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氧化铝吧] 家人们又牛气了一局哈。 股友X91WL3 09-1509-15 23:20
- 185 2 [德必集团吧] 德必集团声明:向西贝等良心餐饮实体企业致敬!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9-1509-15 23:20
- 276 3 [上海贝岭吧] 收盘前我走了但愿走对了 股友Y0391123e0 09-1509-15 23:20
- 358 3 [同星科技吧] 另据台湾工商时报称,已有公司完成向英伟达送样 大脸描 09-1509-15 23:20
- 482 3 [城投控股吧] 摘自DEEPSEEK,诚鼎基金(上海城投控股股权投资 股友NINbfr 09-1509-15 23:20
- 210 2 [锦江在线吧] 这是仙人指路吗?哪位大哥回答下 游资坨 09-1509-15 23:20
- 424 8 [美邦服饰吧] 我在涨停时卖了,厉害吗?然后我又加了一些钱在 吉祥成金地周瑜 09-1509-15 23:20
- 168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开盘梭哈 学徒咕咚咚 09-1509-15 23:20
- 179 0 [思特威-W吧] 同花顺软件跟思特威这些主力应该是一伙的,我在 股友XdOsPq 09-1509-15 23:20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被套的韭菜有点多,挑战高度有点难,明天我顶一 股友7106Jc3599 09-1509-15 23:20
- 166 0 [亿华通-U吧] 今天是昏了头,怎么买了这个神股 职业碰瓷 09-1509-15 23:20
- 155 1 [综合铜03吧] 江西铜业发来贺电 股友8069v3e587 09-1509-15 23:20
- 314 6 [玻璃吧] 增仓1.3万怎么就拉这么高?谁知道? 股友790g503q63 09-1509-15 23:20
- 235 2 [江化微吧] 减持470手,这侮辱性有点强,不知道杀伤力大不 斐然善 09-1509-15 23:20
- 1402 6 [江淮汽车吧] 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温柔的纳兰楠莉 09-1509-15 23:20
- 101 1 [银之杰吧] 怎么看着资金一直在跑啊 一路向北wo 09-1509-15 23:20
- 150 0 [华民股份吧] 从周线看主力应该走了 股友6676vn6971 09-1509-15 23:20
- 163 0 [东通退吧] 三板之后反向冲,利空出尽见多头。 钱隆昌盛 09-1509-15 23:20
- 172 0 [中洲特材吧] 美股核发电大涨!这个周可能有一个板儿。 豪迈奔放的曾齐琴 09-1509-15 23:20
- 231 0 [国产芯片吧] 什么时候解套! 失败的主力 09-1509-15 23:20
- 253 4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玉米价格涨的很猛,又是关税避险,双重利好来了 乐观豁达的小小散 09-1509-15 23:20
- 171 0 [航母概念吧] 请问为何航母板块从来不上涨,你看看大盘破新高 小蚂蚁力量大66 09-1509-15 23:20
- 1455 0 [凯尔达吧] 9月15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凯尔达资讯 09-1509-15 23:20
- 169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这是一只死鸡基本要排到倒数第一了 基民65I00d2109 09-1509-15 23:20
- 181 0 [龙建股份吧] 利好我有资质能搞到项目壮大一拍即合,难听点好 s全球鹰眼 09-1509-15 23:20
- 154 0 [多晶硅吧] 明天走独立行情 JAZZ027 09-1509-15 23:20
- 281 6 [氧化铝吧] 2970的空拿了一个星期今天白天刚割肉,晚上就大 花开如意de傅红雪 09-1509-15 23:20
- 125 2 [中源家居吧] 再等三天进场 不涨停aaa 09-1509-15 23:20
- 220 4 [新乡化纤吧] 感觉这个股吧里面的人看不得他涨,涨一点就出来 得鹿梦鱼232 09-1509-15 23:20
- 430 2 [塞力转债吧] 感谢大哥,下午你随便涨吧!! 大A阿尔法 09-1509-15 23:20
- 1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近期higo改头换脸又来蹭流量,见一个拉黑一个 子才227458032 09-1509-15 23:20
- 160 0 [复旦微电吧] …… 股友a5699860y5 09-1509-15 23:20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无人关注,涨跌随意。 股友973x0y3228 09-1509-15 23:20
- 219 1 [建业股份吧] 电子化学品参照格林达明显超低估,主力还在这畏 连板幸运星 09-1509-15 23:20
- 172 4 [平潭发展吧] 我周五走的,怎么还不跌啊 股友5f262U2150 09-1509-15 23:20
- 1243 1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没有走!晚上的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啊?哪个 股友229737Kz70 09-1509-15 23:20
- 224 6 [宁波精达吧] 他要是真液冷股价早都翻倍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509-15 23:20
- 196 1 [紫江企业吧] 最近有一种说法,公司有意将昂际航电持股权转让 紫江企业股友 07-1709-15 23:20
- 320 4 [金信诺吧] 今天又是巨量换手。高手你怎么看? 杭二哥 09-1509-15 23:20
- 104 3 [金道科技吧] 明天开会,来个涨停吧 股友h8m4dC 09-1109-15 23:20
- 305 5 [中科软吧] 私募说这是好股,今年到50元,买 有条理的王全 09-1509-15 23:20
- 156 0 [COMEX黄金吧] 吊炸天 TK0018 09-1509-15 23:20
- 13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开启降息通道!市场风险偏好下降,避险资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509-15 23:20
- 166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人进来! 阿郎一路向北 09-1509-15 23:20
- 204 2 [沃尔核材吧] 英伟达和这个有什么关系 栖禾禾 09-1509-15 23:20
- 810 4 [星宸科技吧] 跟宇树科技有这么多合作,这么多芯片是星宸科技 高ssssss 09-1509-15 23:20
- 261 2 [ST中装吧] 中装不在18日前公布重整预案,不单坑害小散的知 我负大A 09-1509-15 23:20
- 105 2 [中青宝吧] 尾盘拉出货 高位截肢 09-1509-15 23:20
- 290 5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估计再洗,到36就是加仓时候 啊莲之好运连连 09-1509-15 23:20
- 1823 7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:公司产品通过低温的方式实现锁鲜,所 国联水产资讯 09-1509-15 23:20
- 170 0 [中国电影吧] 想想731国外发行国吧,都是反法西斯的,销量你 大伟涅磐重生中 09-1509-15 23:20
- 155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看涨! Kary123 09-1509-15 23:20
- 163 0 [百合花吧] 美股锂电池大涨,你那几个歪瓜裂枣起不了作用 等待奇迹8 09-1509-15 23:20
- 156 0 [纳斯达克吧] 你们也只涨权重指数股和抱团吗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509-15 23:20
- 500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边去,哪里凉快去哪,这里是北交所,市值打新 坚毅阳光九条龙 09-1509-15 23:20
- 192 0 [蒙草生态吧] 5元以下的全市场只有524只了邵明该雄起了 马年无敌 09-1509-15 23:20
- 205 0 [华泰证券吧] 李成钢:双方就以合作方式妥善解决TikTok相关问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509-15 23:20
- 165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样算我亏损500百元不合算 懂呵呵2 09-1509-15 23:20
- 161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7mjWN6 09-1509-15 23:20
- 165 0 [康美药业吧] 下月到6元 张强枫 09-1509-15 23:20
- 286 5 [兆新股份吧] 前两天喊多的广东人呢,出来走两步。 股市汗子 09-1509-15 23:20
- 106 1 [川发龙蟒吧] 为了赚你10%我已经忍了好多天了 King家冕 09-1509-15 23:20
- 215 0 [中国船舶吧] 防止明天中国船舶跌停对船舶板块的影响,船舶板 股友5831g8O800 09-1509-15 23:19
- 199 0 [欢乐家吧] 今天有利好,也刚刚好打到支撑位,明天会阳一下 心细如发的林蹊3 09-1509-15 23:19
- 255 0 [格林美吧] 举牌概念股 鼎隆投资 09-1509-15 23:19
- 816 9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熊猫君AI投资笔记:深度测评包斅文与他的“宝藏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9-1509-15 23:19
- 341 9 [北部湾港吧] 明天低开,尾盘扫货为了明天开盘砸盘,能不能高 白牡丹是妖怪 09-1509-15 23:19
- 171 0 [万通发展吧] 早点睡吧兄弟们,9:15还是涨停,20就要绿了 股友K22L038373 09-1509-15 23:19
- 172 2 [山子高科吧] 【对话朱人杰:特斯拉前制造总监创业造车,要走 虎啸vs龙吟 09-1509-15 23:19
- 197 3 [联合动力吧] 4万股不知道能不能中一股 哈哈的糖糖 09-1509-15 23:19
- 168 0 [ST易购吧] 今晚没消息咋还那么热闹 股友3388N1390n 09-1509-15 23:19
- 151 0 [上海建工吧] 拿住了,这波会到5块 调皮的鑫鑫 09-1509-15 23:19
- 235 0 [光大证券吧] 李成钢:双方就以合作方式妥善解决TikTok相关问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509-15 23:19
- 165 0 [南风股份吧] 004涨得不错不错 来自火星的于馨 09-1509-15 23:19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左右大将军 09-1509-15 23:19
- 47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9.15黄金晚间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黄金独家 xh许浩 09-1509-15 23:19
- 192 1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凤雏相互关照相互依托是最佳选择,你唱完来 键盘老王 09-1509-15 23:19
- 247 3 [华胜天成吧] 希望明天大涨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1509-15 23:19
- 975 4 [友升股份吧] $友升股份(SH603418)$ 股友OSGogy 09-1509-15 23:19
- 278 6 [中国船舶吧] 这转的直接把我们本抬高了,郁闷,明天不涨的话 赤脚股神 09-1509-15 23:19
- 343 5 [宝鹰股份吧] 晚上有公告,敬请关注。 细心的章莎琴 09-1509-15 23:19
- 188 1 [长光华芯吧] 实在是想不透公司在市场的表现怎么会那么差价, 长光华芯股友 09-0509-15 23:19
- 815 9 [韵达股份吧] $韵达股份(SZ002120)$ 森马R 09-1509-15 23:19
- 193 4 [大北农吧] 今天把陪嫁钱建仓了后面继续 上天入地虎 09-1509-15 23:19
- 97 1 [五洋自控吧] 挺好的股票让你YXC给搞成这样。 股友vRkW5w 09-1509-15 23:19
- 145 4 [安培龙吧] 我回本了,清仓了,但是好像把我甩下车了……一 大曾子2号 09-1509-15 23:19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形成不了合力,T狗太多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509-15 23:19
- 155 0 [天际股份吧] 最高点进来的,服,明天不知道给不给机会跑 李龙龙哥 09-1509-15 2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