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6 2 [宋城演艺吧] 果然有所动作,明天再不买就奔10元去了,9元以 万物是空 09-1509-15 23:15
- 407 4 [三维通信吧] 甲骨文涨了 股友N82J858263 09-1509-15 23:15
- 117 1 [传艺科技吧] 有谁是在这里认识我的 新手小趴菜 09-1509-15 23:15
- 457 4 [壹网壹创吧] 大股东(包括持股5%以上的非控股股东)在预先披 GDZRC 09-1509-15 23:15
- 224 6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再跌3个点 基民68f7027v21 09-1509-15 23:15
- 161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赶上上证指数 善良的凝山影3 09-1509-15 23:15
- 200 2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仓位57万上证指数仓位5万 股友80p022901D 09-1509-15 23:15
- 814 3 [国光电器吧] 宁德时代今天大涨,国光电器你是电池行业中的佼 老师的长辈 09-1509-15 23:15
- 188 1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好不容易涨点,还有偷吃持仓股票都创新高了,基 蝶舞孤剑 09-1509-15 23:15
- 322 1 [财经评论吧] 柳药集团豪掷286万份期权!107名骨干人均“分房 沸点财经眼 09-1509-15 23:15
- 225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几时能入手? 基民9180288g8y 09-1509-15 23:15
- 475 8 [玻璃吧] 涨跌正常!远离纷杂的环境,静心静养,稳妥获利 伏地魔波特 09-0509-15 23:15
- 117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固态电池未来肯定是大方向,续航提升67%+储能安 戏5171 09-1509-15 23:15
- 1274 4 [XD海光信吧] 进来一个多星期,个股赚到30%,我不贪多满足了 散户总是输 09-1509-15 23:15
- 203 2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明天还涨吗,还差不到四个点回本 基民eeMCFh 09-1009-15 23:15
- 167 0 [钢研纳克吧] 主力尾盘上车,明天一起吃大肉 俏皮的公孙莉萍 09-1509-15 23:15
- 173 1 [科达利吧] 刚买的套住了 股民36wG525056 09-1509-15 23:15
- 153 2 [A50期指吧] 这玩意好像失效了,大盘不跟它了 大A宇宙无敌 09-1509-15 23:15
- 159 1 [ST金顶吧] 明天开盘五分钟,不高开上量就走。我怕你这狗子 股友hjBh1Z 09-1509-15 23:15
- 207 3 [优必选吧] 特斯拉爆涨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509-15 23:15
- 281 5 [泰林生物吧] 今天跟风资金不多,明天还要拉大阳冲高 缩量止跌 09-1509-15 23:15
- 1180 2 [天齐锂业吧] 周五尾盘入手的,今天开盘就卖了,卖点很一般,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509-15 23:15
- 1504 7 [焦煤吧] 别太激动了,观察观察!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09-1509-15 23:15
- 82 0 [苏州固锝吧] 开盘的时候有事忙了,就没看,又错过卖点, 股友66381i302g 09-1509-15 23:15
- 287 0 [股市实战吧]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股市长虹,百姓安居乐业。 钱隆昌盛 09-1509-15 23:15
- 155 0 [沪镍吧] 都在涨,镍先自己开始跌了 股友699Tn19352 09-1509-15 23:15
- 191 0 [拓维信息吧] 反倾销调查呢?国产替代呢?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509-15 23:15
- 165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大涨 独具慧眼的温光耀 09-1509-15 23:15
- 186 1 [东华软件吧] 回来看看惊呆了这啥情况 冬舵主 09-1509-15 23:14
- 292 3 [拓斯达吧] 明天涨停,今天是洗盘, 股友0X2272688E 09-1509-15 23:14
- 168 1 [大富科技吧] 利空落地,明天能红一下吧 去你的主力 09-1509-15 23:14
- 265 5 [广合科技吧] 我胜宏卖了一半,回来广合。因为便宜,都是利润 我叫胜宏科技 09-1509-15 23:14
- 257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知道这个基金的时候就已经每天限购100元了!如 平头大哥226 09-1209-15 23:14
- 192 0 [思瑞浦吧] 高管顶部坚持,原本能稳住170,这种高管砸盘, 向上的夏浩源 09-1509-15 23:14
- 184 0 [润欣科技吧] 明天继续下跌,再次满上 睡觉大葫芦 09-1509-15 23:14
- 700 1 [焦煤吧] 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9月16日至17日召开议息会议 火星空气 09-1509-15 23:14
- 15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晒收益!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近3月36.66%的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509-15 23:14
- 255 0 [吉比特吧] 卖了吉比特,买冰川,可以1比13分红吉比特66, 秀外慧中的黎浩源 09-1509-15 23:14
- 170 0 [华富恒利债券C吧] 求指点 小安琪不秃不秃不秃不秃不秃不秃 09-1509-15 23:14
- 198 1 [理想汽车吧] 马老师怎么看?? 东洋马太郎 09-1509-15 23:14
- 219 3 [中国船舶吧] 0.4都没送到1股? 五岳嵩山 09-1509-15 23:14
- 497 8 [科翔股份吧] 涨的时候我就不想说话,持股待涨就行了,当初最 林荷风 09-1509-15 23:14
- 739 8 [国芯科技吧] 纪念一下陪伴了近2年的国芯,即将腾飞的国芯 冷静55338 09-1409-15 23:14
- 237 0 [和顺科技吧] 小仙女们。我今天刚买了这支股票。才看到仙女们 要有光爱你们 09-1509-15 23:14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再接再厉! 卓有成效之小草兰 09-1509-15 23:14
- 158 0 [特斯拉吧] 无人驾驶,哈啰之永安行 大王来巡山588 09-1509-15 23:14
- 200 1 [微导纳米吧] 谁能告诉我,这斯到底是跟哪个板块走的? 将来的牛散 09-1509-15 23:14
- 2381 14 [绿的谐波吧] 左氏兄弟套现7.49亿元!绿的谐波遭实控人减持 绿的谐波资讯 09-1509-15 23:14
- 250 4 [大智慧吧] 明天涨停 趋势寻金盘龙 09-1509-15 23:14
- 229 3 [重药控股吧] $重药控股(SZ000950)$ 永不退缩 09-1509-15 23:14
- 214 1 [众和3吧] 这种垃圾公告还有脸发出来 信则达 09-1509-15 23:14
- 379 4 [怡亚通吧] 都去看看,头条是啥!大矢场!出海大矢场!世界 未来噗噗 09-1509-15 23:14
- 287 1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版本光库替代易中天当龙头,锦浪替代阳光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9-1509-15 23:14
- 614 2 [康美药业吧] 感觉盘子已经洗的差不多了,毕竟前段时间外面都 见好就收卜贪 09-1509-15 23:14
- 159 2 [锦浪科技吧] 不来根大阴线是不可能的这二天 股友6o6553d317 09-1509-15 23:14
- 104 1 [永泰能源吧] 小涨了几分钱,里面全是唱多的。不是一个好现象 股友29385i59L0 09-1509-15 23:14
- 140 2 [斯达半导吧] 我服了大哥,你居然绿了,你到底在干嘛啊 风险是收益它吗 09-1509-15 23:14
- 549 1 [东山精密吧] 【国盛电子团队】东山精密(索尔斯)常州呀调研 宽容的郑亦凡 09-1509-15 23:14
- 276 5 [晶泰控股吧] 站稳了20日线这条生命线就不用担忧,看看明天晶 聪慧睿智的白淼洋 09-1509-15 23:14
- 240 6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趁机加仓一波哈,近 积极的魏若琴 09-1509-15 23:14
- 83 1 [巴兰仕吧] 这么好的业绩走成个熊样? 股友53Mh271262 09-1509-15 23:14
- 199 1 [股市实战吧] 此票的底仓筹码。 我首次在100元大关以上。 实 随便起的啦 09-1509-15 23:14
- 183 2 [韵达股份吧] 这个明天能直接涨停? 暴白莲 09-1509-15 23:14
- 219 3 [东通退吧] 各路赌徒虎视眈眈 水龙出渊 09-1509-15 23:14
- 1052 20 [力诺药包吧] 客观说,这只票我跟踪时间很短,跟踪它是因为它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8-2309-15 23:14
- 325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加息是利好,降息也是利好,真的无语 股友9526we7837 09-1509-15 23:14
- 169 0 [阳光电源吧] 高开5个点 一鸣惊人的红桔 09-1509-15 23:14
- 154 0 [园林股份吧] 妈的,今天没注意 bu贪嗔痴慢疑 09-1509-15 23:14
- 175 0 [英伟达吧] 放心,即使今日下跌,明日就得补涨,其他科技股 那点情怀 09-1509-15 23:14
- 321 2 [方正科技吧] 要调整一下,长期看,不知道有多高 股友29u7k71367 09-1509-15 23:14
- 452 7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9:25开在141.2以上的话,盘中可以期待8个点 豆豆龙dreamer 09-1509-15 23:14
- 130 1 [航发控制吧] 卧槽,卧槽啊,卧槽 尽力去创造 09-1509-15 23:14
- 598 12 [中洲控股吧] 真是搞笑,呼家楼进来就是为了挣这三瓜两枣,人 追梦的股民 09-1509-15 23:14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去锦江酒店啦 刘德华927l 09-1509-15 23:14
- 177 0 [福瑞医科吧] 我的广生堂怎么不涨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509-15 23:14
- 150 0 [英伟达吧] 一个字:太牛逼了 反向_投资 09-1509-15 23:14
- 146 1 [鲁银投资吧] 管理者不持股就是不行 往事如风196 09-1509-15 23:14
- 595 5 [承德露露吧] 起飞,不会延期 首席指导员 09-1509-15 23:14
- 394 9 [白云山吧] 周一涨停,开始牛市! 南国风起 09-1409-15 23:14
- 235 0 [佳兆业健康吧] 医药股大健康长牛股利润亿亿以上 趋势赢未来可期 09-1509-15 23:14
- 45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509-15 23:14
- 178 0 [*ST春兴吧] 24号有行情之前就放着吧 稳健的俊哥 09-1509-15 23:14
- 190 0 [富森美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有学冇类 09-1509-15 23:14
- 216 0 [鹏扬成长先锋混合C吧] 这都拿的什么股票,我来当基金经理都比你强100 基民7q06Z67152 09-1509-15 23:14
- 161 0 [特斯拉吧] 胜宏科技发来贺电 足智多谋的耿婕银 09-1509-15 23:14
- 151 0 [甲骨文吧] 真垃圾 年青人不讲武德 09-1509-15 23:14
- 172 0 [御银股份吧] 这猪力就是个缺德的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n407113793387398 09-1509-15 23:14
- 173 0 [金龙羽吧] 兄弟们,30分钟是下跌的趋势,明天冲高的话就赶 宽慰的上官冉 09-1509-15 2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