习惯了 郁金香游戏 09-1509-15 21:46
- 109 1 [龙芯中科吧] 明天需要放量上攻了! meil8 09-1509-15 21:46
- 126 2 [华懋科技吧] 一入股票深似海,一生活在回本中,一看涨跌心激 股友792299Z3V2 09-1509-15 21:46
- 275 4 [赤天化吧] 20月k线已调头向上,我说它要涨20个月,试目以 股友Qr7BpM 09-1509-15 21:46
- 118 1 [中国东航吧] 好吧,不装了,满仓东航,明天大涨吧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509-15 21:46
- 1127 4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:入选工信部卓越级智能工厂 中信重工资讯 09-1509-15 21:46
- 817 1 [蔚来吧] 17家车企积极响应中汽协账款支付倡议 蔚来资讯 09-1509-15 21:46
- 91 1 [中信证券吧] 老子用几万块拖死他,打死不卖 股友专职小散 09-1509-15 21:46
- 138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股长期肯定是看涨的,中间有波动正常,每次 月若曦 09-1509-15 21:46
- 1448 42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操作 稳战稳赢 09-1509-15 21:46
- 828 7 [龙蟠科技吧] 你随时表演,拿好 豆豆龙dreamer 09-1109-15 21:46
- 119 0 [步步高吧] 我已从科技股退出,全部进入白酒等消费股。埋伏 仔细之赛拉 09-1509-15 21:46
- 112 0 [迪生力吧] 位置可以 始终认为第一主业 09-1509-15 21:46
- 114 0 [华媒控股吧] 明天继续跌 早盘冲高就跑 09-1509-15 21:46
- 100 1 [星源材质吧] 不抛了,赌它明天涨三个点 上海舅舅 09-1509-15 21:46
- 275 1 [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娘们卖什么,什么涨!阳光电源!!!这经理的 股友Z5975X3396 09-1509-15 21:46
- 150 0 [江西铜业吧] 伦铜伦金大涨! 股友sMfI5a 09-1509-15 21:46
- 193 0 [光大银行吧] 打压股价应该是为了大机构定向增发,核心资本充 山水重钢999 09-1509-15 21:46
- 120 1 [视觉中国吧] 大家注意了,我明天准备买20手啦涨停 股友0019362W1W 09-1509-15 21:46
- 429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行情终于要来了吗?迫不及待啊 逆风飞翔瑞 09-1509-15 21:46
- 1120 1 [立讯精密吧] 38.5%本月目标完成 天和赐财 09-1509-15 21:46
- 141 3 [威胜信息吧] 这只股票太魔幻了,持有大半年时间居然还亏钱, 坚毅不拔的西洲8 09-1509-15 21:46
- 113 1 [美锦能源吧] 估计短期内涨不上去 水一水就过去了 09-1509-15 21:46
- 123 0 [标普500吧] 有本事把我50%溢价追的标普消费etf涨到抹平溢价 大a突破3000 09-1509-15 21:46
- 374 0 [中欧颐利债券C吧] 还可以啊,0年期国债期货涨得很亮眼。今晚优秀 一流丿 09-1509-15 21:46
- 124 0 [宝丽迪吧] 明天34.6元不知道能不能够止跌,唉! NB秋歌 09-1509-15 21:46
- 112 0 [航锦科技吧] 慢慢做T 天助我也A 09-1509-15 21:46
- 123 0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低开2个点,收盘负5-7 稳定的梅念茜1 09-1509-15 21:46
- 97 0 [纳斯达克吧] 大哥跌呗我都下车了你不跌我怎么上? 追涨杀跌全仓猛赣 09-1509-15 21:46
- 106 0 [山子高科吧] 第一次发现还有这种股票! zf8488 09-1509-15 21:46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连涨一个周我就心满意足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1509-15 21:46
- 178 0 [黄金/美元吧] 晓程科技 空丞计 09-1509-15 21:46
- 161 2 [阿里巴巴吧] 什么情况,开盘就砸 n142505027205d2a 09-1509-15 21:46
- 281 4 [澜起科技吧] 都散了吧,19号前不会涨 宝星星 09-1509-15 21:46
- 279 4 [科德教育吧] 英伟达反垄断是否利好其他AI芯片股呢?明天你是 见风使舵为上策 09-1509-15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