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中科创达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低开低走 将军的太阳 09-1509-15 19:31
- 150 3 [华大九天吧] 开盘T出来了,但是第一波下跌、回升没T出来,认 ruyanrufeng如烟如风 09-1509-15 19:31
- 1118 6 [江苏国泰吧] 无论是江苏国泰紫金还是江苏国泰金石都没有参与 花開富貴好運来 09-1409-15 19:31
- 11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看来诺安这里坚持拿到现在是对滴,收益都逐步上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509-15 19:31
- 122 1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革命已经开始,第二个上海建工是谁?3001 江南卧佛 09-1509-15 19:31
- 111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英伟达股好不了!!!!? n8208136637630987076 09-1509-15 19:31
- 117 1 [阿里巴巴-W吧] 应该重点查阿里闪购 海南黄花梨 09-1509-15 19:31
- 150 2 [杭钢股份吧] 恐怖,涨3个点,人气上升600,这到底多少散户 今夕何夕996 09-1509-15 19:31
- 317 4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投票变更经营范围,要搞动漫了…… 乱0614 09-1509-15 19:31
- 3084 22 [卧龙电驱吧] 太难了 张婷爱满仓 09-0909-15 19:31
- 442 7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一上市他要翻倍的 股友356R650G26 08-2109-15 19:31
- 158 0 [亚泰集团吧] 现在能借到贷款的都是大爷,能担保贷款的都是祖 我只做低价股 09-1509-15 19:31
- 166 2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,英伟达被反垄断调查了,今天没跑明天要跌 桃太郎003 09-1509-15 19:31
- 170 2 [上海机电吧] 发财了,早上买了2万股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9:31
- 289 6 [重药控股吧] 全体中小散等到数票子不耐烦了... sy8272 09-1409-15 19:31
- 322 1 [Applovin Corp-A吧] 易点天下才是和他最相关的 炒股治疗 09-1309-15 19:31
- 101 1 [西安饮食吧] 张婷明天来了手慢无 股友63R9175T68 09-1509-15 19:31
- 1986 8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赛腾股份资讯 09-1409-15 19:31
- 108 0 [弘信电子吧] 确实几好国产gpu,至于弘狗,毫无信心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1509-15 19:31
- 115 2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资金出去不少 智慧的袁澜菱 09-1509-15 19:31
- 103 2 [汤姆猫吧] 就这玩意你们还在这呆着,活该赔 股友uysUVB 09-1509-15 19:31
- 296 2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医药这次可是真真切切利好!!!不来三个板 股友O752662I01 09-1509-15 19:31
- 117 2 [华建集团吧] 我只10手,被洗出来了5手,小赢1500元。 率直de石竹 09-1509-15 19:31
- 131 1 [软通动力吧] 那些说减持,增持打压股价的,出来走几步。跌的 股市_哲学 09-1509-15 19:31
- 104 1 [先锋新材吧] 天天跌仃再删了 美滋滋de姬娜 09-1509-15 19:31
- 131 3 [通富微电吧] 10个跌停,定了 基民M002670I93 09-1509-15 19:31
- 1266 1 [普天科技吧] 普天科技:上半年高端PCB订单增加较多 普天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9:31
- 644 2 [*ST华幸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司始终坚持“不逃废债、 善良的馨里翼09 09-1509-15 19:31
- 295 2 [莱宝高科吧] 大顶,不走再套你5年 高手Js 09-1509-15 19:31
- 100 0 [伯特利吧] 大家都说它明天跌5个点的时候,它不见得跌,不 戎马生涯 09-1509-15 19:31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高速清理好了,明天快牛市启动。 天梯板主 09-1509-15 19:31
- 146 2 [中国中免吧] 3点后的利好没什么用的 听说你们很想张婷 09-1509-15 19:31
- 117 0 [中国联通吧] 亏了没啥感觉了,有一点点失望,是不是和打麻将 珍丶惜 09-1509-15 19:31
- 143 0 [爱旭股份吧] 看看人家中环、天合再融资都让撤了,协鑫集成还 欢乐马老唐 09-1509-15 19:31
- 96 0 [中油资本吧] 利好没用 中国神油十万亿 09-1509-15 19:3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想到偏债这边也有惊喜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迷你牛角包 09-1509-15 19:31
- 100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开市了 基民NYhuQb 09-1509-15 19:31
- 143 0 [中贝通信吧] 稍微拉两三个点,就又把一批不知死活的散户套进 自强不息得石竹 09-1509-15 19:31
- 101 0 [亚太实业吧] 看好赶紧买,唱空没意思。价格只会越来越高,怼 幸运星1888 09-1509-15 19:31
- 10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哭吧哭吧不是罪 老字号木森 09-1509-15 19:31
- 107 0 [中芯国际吧] 解禁了? 股友m9Niiu88 09-1509-15 19:31
- 98 0 [焦煤吧] 连续一个星期提示你们空头可能要被包饺子,你们 n654313615967190 09-1509-15 19:31
- 89 0 [阳光电源吧] 真垃圾!业绩显著就走出这熊样! 能力399150414 09-1509-15 19:31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像样的涨了两根,进来一群韭菜,接着就跌到你怀 股友8558q0690W 09-1509-15 19:31
- 125 1 [奥飞娱乐吧] 能否三连板让我回本 怎么是这样子啊 09-1509-15 19:31
- 87 0 [香江控股吧] 宝宝心里苦就是不说 N冲涨停 09-1509-15 19:31
- 150 1 [世纪华通吧] 参照巨人网络,华通45元不过分吧 倍健 09-1509-15 19:31
- 165 2 [士兰微吧] 明天为什么要涨停,解放今天开盘被套住的散户吗 亏完就回工地 09-1509-15 19:31
- 193 4 [瑞芯微吧] 胡彬说上292,我坚信到得到 股友JMvHNu 09-1509-15 19:31
- 581 13 [广生堂吧] 一浪32到188,涨156,二浪从188到110,跌78,刚 大红鹰666 09-1509-15 19:31
- 479 2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亦应该迎来一丝希望吧?大家不妨想一想, 桂海猎狐 09-1509-15 19:31
- 119 2 [ST京蓝吧] 这时候没见有人喊相信马总了,还来给送钱吗?一 股友00C911U076 09-1509-15 19:31
- 295 3 [亿纬锂能吧] 三个点清仓了,结果拉到九点 翡翠来财的亚瑟 09-1509-15 19:31
- 210 4 [电投绿能吧] 群里一至看多,按道理主力不会让我们猜中 电投吉电 09-1509-15 19:31
- 107 1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力,勇于在牛市的每一天都屡创新低! 神庙街的陈皓南 09-1509-15 19:31
- 98 2 [不锈钢吧] 不太建议去空不锈钢和镍,这个位置下跌没有啥空 追涨杀跌小能手里 09-0309-15 19:31
- 215 3 [新晨科技吧] 明天出年报,心里慌得一批 耐心的雷浩源1 08-2809-15 19:31
- 208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C吧] 真牛!玩易中天!刚买的吧! CFG 09-1509-15 19:31
- 182 0 [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怎会负值? n1412776780ebc61 09-1509-15 19:31
- 114 2 [中联重科吧] 三一重工不简单,投资甘肃风电场,超大风机,一 文刀士56758 09-1509-15 19:31
- 364 6 [金发科技吧] 感觉很多小散脑子不好使,猴急着想快发财,天天 HX7492094304012934 09-1509-15 19:31
- 765 1 [友邦吊顶吧] 挑战30W日志9.15号目前保本目前保本温馨提示: 股易金666 09-1509-15 19:31
- 324 6 [甘肃能化吧] 上海建工引领低价股的涨停潮,甘肃能化下周三个 zjdlb 09-1409-15 19:31
- 187 4 [蔚来-SW吧] 李斌要是不玩换电体系,估计蔚来今年就盈利了,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9-1109-15 19:31
- 59 0 [鸿华飞机吧] 山太股份:监事会制度 鸿华飞机资讯 09-1509-15 19:31
- 153 1 [通化东宝吧] 二股东天津祯逸是啥东东,是否就是长期大单压单 合理冒泡1364 09-1509-15 19:31
- 246 1 [ST长园吧] 同志们,关乎长园未来发展的时刻到了25号股东大 股友2l13512U15 09-1509-15 19:31
- 125 2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晚上好,下班了,就是生活,让我们嗨起来, 小弥勒佛2021 09-1509-15 19:31
- 186 1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又是美美的一天,尾盘满仓进去,主力要送钱 周到的温韶华 09-1509-15 19:31
- 177 1 [豆粕吧] 周五晚上的3066多单,下午3043止损的。晚上可以 期货小白赚钱 09-1509-15 19:31
- 152 1 [三川智慧吧] 建议大家先来300444享受现实中牛股的风格,不要 吹牛皮吃糖 09-1509-15 19:31
- 109 1 [大有能源吧] 干脆点来个跌停往120日线去 雨江南CGG 06-1909-15 19:31
- 1279 2 [中国电影吧] 怕啥,才第二次而已 徐坤爱抓龙 09-1509-15 19:31
- 278 5 [鹏辉能源吧] 站不移34元永远没戏。要想大行情必先站稳34 永放光华 09-1509-15 19:31
- 135 1 [骆驼股份吧] 这图形是的表情呀! 美丽的大自然 09-1509-15 19:31
- 273 2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明后天卖起来。记住低位一定要买起来。这 龙在钱凤在厚 09-1509-15 19:31
- 125 2 [圣邦股份吧] 怎么那么冷清,不像人气第四的样子,因为烂板家 买什么都涨一点 09-1509-15 19:31
- 1402 9 [世纪华通吧] 三十年河东,莫欺少年穷 雄动动 09-1509-15 19:31
- 236 4 [蓝海华腾吧] 我26.4买的,24.35割肉了,我一买,连续大跌3天 钻石大将军 09-1509-15 19:31
- 299 2 [ST中讯科吧] 这回公司能发工资了吗,十个月了。 股友8t5136380M 09-1509-15 19:31
- 417 4 [ST银江吧] 买阴不买阳,加仓正当时 北京小趴菜 09-1509-15 19:31
- 102 2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炒的是什么题材阿??? 弹指出金 09-1509-15 19:31
- 715 3 [中教控股吧] 仍然还有65亿的商誉和无形资产,年报还得大额计 股友rtOl34 06-1909-15 19:31
- 97 1 [东华软件吧] 薛向东,你可以 基民R9827p3883 09-1509-15 19:31
- 213 3 [*ST高鸿吧] 历史以来,从没见过50%换手放人的,是不是明天 游戏驿站a 09-1509-15 19:31
- 104 2 [东通退吧] 跌到5毛,我保证买100股支持各位董事长 股友V801t27693 09-1509-15 19:31
- 187 0 [欢瑞世纪吧] 至少要19号以后减持完,公告出来才会有机会。估 股友9p2W832589 09-1509-15 19:31
- 100 0 [三花智控吧] 稳了,特斯拉直线上升 谷德猫宁 09-1509-15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