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台基股份吧] 就在五日线和20日线来回高抛低吸,和主力玩 股友08L0O29190 09-1509-15 18:19
- 93 0 [阳光电源吧] 仙人指路 上好的豆粉买些吧 09-1509-15 18:19
- 370 3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投资1.5亿美元在巴基斯坦建厂不用发公告 股友gfpr83 09-1509-15 18:19
- 303 8 [金杯汽车吧] 一共买了2万股,然后早晨感觉要涨4.96又买一万 湛小蓝的麦小黑 09-1509-15 18:19
- 121 0 [城投控股吧] 资本市场的股价涨不涨,也是对集团领导的能力认 股市钉子户888 09-1509-15 18:19
- 197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所有十厘米票都没有龙虎榜怎么回事 光头强二代 09-1509-15 18:19
- 111 1 [天邦食品吧] 自从摘帽以后你就一直跌,不知道这次你能不能发 股友SB50kg 09-1509-15 18:19
- 839 3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都不进去了……庄家在出货 人生如股市行情 09-1509-15 18:19
- 507 1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欧陆通资讯 09-1509-15 18:19
- 101 2 [海峡创新吧] 泄气的皮球,弹都不弹 友爱的雷徐佳蕾 09-1509-15 18:19
- 308 6 [七一二吧] 周线死叉, 江南小梦 09-1509-15 18:19
- 105 0 [中国重工吧] 有华鑫的吗都转了吗我还是显示托管 股友75eV622175 09-1509-15 18:19
- 102 0 [阿石创吧] 44承接还可以 尾盘绿柱入场 09-1509-15 18:19
- 119 0 [行云科技吧] 将松动的筹码吃完才封涨停,手法老道信心坚定! n620013736182590 09-1509-15 18:19
- 126 0 [康龙化成吧] 看港股药捷安康!! 勤奋的木恋阳3 09-1509-15 18:19
- 105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太忙,没抄进去,说明这周与你无缘。我还是 站在零线上的蚂蚁 09-1509-15 18:19
- 149 0 [环球数码创意吧] 全天才7万成关量。 托股大王 09-1509-15 18:19
- 87 0 [锦浪科技吧] 没想利好半小时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509-15 18:19
- 157 0 [联动科技吧] 看看这业绩,半导体ETF159813近一年年化收益113 健康码你好 09-1509-15 18:19
- 161 2 [北京银行吧] 与华夏银行合并是利空吗? 仙人指路000 09-1509-15 18:19
- 105 1 [爱婴室吧] 看看上海建工 多财大展地裘千仞 09-1509-15 18:19
- 100 2 [阳光乳业吧] 开启收货模式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8:19
- 187 4 [敏芯股份吧] 最低价收盘,完全是没有信仰,呵呵 MSCI抢盘 09-1509-15 18:19
- 111 0 [卓胜微吧] 如果公司出现隐瞒利空,跟st左江那样,怎么索赔 散户一小白 09-1509-15 18:19
- 375 1 [卓郎智能吧] 当你兴冲冲捉懒的时候,我又冷冰冰的割懒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8:19
- 100 1 [万泽股份吧] 又跳水表演了 haorana 09-1509-15 18:19
- 205 4 [皇台酒业吧] 重组前买入的,开盘后就卖了,现在回来看,感觉 赤兔1987 09-1509-15 18:19
- 101 0 [供销大集吧] 留点子弹,本周必到2.50元,有序离场 孤独的根号三33 09-1509-15 18:19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到10元,解放全人类 奕森金雕资本 09-1509-15 18:19
- 128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 今飞凯达资讯 09-1509-15 18:19
- 134 0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化学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华化学科 长华化学资讯 09-1509-15 18:19
- 274 0 [星源卓镁吧] 星源卓镁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星源卓镁资讯 09-1509-15 18:19
- 96 0 [腾达建设吧] 低价股起来了这波牛市快结束了。 有魄力的魏晨 09-1509-15 18:19
- 1384 2 [ST得润吧] 照常得一切 小红吖tmt2562 09-1509-15 18:19
- 104 1 [东通退吧] 人家用10个亿割我那5手,有啥不乐意的???? 股神巴韭寺 09-1509-15 18:19
- 105 1 [长白山吧] 46.91等你 牛逼轰轰的火 09-1509-15 18:19
- 86 0 [青山纸业吧] 全部量化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509-15 18:19
- 104 0 [震裕科技吧] 这周突破200+ 美丽的金惠彦 09-1509-15 18:19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阶段高位需消化获利盘 股友80Wk7E 09-1509-15 18:19
- 1086 3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中远海控苦等回本 09-1509-15 18:19
- 189 1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可以低吸了! wangjp339 09-1509-15 18:19
- 340 4 [美邦服饰吧] 东方财富为什么没有出龙虎榜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509-15 18:19
- 139 1 [亚通精工吧] 完了,要跌停了,激励价格那么低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509-15 18:19
- 163 1 [兴森科技吧] 这票历史新高,股吧却冷清清,懂得都懂 抄底富六代 09-1509-15 18:19
- 102 1 [金信诺吧] 明天不反包,就落袋为安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509-15 18:19
- 144 2 [纳微科技吧] 本月应该达到39元以上吧 股友0582N2Z786 09-1509-15 18:19
- 173 1 [梅雁吉祥吧] 储量几乎翻倍,但还是不值得开采。 ledliudong 09-1509-15 18:19
- 366 5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关于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 天山股份资讯 08-2809-15 18:19
- 196 0 [西藏天路吧] 收在五日线上,今天缩量调整,不排除明天高举高 HX1751094375651494 09-1509-15 18:19
- 3515 14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:未与英伟达、Meta和谷歌等签署合作协 中恒电气资讯 08-1909-15 18:19
- 437 0 [北京君正吧] 二、业绩承诺解锁的具体机制 解锁条件的历史背 股友K31256L906 09-1509-15 18:19
- 291 7 [开普云吧] 尾盘吃进7万股,1200万元,这是散户吃的吗 牛市持股待涨 09-1509-15 18:19
- 113 0 [瑞丰银行吧] 减持没完,不会涨的,踏实等吧 股友259VY67567 09-1509-15 18:19
- 158 0 [民生银行吧] 今晚立业集团分红到账2.68亿,预计立业12年后会 空逼多 09-1509-15 18:19
- 77 0 [旭日企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旭日企业资讯 09-1509-15 18:19
- 107 1 [豫光金铅吧] 老配方在股市一直会延续下去,不会轻易改变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18:19
- 399 11 [大麦娱乐吧] 好搞笑,没有利空,这两周跌了百分之一30.40, n14292781908e7809297 09-1509-15 18:19
- 696 2 [能科科技吧] 核心技术自主化 龙鳞居士 09-1409-15 18:19
- 110 0 [西藏药业吧] 卖掉出局,走势太弱了,明天还有大跌 婷宝我女神 09-1509-15 18:19
- 104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不出龙虎榜? 勤快地豹子头 09-1509-15 18:19
- 208 6 [东通退吧] 我想问一下,4月份吃了3个20CM的兄弟还有人在吗 打鱼要撒网 09-1509-15 18:19
- 107 2 [神驰机电吧] 唉再低的血压,买了这个也能给治好 甜蜜的孙清平 09-1509-15 18:19
- 136 5 [焦煤吧] 1102多单感觉不稳定了 暴躁的果子 09-1509-15 18:19
- 28 1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就是剩菜 今年1000倍 09-1509-15 18:19
- 111 2 [格力电器吧] 20日线下来前最好能爆量100亿无论涨跌开始介入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509-15 18:19
- 94 0 [芯原股份吧] 低点出,高点买,明天会怎样? 股友6H231n1129 09-1509-15 18:19
- 128 2 [国光连锁吧] 说好的九月各种消费政策来,这也没有啊 股友6y6733Y629 09-1509-15 18:19
- 111 1 [光莆股份吧] 又加了一个,(先进封装)概念 宁波小菜鸟 09-1509-15 18:19
- 120 0 [天坛生物吧] 15亿多的融资盘全套的死孔的 懂得理财de石竹 09-1509-15 18:19
- 3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是垃圾食品 镇定的炒股 09-1509-15 18:19
- 138 4 [阿里健康吧] 我可是高位接的盘啊,可不能把我挂山顶呀,加油 呃呃嗯8658 09-1509-15 18:19
- 168 5 [兴业银行吧] 能跌到20吗?我补仓 基民QrgiVY 09-1509-15 18:19
- 83 1 [DR志高机吧] 从69跌到49还要跌真恶心 典雅的天蝎 09-1509-15 18:19
- 127 0 [东望时代吧] 今天高点卖了,明天下跌再接回,爽歪歪 洗盘结束研究院 09-1509-15 18:19
- 684 6 [博敏电子吧] 四阳应接一阴,就看明天是长阴还是短阴。长线看 只干十倍股 09-1509-15 18:19
- 451 8 [星光股份吧] 这家公司不知道你们去过没有,这家公司好像废了 问问2 09-1509-15 18:19
- 106 1 [肯特催化吧] 我守了二个月,实在是没耐心了,我今天出来了, 股友c8L1179835 09-1509-15 18:19
- 259 6 [景嘉微吧] 各位看看曾的面相,是干大事的人吗?你再看看他 股友ygovLO 09-1509-15 18:19
- 166 0 [路维光电吧] 半导体设备材料国产化率还在提升,像北方华创、 健康码你好 09-1509-15 18:19
- 94 1 [宁德时代吧] 这种正常2天内能收复上影线 cdkjsgzt 09-1509-15 18:19
- 138 1 [*ST春兴吧] 这厮筹码集中度由昨天的30.7%,急降到20.1%,说 杰哥看牛 09-1509-15 18:19
- 589 13 [青山纸业吧] 榜出来了,全是量化,今天英伟达出利空了,明天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8:19
- 218 2 [东阳光吧] 这不就是东阳光正在从事的重点工作吗? 足智积玉de明远 09-1509-15 18:19
- 281 9 [周六福吧] 早晨看见药捷安康跌18个点刚想抄底就上涨,然后 股友338387uz03 09-1509-15 18:19
- 112 0 [大港股份吧] 什么时候学上海贝岭搞个一字板???就好了! 基民350ik27130 09-1509-15 18:18
- 140 0 [方盛制药吧] 这家伙为什么今年分红三次,什么情况,这么离谱 气宇轩昂的林飞文 09-1509-15 18:18
- 102 0 [东方电气吧] 涨得费劲,跌的痛快,你是什么魔鬼 站岗资本 09-1509-15 18:18
- 316 0 [*ST天宜吧] 天宜新材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天宜上 *ST天宜资讯 09-1509-15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