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棕榈油吧] 那头鱼也是做多, 西郊老蛇王 09-1509-15 21:52
- 160 0 [浩物股份吧] 主力本来跌停洗盘,没想到散户抢了1000万筹码, 云卷云舒傻 09-1509-15 21:52
- 129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正有影响的是1欧美iPhone17好像销量麻麻国内 股友m75051y289 09-1509-15 21:52
- 131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920725kW79 09-1509-15 21:52
- 109 0 [德国DAX30吧] 买这个真瞎了眼,天天高空低走 右侧交易QDII 09-1509-15 21:51
- 161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大基金三期投拓荆键科,说明设备是国产替代的重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509-15 21:51
- 12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飞吧 Qrj13579 09-1509-15 21:51
- 132 0 [中国电影吧] 首开竟然没有被停牌,八个板了!!!! 股友UnsdM51543 09-1509-15 21:51
- 219 2 [苹果吧] 明天继续带上歌尔起飞 股友NvROrb 09-1509-15 21:51
- 257 2 [国风新材吧] 我刚才就写了几句它国风从去年停牌收购开始!人 会飞的大红鹰 09-1509-15 21:51
- 515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·定价买入 硫黄解毒 09-1509-15 21:51
- 505 7 [格力电器吧] 请大家关注今晚央视财经频道8点正关于格力电器 老格粉0704 09-1509-15 21:51
- 104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交银真… 黑不透光 09-1509-15 21:51
- 149 0 [辽港股份吧] 还好1·83就跑出来了,美滋滋 小果鸡 09-1509-15 21:51
- 55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坚定做恒科513130股东,做多港股科技,打爆空狗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509-15 21:51
- 13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(019127 引路人哦 09-1509-15 21:51
- 105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利好一直都在,支撑着创新药的行情不往下来,有 山间独猫 09-1509-15 21:51
- 179 1 [金信诺吧] 这个是什么概念,英伟达这个对他有没有影响? 追板小红牛 09-1509-15 21:51
- 132 0 [紫光股份吧] 作孽的紫光!没一点雄心壮志! 小岳月 09-1509-15 21:51
- 114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股债跷跷也是轮到债了,今天表现不错 虎味椰子球 09-1509-15 21:51
- 129 0 [金发科技吧] 都绿锁了 韭菜炒水鱼 09-1509-15 21:51
- 159 0 [海兴电力吧] 有没有抖音上关注并鄙视建工爷叔的,之前总觉得 宋朝小文哥 09-1509-15 21:51
- 101 1 [A50期指吧] 可别吹了今晚都没顶住 好想炊牛股 09-1509-15 21:51
- 204 1 [中粮资本吧] 周末那么多利好,今天大盘走成这样,我也是醉了 韭菜之重生股市 09-1509-15 21:51
- 128 1 [浙江仙通吧] 主力真会玩,昨天那么吓人的走势,今天直接涨停 为爱炒股666 09-1509-15 21:51
- 280 1 [*ST春兴吧] 连续缩量下跌且没跌破十日线,加上晚间特斯拉盘 股友YX26197782 09-1509-15 21:51
- 97 1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概念股啊 股友RDTZ3E7030 09-1509-15 21:51
- 108 1 [大位科技吧] 破股。亏了3千。这个月共计亏损1万1千多块毛钱 财源滚滚来拉 09-1509-15 21:51
- 187 5 [长城证券吧] 拿了半月今天清了,不陪你玩了浪费感情 庙小有妖风 09-1509-15 21:51
- 244 3 [宝地矿业吧] 呵呵,居然还有人质疑我。 旁观者123 09-1509-15 21:51
- 103 1 [齐峰新材吧] 横了一年就这样子,不走等吃坑啊 股友BeVSje 09-1509-15 21:51
- 111 0 [甲骨文吧] 涨不了太多 股友9e8V509120 09-1509-15 21:51
- 139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波动小点就完美了 基民h12698O883 09-1509-15 21:51
- 246 1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兴齐眼药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2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"十五五"规划重点:支持专精特新上市)$华泰柏瑞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509-15 21:51
- 943 0 [澳洋健康吧] 控股股东拟变更为悦升科技,澳洋健康9月16日起 澳洋健康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3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4只个股获南向资金连续净买入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25 0 [九毛九吧] 明天完了,解释啥都没用 庄毕范叔叔 09-1509-15 21:51
- 108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,怪不得玩美股赚了要加岁 炒股票赏国宝 09-1509-15 21:51
- 113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利好 n687013305294620 09-1509-15 21:51
- 197 2 [西部黄金吧] 金价现在涨这么厉害明天不会跌了吧,快着不住了 股友3KI7372337 09-1509-15 21:51
- 112 3 [英伟达吧] 人情世故,今天绿一点就好 不付青葱 09-1509-15 21:51
- 871 4 [XD长电科吧] 到此一游 有感染力之莲子 09-1509-15 21:51
- 116 0 [北汽蓝谷吧] 涨跌由量化爷说了算? 俊逸超凡的鹿蹊 09-1509-15 21:51
- 148 0 [美光科技吧] 预计年报预增5000%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509-15 21:51
- 125 1 [玻璃吧] 赚自己认知内的钱,看到1240,已在1239平仓。接 要顺势 09-1509-15 21:51
- 103 1 [PVC吧] 怎么没人叫空了? 公正的司法 09-1509-15 21:51
- 330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今天白天没跟焦煤涨啊 韭韭韭21 09-1509-15 21:51
- 155 1 [飞利信吧] 你们就别讨论涨跌了,都是主力说了算,主力想涨 股友jiIDnL 09-1509-15 21:51
- 238 4 [四川九洲吧] 明天看跌,今天进的感觉快反弹了不急让子弹飞一 老A钉子户 09-1509-15 21:51
- 309 5 [财通证券吧] 我拿了四年多了,11的本,大盘3000点,我的票7. 刘哥爱炒股 09-1509-15 21:51
- 130 0 [兴业证券吧] 看看同类公司的涨幅?好好想想自我反醒一下!不 股友1995C11R52 09-1509-15 21:51
- 180 0 [华钦科技吧] 垃圾 股友C055028x61 09-1509-15 21:51
- 117 0 [DeFi Technologies Inc吧] 怎么这么强 耐心的赵杰1 09-1509-15 21:51
- 3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INTERNATIONAL PERSONAL FINANCE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15 1 [沪铜吧] 铜要创新高了 新手操作123 09-1509-15 21:51
- 97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水跳的 自由的飞象 09-1509-15 21:51
- 122 1 [冠捷科技吧] 明日必低开低走 善良的汤言秋1 09-1509-15 21:51
- 156 1 [科美诊断吧] 股票代码尾号死了吧,名副其实 股友8W727R8021 09-1509-15 21:51
- 251 8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股份:002347泰尔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泰尔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266 4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肯定涨,因为早上启动前我卖了。 我是一个小小散 09-1509-15 21:51
- 560 6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今天给机会上车了,也给机会下车了!但我还 股友o6696229f9 09-1509-15 21:51
- 110 1 [齐峰新材吧] 拉起来了赶紧走,不然下午又回去了 股友BeVSje 09-1509-15 21:51
- 12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迎头赶上。 Lacydo 09-1509-15 21:51
- 140 4 [英伟达吧] 明天易中天估计-10厘米 敏捷的郝柔晨 09-1509-15 21:51
- 812 1 [澳洋健康吧] $澳洋健康(SZ002172)$ 股友75p20L0168 09-1509-15 21:51
- 293 4 [纳斯达克吧] 感觉没底气,能涨到啥时候啊? 春风拂柳123 09-1509-15 21:51
- 458 8 [北方铜业吧] 铜期货继续暴涨…… 龙空龙_趋势破位3 09-1509-15 21:51
- 222 1 [通富微电吧] 又多了一个“英伟达被查〞概念,明天全部涨停。 股友a06578r157 09-1509-15 21:51
- 3036 5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与宁德时代签署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采购 龙蟠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723 3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不会丢失筹码,如果借壳,他们发大财,如果 短线快手老林 09-1509-15 21:51
- 93 3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高位科技股分歧很大,卖的和卖的都多,不过 蓝翅飞狼 09-1509-15 21:51
- 3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JTC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17 0 [氧化铝吧] 这么个涨法儿我有点心虚啊 永远不要得瑟 09-1509-15 21:51
- 109 0 [焦煤吧] 做多拿着,坐轿车,加油涨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1509-15 21:51
- 33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RENOLD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38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84 0 [PRS REIT (THE)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PRS REIT PRS REIT (THE) P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36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NCC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3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GREENCORE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3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BAKKAVOR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254 5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盘前大涨5个点 发财哥sz 09-1509-15 21:51
- 146 0 [星星科技吧] 每次短时间拉你们都不减仓,不知道大家咋想的, 散户的大哥大 09-1509-15 21:51
- 120 0 [豆粕吧] 都涨。你怎么不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51
- 124 0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暴涨 股友fIuAVE 09-1509-15 21:51
- 312 0 [投顾产品吧] 投资新质驱动,共享美好人生 富可生财地钟馗 09-1509-15 21:51
- 161 1 [橡胶吧] 海南橡胶明天能涨吗 业余爱好 09-1509-15 21:51
- 149 3 [纳斯达克吧] 你不用洗盘的嘛?天天涨??? 股友Y2q1620717 09-1509-15 2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