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联合动力吧] 9458加80。希望明天能中签。好运连连。 百万大单 09-1509-15 23:17
- 174 0 [成都华微吧] 没耐性的就赶紧撤了吧,在这里唱多唱空都没用 沉毅果决的柳睿博 09-1509-15 23:17
- 266 0 [*ST华幸吧] 从早上竞价负十个点来看,这个股主力完全控盘涨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509-15 23:17
- 174 0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一进二,不过是向下,集合竞价直接一键跌停 股友l52v909526 09-1509-15 23:17
- 194 0 [中原内配吧] 没有题材是硬伤啊,搞个热点什么的蹭一下,这走 仓总空老师 09-1509-15 23:17
- 169 0 [浙大网新吧] 放了一堆气,明天继续跌 wwpwwpwwp 09-1509-15 23:17
- 159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票牛啊 超级无敌大菠萝 09-1509-15 23:17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服贸会“走出去·新机遇”论坛举办 中国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17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型液体运载火箭“天龙三号”一级动力系统海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17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碧水重连千里脉 汛期大考展担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17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建设国家公园 推进全民共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17
- 211 2 [沪银吧] 又创新高了,牛逼,,再说一次,10000只是这波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509-15 23:17
- 413 1 [中科曙光吧] 感觉恰恰相反,明天要补跌了。 曙光再现300 09-1509-15 23:17
- 506 4 [寒锐钴业吧] 铜爆涨。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9-1509-15 23:17
- 118 1 [长城军工吧] 短期往下的空间大于往上的空间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509-15 23:17
- 980 4 [三生制药吧] 三哥,看看这个,一块钱都没有收入的股,他的市 sw1331 09-1509-15 23:17
- 112 1 [超研股份吧] 大家明白了吧,一个月前每天20%的高换手的目的 cch1990 09-1209-15 23:17
- 273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问题答案:1、基金经理是:宋璐。投资风格追求稳 空速管结冰了 09-1509-15 23:17
- 169 0 [ST万邦吧] $万邦德(SZ002082)$ 来自火星的于馨 09-1509-15 23:17
- 159 0 [赛力斯吧] 123 牛批哄哄123 09-1509-15 23:17
- 156 0 [均胜电子吧] 小胜宏 林下兔兔 09-1509-15 23:17
- 181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儿来了超级主力,明确要起飞了 忆昔醉红尘 09-1509-15 23:17
- 181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来临!全球资产配置调整,稀土资 诺克萨斯3 09-1509-15 23:17
- 183 1 [综合铜03吧] 牛逼 唯心相交 09-1509-15 23:16
- 181 2 [多晶硅吧] 有人平空多晶硅去空焦煤的吗? 呃呃呃鹅鹅鹅 09-1509-15 23:16
- 181 0 [黄金/美元吧] 底仓拿好了早上有在3626∽3630进场的多单,损可 不想看盤的懶人 09-1509-15 23:16
- 225 2 [上海贝岭吧] 有人认为筹码峰的套牢盘太多,主力不会拉,今天 泽生投研 09-1509-15 23:16
- 687 5 [招商南油吧] 150亿的盘子,连续八天换手率都超过了5,8天总 坐看股市大涨大落 09-1509-15 23:16
- 720 7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高开大涨了,明天7.30高开,8.02收盘 拉萨天团二部 09-1509-15 23:16
- 149 1 [XD海光信吧] 那些说233.33是散了的愚昧股东们,你们看看气人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509-15 23:16
- 499 5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又会跌停,老庄上次也是这一招 股友D35z215889 09-1209-15 23:16
- 211 10 [彩虹股份吧] 现在没走的都是坚定筹码,我们是不会走的了,要 dk811 09-1109-15 23:16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艾森股份的存储芯片产品主要包括以下几种:先进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09-1509-15 23:16
- 329 4 [拓普集团吧] 起码明天不会跌吧?! 股友79719ZQ255 09-1509-15 23:16
- 916 2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 电子城资讯 09-1509-15 23:16
- 173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股不能格局,只能做T慢慢解套,熬吧涨点就 花开州鹤得珮青 09-1509-15 23:16
- 211 0 [菲利华吧] 英伟达被调查利好国产替代 西南资本 09-1509-15 23:16
- 165 0 [翔丰华吧] 连跌五天了,牛市连跌五天的都是什么玩意 大长红年 09-1509-15 23:16
- 195 1 [甘咨询吧] 张佩峰陈一夫柳雷这三个和尚名字八字不合大笑大 甘张佩峰 09-1509-15 23:16
- 177 0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爷叔 马太的银子 09-1509-15 23:16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收盘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16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7月贸易顺差收窄至124亿欧元 进口增长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16
- 268 5 [粤传媒吧] 乱猜一下:明天低开高走,平开高走,高开高走三 博股一生ABCDE 09-1509-15 23:16
- 282 2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准备进场,不知道对不对 堆金积玉得洪三丰 09-1409-15 23:16
- 215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被大盘带胯了,特斯拉猛涨,明天有望破前高 感恩和敬畏 09-1509-15 23:16
- 183 0 [科华控股吧] 有毒啊 只为一朝悟道 09-1509-15 23:16
- 16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善待一下我们 亮票票 09-1509-15 23:16
- 746 0 [联化科技吧] $联化科技(SZ002250)$ 龙城雄起牛 09-1509-15 23:16
- 157 0 [祥源文旅吧] 明天请痛快点 股友2x560P9530 09-1509-15 23:16
- 113 1 [卧龙新能吧] 开源路在喽,今天涨停板出的,明天希望能低吸一 鑫鑫鑫犇犇犇 09-1509-15 23:16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股市长虹,百姓安居乐业 钱隆昌盛 09-1509-15 23:16
- 623 1 [索通发展吧] 这是3周前的图,我正好认识他们的人,强烈质问 长电是最爱 09-1509-15 23:16
- 164 0 [英伟达吧] 居然暴跌这么多。明天A股易中天怎么办哟 zhanzizi 09-1509-15 23:16
- 349 1 [歌华有线吧] 己投反对票,大家行动起来。 股友z6rSWX 09-1509-15 23:16
- 815 8 [中油资本吧] 9月12日,中油资本(000617)召开2025半年度业绩 乘风破浪涛声依旧 09-1509-15 23:16
- 257 3 [茂硕电源吧] 此股似乎有涨停基因,明天第一停? 涨跌_开关 09-1509-15 23:16
- 163 1 [纳斯达克吧] 还不赶紧跑!泡沫已经很大了 白天炒黑天 09-1509-15 23:16
- 169 0 [杭可科技吧] 可以起涨了 施单尼斯小巴司机 09-1509-15 23:16
- 129 1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人家海汽!!! 慢就是快204 09-1509-15 23:16
- 290 7 [腾龙股份吧] 横盘三个月阴跌半年慢慢熬吧 股友233w000p18 09-1209-15 23:16
- 163 0 [芯海科技吧] 明天要是敢破今天的低点,我也砸。 一秉至公的夜然 09-1509-15 23:16
- 172 0 [昭衍新药吧] 据说最近猴子价格大涨 海浪2010 09-1509-15 23:16
- 1522 3 [ST海王吧] 9.15日记录今日介入上周五加入自选观察,今日开 财锦盛 09-1509-15 23:16
- 407 2 [国轩高科吧] 后悔早上没有走,明天死定了 潘晓闲 09-1509-15 23:16
- 1181 1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拟加入整车企业赴港IPO队伍 募集资金将 千里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3:16
- 609 6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的公告隐藏信息太劲爆了,首先没有关小黑屋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509-15 23:16
- 360 4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整体行情还是不错,继续保持! 开心爱养基 09-1509-15 23:16
- 207 0 [兆驰股份吧] 我有预感是在小米17发布的前夕左右主力做大幅度 楚河河图 09-1509-15 23:16
- 192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大涨,富联明天起飞了 克里斯爱吃肉 09-1509-15 23:16
- 412 0 [英联股份吧] 考虑市场环境:在牛市中,投资者风险偏好高,对 落袋为安JHJS 09-1509-15 23:16
- 246 0 [中仑新材吧] 美股全球第一(锂电池)涨疯了涨上天了涨涨涨涨 股友1O5229655a 09-1509-15 23:16
- 148 0 [英伟达吧] 有好消息了吗 仪态万千小散 09-1509-15 23:16
- 605 0 [财经评论吧] 交易商协会优化债务融资工具成熟层企业机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16
- 155 0 [星辉娱乐吧] 优秀哇 来自火星的于馨 09-1509-15 23:16
- 115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汤老头现在是重仓固态电池龙头,老将领航,感觉 小娜论市 09-1509-15 23:16
- 156 0 [英伟达吧] 完了达子要拉红、不是说好倒B吗 别操作了 09-1509-15 23:1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的我还有药可救吗? 一年就一倍 09-1509-15 23:16
- 153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大涨,跟上? 亲和的韦斯 09-1509-15 23:16
- 167 0 [上港集团吧] 绿色甲醇,绿色下港,没戏,睡觉 荣升根据地 09-1509-15 23:16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干脆就一刀两断,扯来扯去干嘛呢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509-15 23:16
- 201 0 [上海电力吧] 因一时贪心,盈利去了一半。明天不知道怎么走, 柯休不知道 09-1509-15 23:16
- 45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牛市狂跌,熊市不涨,! 股友7mQ9268818 09-1509-15 23:16
- 180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和上周五一样,也是一根金针,拉起之后就萎 泰然处之也 09-1509-15 23:16
- 184 1 [首开股份吧] 一般人也拿不住这个股 股友3566819t5M 09-1509-15 23:16
- 196 3 [美的集团吧] 上了三天班,工资没及时到账,就闹这么大。这是 挥洒的濮晖 09-1509-15 23:16
- 163 0 [首开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? 基民2X7u507223 09-1509-15 23:16
- 166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低开我全仓 坚持6 09-1509-15 23:16
- 911 3 [药捷安康-B吧] 4天股价涨近5倍,尚未有商业化产品的药捷安康跻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509-15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