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0 1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新开普资讯 09-1509-15 21:50
- 180 1 [中信特钢吧] 今天主力拿了不少筹码!公司基本面又不错:ROE6 天涯童哥 09-1509-15 21:50
- 1033 47 [福龙马吧] 怎么样?跟你们说要跑的吧。今天回来开始干活。 操舟若神01 09-1209-15 21:50
- 125 2 [甲骨文吧] 全球智能化转型赋能成长,软件及云业务增长迅速 甲骨文资讯 09-0809-15 21:50
- 194 3 [汇川技术吧] 解禁有什么影响?求大佬解惑 Xz姐 09-1509-15 21:50
- 99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$接任快一年了, 基民PbROpc 09-1509-15 21:50
- 121 0 [诚邦股份吧] 为什么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09-1509-15 21:50
- 161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市值超中信,当老大 妩媚的一姐 09-1509-15 21:50
- 252 12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: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 李子园资讯 09-1509-15 21:50
- 221 4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今年只长了2个点,风险按理说并不大 全职作手 09-1509-15 21:50
- 117 0 [英伟达吧] 打脸看空的,资金介入那么深,科技无极限 光华世纪 09-1509-15 21:50
- 116 0 [德国DAX30吧] 看来这次没个三五年回不了本了 友善地槟榔 09-1509-15 21:50
- 547 0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应该有戏 悲催的小韭菜555 09-1509-15 21:50
- 113 0 [COMEX黄金吧] [鼓掌] z牛气冲天y 09-1509-15 21:50
- 150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全球AI算力需求还在爆发,多模态大模型一普及,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509-15 21:50
- 105 0 [英伟达吧] 制裁根鸡毛 股友xsZMde 09-1509-15 21:50
- 128 0 [*ST高鸿吧] 这家公司股份真不是个东西。 嗯专挑退市股666 09-1509-15 21:50
- 19438 6 [福瑞医科吧] 收盘价创历史新高股一览 福瑞医科资讯 09-1509-15 21:50
- 8776 7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稀土现货继续上涨,反弹行情延续,上游继续 股友KnqmE0 09-1509-15 21:50
- 364 8 [东通退吧] 公司就没有对策?就这样坑人了。不出来解释一下 东福泽 09-1509-15 21:50
- 111 0 [标普500吧] 标普还是稳比纳斯达克还要稳我钱就park里了 冷帆A1 09-1509-15 21:50
- 145 0 [百傲化学吧] 公司贪小便宜回购,真是没格局 聪慧睿智的逸尘3 09-1509-15 21:50
- 153 0 [铁矿石吧] 趋势还是钱势 n660713740235692 09-1509-15 21:50
- 128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唱空,真真假假,但是目前顶背离,防守一 蓝天白云Y 09-1509-15 21:50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追回来上缴国库;赔偿大头在后面起诉别人公司. 机器汪汪队 09-1509-15 21:50
- 143 0 [五洲新春吧] 特斯拉暴涨 股友9227876Ar0 09-1509-15 21:50
- 979 2 [供销大集吧] 有搞头,等风来。 枫晔1319 09-1509-15 21:50
- 152 2 [科新机电吧] 明显出货了,明天还有机会跑吗!成本价18.08 陈老道中再之托 09-1509-15 21:50
- 117 1 [金龙汽车吧] 特斯拉爆涨 蜕变888888 09-1509-15 21:50
- 179 2 [东信和平吧] 统一大市场建设就会用上树图公链了,好戏来了 海里金矿 09-1509-15 21:50
- 850 4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湘潭电化资讯 09-1509-15 21:50
- 299 5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板块都大涨了,怎么这个股到现在没动?啥情 牛市寻牛股 09-1509-15 21:50
- 315 4 [信息发展吧] 这个票怎么了?涨的这么疯狂,20涨到80也就不到 郝好鲜森 09-1509-15 21:50
- 291 2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许经理,为何大盘已涨到近3900点你还亏50%?为 股友I3Y1138996 09-1109-15 21:50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价值投资 热情的施淼9 09-1509-15 21:50
- 145 0 [捷佳伟创吧] 大全新能源大涨 八方斗金的傅红雪 09-1509-15 21:50
- 103 0 [英伟达吧] 只会家里横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509-15 21:50
- 127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发布会,还是清了吧,只有跟华为合作了发布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509-15 21:50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内部还在分化,大盘上下跳,没底仓太慌!$ 小小方格 09-1509-15 21:50
- 217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牛逼 新手村出击123 09-1509-15 21:50
- 376 1 [汉威科技吧] 目前为止汉威科技与特斯拉是没有任何合作关系, 静则深藏 09-1509-15 21:50
- 93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抽A~C风似的打压怕疯牛!结果猛地发现人家外资 基民QcEh1M 09-1509-15 21:50
- 60 1 [美团-W吧] 美团能不能一天啥消息都别发,最后攒着一波大的 多文积玉的露娜 09-1509-15 21:50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蒙头干就完了,剑指4000!拭目以待吧! lywxm 09-1509-15 21:50
- 136 1 [万通发展吧] 就问商务b脸痛不痛 J80后 09-1509-15 21:50
- 187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圣邦白涨的吗 股友72D8P67281 09-1509-15 21:50
- 613 11 [沃尔核材吧] 完蛋了,英伟达是沃尔核材的第一大客户,废了废 坏承诺 09-1509-15 21:50
- 120 0 [华统股份吧] 今天放量突破12,后市可期 只做w波段 09-1509-15 21:50
- 113 0 [宁德时代吧] 利好!明天大涨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509-15 21:50
- 134 0 [五洲新春吧] 快走 金银兴隆的幸运星 09-1509-15 21:50
- 49 0 [储能概念吧] 厉害 凯旋11 09-1509-15 21:50
- 10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家《数据基础设施建设指引》明确了算力基建目 引路人哦 09-1509-15 21:50
- 655 8 [永泰能源吧] 有人说永泰又在和京能搞重组,上次不成功,这次 创造未来已来 09-1509-15 21:50
- 67 1 [华天科技吧] 你个垃圾 就是壳555 09-1509-15 21:50
- 357 2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三年内重回历史高峰,第一,全球向新能源汽车转 魅影dos 09-1009-15 21:50
- 121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吃死的,怎么操作的 基民DcL6WI 09-1509-15 21:50
- 106 0 [玻璃吧] 止损开盘就打了, 幕后姓吴 09-1509-15 21:50
- 109 0 [玻璃吧] 玻璃今天是全市场的龙一,虽然有点扯,但是邪得 股友8x7A823939 09-1509-15 21:50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然后你就是下一个爷叔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509-15 21:50
- 108 0 [PVC吧] 反弹过急,必回调! 执著追月 09-1509-15 21:50
- 626 8 [永鼎股份吧] 英伟达被反垄断调查,明天你又要跌了。 股友05N63F2666 09-1509-15 21:50
- 190 4 [华昌化工吧] 明天储能大会,再过俩天氢能大会,物极必反!华 接盘侠的故事 09-1509-15 21:50
- 214 5 [远光软件吧] 市值管理的人是临时工吧???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1509-15 21:50
- 158 2 [欧线集运吧] 我已Allin,感觉良好! 藝術家 09-1209-15 21:50
- 8082 0 [杭钢股份吧] 11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杭钢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50
- 189 6 [焦煤吧] 1112的空单要爆仓了 股友xorxBU 09-1509-15 21:50
- 118 0 [玻璃吧] 多单先止盈了,有点恐高,如果回调均线再做打算 任我行分行 09-1509-15 21:50
- 83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播报播报,欢迎围观 秋意浓浓 09-1509-15 21:50
- 122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这个票,多空对比基本势均力敌。情绪还没 Cg老艺术家 09-1509-15 21:50
- 223 0 [玉米吧] 有个弟兄让我晒收益,我来了。 东方十二酿 09-1509-15 21:50
- 131 2 [苏奥传感吧] 集中度太少,说明还是散户太多 好市民3399252 09-1509-15 21:50
- 184 5 [银座股份吧] 以前那种狠打的劲呢?如果就只有这种程度的话,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1509-15 21:50
- 117 0 [工业富联吧] 目前英伟达才跌一个多点。没那么恐怖 股友O83259073w 09-1509-15 21:50
- 330 0 [广汇能源吧] 富德炒金地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1509-15 21:50
- 161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东财说此基与固态电池关联度是58%,我是看中它 虚心地行者 09-1509-15 21:50
- 262 2 [洲明科技吧] 名不正则言不顺,言不顺则事不成,公司名称压制 感知感觉感悟 09-1509-15 21:50
- 114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美联储降息的消息可能性多大! 乐乐做时间的主人 09-1509-15 21:50
- 259 1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创新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安克创新资讯 09-1509-15 21:50
- 425 2 [沪电股份吧] 信息来自同花顺:2025年6月拟投资43亿元建设AI 大服湖 09-1509-15 21:50
- 821 7 [杰创智能吧] 放量这么多天,还没有一天像样的上涨,这走势到 谷入峰清 09-1509-15 21:50
- 170 3 [高伟达吧] 五连阴,什么情况?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1509-15 21:50
- 623 6 [华侨城A吧] 希望下周回调探底确认缺口,我还没上车啊 富贵斗金的金豆豆 09-1309-15 21:50
- 145 2 [国元证券吧] 月线在十年高位结合现在大盘后市不乐观 温文尔雅的妖姬1 09-1509-15 21:50
- 110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晚间及时在3647反手做多,现在上涨至3660可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509-15 21:50
- 154 2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要是能来个反包就漂亮了 只做w波段 09-1509-15 21:50
- 359 1 [泰尔股份吧] $泰尔股份(SZ002347)$ 坚持不格局 09-1509-15 21:50
- 208 1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终于下决心卖了,力是个穷鬼,在这纯粹浪费 股友qzkwib 09-1509-15 21:50
- 836 5 [浩云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在人工智能芯片领域有什么产品? 浩云科技股友 09-0209-15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