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不跌停也差不多了 天天涨十点 09-1509-15 23:27
- 178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新晨科技发来贺电 风度儒雅的齐键星 09-1509-15 23:27
- 874 8 [天奈科技吧] 重要看点,笫一点450T单壁管项目,原来分三期建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1509-15 23:27
- 789 2 [欧亚集团吧] 你继续跌,我看着,还能扛30个点跌下来好补 学会反向思维模式 09-1509-15 23:27
- 218 4 [复旦微电吧] 今天主力拉高出货,出完了明天开盘就可以跌停了 念头要通达哟 09-1509-15 23:27
- 309 4 [璞泰来吧] 这个改成什么名字,上海泰来? 有教养的思幽雪19 09-1509-15 23:27
- 962 15 [志特新材吧] 来吧,看你能跌到哪去… 满仓故事 09-1509-15 23:27
- 91 1 [中信海直吧] 不错,红了两秒,早起一秒,中午一秒。 信威集团股东 09-1509-15 23:27
- 225 0 [万科A吧] 当天完成洗盘并盘升,转强特征显现。 姻同乐 09-1509-15 23:27
- 164 0 [山西焦煤吧] 总量控制,单价必然要涨。 玩家录 09-1509-15 23:27
- 161 0 [*ST东珠吧] 踏空比少赚难受多了所以我选择死扛 有毅力的馨如语15 09-1509-15 23:27
- 146 0 [宏利新能源股票A吧] 今天持仓股票涨这么多,怎么才1.4,基金经理又 曹魏金融民工 09-1509-15 23:27
- 149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东财网友4112513824217216 09-1509-15 23:27
- 325 1 [韵达股份吧] 重要文章《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》对快递 白男士6574 09-1509-15 23:27
- 158 1 [指尖悦动吧] 今天哪位老板吃了那么多韭菜?? 陈老板123456 09-1509-15 23:27
- 21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公告主要还是柬埔寨变现的事情以及是否已经 贝影科踪 09-1509-15 23:27
- 55 1 [三花智控吧] 破新高,加油 股友08c79I0739 09-1509-15 23:27
- 470 10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已经70.16了,冲过71.66就看76.32了。 涨停板是我的菜 09-1409-15 23:27
- 152 0 [英伟达吧] 做空不了一点国内做空机构只能在大A里逞能 只看情绪面 09-1509-15 23:27
- 159 2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完全可以复制上海建工股票的模式,实现双 股海捞金人 09-1509-15 23:27
- 110 3 [长安汽车吧] 为了守你错过了两只翻倍股,真该死啊! 枫秀的春天 09-1509-15 23:27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感谢主力使劲拉 星辰大海6888 09-1509-15 23:27
- 152 0 [久远银海吧] 真它吗后悔 bo波 09-1509-15 23:27
- 345 8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低开-5个点。闷四你们,哈哈 Andy879 09-1509-15 23:27
- 250 3 [中国广核吧] 港股-6了。。。 joyjoyraphael 09-1509-15 23:27
- 413 0 [中科曙光吧] 。全天成交额118亿,显示交易依然活跃。作为服 红色K线姐 09-1509-15 23:27
- 55 0 [GENEDRIVE PLC ORD 1.5P吧] Result of General Meeting GENEDRIVE PLC OR资讯 09-1509-15 23:27
- 142 0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陈梁不滚,该基金永无翻身时。 远大的蒋太红5 09-1509-15 23:27
- 156 0 [中联重科吧] 不夸不贬吧,才是刚开始,还有长路要走 神经的李半仙 09-1509-15 23:27
- 162 0 [联合动力吧] 尾数9022已中一签 股友0773297h7v 09-1509-15 23:27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快报|一系列重要成果亮相2025年国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27
- 359 2 [*ST仕净吧] 9月12日,工信部发布拟公告现行有效符合《光伏 扑杀黄鼠狼 09-1509-15 23:27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《经营主体登记申请及代理行为管理办法》正式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27
- 178 0 [锦江在线吧] 看今天量能主力介入意愿占比放了小量最近几天波 招财成章的达摩 09-1509-15 23:27
- 107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金总,一定要守住啊 三月三月 09-1509-15 23:27
- 170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2700见 SNY681118 09-1509-15 23:27
- 144 0 [英伟达吧] 哈哈哈 发财树小富婆 09-1509-15 23:27
- 3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总量控制,单价必然要涨。 玩家录 09-1509-15 23:27
- 157 4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必连板,立贴为证。 理想不远 09-1509-15 23:27
- 169 0 [华贸物流吧] 就不可能大多数人都买在一致,就喜欢给你们看你 良缘668 09-1509-15 23:27
- 174 0 [国寿安保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涨1个点。搞笑呢吧?又换仓了? 基民Q6eiwm 09-1509-15 23:27
- 229 1 [胜宏科技吧] 技术不行的国家,只能靠反倾销反垄断,有本事美 稳赢资本 09-1509-15 23:27
- 153 2 [浙江世宝吧] 股东大甩卖,还涨停让大股东下一轮甩卖做准备吗 股友56g51737T0 09-1509-15 23:27
- 124 3 [坚朗五金吧] 22的本满仓吃肉 太幸福给服了 09-1509-15 23:27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开始走加速了,先看到60元。 俯视众生 09-1509-15 23:27
- 1318 15 [XD长电科吧] 明天看你表现。能稳住4个点就好,毕竟你没大涨 投机客谈波段 09-1409-15 23:27
- 423 5 [螺纹钢吧] rb2601圣诞节前看2700点,原因如下:未来房产税 算法之以德服人 09-1209-15 23:27
- 310 2 [国投智能吧] 2025年9月11日,国投智能与香港证监会举行加密 有进取心的袁聪11 09-1509-15 23:27
- 154 1 [李氏大药厂吧] 什么原因大涨 n1407025749703e5 09-1509-15 23:27
- 306 5 [本钢板材吧] 3.81进的,今天能到我就跑了 勇敢的西门佳玉 09-1209-15 23:27
- 308 0 [焦煤吧] 当年的动力煤又回来了太残暴了 易不见 09-1509-15 23:27
- 256 0 [康德莱吧] $康德莱(SH603987)$ Angel猫猫 09-1509-15 23:27
- 157 0 [酷特智能吧] 排名三千多了,不会要暴雷吧 不到30不回头i 09-1509-15 23:27
- 189 1 [红星发展吧] 真是垃圾股,拿了一个星期,亏1千大元,割了, 股友912T516x18 09-1509-15 23:27
- 219 2 [友升股份吧] $友升股份(SH603418)$ 萱萱瑶瑶9871 09-1509-15 23:27
- 135 1 [成都路桥吧] 消灭低价股? 慷慨的梅麦克 09-1509-15 23:27
- 111 1 [航锦科技吧] 它跟英伟达八竿子打不着,涨没有它,跌也不应该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509-15 23:27
- 134 1 [光智科技吧] 感觉要停牌了 大学生创业炒股 09-1509-15 23:27
- 45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又一波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509-15 23:27
- 546 7 [宏力达吧] 随便说说:这票该讲的故事也讲了,利好也出了, 冬冬20191112 09-1309-15 23:27
- 148 0 [豪威集团吧] 别高开了好嘛 jz追涨杀跌 09-1509-15 23:27
- 158 0 [风华高科吧] 这货还有得跌 分红总舵主 09-1509-15 23:27
- 300 0 [蓝色光标吧]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李成钢15日 北证总督 09-1509-15 23:27
- 409 1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估计要回调大跌了,美股脑机接口绿了,创新 涨出天吉 09-1509-15 23:27
- 200 3 [原油吧] 一直涨不太可能,差不多可以慢慢加空,等待暴跌 冬虫夏冰 09-1509-15 23:27
- 161 0 [康方生物吧] 九月一号大股东减持,九月四号配售股票,这股能 llgnn 09-1509-15 23:27
- 187 0 [Oklo Inc-A吧] 雪人股份 聪颖的陶虔 09-1509-15 23:27
- 211 0 [中石化油服吧] 能源危机只能通过自主独立完成化解。石油装备是 张聪思 09-1509-15 23:27
- 151 0 [多晶硅吧] 给了个机会浙商跑了。 Junkang 09-1509-15 23:26
- 14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现在这个形态很漂亮,看主力怎么玩了。 georgerao 09-1509-15 23:26
- 245 2 [北方稀土吧] 57元逃顶小散亲切慰问北稀主力,1我们反手沽空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1509-15 23:26
- 116 2 [捷捷微电吧] 明天还要下跌5个点 股友1088d288n0 09-1509-15 23:26
- 108 1 [东软载波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什么事,跌的时候你是通信板块。严 幸运股民123 09-1509-15 23:26
- 168 1 [金银河吧] 明天涨停赚点钱过中秋 HX9113094369749618 09-1509-15 23:26
- 123 1 [北纬科技吧] 人材啊,价高时不减持,跌成这个鬼样才减持,脑 等待秋天到来 09-1509-15 23:26
- 159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中科美菱多项专利,冷门行业技术精湛领先,中科 股友68y880d155 09-1509-15 23:26
- 254 0 [山子高科吧] 9月15日周一晚间 财经消息面汇总! 林弈寻牛记 09-1509-15 23:26
- 166 0 [江丰电子吧] 绿绿红绿红,周末71.72.73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9-1509-15 23:26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《外国驻华外交领事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26
- 506 0 [通富微电吧] 有色涨的都比你没那么吐血墨迹 顺势而为才行 09-1509-15 23:26
- 144 0 [多晶硅吧] 早点睡觉吧各位,明天也是横盘的一天 股友6183991Ti2 09-1509-15 23:26
- 180 1 [上海瀚讯吧] 看吧里拖集体出动,明天应该要跌破60日线了 粤港澳大湾区靓仔 09-1509-15 23:26
- 611 3 [四川黄金吧] 这个明天不能再跌了吧 股友58178e612d 09-1509-15 23:26
- 281 12 [嘉化能源吧] 不是大叫分红好,那今天买不是更便宜???是不 降龙廿八掌 09-1509-15 23:26
- 92 1 [浙数文化吧] 最后一调,赶紧上车 年年的荀荁 09-1509-15 23:26
- 152 0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接盘 俏皮的公孙莉萍 09-1509-15 23:26
- 399 4 [先导智能吧] 这人气怎么突然掉这么快?都跑完了? 有气势得塞莉娜 09-1509-15 23:26
- 157 0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自相残杀 紫葡萄葡萄 09-1509-15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