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博世科吧] 博士科呀,博士科。21年11块买的,一路下跌不回 股友963975G5t3 09-1509-15 23:18
- 372 7 [理想汽车-W吧] 过不了95,上面套牢盘太大了,别人不愿抬轿给你 谷德猫宁 09-1409-15 23:18
- 390 0 [乐普转2吧] 老蒲想还钱,反正利息低,他不想债转股增加股本 牛启于2024 09-1509-15 23:18
- 170 0 [中国船舶吧] 本周不看大船股票,下周喜出望外。 钻食王老5 09-1509-15 23:18
- 185 0 [士兰微吧] 一路跌,小散不要碰,还融融还帮帮 眼镜世界 09-1509-15 23:18
- 151 0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偷吃怪 基民oQcvhy 09-1509-15 23:18
- 175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摩根士丹利说宁德时代现在是行业里最便宜的,欧 诺克萨斯3 09-1509-15 23:18
- 175 0 [澜起科技吧] 你们都看好,我都觉得没希望了 进取的康芝蔓 09-1509-15 23:18
- 187 0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明天接着顶上去,让老人孩子先走,吹冲 苏州半导体加工 09-1509-15 23:18
- 159 0 [双环传动吧] 这货从不涨停,只能慢慢磨,能过前高42.77吗?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509-15 23:18
- 183 1 [西部黄金吧] 挂涨停隔夜单了,那边都3700了 知识的尹欣宙 09-1509-15 23:18
- 348 3 [新潮能源吧] 目前都在等19号会议,按照这庄的操作手法,不管 仙女姐姐粉丝1 09-1509-15 23:18
- 122 2 [寿仙谷吧] 这股估计能创50的新高 股友e126a87953 09-1509-15 23:18
- 162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? 祥云翡翠 09-1509-15 23:18
- 153 2 [京东吧] 跳水第一名 watson_zheng 09-1509-15 23:17
- 128 1 [信宇人吧] 没人买啊 体贴的何亚特 09-1509-15 23:17
- 316 4 [三六零吧] 持股300多天,今天全部清仓,剩下发财。 Ct蓝 09-1509-15 23:17
- 1477 21 [光环新网吧] 英伟达利空来袭,光环新网买了A800,H800,构建 股友baZ6xF 09-1509-15 23:17
- 851 2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轮到低价散户票上涨了。上海建工,山子高科 名扬天下2025 09-1209-15 23:17
- 153 0 [小型纳指吧] 九阳神功 默默默mo 09-1509-15 23:17
- 169 0 [岩山科技吧] 高开,涨停! 太阳之子KID 09-1509-15 23:17
- 164 0 [ST汇洲吧] 今天红色长柱明显比绿柱多,为什么资金还是净流 股友05816ko907 09-1509-15 23:17
- 122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总算快要回本了,如果加仓加的早的话应该已经回 磕牙大王 09-1509-15 23:17
- 585 0 [昆仑万维吧] 应用的主升浪在明年 两面山股神 09-1509-15 23:17
- 273 0 [华宇软件吧] 小的们又是一个不明之夜!焦虑、愤怒、悔恨于一 盔王了 09-1509-15 23:17
- 261 0 [建投能源吧] 好难 道心己碎 09-1509-15 23:17
- 189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大家怎么看? 苏野啊 09-1509-15 23:17
- 206 1 [捷佳伟创吧] 这票得外资来格局才能反转上去,内资jg习惯了最 股友9507yR9130 09-1509-15 23:17
- 147 2 [龙蟠科技吧] 哈哈,300w仓位在里面,明天开始吃大肉,一字涨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1509-15 23:17
- 110 2 [优博讯吧] 格金八号这个老六减持到5%以下,这是准备偷偷跑 安全的熟寿司 09-1509-15 23:17
- 1820 1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子公司首持有金石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龙袍天下 08-2909-15 23:17
- 385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:北京金杜(成都)律师事务所关于盛和资 盛和资源资讯 09-1509-15 23:17
- 190 1 [华海清科吧] 给大家提个醒:科创最近有几家公司股东都在转让 叔某某哈 09-1509-15 23:17
- 287 8 [*ST正平吧] 股吧有几个人是真的能吹,一个哈兰德,一个典韦 福建陈冠希 09-1509-15 23:17
- 257 3 [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A吧] 才一个点? 灬氵冫 09-1509-15 23:17
- 403 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没走的,明天肯出不来了 股友U512891p99 09-1509-15 23:17
- 283 6 [华大九天吧] 洗呀洗呀洗韭菜,这星期华大九天必定到达150, 股神_温鸡哥 09-1509-15 23:17
- 904 44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巨轮智能资讯 07-0109-15 23:17
- 174 0 [航发科技吧] 对面航发也不行啊,哎 认真小白 09-1509-15 23:17
- 1784 11 [东方甄选吧] 请问以下广大盆友,我们甄选今年月饼卖了多少w 净化网络恶势力 09-1509-15 23:17
- 475 4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蓝思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3:17
- 115 3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明天最低六个点吧 好牛的感觉 09-1509-15 23:17
- 749 12 [格力电器吧] 醒醒吧,别搞掉自己的筹码。第一大股东7年前46 股友831v1t1396 09-1509-15 23:17
- 276 1 [银禧科技吧] 人气榜4000以外,成交量不断新低,没人关注了, 星火燎草原 09-1509-15 23:17
- 166 0 [百润股份吧] 明天跌五个点 江湖浪子1680 09-1509-15 23:17
- 178 3 [首创环保吧] 握草,我今天3.2刚卖呀?你就大涨 三洋开泰 09-1509-15 23:17
- 12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随便买几个可以赚100%??那就重仓100%+的不就 fffffffff_456 09-1509-15 23:17
- 921 0 [*ST东智吧] 套牢盘这么多怎么可能涨,想多了吧 失败的主力 09-1509-15 23:17
- 167 0 [海伦哲吧] 我卖了大洋来这里买套 曼联S忠 09-1509-15 23:17
- 10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供应端管控升级推动稀土行业变革!资源集中度提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509-15 23:17
- 295 0 [汽轮科技吧] 周三公告收到通过审核的正式文件 股友852m3305r2 09-1509-15 23:17
- 187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等到这波牛市见顶的时候,能不能见到净值是1元 赵稳赢 09-1509-15 23:17
- 450 3 [*ST东珠吧] 我想知道这个票最高封单时是多少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1509-15 23:17
- 183 2 [国新能源吧] 这里的韭菜都已经套的开始幻觉了 放牛女圭 09-1509-15 23:17
- 1088 5 [焦煤吧] 9月15日周一晚间菩提前詹 菩提看个签 09-1509-15 23:17
- 97 2 [中芯国际吧] 海外监管公告-《关于2021年科创板限制性股票激 中芯国际资讯 09-1509-15 23:17
- 99 1 [华智数媒吧] 南风又20CM涨停了。。。。 股友rYGFQv 09-1509-15 23:17
- 372 6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9.15日:今天是V型反转走势? 大老虎和小龙女 09-1509-15 23:17
- 190 0 [亿纬锂能吧] 这种股票怕个锤子,不上两千亿市值都对不住这票 股友13381w609N 09-1509-15 23:17
- 177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实在是买卖都不是,没有操作。明天要认赔了 光威废材 09-1509-15 23:17
- 169 0 [中粮糖业吧] 拉基糖 羞涩的貂毛哥 09-1509-15 23:17
- 159 0 [联合动力吧] 求中一个 等你等了3年了 09-1509-15 23:17
- 224 1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极可能开盘会涨20cm 股友H652D83758 09-1509-15 23:17
- 325 4 [三江购物吧] 请问一下三江好还是苏宁好?? 安谧的劳茗 09-1509-15 23:17
- 137 1 [阳光股份吧] *ST阳光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阳光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3:17
- 214 0 [纳斯达克吧] ,总是这么牛逼 诚实的太阳 09-1509-15 23:17
- 228 3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看主力有没有气魄挑战一下异动 专心的任佳玉 09-1509-15 23:17
- 208 2 [景兴纸业吧] 发这么多新的公司管理制度,该不会真的有卖公司 基民eaMD1W 09-1509-15 23:17
- 211 1 [山子高科吧] 隔夜单多少了 等风来ing 09-1509-15 23:17
- 288 7 [智光电气吧] 一下子发这么多公告,能不能换明天一个涨停 诙谐幽默的望舒4 09-1509-15 23:17
- 705 6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涨停板,一蒙一个准,不准请你喝茅台 明媚得小燕子 09-1509-15 23:17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牛,这三桶油,加三个电信,也没人高 禁止蕉虑 09-1509-15 23:17
- 152 0 [DR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来自火星的于馨 09-1509-15 23:17
- 163 0 [英伟达吧] 被查而已,那个公司不想吃独食,这是能力,没有 富贵木 09-1509-15 23:17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要买早买,不然这个爷叔解套又会有若干个套牢的 李前通 09-1509-15 23:17
- 164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有涨停板的 谦虚的姜鸣3 09-1509-15 23:17
- 178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德瑞今天走的一点也不了强.完全是天宏锂电带着 股友26y91561y2 09-1509-15 23:17
- 217 0 [焦煤吧] 三立风险度多少爆仓?求告知? 易不见 09-1509-15 23:17
- 42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509-15 23:17
- 165 0 [中仑新材吧] 你确跌跌不休气人啊清仓处理吧 股友1O5229655a 09-1509-15 23:17
- 147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这货 江小白1110673 09-1509-15 23:17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拍电影哦,主力辛苦了 基民0gyfSQ 09-1509-15 23:17
- 167 0 [圣邦股份吧] 五日线在这个股跟孙子一样,涨跌都追不上。 興蓉商贸 09-1509-15 23:17
- 166 0 [天汽模吧] 要起飞了吗 超级无敌大菠萝 09-1509-15 23:17
- 475 4 [安通控股吧] 全国统一大市场通过打破地域分割、促进要素高效 钱来千万两 09-1509-15 23:17
- 150 2 [中国中铁吧] 化债,化债,化债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冷月孤风 09-1509-15 23:17
- 174 0 [万通发展吧] 13.9明天还压不,13.9以下的筹码拿了两天了,够 ZSCJ 09-1509-15 23:17
- 169 0 [德方纳米吧] 有价无量,量价背离,主力弱弱 股友tsmnex 09-1509-15 2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