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4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前还涨不? 股友Q187l29900 09-1509-15 19:35
- 3815 57 [多氟多吧] 还是菜了,理解力不够 给女友赚五金 09-1009-15 19:35
- 181 1 [恒生电子吧] 下周开始大金融行情,买到就是赚到 张海龙无敌 08-3109-15 19:35
- 105 0 [*ST天茂吧] 今天行权,多久到账呢? 登神长阶369 09-1509-15 19:3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市场行情接下来的操作要注意高低切换!要以 张哥的笔记 09-1509-15 19:35
- 322 0 [领湃科技吧] $领湃科技(SZ300530)$ 股海沉浮断舍离 09-1509-15 19:34
- 96 2 [ST长园吧] 怎么投 冰清的戈瑛 09-1509-15 19:34
- 197 5 [丽人丽妆吧] 发套出货、庄家4不到成本、出货就在10左右出的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509-15 19:34
- 276 12 [盈康生命吧] 周末这么多利好消息,现在主力倒车接人,正是好 成熟的龚美波 09-1509-15 19:34
- 538 6 [恒生电子吧] 一直不让涨,就是在等爹出半年报一起大涨。 股友VdjNY5 08-3009-15 19:34
- 94 0 [长盈精密吧] 特斯拉暴涨,单吊不动,继续格局 魔力鸟2026 09-1509-15 19:34
- 94 0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发来贺电!!! A没有赚钱效应 09-1509-15 19:34
- 194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菜,最菜的基金浪费三个月行情 基民PG6w2x 09-1509-15 19:34
- 81 0 [杭可科技吧] 大股东准备把公司卖了? 股友217M58U312 09-1509-15 19:34
- 84 0 [南风股份吧] 继续努力! 股友r195U32228 09-1509-15 19:34
- 127 0 [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吧] 今天偷吃了吧?怎么算也得有1.2%左右 葛兰的男朋友 09-1509-15 19:34
- 93 0 [香江控股吧] 这股明天进会套人吗 涨挺版 09-1509-15 19:34
- 133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] 烂泥扶不上墙 Cine静帧格 09-1509-15 19:34
- 148 1 [珠海中富吧] 从该股近期频繁的动作,基本可判定中富要开始致 股友7920N9755A 09-1509-15 19:34
- 119 2 [南山控股吧] 弟兄们,我说的对不?周一房地产轮动了,不可能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1509-15 19:34
- 124 0 [新晨科技吧] 垃圾啊,其他的至少涨几天了才回调浪费行情 appoe 09-0209-15 19:34
- 99 0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大跌开始 稳稳的丝石竹 09-1509-15 19:34
- 43 0 [H20碧地3吧] 175214:关于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披露第三方 H20碧地3资讯 09-1509-15 19:34
- 60 0 [H20碧地4吧] 175366:关于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披露第三方 H20碧地4资讯 09-1509-15 19:34
- 595 1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股友6x02U29293 09-1509-15 19:34
- 114 1 [东方国信吧] 扶不起的阿斗,继续跌吧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509-15 19:34
- 123 2 [立中集团吧] 总算开始下跌了,本周可否收复22元失地? cmhk2907 09-1509-15 19:34
- 117 1 [海欣食品吧] 这家企业的预制菜不会就是些供给火锅店的科技丸 股友N0688Z2003 09-1509-15 19:34
- 183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马斯克回购股票 王熠888 09-1509-15 19:34
- 399 5 [兆新股份吧] 竟然没有龙虎榜 孤灯道夫 09-1509-15 19:34
- 142 2 [东鹏控股吧] 僵尸股,彻底服了,出局! 股友8h01k23862 09-1509-15 19:34
- 109 1 [XD志邦家吧] 这只股票显示主力专家极为有耐心,看盘口也是在 健健康康的金牛王 09-1509-15 19:34
- 76 1 [恒生电子吧] 说过了,恒生电子不好碰!这里托太多了。 先机老人 09-1509-15 19:34
- 135 0 [多普泰吧] 15:30的6100手是什么意思? 股友6621L350f7 09-1509-15 19:34
- 87 0 [荣科科技吧] 每一个高点必出对子顶。有点意思 天赢的太阳 09-1509-15 19:34
- 133 2 [格力电器吧] 我是买了,我盼着你涨,不涨我就只好躺着拿股息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09-1509-15 19:34
- 96 0 [豪恩汽电吧] 今晚特斯拉大涨8% 向晴山 09-1509-15 19:34
- 145 1 [领益智造吧] 看形态明天大阳线 股友766I67h271 09-1509-15 19:34
- 530 2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1509-15 19:34
- 134 5 [上海建工吧] 该股有什么利好么? 股友71086rT198 09-1509-15 19:34
- 240 5 [药捷安康-B吧] 不眼红,这种一般人根本拿不住。就像上纬新材为 小熊嘻嘻 09-1509-15 19:34
- 430 4 [洛凯转债吧] 168.6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9-1509-15 19:34
- 155 15 [长江传媒吧] jj怎么会有鼠仓的? 股友w5520E1100 09-1509-15 19:34
- 122 4 [恒生电子吧] 别指望太高,露头就跑,今天是最好机会套现, 舞僧炒股 09-0109-15 19:34
- 106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$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$这也绿呀,你个丫 奔驰Glk 09-1509-15 19:34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喻总,让九安价值真实回归。 富有生财得向问天 09-1509-15 19:34
- 249 3 [*ST天茂吧] 哪位大神教一下怎么卖出天茂这害人精 热情的峰飞落13 09-1509-15 19:34
- 143 1 [沪硅产业吧] 这个是什么鬼,没怎么涨趺起来还挺凶的 富有亨通得康南 09-1509-15 19:34
- 87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谢经理今天可是谢了啊。一泻千里没规矩,怎么算 基民8Dz3637959 09-1509-15 19:34
- 43 1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指都4倍了羡慕你们这里的老股民年年都数钱 云鼎观潮 09-1509-15 19:34
- 298 4 [海印5吧] 今天买入已经成交感谢主力让我买入筹码,接下来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509-15 19:34
- 2469 5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正确同胚同构位置选择标注后的操作指引 李春林 09-1409-15 19:34
- 1691 5 [联创股份吧] ST联创(300343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169.92 联创股份资讯 08-1609-15 19:34
- 149 2 [力源信息吧] 国产芯片应该是对力源利好呀,怎么还绿了 股友awpykN 09-1509-15 19:34
- 227 4 [乾照光电吧] 屠某买入华工科技,是开始换股了么? ROFLSTAR 09-1509-15 19:34
- 99 1 [永艺股份吧] 涨停的时候就会闭嘴了 岳阳厕纸 09-1509-15 19:34
- 184 0 [圣邦股份吧] 姻缘 无芯插柳 09-1509-15 19:34
- 155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刘大经理 基民9666x580w2 09-1509-15 19:34
- 939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股友Yu7niK0979 09-1509-15 19:34
- 195 1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开盘直接机构砸到水下如果没有人接今天是跌 缩量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9:34
- 129 4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开盘 大鳄XF 09-1509-15 19:34
- 109 1 [华光环能吧] 神奇的2:30 买股票的老中医 09-1509-15 19:34
- 459 2 [中国天楹吧] 完了彻底完了,我又添赢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9:34
- 412 5 [皖通高速吧] 周末说要打我脸的呢? 疲惫了 09-1509-15 19:34
- 91 1 [仕佳光子吧] 跟中际旭创走,太差呢 光华世纪 09-1509-15 19:34
- 96 1 [交大昂立吧] 保健品和医养都是越做越大的行业,交大涨业绩找 健康就好哦 09-1509-15 19:34
- 57 0 [新晨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f0BCYK 09-0209-15 19:34
- 62 0 [新晨科技吧] 垃圾小小庄,每天有多,还有五分钟绿 我一定要回本666 09-0209-15 19:34
- 2422 30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在线半年报预测 翼虎一成长银行股 08-1609-15 19:34
- 92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近三个月表现不佳,同类排名倒数,经理要加油了 坚持之樱桃小丸子 09-1509-15 19:34
- 86 0 [中原证券吧] 改名中原织布算了,或者中原难产 股友A690D91365 09-1509-15 19:34
- 184 1 [ST惠程吧] 全通过了,可喜可贺,离成功越来越近 悟空50 09-1509-15 19:34
- 352 1 [艾融软件吧] 前期爆炒过的股票确实不能买,死水一潭,估计牛 股友tEEaOW6856 09-1509-15 19:34
- 250 5 [江特电机吧] 尾盘拉升了一点难道又是留到明天开盘砸吗 万中豪杰 09-1509-15 19:34
- 221 1 [华富卓越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看到希望。 热心的公良虹1 09-1509-15 19:34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3000多家下跌,这是什么芶牛市! 我不是杨伟腩 09-1509-15 19:34
- 117 2 [中国重工吧] 什么情况,天天都是待转呀没人管了么 股神唯多多 09-1509-15 19:34
- 120 2 [青龙管业吧] 大雨来了,冰雹来了,快递在路上 懂奉献的红枣 09-1509-15 19:34
- 103 0 [*ST聆达吧] 令人关注的重整股,越到关键,股价越敏感! northforest11446 09-1509-15 19:34
- 97 0 [泰凯英吧] 泰凯英: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泰凯英资讯 09-1509-15 19:34
- 82 0 [友升股份吧] 没戏了 生动的小白鼠 09-1509-15 19:34
- 145 3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还要下跌5点 股友1088d288n0 09-1509-15 19:34
- 13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啥玩意儿,别人涨那么多,他才涨零点几,别人跌 基民233z16116m 09-1509-15 19:34
- 1700 5 [江淮汽车吧] 当初要是多个0,是不是可以躺平了越涨越难受人 淋点小雨 09-1509-15 19:34
- 144 4 [青鸟智控吧] 走了兄弟们我回本了 时尚的陶翠5 09-1509-15 19:34
- 194 2 [科力尔吧] 15.15*0.8=12.12 发财猫旺旺狗 09-1509-15 19:34
- 123 1 [晶科科技吧] 周末一堆无良的人吧里唱多!不是坏就是奸,这个 股友joKiss 09-1509-15 19:34
- 148 3 [东通退吧] 明天十倍量补仓,不仅不会亏,反而会大赚!家人 涨停哥论市888 09-1509-15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