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9 8 [杉杉股份吧] 又要围绕14.70建个小平台?“整合协议”即将出 鼓手2019 09-1509-15 23:26
- 1684 2 [安信稳健增值混合A吧] 表现不好,是新经理水平不行还是什么原因?要不 有条理的俞彦18 09-1109-15 23:26
- 546 1 [佑驾创新吧] $佑驾创新(HK|02431)$ 知足常乐866 09-1509-15 23:26
- 167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就爽歪歪 八方来财我发发 09-1509-15 23:26
- 125 1 [芭田股份吧] 昨天涨2点,今天跌2点,怎么好意思啊 小牛仔9 09-1509-15 23:25
- 189 0 [南玻A吧] 期货玻璃大涨,明天淇滨,金晶,北玻大涨,唯独 邻居王叔叔13783 09-1509-15 23:25
- 160 0 [金杯电工吧] 这样一问,保证明天又跌死的。 若雪的全菊 09-1509-15 23:25
- 552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周一收盘的表现较为平稳,以0.06%的微 广州大福姐 09-1509-15 23:25
- 150 2 [天鹅股份吧] 统一大市场,该拉6个板了 跑了才能赢 09-1509-15 23:25
- 428 14 [贝因美吧] 这票大家有的建议卖掉看筹码分布图都是套牢盘多 股友A16038367L 09-1509-15 23:25
- 213 1 [慕思股份吧] 分红什么时间到 Mxpxbdng 09-1409-15 23:25
- 572 5 [光莆股份吧] 下跌的原因就是大股东2万股诱多性增持,用以掩 精投操盘 09-1409-15 23:25
- 798 21 [建投能源吧] 业绩大幅增长,增发收购资产,多头排列,上升通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0909-15 23:25
- 184 0 [友升股份吧] 上市首日高点200亿市值要有吧!不然会被同行嘲 双龙城主 09-1509-15 23:25
- 178 0 [康德莱吧] $康德莱(SH603987)$ Angel猫猫 09-1509-15 23:25
- 162 0 [好太太吧] 848这个也是优秀呀 来自火星的于馨 09-1509-15 23:25
- 153 0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要是再跌,就走了... 光身入局 09-1509-15 23:25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经济观测点丨8月新注册经营主体数量下降 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25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一系列重要成果亮相2025年国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25
- 168 0 [光环新网吧] 减持区间,等大股东出清再还回来。 微笑好运 09-1509-15 23:25
- 172 0 [飞乐音响吧] M头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509-15 23:25
- 164 0 [趣睡科技吧] 半夜悄悄发,真的是 遇事不决可问春凨 09-1509-15 23:25
- 180 0 [贝因美吧] 那个7块多一直说要持有买入的出来走两步?这票 总是后知后觉 09-1509-15 23:25
- 215 1 [歌华有线吧] 成立歌华中小股民联盟会,向北京人民法院递交起 我是白狼 09-1509-15 23:25
- 1117 16 [江苏金租吧] 我为什么要重仓江苏金租 wygwddd 08-2609-15 23:25
- 167 1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最近有什么新的战略布局? 中航成飞股友 09-0909-15 23:25
- 112 1 [大位科技吧] 估计还得下杀10多个点 赚够本钱 09-1509-15 23:25
- 364 9 [华钰矿业吧] 减持一天-5.58,减持3个月会-多少? 委拉斯开兹 09-1509-15 23:25
- 175 4 [内蒙一机吧] 12满仓100股 方丁侠1 09-1509-15 23:25
- 1027 7 [中航西飞吧] 根据中航西飞的销售额、利润等实际数据,以及行 有趣的孟浩罡 09-1509-15 23:25
- 304 4 [螺纹钢吧] 能去一下2600吗? 一路向北158 09-1309-15 23:25
- 1381 12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与优必选、宇树科技、特斯拉等人形机器 金玉四海de段智兴 09-1509-15 23:25
- 118 1 [飞科电器吧] 科威特投资局才是大韭菜 尤迪安的召唤 09-1509-15 23:25
- 55 1 [三花智控吧] 能到50吗 股友hg91162936 09-1509-15 23:25
- 285 2 [中国联通吧] -iPhoneAir上市情况:原计划9月19日上市的iPhon 柔和的任莉萍 09-1509-15 23:25
- 160 1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又有肉吃了 股友xRIpqM 09-1509-15 23:25
- 195 1 [药石科技吧] 债转股的还有没赎回的!脏还得打压! 虎来运转虎虎生威 09-1509-15 23:25
- 230 1 [中航成飞吧] 请问公司的军工十五五规划是否已经编制完成?何 中航成飞股友 09-0509-15 23:25
- 108 2 [珠海冠宇吧] 今天主要是储能利好拉升,688772没有储能电池, 学会仓位管理 09-1509-15 23:25
- 1316 19 [万达信息吧] RWA 丰兄68 07-0809-15 23:25
- 165 0 [首开股份吧] 城投控股马上也要跟上了 股市钉子户888 09-1509-15 23:25
- 217 2 [多晶硅吧] 本来靠市场优胜劣汰最有效,现在小作文大作文全 股友vZPstb 09-1509-15 23:25
- 166 1 [德固特吧] 看来明天还得跌 股友NmDvDy 09-1509-15 23:25
- 600 3 [东方电热吧] 董秘您好:作为特斯拉电池壳的核心供应商,科达 东方电热股友 09-1309-15 23:25
- 589 1 [天岳先进吧] 你好董秘,英伟达新架构通过高压直连+固态变压 天岳先进股友 09-1009-15 23:25
- 150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的庄确实算不错了!给了很多次出来的机会! 股友X539k93238 09-1509-15 23:25
- 191 2 [合众思壮吧] 纯属浪费时间和资源。。 股友f8Uzh8 09-1209-15 23:25
- 436 4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加的仓!明天稳了 小信实盘 09-1509-15 23:25
- 2461 8 [兆新股份吧] (9.15)操作回顾!吃肉行情能否延续 福气大满哥 09-1509-15 23:25
- 748 2 [中伟新材吧] 9月初跟随电池板块一起进入的资金还没出来,还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09-1509-15 23:25
- 166 2 [峰璟股份吧] 等电池投产,股价就上天了。 股友oSsEvV4555 09-1509-15 23:25
- 277 3 [荣科科技吧] 什么情况?什么情况?为啥没有停牌,为啥没有停 大盘干到1万点 09-1509-15 23:25
- 126 2 [国投丰乐吧] 止跌企稳,触底反弹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509-15 23:25
- 113 2 [大位科技吧] 拉到8.5让我出了就这么难 有耐心的柔风柔1 09-1509-15 23:25
- 534 3 [瑞迪智驱吧] 瑞迪智驱:行星滚柱丝杠处于研发迭代测试阶段 瑞迪智驱资讯 09-1509-15 23:25
- 133 3 [新华传媒吧] 垃圾、恶毒、亏了我3万死玩意 股友901131hN65 09-1109-15 23:25
- 902 57 [铁建重工吧] 雅下害死人了,本来根本不会买这种股,这下满仓 啤酒下肚 08-2609-15 23:25
- 7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地产链那些高频数据持续走弱说明基本面没有 A往事如风 09-1509-15 23:25
- 163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又悬了,还得跌 有激情的烟飞晨13 09-1509-15 23:25
- 170 1 [阿莱德吧] 听我的,突破站稳35.64三条以上就是买入时机 迫切的浦菲 09-1509-15 23:25
- 168 2 [力诺药包吧] 明天涨停 一飞冲天88888888 09-1509-15 23:25
- 316 9 [三只松鼠吧] 姐姐出来稳一下军心@细心的馨蓝君19 希望能回本 09-1509-15 23:25
- 280 10 [多氟多吧] 我天赐板上出了,进了多多。希望会有个好结果 恭喜斗金de蓝银皇 09-1509-15 23:25
- 113 2 [仲景食品吧] 辱没了医圣的名声,赶紧换名! 惊奇的金蓓 09-1509-15 23:25
- 63 1 [三花智控吧] 我冲进去了,涨停吧,别磨叽了。 吉星的郭煜 09-1509-15 23:25
- 118 0 [动力源吧] 你这是考验我的耐心吗 宝到 09-1509-15 23:25
- 441 7 [道琼斯吧] 今年底5万点有戏吗? 新农民3 09-1209-15 23:25
- 14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早上九点零一分领出半万还债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509-15 23:25
- 397 4 [铜冠铜箔吧] 铜价大涨,这票会不涨 人生难得几回博啊 09-1509-15 23:25
- 130 1 [南玻A吧] 玻璃期货涨疯了!涨疯了 飞黄成金得牛魔 09-1509-15 23:25
- 590 8 [宁波华翔吧] 明天一字板。TSL盘前近8%。 股友hqp6Q2 09-1509-15 23:25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创新高了,继续持有 jcsunt 09-1509-15 23:25
- 174 0 [综合铜03吧] 盛屯矿业20万吨铜矿产量,业绩弹性最大 财运斗金进 09-1509-15 23:25
- 199 0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上市后连接几天跌的太凶,今天仅仅止跌而已 tianxg8862 09-1509-15 23:25
- 515 1 [德赛西威吧] 智能驾驶是现在至未来5年的爆发期!可以说锐不 有进取心的潘聪14 09-1509-15 23:25
- 1097 7 [中恒电气吧] SuperX与中恒电气成立合资公司,以颠覆性供电技 娴淑典雅的石怡萱 09-1509-15 23:25
- 331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问题答案如下:1、基金经理是宋璐,投资风格追求 北斗加温七分钟 09-1509-15 23:25
- 362 0 [R欧浦1吧] 好家伙,极其罕见,买个股票一不小心遇到极其罕 下雨了天湿了 09-1509-15 23:25
- 151 0 [原油吧] 又不跟跌了 AAABBBCC 09-1509-15 23:25
- 150 0 [ST京蓝吧] 老马就是专骗人 股友6x9832996w 09-1509-15 23:25
- 750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也没底给你们抄了,洗洗睡吧 广州万擎良 09-1509-15 23:25
- 234 0 [盛景微吧] 今天41买了点 股友0530W17u22 09-1509-15 23:25
- 27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如果这个价格能保持4天就说明反转成立。4天内必 张聪思 09-1509-15 23:25
- 203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现在就是主力死死摁住,区间震荡。应对策略 悠思南 09-1509-15 23:25
- 65 0 [Magnitude International Ltd吧] Annual and transition report of foreign priv Magnitude Intern资讯 09-1509-15 23:25
- 150 0 [*ST南置吧] 还得3~4个跌停。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1509-15 23:25
- 188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主力有点坏,来回量化收益,把游资也给套住 时代航天达人 09-1509-15 23:25
- 170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半仓5分T 09-1509-15 2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