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国民技术吧] 盘后涨停概念 橙涨停 09-1509-15 23:13
- 170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快速拉升 行者无疆1285 09-1509-15 23:13
- 141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方正富邦致盛今天38个蛋,很不错!$方正富邦致盛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509-15 23:13
- 1671 2 [露笑科技吧] 特斯拉爆涨,这个有影响吗? 豪爽泼辣的江蓠2 09-1509-15 23:12
- 138 2 [欧线集运吧] 我们已经在波波谈了 胡说一二 09-1509-15 23:12
- 957 4 [电科芯片吧] 走势既对不起电科,也对不起芯片, peaktime 09-1509-15 23:12
- 578 2 [读客文化吧] 心疼埋在里面的兄弟 大A草原上的牛 09-1509-15 23:12
- 160 0 [中科软吧] 聪明的小三们,快跑 勇敢无畏的闪霆2 09-1509-15 23:12
- 161 0 [中天科技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啊! 比得兔 09-1509-15 23:12
- 152 0 [英伟达吧] 炒个股容易吗,这么晚还得看美股 和蔼可亲的施鸣钰 09-1509-15 23:12
- 170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又杀进去 股友bvkmef 09-1509-15 23:12
- 181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31517p8w15 09-1509-15 23:12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精华乳 09-1509-15 23:12
- 171 0 [正丹股份吧] 这垃圾会把人亏疯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509-15 23:12
- 98 1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补跌再吃进, 豹炒酒菜 09-1509-15 23:12
- 4641 1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衢州发展资讯 09-1409-15 23:12
- 236 0 [宜搜科技吧] 向下炒真是港股老千的制胜法宝,但宜搜应该不会 三千点玩二十年 09-1509-15 23:12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用大盘股来吸引“爷叔”们的眼光,最后榨干他们 隆隆隆的老农 09-1509-15 23:12
- 163 1 [燃油吧] 外盘涨,明天闷杀空空 涅丨槃 09-1509-15 23:12
- 515 6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继续监管,明天晚上看是不是又延长监管 松鹤的宿濂 09-1509-15 23:12
- 416 1 [上汽集团吧] 短期内不会有行情了,清仓了,长期还是看好,不 富贵在天666 09-1509-15 23:12
- 228 3 [武商集团吧] 明天大跌 快乐的华艳娥 09-1509-15 23:12
- 234 3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大涨 上赶路私募 09-1509-15 23:12
- 366 0 [晶科能源吧] 转发 中信博176哥 09-1509-15 23:12
- 175 0 [塞力医疗吧] 坏了,明天继续吃面,还是那种嗖嗖的面 封板大哥 09-1509-15 23:12
- 212 4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会回到22元 阿山华的鱼缸8 09-1509-15 23:12
- 698 3 [朗源股份吧] 这个股吧的留言真是一言难尽,有显摆的,有吹的 温文尔雅的龚睿博 09-1509-15 23:12
- 182 0 [国城矿业吧] 这架势,明天有色板块又要起飞,主力看着办吧 一手多单闯江湖 09-1509-15 23:12
- 260 0 [苹果吧] 马老师发来贺电好帅哦 东洋马太郎 09-1509-15 23:12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恶装 n809313411432966 09-1509-15 23:12
- 189 4 [无线传媒吧] 今天下午2点直播间投资者使劲提问 网球侠 09-1509-15 23:12
- 158 0 [沪银吧] 白银这玩意真没黄金有意思 股友6083Z2X337 09-1509-15 23:12
- 16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又疯了一个 基民788595eA02 09-1509-15 23:12
- 172 1 [航天信息吧] 这垃圾每天都是三浪下跌,做空意愿非常强,只要 股友b4nbIy 09-1509-15 23:12
- 155 2 [铁矿石吧] 最后的疯狂 n660713740235692 09-1509-15 23:12
- 325 5 [新强联吧] 中午36.01买的时候不小心多输了一个0 meir 09-1509-15 23:12
- 158 0 [纳斯达克吧] 印那么多钱,能去那? 股友730Fx66126 09-1509-15 23:12
- 169 0 [XD安井食吧] 拿到过年,肯定大赚 股友20R2R09633 09-1509-15 23:12
- 131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工业机器人爆发带动新机遇!人形机器人量产在即 日蟹小金侠 09-1509-15 23:12
- 156 0 [沪银吧] 发达了,冲吖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09-1509-15 23:12
- 182 1 [中国船舶吧] 我换过来多了120元 车站北路 09-1509-15 23:12
- 551 9 [焦作万方吧] 那里是打压?自己11.92亿股本,增发的60亿股, 小观园 09-1509-15 23:12
- 101 1 [南钢股份吧] 明天能涨2个点吗? 四千点再见 09-1509-15 23:12
- 128 1 [永安药业吧] 调整到位,老板出来了。向上33.33看齐 有创造力的意子柳 09-1509-15 23:12
- 389 1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复盘跌80%还能留20%目前还有35%利润!等于本金 股友nn18168 09-1509-15 23:12
- 652 2 [中信重工吧] 贵公司是有大雷没有爆出了吧,公司股价没有一点 中信重工股友 08-0109-15 23:12
- 172 0 [安凯客车吧] 明天涨停板 安凯老庄老鼠荣 09-1509-15 23:12
- 197 0 [金田股份吧] 了,铜期货涨了1.3个点了,明天工业金属又行了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509-15 23:1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能解套 mly630418 09-1509-15 23:12
- 210 1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加仓,重组倒计时,种子选手越来越少了 股友05m563u217 09-1509-15 23:12
- 931 5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天保基建资讯 09-1509-15 23:12
- 99 1 [中粮科技吧] 爷叔的春天来了。我们渺茫哦,上周五说完建工就 不适合玩这 09-1509-15 23:12
- 96 2 [华北制药吧] 这种走势感觉前期到过20元一样、哈哈 盼望等待 09-1009-15 23:12
- 207 0 [多晶硅吧] 通威股份:公司钙钛矿晶硅叠层电池转换效率已达 舒心之林诗音 09-1509-15 23:12
- 176 0 [杰克科技吧] 每天都在发利好,发这多利好,高位利好是利空, 奥利给嗦嘎 09-1509-15 23:12
- 163 0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尾盘又出来了1半,明天尾盘买入,看他想怎 股友1n7725297M 09-1509-15 23:12
- 180 0 [时代天使吧] 这个股票是低空经济,飞不高,也是无人机,没有 Al等你来收割 09-1509-15 23:12
- 301 0 [丰元股份吧] 看看k图,走势一目了然 n499513534878718 09-1509-15 23:12
- 206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要是能跌停我倒是很不看好就这两三个点你觉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1509-15 23:12
- 160 0 [富春股份吧] 星辉带头,富春跟上 善良的郝仁 09-1509-15 23:12
- 228 2 [焦煤吧] 我1103.5空到了最低点,成了大冤种了本想挂个10 股友33l51700t2 09-1509-15 23:12
- 449 9 [汤臣倍健吧] 炒股炒成你们那样也挺可悲的,替公司出谋划策,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9-1509-15 23:12
- 135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怎么有俩个股票都没有动过 谦逊的席皓轩1 09-1509-15 23:12
- 155 0 [特斯拉吧] 竟然涨了 河里混不溜石头 09-1509-15 23:12
- 226 1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该你表演了吧?卧龙电驱都涨多少了?你还搁 点石民丰de江仰止 09-1509-15 23:12
- 121 1 [湘佳股份吧] 今天怎么突然热度上来了 ST野海富狗 09-1509-15 23:12
- 1036 1 [红星发展吧] 这个形态,不喝喜酒,我不姓陈,习酒驾到 十五大师 09-1509-15 23:12
- 89 0 [Fly-E Group Inc吧] 英特尔中国区技术部总经理高宇在2024中国闪存市 向上的白飞文 09-1109-15 23:12
- 193 1 [生益电子吧] 甲骨文也大涨了。生益电子明天反包创新高。 Huangtf 09-1509-15 23:12
- 97 1 [氧化铝吧] 95的空被我改成82成交了,要是破3000,今天就要 止损要带好 09-1509-15 23:12
- 165 4 [银河电子吧] 5.7的本,全程躲牛市,心态崩了 my_十一年老韭菜 09-1509-15 23:12
- 161 0 [泰瑞转债吧] 跌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509-15 23:12
- 235 1 [*ST春兴吧] 马斯克豪掷10亿美元自购特斯拉股票股价大幅走高 股友87l8838m05 09-1509-15 23:12
- 165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$进攻犀利,防守稳健 阳光开朗的豆包 09-1509-15 23:12
- 208 1 [浙大网新吧] 管理公告可视为规范化整改,可能近期有动作了, 羌溪河 09-1509-15 23:12
- 152 2 [黑猫股份吧] 明天估计跌停了,快跑 股友FN5h6V 09-1509-15 23:12
- 1538 5 [友升股份吧] 哪个肉肥点? 螳螂飞天 09-1509-15 23:12
- 1030 15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给我的信息是割裂的,有好有坏。今天的分时 坚持顽强雪松 09-1509-15 23:12
- 175 0 [COMEX黄金吧] 120分时线缩量翘头,重拾升势,最迟下周会上380 步步为营步步为赢 09-1509-15 23:12
- 14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美联储降息脚步渐近!市场流动性改善,避险资产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509-15 23:12
- 278 2 [ST合纵吧] 固态电池,锂电,小金属,磷化工,储能这么多热 道骨的松茗 09-1509-15 23:12
- 541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最强机会~预告国新办2025年9月17日下午3时 股神隐退江湖 09-1509-15 23:11
- 156 0 [泰瑞转债吧] 天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509-15 23:11
- 157 0 [东通退吧] 紫天走了,该东方通了。 温馨的情33385 09-1509-15 23:11
- 547 0 [股市实战吧] 省广集团 有汤喝也不错 09-1509-15 23:11
- 209 0 [鼎龙股份吧] 对英伟达进一步发起反垄断调查表明西班牙谈判并 又见财富来 09-1509-15 23:11
- 341 1 [玻璃吧] 明天会跳水吗。这么高,恐高症了 多晶硅的趋势 09-1509-15 23:11
- 361 2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研闻习股 09-1509-15 2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