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4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怎么举报? 股友918P76X629 09-1509-15 23:11
- 82 1 [斯达半导吧] 恶心到家了。买这股的人运气真差。 Shutdown 09-1509-15 23:11
- 1257 1 [中孚实业吧] 这个股目前这个价格只要回调就是机会 盆满高升的虞姬 09-1509-15 23:11
- 152 0 [清水源吧] 清水源25年收责令改正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9-1509-15 23:11
- 157 0 [氧化铝吧] 东财扳回一局 AAABBBCC 09-1509-15 23:11
- 305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数科技比较热,此起彼伏,记得收获,放进自己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509-15 23:11
- 162 0 [泰瑞转债吧] 明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509-15 23:11
- 140 1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:融资净偿还4464.75万元,融资余额7.3 震裕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3:11
- 174 0 [ST逸飞吧] 垃圾股! 敏敏特穆尔郡主 09-1509-15 23:11
- 161 0 [晶科科技吧] 炒股就是一种修行 聪颖的丁浩源 09-1509-15 23:11
- 224 7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格局!能t就t。t飞了当获利走人。t对了 热情似火的柳全 09-1509-15 23:11
- 183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强劲,洗说要净,坚持持股 义安老翁 09-1509-15 23:11
- 209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还能买吗?涨了这么多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1509-15 23:11
- 149 1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小七大模型对外商业化运营了吗? 股友CUqiVn 09-1509-15 23:11
- 13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想投创新药又不知道选啥?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509-15 23:11
- 140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-23%,正好杨JJ3.8净值左右,到时候可以把交银 fffffffff_456 09-1509-15 23:11
- 1736 0 [基金动态吧] 核心-卫星策略:指数基金投资新思路 木梧桐公子 09-1509-15 23:11
- 590 1 [彩虹股份吧] 有待发现与重估的好票:彩虹股份 K线密探 09-1509-15 23:11
- 186 0 [兆龙互连吧] 上周进了,持有不动! Pass3 09-1509-15 23:11
- 203 1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: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哈尔滨九洲 九洲集团资讯 09-1509-15 23:11
- 276 3 [华北制药吧] 这样跌法奔5块或者奔4块去、大脑里天天幻想会涨 盼望等待 09-1209-15 23:11
- 323 6 [福龙马吧] 十倍大牛股!现在是地板价 高效的章麦克 06-2109-15 23:11
- 494 4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高开9点回落7然后秒板,缩量晋级,提前发来 热情的谷菡1 09-1509-15 23:11
- 166 0 [电光科技吧] 诶还好跑得快 Macarena 09-1509-15 23:11
- 580 7 [天际股份吧] 纳新电池,明高开己定,涨停看合力 吾股丰登V 09-1509-15 23:11
- 1196 5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创业板指涨超1%,涨势向上 一只想飞的猫咪66 09-1509-15 23:11
- 165 0 [丽人丽妆吧] 这票除非小红书借壳才有希望 子包1712 09-1509-15 23:11
- 163 0 [五洲交通吧] 我没票想进,但我希望明天不会开的太高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1509-15 23:11
- 169 0 [豪能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好票是跌出来的 09-1509-15 23:11
- 262 1 [海格通信吧] 成本11.3拿了4个月了,跟你耗上,有本事10元我 寻觅同在 09-1509-15 23:11
- 175 2 [甘肃能化吧] 八十多亿的在建项目,后续利好多着呢!牛市也不贪 股友38P53a0721 09-1509-15 23:11
- 77 1 [Fly-E Group Inc吧] 英特尔中国区技术部总经理高宇在2024中国闪存市 善解人意的乔翔云 09-1109-15 23:11
- 167 0 [人民网吧] 周线再次破位,人“明“网网人“明”。 股友2383285n9F 09-1509-15 23:11
- 167 0 [微导纳米吧] 美股,锂电池大涨,5.6% 股友UK76991033 09-1509-15 23:11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彻底空仓了!如果大盘要调整,应该不会像头 马老哥 09-1509-15 23:11
- 157 0 [利通电子吧] 开塞露已吃,开始拉了 猎澍小柚子 09-1509-15 23:11
- 612 0 [中国广核吧] 中国广核接下来是涨是跌??????????? 赢在主升浪行情 09-1509-15 23:11
- 213 0 [北路智控吧] 真正的华为概念股不涨反跌,那我只能陪你天长地 ybmcyb 09-1509-15 23:11
- 151 0 [*ST南置吧] 无量跌停,股价横版。 股友3Y22597R16 09-1509-15 23:11
- 697 1 [幸福蓝海吧] 期待一下《澎湖海战》 股友ZTuChG 09-1509-15 23:11
- 185 1 [上海医药吧] 增持要压价,才能购进,别做梦吧,赶紧跑。 股友77yw300232 09-1509-15 23:11
- 116 1 [君实生物吧] 双头顶 无声的雨1977 09-1509-15 23:11
- 266 5 [航材股份吧] 股是不错,就是不涨,长线这只票还是不错的! 晃晃贾3173 09-1209-15 23:11
- 151 0 [德必集团吧] …… 放量冲 09-1509-15 23:11
- 174 0 [ST南都吧] 阳光和宁王都新高,这家伙不来个猛的也就算了, 持有为零2257 09-1509-15 23:11
- 367 0 [天赐材料吧] 预告国新办2025年9月17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股神隐退江湖 09-1509-15 23:11
- 736 0 [完美世界吧] 终于解套了,感人 不卖就不是韭菜m 09-1509-15 23:11
- 112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大涨多一点,还有外资布局,可以埋伏了 股友172572i39x 09-1509-15 23:11
- 116 2 [*ST宝馨吧] 看来要向上突破了 非著名 09-1509-15 23:11
- 1880 44 [上能电气吧] 求安慰,完了,完犊子啦 宝宝亮 09-1509-15 23:11
- 16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票是垃圾,趁早远离,地产时代他都不行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509-15 23:11
- 565 1 [神州信息吧] 冲高卖就对了。。。这拉基只要涨的卖就对的,这 孤诚不寂 09-1509-15 23:11
- 179 2 [寒武纪吧] 今晚唱多的有点怕怕 kfc_tj 09-1509-15 23:11
- 187 2 [百大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太恶心,祝他吃席 迈在人声鼎沸时 09-1509-15 23:11
- 122 1 [广生堂吧] 涨六毛,明天呢? 走势如何 09-1509-15 23:11
- 334 8 [中国海油吧] 委内瑞拉局势紧张,国际原油西怎么没有反应 基民1567u5956z 09-1509-15 23:11
- 231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看着行情还不错,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 Yayoyo 09-1509-15 23:11
- 365 6 [天孚通信吧] 大A投资股票有时候真的是一种尴尬的境地,尽管 槛外长江空自流 09-1509-15 23:11
- 247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应有4/6个点的跌幅调整,明天非常关键,明 袋鼠518918 09-1509-15 23:11
- 185 0 [华鹏飞吧] 牛市里面,就这个名字可以拉几个20厘米大长腿。 有战略眼光的梅峻 09-1509-15 23:11
- 158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流动性越充沛,小盘股越活跃,$华泰柏瑞中 阳光下的泡沫 09-1509-15 23:11
- 168 1 [湖北宜化吧] 这票股性差,所谓的大股东都在高抛低吸坐庄割韭 耐心章汶钰 09-1509-15 23:11
- 153 0 [COMEX黄金吧] 天空没有极限,6000点打底 股友60e9903H18 09-1509-15 23:11
- 155 0 [*ST东珠吧] 还涨个毛,不杀百分之三十切鸟! 井井123 09-1509-15 23:11
- 164 0 [川发龙蟒吧] 东财888 气宇轩昂的池宜仲 09-1509-15 23:11
- 188 0 [金龙鱼吧] 西贝儿童餐用的是金龙鱼调和油。如果元宝不使用 涛涛8888888 09-1509-15 23:11
- 266 0 [Wolfspeed Inc吧] 还不给你带来一波流量?12寸的 每签必中 09-1509-15 23:11
- 929 9 [冠豪高新吧] 终于发布大股东减持公告了,预计三个月之内冠豪 股友oQ63983302 09-0509-15 23:11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来自珠海 09-1509-15 23:11
- 212 3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9月15日星期一,晚间纳指恒指指导 老赵恒指 09-1509-15 23:11
- 207 3 [皖新传媒吧] 认同现实,你的分析无效 才情出众的星阑6 09-1509-15 23:11
- 3347 5 [北方稀土吧] 老美稀土 股友6W2T350559 09-1509-15 23:11
- 9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量产引领工业新潮流!磁材需求随之爆 小蜜蜂12 09-1509-15 23:11
- 152 0 [纳斯达克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空中翱游的魚 09-1509-15 23:11
- 168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会破今天最低点! 坚韧的飞幽龙6 09-1509-15 23:11
- 621 0 [理想汽车-W吧] $理想汽车-W(HK|02015)$ keyboardman 09-1509-15 23:11
- 194 0 [龙芯中科吧] 不管CPU还是GPU,也不管数字芯片还是模拟芯片, 神兽Frank 09-1509-15 23:10
- 164 0 [苹果吧] 麻痹,立讯动也不动 细致的韩昀津 09-1509-15 23:10
- 649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Dora阿蒙 09-1509-15 23:10
- 13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新能源行业“反内卷”政策落地,供需会改善,产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509-15 23:10
- 150 0 [英伟达吧] 砸盘都没力,2个点都跌不了 小牛仔9 09-1509-15 23:10
- 16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清仓睡大觉 c9299911436958993 09-1509-15 23:10
- 144 0 [COMEX黄金吧] 牛 韩立闯A 09-1509-15 23:10
- 149 1 [*ST高鸿吧] 上周给了两天机会,自己不出来,别怪谁! 温馨的情33385 09-1509-15 23:10
- 226 0 [豪能股份吧] 接连两天长上影线,主力试盘,中期这里是一个较 谦虚的君林点 09-1509-15 23:10
- 166 0 [清源股份吧] 这业绩为啥不涨。 小散一年5倍 09-1509-15 23:10
- 206 0 [东华软件吧] 底仓虽然只有十万,拿了一年多,牛市来了陆续的 股友T62y260766 09-1509-15 23:10
- 198 0 [立讯精密吧] 看看上周4的游资抢筹这周还会有动作 善良的影若杰10 09-1509-15 2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